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3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换一个世界换一个老公,我已经习惯了,管他是谁,我只要和老婆贴贴就满足了。
  ……
  浅灵被贺兰钧莫名其妙的坚持弄得下不来台,只能随意地瞥了几眼那张脸。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这人长得好,要不是周身矛盾的气势以及一身掩盖不住的体格,倒是更有几分世家公子的味道。
  而一边靠着易容术的脸,虽然帅,但是少了这般迫人的气压,给人留不下太多的印象。
  浅灵道:“贺兰将军芝兰玉树,一表人才,自然是世无双。”
  “我是在问陛下您,满意吗?”
  贺兰钧往前走了半步,低下身子,几乎整个人都凑到了他面前。
  浅灵眨眨眼。
  在他专注的视线下,感到了莫大的压力,下意识地点点头。
  贺兰钧勾起嘴角,语气里带着几分揶揄,“谢谢陛下夸奖。”
  他直起身子,朝身后的那人命令道:“要注意的地方我都跟你提前说过了,不要让任何人发现你的身份,也别妄图想做多余的事,你知道我的手段。”
  贺兰钧的语气冰冷没有一丝的感情。
  浅灵还是第一次听他这样讲话,而那名会易容术的男子显然已经习惯了,恭敬地行礼,“是,大人。”
  贺兰钧点点头,“开始吧。”
  那名男子将脸上的人皮面具又是一掀开,变戏法般的露出全新的一张脸。
  和浅灵的五官一模一样?
  浅灵被吓到了,他后退了两步,捂着嘴半天说不出来话。
  和照镜子的感觉完全不同。
  那是活生生的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同的人,站在自己面前。
  贺兰钧冷不丁道:“脱衣服吧。”
  “什么?”
  浅灵捂着唯一能代表自己身份的衣服,犹豫道:“你真的是要帮我,而不是想要借着这个机会,把我骗出去,然后把我卖了。”
  贺兰钧笑了。
  “就你这身板,能卖几斤肉?而且陛下,您不是不想要这皇位吗?有人替你批奏折,是不是还应该谢谢我?”
  浅灵说不过他,接过他手里的另一套衣服,走到屏风后换了起来。
  影影绰绰的屏风后,只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
  贺兰钧耐着性子等待了半天,依旧不见人出来,他皱起眉头,“陛下?”
  “陛下?”
  贺兰钧走近,靠近屏风道:“您没事吧。”
  在屏风后传来细细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清,“别催了,裤腰带都系不上了。”
  贺兰钧微微弓了点身,就看到屏风后的人红着耳根,手里捏着衣服带子捣鼓来去,穿的皱皱巴巴。
  明明是三岁小孩都会做的事,眼前娇生惯养的皇帝陛下却笨拙得可爱。
  “陛下,不如让微臣来帮你。”
  浅灵拒绝的话还没有出口,一双大手就从后面伸了过来,拉住那条衣带,熟练地替他整理着衣服。
  几缕墨色的长发垂下,近在浅灵的脸侧。
  他闻到了对方身上淡淡的味道,有点冷,像是墨水和松柏的结合,还没有仔细闻,那味道随着贺兰钧远去了。
  “好了。”
  一眨眼的功夫,浅灵低下头,这才意识到原本乱七八糟的衣服已经整齐地穿在身上了。
  浅灵轻咳了一声,有些窘迫道:“那走吧。”
  浅灵跟在贺兰钧的身边,他穿的是最常见的小厮的衣服,灰扑扑的,只是衣料还算是不错。
  马车一路到了出宫的大门前。
  他听到帘子外传来守卫的声音,“麻烦大人下来接受下例行检查。”
  浅灵紧张地看着贺兰钧。
  只见他挑起车帘子的一角,冷着脸朝车外往去一眼。
  那守卫脸色微变,解释道:“贺兰大人,属下无意冒犯,只是这规矩——”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贺兰钧垂下眼皮,居高临下冷冷道:“你说对吗?”
