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2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眼力极佳,即使是无心扫过,也能过目不忘地将床幔内的风景纳入眼底。
  那皮肤和贺兰钧见过其他男性的皮肤都不一样,可以说比他见过为数不多的女性更白,像是没见过太阳似的,一掐能和雪一样化开。
  贺兰钧的嘴角多了一分轻蔑的笑意。
  终日养尊处优,不知人间苦难,这身好皮肉都是耗尽皇宫里一切精巧的人力物力养的。
  唯一的这幅好皮囊,也算是勉强有用。
  就在这时,床榻上的人忽然动了动,竟然朝贺兰钧所在的方向转了过来。
  后者下意识地闪身,往旁边一躲。
  但床上的人似乎只是睡觉的时候动了动,又没了后续,只剩下那均匀起伏的呼吸。
  贺兰钧愣了下。
  他几乎是下意识就选择了躲避,连他自己都没有想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是在做什么。
  未经允许去皇帝的内室,这样的行为本身就不合规矩,属于大不敬。
  其罪当斩。
  贺兰钧想起在殿上受到的责罚,忽的又不想就这么退出去,反而上前一步,走到了那床榻旁。
  既然是御前不敬,那他干脆就把这罪名做实了——
  他伸手挑开薄薄的床幔。
  原本朦胧模糊的风景忽然变得清晰,贺兰钧的呼吸一滞。
  空气中香薰的味道似乎更加的甜腻,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勾着他,在他的心上撩拨。
  就连撩起帘子的那只手都忘了收回。
  他曾经有次在行军回朝中路过城镇,手下提议去勾栏院里放松放松,他看在行军困苦的份上应允了。
  手下的人喝酒玩乐,唯独他坐在江边亭子里不为所动。
  即使是有着天下第一美人之称,传闻中王公贵族一掷千金只博得美人一笑的舞姬,穿着单薄的纱裙在他的面前献舞,他也只觉得无比的枯燥。
  他坐了不到一刻便起身离开,样貌也早就忘光了。
  而眼前的风景,贺兰钧却发现自己怎么都挪不开眼睛。
  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是为什么。
  眼前的人虽然只穿着里衣,但比起那日见到的纱裙,都能算是正常。
  只觉得睡着的小皇帝褪去了那身不适合的龙袍,少了那股令人生厌的傲气,竟然显得无害又乖巧。
  就连这张脸,都顺眼了不少。
  他甚至想碰一碰,看看是不是和他想象中的触感一样,如同棉花般柔软?
  这么想着,他伸出了手指。
  在即将触碰到的那一刻,身后传来了靠近的脚步声。
  几秒钟后,闻讯赶来的刘喜打开门,看见了端坐在外的贺兰钧,正云淡风轻的欣赏着置物架上的藏品,而里头的小皇帝似乎还在睡。
  “陛下嗜睡,日头总喜欢睡上一二个时辰,怕您等着无聊,我已经命人切了好茶,给大人解乏。”刘喜说着做了个请的手势,“大人,您且随我来,”
  “嗯。”
  贺兰钧在走出房间前,回头望了那床幔,里面的人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依旧睡得恬静。
  “贺兰大人?”
  贺兰钧回过头,看了一眼刘喜,道:“这房间里是什么味道。”
  刘喜表情一滞,道:“西域进贡的香料,听使者说有凝神的作用,陛下还挺喜欢的。”
  “下次这种东西不要给陛下用了。”
  贺兰钧说完走出了房间,刘喜深深看了一眼那香炉,也跟着走了出去。
  对发生的一切毫无所知的浅灵睡得很满足,等他睡够打了个滚,就听见系统663的声音:【你睡了很久。】
  浅灵这才注意到,窗外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他一个午觉睡到了晚上。
  浅灵立刻吓得坐了起来,身上的被子也跟随着滑落。
  他怎么会睡这么久?
  等下人进来替浅灵收拾好自己,走出去时见到了一道人影,他瞄了一眼,身子瞬间钉在了原地,脑子一片空白。
  “你怎么在这?”
