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3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的眼睫毛这才颤了颤,缓缓地转头看着他,有几分犹豫,似乎在思考他话的内容是不是可信的。
  被这种眼神盯着,贺兰钧只觉得身上像是被放了一把火,烧得他浑身难受,
  贺兰钧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坐在椅子上,将那还处于茫然阶段的小皇帝拉进自己的怀里,将那些奏折拂在地上。
  “你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才是真实的。懂吗?”
  明黄色的龙袍和朝服交叠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距离亲密到已经超越了正常的君臣之礼。
  完全被吓到的浅灵根本听不进贺兰钧的话,不停地推搡眼前的人,胡乱挣扎着,“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你走,我不想见到你。”
  贺兰钧沉着脸警告,“别乱动。”
  浅灵一下就安静不动了,这种时候又乖的让人想笑。
  贺兰钧道:“为什么这么怕我?”
  “因为、因为我打不过你,”浅灵一想到自己可怜的系统数据,就更加委屈了,“而且我还罚过你。”
  贺兰钧笑着,用袖口拂去他的泪花,用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语气哄道:“你不是皇帝吗?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那些都是骗人的。”
  “不骗人,你随时可以命令我。”
  “那,那你先松开我。”
  贺兰钧果然听话地松开了手。
  下一秒,浅灵就从他腿上跳下来,头也不回地往外跑。
  他以为终于能开门时,头撞到一堵肉墙。
  贺兰钧的声音从头顶处传来。
  “陛下,你这么着急去哪?”
  “骗子!”浅灵又羞又恼往后退,踩到满地的奏折,气恼道:“我要诛你九族,把你——”
  脚底被这奏折一带,剩下的半截话卡住,整个人的重心不稳地往后倒。
  “当心。”
  浅灵被拉了回来,稳稳当当地站在原地,睁眼就是贺兰钧那张帅得万里挑一的帅脸。
  “这是今天第二次了,陛下,您似乎特别喜欢摔跤?”
  浅灵的耳根无比滚烫,整个人肉眼可见地染上一层淡淡的粉色,闭着眼睛不敢看贺兰钧的表情。
  身上淡淡的香气随着体温的升高,也变得浓郁起来。
  “什么味道?”
  贺兰钧压低身子,细细的嗅着那淡淡的香气,
  像是一块刚蒸好的糕点,软糯香甜可口。
  不同于真正的糕点,这股香气并不让他觉得反感,反而觉得喉咙发干,莫名有些渴,那丝甜味就犹如甘霖般珍贵。
  浅灵小声道:“啊?”
  “你身上还有没有用别人给的香料,类似于殿里用的那种。”
  贺兰钧凑到那白玉般的颈侧,仔细的从脖子嗅到耳后,似乎想在找到这股香味的来源,眉头锁得更紧。
  “这味道……是你身上的?”
  浅灵小幅度地点点头,“怎么了吗?”
  “没事,是我多疑了,”贺兰钧将人松开,“不过你也不能就掉以轻心,否则下次出事的就不只是香料和灾情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
  见他走到这一步还将信将疑,贺兰钧道:“你只听我说,永远都不会完全相信,不如你自己亲眼去看看,这天下在百姓的眼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自己亲眼去看?
  浅灵愣住了,“可是我要怎么出去,这里还有一堆事,而且就这样出去?”
  他展了展身上的龙袍,穿着这玩意儿怕还没走出宫门,就被人给拦住了。
  “我有办法帮你出去,至于这些奏折,”贺兰钧道:“如果陛下不介意,我可以帮忙。”
  浅灵当然不介意。
  只是他没有想到,贺兰钧嘴里说的帮忙就真的是纯帮忙,磨墨和递笔,以及逼着他在书桌前批奏折!
  魔鬼!
  写到一半,浅灵的手指酸到将毛笔一甩,“不写了,我要休息,要不你帮我写,要不你给朕出去。”
  “陛下,奏折只有天子一人能看,卑臣是没有权利代劳的,”贺兰钧将毛笔拾起,重新递给他,“只要写完,就能出宫了。宫外有意思的东西很多,陛下一定会喜欢。”
  浅灵含泪把笔接过来,道:“这皇位给你好不好?”


第211章 不知道几位爷的身份?
  ===================================
  211
  浅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该死的奏折给批完了,他将笔一放,“朕倒是要看看你怎么把我给变出宫去。”
  “陛下,明日下朝您再邀我到书房,自然就会知道了。”
  “……”
  居然还卖起了关子。
  浅灵挥挥手将人赶走,累了一天他现在又饿又累,就算是再帅气的脸,看着也只觉得心烦。
  倒回寝宫狠狠地睡了一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他喊了晚膳吃饱之后才有了想其他事情的功夫。
  既然他的皇位一定会被夺走,更不如借着出宫的机会,好好探查一番。
  这么想着,浅灵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熬过了例行的早朝,浅灵叫住了贺兰钧,装模作样道:“昨日的琴弹得不错,过来给朕接着弹。”
  “是。”
  贺兰钧走了出去,剩下的大臣都在小声议论,“这贺兰将军怎么和陛下的关系忽然间这么好了?”
  “没想到贺兰钧平日待人接物甚是冷淡,在陛下的面前,颇有手段。”
  “他手握重权,日后再得到陛下的信任,那我们岂不是更加没有立足之地了?要想想办法才行。”
  “近日科举不是涌现了一群人才吗?找个机会,举荐给陛下如何?”
  ……
  浅灵走近书房,就注意到贺兰钧身边站了个人,他微微皱眉。
  “你怎么还带人?”
  因为要进行这种私密的事情,他提前已经用借口把刘喜给支开了。
  “他是这次计划的关键人物,”贺兰钧道:“精通易容术,就连身形也能用缩骨功改变成一模一样。”
  浅灵瞪大了眼睛。
  这只有在影视剧里面才可以见到的场面,他盯着那人平平无奇的脸,“真的吗?那你让他现在变一个给我看看。”
  那人完全不动,而是看向了一边的贺兰钧。
  贺兰钧轻点了下头。
  那人才算是收到了命令,将原本的面皮一掀,手上多了一层薄如蝉翼的人皮面具。
  原本平平无奇的脸上多了一张俊美年轻的男子脸庞,栩栩如生,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易容痕迹。
  浅灵已经看傻了。
  他好奇地凑了上去,眼一眨不眨地盯着那张脸,作势要伸手上去摸。
  “陛下,”
  贺兰钧捉住他的手腕,低声道:“陛下龙体金贵,还是不要触碰这些下人的好。”
  “我想要看看他是怎么变的,这张脸看着好像是真的。”
  “不用看了,这张脸是假的,精通易容术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真容轻易暴露在外的。”
  浅灵啊了声,失望地收回手,“好吧,这张脸还挺帅的,原来是假的啊。”
  “陛下喜欢俊美的男子?”贺兰钧道:“那陛下见我如何?还满意吗?”
  不是。
  话题怎么就偏向这种奇怪的展开了。
  浅灵道:“我们还是抓紧点时间,毕竟要是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
  “不急,陛下还是先回答我这个问题。”
  弹幕上都是起哄的观众:
  ——这百分百就是吃醋了,啧啧啧,表面再忠心耿耿的大将军,私下里只想把亲爱的陛下据为己有。
  ——贺兰钧这种人,估计一边亲还会一边讲为了江山社稷着想吧。
  ——要是路宵知道了,会直接气死吧。
  ——?上面的,路宵是谁来着??我好像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