  那守卫大惊失色,连忙退到一边放行。
  随着马车的远去。
  贺兰钧放下帘子,看向一边的浅灵,“要去集市上面看看吗?最近京城花灯节,挺热闹的。”
  浅灵点点头。
  在热闹繁华的大街上,气派十足的马车停了下来,来往的百姓目光都不由地跟着移动。
  能有这样的派头,估计都是些惹不起的达官贵人,他们惹不起,只能躲着走。
  只见车帘子被掀开,一名高大冷峻的男子率先下了车。
  周身冷冽的杀伐气息令人胆寒。
  只需要一眼,就能分辨出眼前的男子不是仗着世家势力,而是真有本事在身上的。
  贺兰钧伸出手,“小心。”
  浅灵扶着他的手,跳下马车。
  一旁的百姓只能看到那粗糙的下人服,心中泛起的疑问,在看到那张漂亮的脸蛋时消失得一干二净。
  白玉般的皮肤和不落纤尘的长相,即使他身上的衣服丝毫不起眼,在人来人往间也依旧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浅灵的注意力被摊位上新奇的玩意儿给吸引,挤进人群,随手拿起一盏金鱼花灯,正想转头去找贺兰钧时,却撞到了陌生人。
  “对不起。”
  他抬起头,对面站着的是几个穿着华贵的年轻男子,正集体用目光打量着浅灵。
  是很让人不舒服的眼神。
  浅灵道了歉正想离开,被撞的那名男子却不依不饶地拉住了他的手腕,“别走那么快啊,撞到人还想跑,不赔个医药费?”
  这话一听就是胡搅蛮缠。
  连花灯都没有碰坏,这么大个体格的男人能有什么事。
  旁边的百姓敢怒不敢言。
  浅灵道:“我已经道过歉了,你还想怎么样?”
  “哟,这是谁家的小奴才这么大的口气,是不知道几位爷的身份?我干爹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内总管刘喜。”
  浅灵皱起眉头,“不过是区区一名太监,再厉害,能有这白纸黑字的律例厉害?”
  几名男子哄笑。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男子笑了声,“就算是在当今皇上前面,我干爹想做的事还就没有做不成的。”
  “至于你,识相点的,跟我回府好好讨个饶,伺候得好,哥几个还能留你一命。”


第212章 知道你得罪的人是谁吗?
  =====================================
  212
  浅灵被他们围在中间,就算想走都走不成,甚至有人开始扒拉他的衣服。
  浅灵的耳根通红,怒斥道:“你们再碰我,我让你们好看。”
  “哈哈哈,好看,我看你已经够好看的了,是吧。”
  距离浅灵最近的纨绔子弟一边扒拉一边揶揄道:“看不出来一个小奴才还挺有姿色的,是不是女扮男装?”
  就在那人抬起手臂,将手伸向浅灵的脸时,几声哀嚎在他们背后响起。
  在他们旁边的几名同伙趴在地上惨叫,完全没有了原本的耀武扬威。
  而他们的身边站着的是一脸冷漠的贺兰钧。
  显然打趴几个不学无术的世家子弟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而掐着浅灵手腕的男子见状,大惊失色。
  “你是什么人,居然敢伤害我们,我看你是活腻了,来人啊,把他拿下!”
  他使唤着一旁的家丁,然而已经见过贺兰钧身手的几名家丁报团瑟瑟发抖,硬是没人敢动,“少爷,我们实在是打不过他啊!”
  “一群废物。”那名男子咬咬牙,“你要是今天敢动我一下,我让我干爹——啊,你放手!!”
  贺兰钧一个箭步上前将人掐住,反手按在地上,冷笑一声,“刘喜那个阉人还能生儿子,还是你上赶着去给人当儿子?”
  那人疼得脸色惨白,“你到底是什么人?”
  贺兰钧没有和他说话,而是朝着不远处的暗卫点点头。
  几人迅速上前,把地上的人给捆起来。
  “有种就报上你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