  “这话倒是我想问陛下,召见我来,却迟迟不出现,”贺兰钧走近,身形带着压迫感,“足足让我等了两个时辰。”
  浅灵刚睡醒还有些懵,就这么让贺兰钧靠近,热气几乎都扫过他的耳垂,引起一阵痒意。
  他就这么看着浅灵的耳垂染上一层淡淡的粉色,脸颊也透着粉,眼底的雾气里夹杂着茫然以及惊慌。
  明明这漂亮的脸上是一副无害心虚的模样,还要硬气道:“你、你不会叫醒我吗?就这么傻等!真笨。”
  “我怕陛下再治我一个大不敬,二十大板。”
  浅灵被他一句话怼的哑口无言,他真的把让贺兰钧来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不然他绝对不会让人等这么久的。
  这没有求得别人的原谅,反而把事情弄得更糟糕了。
  怎么办?
  他会不会就生气,联合众臣把我弄下皇位啊?
  浅灵一想到才当了一天便宜皇帝,还没有吃够御膳就得走,还是有些不舍得的。
  弹幕安慰他道:
  ——放心吧老婆,他要想弄你,你这个位置早就换人了。
  ——宝贝你有没有想过有一种方式,把皇位让出去,当皇后怎么样?又不用上朝批奏折,还可以在这继续住下去。
  ——臣附议,想看皇后装!
  ……
  在看到‘皇后’这个字眼时,浅灵的眼睛像是被烫了一下,脸颊都微微发烫。
  这些人都在想什么呢?
  见浅灵迟迟不说话,贺兰钧微微皱起眉头,“陛下究竟有什么事找我,军务繁忙,要是没有要紧的事,卑臣先告退了。”
  “别走。”
  浅灵指了指书房,“进去说。”
  在关上门后,浅灵看着贺兰钧忽然有点后悔。
  两个人的环境下,他居然觉得更加压迫了,即使面前的人是他的臣子。
  但那种随时都可能被对方拿捏的危机感,还是让浅灵感觉到不舒适。
  抱着早说早超生的念头,浅灵破罐子破摔道:“早上的那二十杖,还好吗?”
  “陛下找我来,就是为了问这事?”贺兰钧道:“托陛下洪福,臣皮糙肉厚,一点小伤并无大碍。”
  “那就好……”浅灵沉吟了一会儿,小声道:“在责罚过你之后我就后悔了,但朕又不能反悔,将军不会怪罪朕吧?”
  他说谎的时候只敢低着头,盯着眼前堆成小山的奏折,耳垂都红透了,全然没有上位者应该有的半分威严和气场。
  这样的人,怎么稳坐江山?
  要是浅灵现在抬眼,一定会被对方眼里的复杂情绪给吓到。
  “陛下多虑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2C”贺兰钧道:“君要臣死,臣绝无二话,更不会心存怨恨。又何来怪罪之说?”
  浅灵在心底长舒了一口气,“贺兰将军好气度,那朕就放心了。改日有空,一定请贺兰将军把酒言欢。”
  终于完成任务,将人送走后,浅灵心情不错,传了晚膳。
  比起中午的菜式,晚上的稍显寡淡。
  但甜心的样式却依旧很丰富,浅灵就着茶水都吃了一遍,被腻得吃不动了。
  浅灵看着这一桌样式精美的小点心,觉得倒了浪费,他沉思一会儿,想到了解决的办法。
  ————————
  贺兰钧从书房出来,坐上回府的马车。
  “大人,都打听清楚了,”一名暗卫打扮的男子撩开车帘子,恭敬道:“您走后,殿上的蒋丞相还有一众大臣以死劝谏,让皇帝重用贤才,提出的第一个请愿就是和您道歉。”
  “知道了,下去吧。”
  坐在马车里的贺兰钧淡淡一笑。
  要不是被逼着来,估计连见他一面都不愿意吧,还把酒言欢。
  真是个满嘴谎话的小骗子。
  贺兰钧道:“回府。”
  马车刚才府邸前停稳,贺兰钧走了下来。
  一边的副将连忙道:“大人,那小皇帝没有又刁难您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