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3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暗卫给他一拳,撕下他的衣服一角塞到嘴里,低声道:“连贺兰将军都不认识,死到临头了还嘴硬。”
  那人眼底瞬间闪出不可思议的光,接着是无比的畏惧,摇着头,任凭他怎么挣扎还是被丢上了马车。
  “带走。”
  贺兰钧转身看向地上的其他人,那几人瑟缩成一团,连连求饶,“大人,真的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只是跟班,是他见到您的人长得好看,怂恿我们一块来找茬的。”
  贺兰钧道:“我的人?”
  “这,这,难道这位不是您的人吗?”
  贺兰钧勾了勾唇角,抬起下巴,“滚吧,顺便告诉刘喜,想要回他的干儿子就来将军府上取,晚了可就人头不保了。”
  “是,是。”
  几人连滚带爬,不一会儿就跑没影了。
  闹剧终于落场,周围看戏的百姓也不敢久留,纷纷离开现场。
  贺兰钧看向一旁的浅灵。
  察觉到他的视线,又想起自己刚才丢人的画面,浅灵的脸颊有些滚烫,只能强装着镇定道:“要是他们再走晚一点,朕一定诛他们九族!”
  贺兰钧捂住嘴,轻咳两声。
  浅灵的耳尖都跟着变得滚烫,瞪着眼前的人,“你笑什么,是觉得朕做不到吗?”
  “微臣不敢。”贺兰钧道:“陛下不是想逛集市吗?前面还有很多新奇玩意儿。”
  “不逛了!什么兴致都被搅没了,”浅灵气恼地往回走,边走边道:“我要回宫了,再也不出来了!”
  他走出一段路后才发现后面没有跟着脚步声。
  什么意思?
  难道这个人是真的想让他从这里走回皇宫,浅灵越想越生气,憋住了劲转过身打算和贺兰钧好好理论一番。
  在浅灵转身后,眼前忽然晃过明亮的色彩。
  一盏漂亮的金鱼小花灯映入眼帘,正是浅灵刚才拿在手里的那盏。
  此时正拎在贺兰钧手里。
  “看你好像挺喜欢的,我就买下来了,送你。”
  浅灵伸手接过,打量这纯手工制作的小花灯,原本的那点不高兴瞬间烟消云散。
  “看在这个份上,陛下再陪我逛会儿?”
  浅灵沉吟了一会儿,道:“好吧,是你让朕陪的,可不是朕要逛的。”
  “嗯,多谢陛下。”
  两人并肩走在热闹的集市上,身后跟着马车还有随从。
  浅灵的注意力很快重新回到一旁的小摊位上。
  只要是他看过和摸过的,贺兰钧都会跟在后面付账,短短一段路的功夫,就已经快把马车堆满了。
  浅灵如愿以偿地带着战利品来到了贺兰钧的府邸前,天色也已经彻底暗了下来。
  贺兰钧道:“不如陛下在府上用完膳,再请陛下看上一场好戏,解白天受到的气,如何?”
  心情不错的浅灵答应得格外爽快。
  将军府上的饭菜虽然比起御膳要简单点,但也是大户人家,味道自然差不到哪里去。
  吃饱的浅灵坐着等待饭后的小点心,在伸着脖子等了半天只等到了一杯清茶。
  “没有点心吗?”
  浅灵问一旁的管家。
  管家道:“大人不喜欢甜食,所以后厨没有准备。您要是需要的话,我可以吩咐人去出采买。”
  贺兰钧不喜欢吃甜的?
  浅灵微愣,那他为什么还送了自己一把价值连城的古琴作为回礼?
  ————————————
  另一头的皇宫内。
  “该死的贺兰钧,真的当我死了吗?居然敢动我的人,”刘喜气得一拍桌子,雕花的红木桌瞬间变成粉末。
  跪在下面的人颤了下。
  刘喜站起来,“我出宫一趟,要是陛下有事召见,就说我身体不舒服。”
  深夜,一辆马车停在将军府门前。
  刘喜下车后快步朝里走,一把推开碍事的家仆们,“贺兰钧,你把我的人弄到哪里去了?”
