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1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缓缓将手里的水晶球递了出去,递给距离他最近的那名异族,并且解释道:“我并不是有意拿走你们的能源,只是我喜欢能用我们的力量,给你们一些帮助。”
  那名异族在触碰到浅灵手里的东西时,激动地甚至慢慢跪了下来,不是因为能源,而是单纯因为眼前的人。
  他姿态虔诚地低下头颅,即便是如此也依旧显得十分高大。
  他身边的其他异族也跟着跪了下来。
  浅灵诧异地愣了下。
  “你们不用这个样子,”
  浅灵伸手想将眼前的那名异族扶起来,但是他的力量太小了,甚至感受到对方冰凉的鳞片下蓬勃的肌肉,“这艘飞行器上还有足够数量的能源,它们能帮助你们回到原本的地方去,回归你们原本的生活。”
  浅灵感受到那名异族的身体似乎一僵,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接着他的手腕便被抓住。
  那名异族点了点他,又点了点自己,比了一个走的手势。
  浅灵想了下,迟疑道:“……你是想说让我跟你们一起走吗?”
  对方点点头。
  浅灵感觉到那些视线更加的灼热和专注了,但他不能答应。
  “我是属于这个星球的,或许你们对我有好感,但这里才是我的故土,”浅灵道:“如果你们真的想感谢我,就当忘了在这的一切经历,忘了这的星系坐标,永远不要对我爱的星球发起攻击。”
  “答应我。”
  浅灵也知道这样的要求有些太强人所难了,但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私心,就算是有些过分,他也没有退缩的可能。
  见他们不给反应,浅灵想到了这些天经历的那些画面,那些被撕咬后变得身不由己的人们,又想到傅懿曾经的提醒。
  难道就只有相互残杀这条路吗?
  浅灵的眉头紧紧蹙着,眼角憋得微微发红,红润的唇瓣被他咬出一道深深的凹痕,眼中似有泪光在闪动。
  是不是因为他一厢情愿的坚持,选择的是完全错误的道路?
  一滴泪不知道何时无声滑落,在半空中被一双冰凉布满鳞片的手接住,那名异族低着头,静静地注视着那滴泪,不知道在想什么。
  浅灵苦恼地把脸上残留的泪擦干。
  他明明就没有想哭,还是在这么多异族的面前,就更加没面子了,越想他越觉得自己丢人,用所有力气拨开那名异族的手,虚张声势道:“别以为我怕你们,我只是眼睛酸而已!”
  那滴泪落入地上,瞬间消失不见,只留下浅浅的印子。
  那名异族缓缓抬起头。
  浅灵被他看得有些怂,可放出去的狠话让他只能硬撑着,挺了挺胸,“给你们选择的时间不多了。”
  呜呜呜。
  他们干嘛还不走啊!
  浅灵都已经给急哭了,脸上的表情都快绷不住了,终于等到了面前的异族们的妥协。
  那名异族虔诚地低下头,在浅灵的手背落下浅浅的一吻。
  冰凉的,有点痒。
  接着他听到了从远处靠近的脚步声,茫然地抬头去看,路宵和路子煜的身影出现在他的面前。
  浅灵连忙上前,将前面的路宵扶住。
  路宵抬起头,他脸颊上带着结痂的伤口,目光在聚焦浅灵的那一秒变亮,但喜悦很快被压了回去,他躲闪着浅灵关切的目光,冷声道:“你怎么回来了?”
  浅灵被他质问地一顿,“我不知道你还在这里,你是不是不舒服,我、我……”
  路宵的身上捆着一层层的链子,链子的另一端被一名高大的异族把着。
  浅灵急切道:“把他松开!”
  【作者有话说:路宵:单纯就是觉得在老婆面前丢人了。
  】


第200章 异族副本完
  =========================
  200
  一想到路宵是因为自己才会被困住的,浅灵心里更加的不安,上前要从异族的手里拿过那头的锁链。
  两方相差悬殊的力量差距,原本是不可能成功的,但是那名异族明显没有打算为难浅灵,顺着他的力量将锁链交了出去。
  浅灵握着那冰凉的链子,手都在微微发抖。
  “这,这要怎么解开啊?”
