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动他之前,问过我的意见没有?”
  【作者有话说:陆霁&段星翊:我们联合,形成两面包夹芝士!
  浅灵你说句话啊?
  浅灵:……
  (可怜又娇气的公主殿下已经吓傻了)】


第26章 他应该可以无药而愈。
  ===================================
  26
  从危机中脱离到安全的整个过程变故太快了,以至于他根本做不出任何的反应。
  甚至……
  浅灵以为没有人会来救他,他垂下眼皮,眼泪无意识的滚落。
  甚至差一点以为,那声音是划开喉管的前奏,在他们的耳朵里应该是美妙的乐章吧。
  “哭什么。”
  陆霁单手捧着他的脸,隔着一层医用手套,用指腹轻轻划去他脸颊边的眼泪,“已经没事了。”
  可更多的泪水落了下来。
  那双漂亮的眼眸被眼泪润湿,却始终不看他。
  浅灵没有寻求他的安慰或者是放声大哭,而是无声的,紧盯着地上那只沾血的钢笔,嘴唇抿出一条苍白的唇线,像是无声地以自己的方式进行着抵抗。
  “你在怪我,是吗?”
  陆霁的问话没有得到怀中少年的回应,他的心脏像是被一只手揉捏,可习以为常的医者身份让他难以放下姿态。
  “伤口还在流血,我帮你处理一下。”
  只听见一声闷响。
  男子的头撞在地面昏倒过去,段星翊支起身子,浑身的戾气没有在这场单方面的殴打中发泄完,又狠狠再补了两脚。
  他抬起眼,望向浅灵。
  段星翊原本以为自己一定能收获到浅灵比先前更含着饱满希望,亮晶晶的崇拜感激眼神,如同在黑夜中注入的那股光亮。
  这会令他的血液都无法遏制的沸腾起来。
  两人的视线在半空中碰了半秒。
  浅灵眼睫颤动,眼底的闪躲和畏惧被段星翊清晰地捕捉到。
  纤弱的少年偏过头,抗拒交流。
  段星翊着急地凑在他面前,带着大量运动后热烘烘的热气和淡淡的血腥气,“小灵,怎么了?”
  面对着这个丢下他又救下他的人,浅灵心里积攒的委屈,在听到他的问话后被一股脑的无限放大。
  他刚张开嘴,眼泪就又掉了下来。
  “你怎么才来啊,明明你都丢下我,我讨厌你。”
  段星翊被他的金豆豆弄得手足无措,想替他擦擦眼泪,又发现自己的拳头全是血渍,脏得很。
  “乖宝,别哭好不好?我不是丢下你,我是想把你救出来。”
  段星翊展示着自己手臂上的擦伤。
  “我刚才踩着水管爬阳台的时候还受伤了,就是着急怕你出事,我心里面全部都是你,又怎么舍得丢下你?”
  浅灵眼睫颤了颤。
  “那……你疼不疼?”
  段星翊心下一喜,面上却装出一副痛苦的表情,紧紧皱着眉头,“疼,看到你哭,这伤口就火辣辣的。”
  ——段星翊,你好舌忝。
  ——可以换我来吗?我可以更舌忝!
  ——哈哈哈哈淦啊,段狗你还要脸吗?
  ——好家伙,嘴上说是看到妹妹哭就伤口疼,我看你是那啥硬的更疼吧。(狗头)
  ——这次真的把灵酱吓到了,狗男人们,连老婆都保护不好,罚抄男德三百遍!!
  他不是医生,他不会什么处理伤口的办法。
  浅灵抿着嘴唇沉默了一会儿,慢腾腾地伸出白嫩的手,抓住段星翊的手臂,垂着眼皮轻轻地吹气。
  他极其小声道:
  “呼呼~痛痛飞走啦~”
  这是他上幼稚园的时候,摔倒之后被扶起来,他已经记不清老师的脸,但总能听到这样柔软的安慰。
  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真的有用。
  “有好一点吗?”