  他走进大厅,就看到跪在地上的人。
  双手双脚都捆起来,嘴里堵着布,眼睛上还蒙着黑布,像是死狗一样被丢在角落。
  刘喜上前将人扶起,撤掉他嘴里的布。
  那人在嘴里骂骂咧咧道:“我要治你的罪,我干爹一定会替我报仇的。”
  “别怕,干爹在这,谁都别想动你一下。”
  “干爹?!您终于来了!您一定要替我报仇啊!他为了一个贱奴就打我,还把我抓起来,根本就不把您放在眼里!”
  刘喜要着后槽牙道:“这个该死的贺兰钧,仗着自己的那点军功目中无人,我一定找皇上治他的罪。”
  “目中无人,微臣可不敢。”
  悠闲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贺兰钧的身影从黑暗中逐渐清晰,环着胸一脸云淡风轻,“只不过刘喜大人,按照律例,您是不能私自出宫的吧。”
  “少废话了,人我带走,今天的事我改天再和你算。”
  刘喜说着将人的绳索解开,要往外走。
  面前忽然被贺兰钧的身子给挡住,他一手按在那人的肩膀上,微微用力,那人便痛苦的嚎叫起来,“啊!干爹,救我,好疼!”
  “放开他,贺兰钧,你真的好大的胆子。”
  贺兰钧嘴角带着残忍的弧度,“我的胆子大?你的胆子更大,关中水灾一事是不是你在暗中教唆?”
  “是又如何,”刘喜表情阴鸷,“我在皇帝身边伺候了这么久,论起武功和学识,我哪点不能坐上那把龙椅。”
  “贺兰钧,我劝你识相点让开。”
  “我要是不让呢?”
  “那我就不客气了。”
  一阵阴风从刘喜的掌心传来,狠辣至极,朝着贺兰钧的方向袭去。
  贺兰钧冷笑一声,躲开那掌后迅速反击。
  比起于刘喜阴毒的招式,贺兰钧的身法正统,一招一式行云流水。
  只见他一脚将刘喜踹飞了出去,后者撞到厅堂内的墙壁,重重摔倒在地。
  刘喜狠狠吐了一口老血。
  “干爹!”那纨绔子弟跑过去将人扶起,看到血之后整张脸都变白,扭头怒道:“你伤了我干爹,看你如何跟皇上交代!”
  “说起来,”
  贺兰钧踏着悠闲的步子慢慢走近,每一步都像是在宣判眼前的人死刑,“你知道你在集市上得罪的人是谁吗?”
  那人脸上的表情一僵,“不,不就是个小奴才吗?”
  黑暗中走出另一道身影,一张漂亮到在夜晚都闪耀的脸蛋,身上的粗制衣衫更加显得格格不入,像是黑暗中迷失的仙人。
  那纨绔子弟再一次看呆了。
  而刘喜的眼底则涌现出无比的惊恐,仿佛浅灵是什么吃人的妖怪,身体都跟着颤抖起来。
  不可能!
  这不可能!
  明明皇上应该在皇宫里,他亲眼见到皇帝在书房待了一整天,他还中间进去确认过!
  浅灵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走到贺兰钧的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狼狈的两人,淡淡开口道:“刘喜,你好大的胆子。”
  刘喜像是被雷劈中一样瞬间反应过来,跪着给了旁边的纨绔子弟一巴掌。
  力道大到直接将人打倒在地上。
  那纨绔子弟捂着半边脸,不敢置信道:“干爹,你居然为了他打我?!”
  “闭上你的嘴!”
  刘喜又狠狠给了那纨绔子弟几下,将人揍到说不出话了,才跪着靠近浅灵的裤腿,“陛下,您看在老奴伺候先帝尽心尽力几十年的份上,就绕了老奴这次吧。”
  浅灵往后退了一步,让他摸了个空。
  “朕就是太信任你,才让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念在你伺候先帝的份上,就给你个自我了断的机会。”
  “陛下?!您就真的这么狠心?”刘喜指着一旁的贺兰钧道:“他不过在您身边待了短短几日,狼子野心未可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