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1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所以这次可以看到穿着婚纱的老婆了,呜呜呜呜老公狠狠的期待住了,一想到这个画面我就兴奋了。
  ……


第198章 订婚礼
  =====================
  198
  看见浅灵又露出一脸为难的样子,傅懿没有着急催促,而是静静地等待他做出决定。
  浅灵心里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他喊着系统,不知道应不应该答应。
  系统663:【现在的情况下,配合能使利益最大化,但是你不做也可以,只不过会多了他的阻力,事情会变得比较难办而已。】
  浅灵听到他的分析后,陷入了思考。
  如果在傅懿刻意阻止下,他们几乎是寸步难行,只能让事情走向另一个极端——和异族直接开战。
  这或许可以达到完成副本的要求,但不是浅灵想要的结果。
  但这样需要他嫁给另一个人,就算是为了达到目的,浅灵还是心里有些慌。
  毕竟他没有过这样的经验。
  “就这么难做决定吗?”傅懿道:“你的决定快一分钟,就可以拯救多一个陌生的生命。”
  浅灵艰难开口道:“我答应。”
  “好,”傅懿就在等他这句话,“我会把这个消息昭告给所有人,全部人都来给我们祝福。”
  “那夏司那边的研究……”
  “我会撤回一切的监控,他们要做什么,我都不管了。”傅懿道:“怎么样?我的诚意你还满意吗?”
  浅灵点头。
  傅懿的嘴角挂着笑,带着几分戏谑道:“那叫声老公作为奖励怎么样?”
  浅灵的脸颊蹭的一下全红了,雪白的脸上挂了一层好看的蜜霜,一路连到了耳朵根,张着嫣红的小嘴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话,显然是被吓到了。
  傅懿轻笑两声,指腹摩挲着几乎滴血的耳垂。
  “开玩笑的,等你准备好了,我们来日方长。”
  浅灵像是被解放了一样放回了房间,甫一躺在床上又想起了这房间里还有密密麻麻的监控,原本轻松的姿态瞬间变得僵硬。
  在他独自待了一段时间后,房间的门被再次敲响,浅灵浑浑噩噩地走过去开门。
  入眼是明亮的一片雪白,精致繁复的婚纱被一件件架在衣架上推了进来。
  浅灵都看傻了。
  这个速度快到了浅灵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有人上前,拿着软皮尺比着他的尺寸量来量去。
  走在前面的仆人恭敬地低着头,“这是指挥长的指令,希望您能尽快挑好服装,好命人去赶制适合的尺寸。”
  浅灵从恍惚中回过神来,视线落在这些华丽的服装上,一时又觉得有些眼晕,随手指了一件看起来布料最多、拖尾最短的纯白色婚纱。
  “这个。”
  “好的,您稍等。”另一名仆人迅速上前,取下架子上的衣服,“您需要人帮助换衣服吗?”