  浅灵的声音还是闷闷的,可段星翊心情却无比的愉悦。
  这样程度的擦伤,在他眼里甚至都没有上药的必要。
  但他没有想到浅灵这样幼稚又天真,自己的眼泪都没有擦干,还在生闷气,因为听他说疼,就软乎乎地来安慰他。
  香香的,软软的。
  怎么这么乖。
  他的心都要化开给他一个人了。
  段星翊凑近,抬手点点唇侧。
  “好多了,要不再呼呼这儿?”
  浅灵犹豫了下,虽然现在还是有点生气,但是段星翊满身的伤痕是因为救他才留下的,他没法装看不见。
  “那好吧……”
  浅灵刚想凑近段星翊的脸颊,就感觉腰上一紧。
  陆霁单手扼住他的腰,力度渐渐加大,将他整个人不容反抗地带进怀里,小小一团,冷冽的消毒水气味包裹着他。
  “你知道自己也是伤员吗?”
  浅灵垂下眼帘。
  “知道。”
  段星翊十分可惜地咂咂嘴,他都嗅到了浅灵身上香香的味道了。
  陆霁看向段星翊,道:“我现在要帮他处理伤口,你在这里等着,会有人帮你包扎的。”
  “那拜托陆医生好好帮他处理啊,他怕疼,你尽量轻点儿。”
  “这不用你提醒。”
  陆霁将浅灵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这里的空气冰凉干燥,没有危险因素,也没有令他害怕的血腥气息。
  陆霁拉开一张椅子,示意他可以坐下。
  浅灵早就腿软了。
  在坐下后,他低垂着脑袋,稍微放松着身子,如果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到他的小腿在小幅度地颤抖。
  陆霁转身背对着浅灵,在药柜上翻找着疼痛程度低的药水,“他那是骗你的,你也信?”
  “什么?”
  陆霁端着盘子走过来,在浅灵的面前坐下,盘子里是药水、无菌棉纱、胶布和手术剪。
  “你的呼呼要是真能止疼,那你再亲段星翊两下,他应该可以无药而愈。”
  浅灵只是想让段星翊好受一点而已,他没有陆霁这么厉害,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么多……
  浅灵脑袋低低的,不知道有没有在听,但双手扣着病服上的线头,红透的耳朵尖已经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刚才发生的事,我要和你说一句对不起。”
  “啊?”
  浅灵抬起头。
  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不然陆霁怎么会前一秒还在取笑他幼稚的行为,后一秒就和他道歉?
  “对不起,浅灵。”
  这次浅灵听得清清楚楚,陆霁的确在和他道歉,并且连一贯冷漠疏离的表情都变成了诚恳。
  “因为我的疏忽,让他有机会伤害你。但越是在那种情况下,我要是表现的对你越紧张,他会更加肆无忌惮。”
  陆霁摘下了医用手套。
  浅灵看清楚了他的手,白大褂下的手呈现病态的苍白,指骨修长,指节分明,可以想象到这双手握着手术刀的时候,一定很灵巧。
  “浅灵,你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作者有话说:陆霁:也想要宝贝呼呼(痴迷.jpg)
  浅灵:哼。
  】


第27章 这是体制对人的异化。
  ===================================
  27
  面前陆霁的道歉,浅灵虽然还抿着嘴巴,但心里已经在动摇了。
  其实他说的没有错。
  在那种被挟持的情况下,保持冷静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但浅灵就算是知道,没有陆霁的配合,段星翊从阳台冲出来到把男子扑倒的整个过程,不会进行的这么顺利。
  就算这样,他也还是觉得委屈。
  他差点就以为自己被所有人抛弃,尤其是陆霁,从头到尾都保持着绝对的冷静,冷眼旁观着他的窘态。
  “伤口还疼吗?让我看看。”
  浅灵抬起眼皮静静看着他。
  作为一名医生,陆霁无可挑剔,连金边眼镜都带着克制的冷意。
  可偏偏他又可以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对他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