  他微微垂着的眼角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头发被夜风吹的凌乱,隐约闪着些未干的泪花。
  路宵无奈地看着他。
  明明被绑住的是自己,怎么这个小实验员看起来比他还要委屈。
  “不要急,慢慢解。”
  路宵其实不是真的解不开这种程度的禁锢,但他毕竟在人家的老巢,真的奋力一搏逃出去也不能保证毫发无损。
  他不由得想到,要是他变成了那种丑东西,眼前这个动不动就喜欢哭的小实验员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表情呢?
  会害怕?
  还是……会为他感受悲伤?
  随着清脆的咔嚓声,身上捆住的锁链被解开,落在地上。
  浅灵忙着去给他身后的路子煜解绑。
  忽然他被一只手拉住,路宵松了松筋骨道:“不用了,我来吧。”
  浅灵只能站在旁边看着。
  他原本以为路宵也会和他一样慢慢解开,没想到的是一声暴力的撕扯,那坚固的铁链被硬生生从两只手中间被扯断。
  “……”
  啊这。
  他应该可以自己出来吧。
  浅灵总觉得自己刚才做的动作,像是毫无意义的小丑。
  系统663用沉默肯定了他的猜想。
  两人都被放出来后,浅灵被挡在了两人的中间——完全保护和警惕的姿态。
  他们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不过那些异族似乎并没有进攻的意思,而是派出了一部分成员去到浅灵的那台飞行器,将里面的能源转移出来。
  即便是这样,两人依旧是护着浅灵。
  路宵侧了点视线去看浅灵,道:“你是怎么过来的?那个狗屁指挥长有没有为难你?”
  “是夏司帮忙的,”
  想到下一个问题,浅灵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些窘迫的画面,脸上的颜色也昳丽起来,他不会撒谎,只会磕磕巴巴道:“他、他没有为难我……”
  路宵狠狠地皱起眉头。
  那种烦躁甚至比他在即将通关时被人背刺更加的剧烈,仿佛是有无数只蚂蚁在撕咬他的胸腔,他的表情也跟着沉了下来。
  “他亲你了没?”
  这句话冷不丁的响起,浅灵脸颊瞬间爆红,不敢置信地望着他,眼里泪光闪闪的带着几分诧异。
  路宵迫不及待的再次追问。
  “亲了没。”
  浅灵连忙摆手,“没有!他怎么可能会亲我,他、他就是利用我的身份,向其他群众塑造他自己的伟大形象而已!”
  路宵在心里对傅懿的行为冷冷一笑。
  像是那种狠毒的人是绝对的自私自利,怎么又会做出这种牺牲自己的行为,来达到一个可有可无的目的呢?
  只是眼前的人还这么单纯的认为罢了。
  不过路宵并不打算挑明,而是冷冷道:“你既然知道他是在利用你,就好好记着,谁才是对你最好的人。别再傻傻的被人骗了。”
  他的话虽然冷酷,但语气里夹带着自己都没有发现的酸醋味。
  然而浅灵也是个反应迟钝的,单纯的就以为路宵是在教育他,可怜兮兮地低下头,语气软塌塌地承认错误:“我会好好记得的,你对我最好。”
  路宵的脸忽然也跟着涨红了些,只是他表情冷漠,看起来不明显,但耳根已经红透了,转回头,别扭地哼了一声。
  这个时候,他看到了远处除了黑夜之外,正在移动的黑影。
  路宵眯起眼睛。
  他的夜视能力很强,即使在这种环境下,也分辨出来那些是正在靠近的一大批异族。
  这些单体NPC的各项数据并不算强,但是在这种恐怖的数量下,优势瞬间没了。
  他们这是捅了怪物的窝,里三层外三层,想跑都没地方跑。
  路宵道:“浅灵,你怕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