  “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
  浅灵拿着那间衣服就拐进了衣帽间,只觉得手里这件衣服超过了它原本的重量,沉甸甸的和他此刻的心情一样。
  没事,很快的,眼一睁一闭就过去了。
  浅灵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把衣服往身上套,等差不多穿上之后,总觉得背上凉飕飕的,他下意识以为是身后的拉链还没拉。
  他背过手一摸。
  没有摸到想象中的布料,而是直接摸到了自己的背。
  浅灵懵了一秒,转过身去看衣帽间里大大的镜子。
  “……”
  镜子里的人背部几乎都暴露在空气中,繁复的蕾丝勾边和雪白淡粉的皮肤交叠,自然下垂的裙摆勾勒出姣好的比例。
  属于少年的纤瘦和青涩,在干净又圣洁的气质中带着一种纯粹的、令人向往的诱惑。
  而浅灵只觉得崩溃。
  衣帽间的门是半掩着的,忽然被往里推了推,浅灵立刻警惕的堵住门,不知道来的人是谁,“别、别进来,我还没有换好。”
  “谁让你们放他一个人弄的。”
  门外的人傅懿的声音,他是对着外面的几名仆人说的,声音中隐隐有怪罪的意思。
  半掩着的门突然拉出一条门缝,浅灵露出小半张脸,解释道:“和他们没有关系,是我要自己换的。”
  傅懿的表情才缓和了些许,手依旧放在门板上,轻声哄道:“乖,让我进去看看。”
  浅灵犹豫了下,终于松开手。
  感受着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浅灵有几分不自在地后退了一步,尽量让自己是正面对着傅懿的。
  但这不过是他自欺欺人而已。
  从那面巨大的镜子里,已经将他出卖了个十成十。
  浅灵小声道:“感觉怪怪的……”
  “不怪,很好看,”傅懿走近,手掌越过他的身侧,滚烫的掌心落在了浅灵的背部,沉声道:“但我只想你穿给我看。”
  浅灵被他的体温烫了下。
  接着一件宽大的外套罩在了他的身上,泛着淡淡的冷香,傅懿道:“你在这等我一下。”
  说完他走出衣帽间,再次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件衣服。
  “换这件试试。”
  浅灵接过。
  那是一件点缀着星星和麦穗图形的短款婚纱,更偏向于日常。
  浅灵如释重负地将原本这件换下来,换上这件。
  上半身很收敛的做了个一字肩,露出锁骨的线条,但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腰后部的位置有一个大大的纱质蝴蝶结,将原本的腰衬托的更加的纤细。
  虽然说是短款,但也到了小腿肚子的位置,只露出一节莹白的脚踝。
  如同雾里看花,虽然窥不得全貌,但只觉得更加的美丽。
  浅灵换好衣服走了出来。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那是他们所没有见过的美丽,如同一脉融融的雪原,纯净美好令人向往,拥有所有最美丽的形容词。
  “这件衣服比我想的更加适合你。”傅懿道:“我已经将宴会的时间定好了,后天晚上,到时你会是所有人里最美丽的那个。”
  ——————
  而在另一面的飞行器里是一片的死寂。
  一堆黑色的异族生物在浅灵曾经待过的房间里,虽然浅灵已经离开,但这儿依旧保持这原本的模样。
  他们耸动着鼻子,只是这里的气味越来越淡了。
  似乎只要待在这个房间,所有暴躁的负面情绪就能一同消失。
  他们虔诚地关上门。
  在经过长长的走道后,转到了另一个更加昏暗的房间,房间里唯一亮着的是一面虚拟的投屏,幽蓝色的光芒照亮了房间里的被捆住的两人。
  几日的关押让路宵向来干净贵气的外表多了几分潦草,衣服也皱成一团的贴在身上,少有的狼狈。
  而他一边的路子煜同样没有好到哪去。
  在浅灵被传送离开后,这些东西就像是疯了一般的狂躁,在苦苦寻找无果后,把他们关到了这个地方。
  当门被打开的一刹那,路宵抬起头。
  异族走了进来。
  墙壁上的虚拟屏开始播放最新的新闻消息,画面的里的浅灵站在会议厅的最中间,外面环绕着一层层记者。
  他身边站着的是那名讨厌的金发男人。
  下面配字刺痛了路宵的眼睛。
  ——两人将于明晚8点于中心宴会厅举行订婚礼……
  这样值得庆祝的消息,这个幽暗的房间里的气氛却低的可怕。
  路宵死死盯着浅灵身边的傅懿,眼中翻涌的阴郁情绪几乎他整个人吞噬,如同泛着寒气的利刃,将这个人切割成无数块也不足以消弭这妒意。
  ——————————
  仅仅只有这两天的准备,但订婚礼的现场依旧华丽而梦幻,水晶吊灯和香槟塔交相辉映,将室内的流光溢彩的光线和外面漆黑的夜色切割开。
  来来往往的宾客西装革履,面上都带着虚与委蛇的笑意,互相聊着天,但视线都有意无意地瞥向那条旋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