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4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系统663:【……】
  没有什么比你这张漂亮脸蛋更奇迹的东西,如果有,那一定因为对方是个瞎子。
  瞎子啊?
  浅灵忽然想到了今天向他伸出援手的那名白衣男子,又感叹了句,“他人也好好。”
  系统663:【……】
  失算了。
  瞎子也抵抗不了这家伙的魅惑力。
  就在这个时候,柴房的纸窗子外透出黑黑的人影,在门口处晃动。
  浅灵吓得呛了一口水。
  他就这么看着那道人影晃过来晃过去,迟迟在门口不进来。
  浅灵对系统663道:“他不会是来暗杀我的吧,怎么办,我要不要找点武器?”
  系统663道:【你放心好了,要伤害你根本不需要偷偷摸摸,除非是心里有别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浅灵看着门外的那道影子,看得都开始犯困了,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外面是谁啊?”
  窗外的人影一顿,整个人都紧绷了。
  随后门被拉开了一条缝,纪骋慢腾腾地走了进来,目光看向别处,“你别想多了,我不是来看你的。我只是刚好顺路经过,又刚好手里带了点吃不完的东西。你要是饿的话——”
  浅灵道:“啊?可是我已经吃饱了。”
  纪骋话音顿住,扭头就看见浅灵干干净净地盘腿坐在被子上,双手乖巧地捧着茶杯,旁边还有食盒。
  他的脸色一时变得很难看。
  “这些都是谁给你的?老大的命令都不听,真是反了啊这群人。”
  浅灵指了指他手里的东西,道:“可是你自己不也带了吗?”
  纪骋被怼的有几秒说不出话,脸上的表情极度不自然,“我,我这是打算留着喂猫的,跟你没关系,少自作多情。
  少扯开话题,你赶紧说那人是谁!”
  浅灵道:“我不告诉你。”
  纪骋说不出来自己为什么心里烦躁不安,他咬着后槽牙,走近道:“你信不信你不告诉我,我照样可以把那个人揪出来?!”
  浅灵不吭声,而是静静的看着他,清澈漂亮的眼底投影出他怒气冲冲的影子。
  纪骋心底一瞬间慌了,“你干嘛不讲话?”
  “你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是不是我被人救下来的时候,你心里也觉得很可惜?”
  纪骋愣住。
  浅灵继续道:“很晚了,你回屋吧。”
  纪骋的脸彻底沉了下来,双手紧紧攥着,深呼吸后转身砰地将门关上。
  他的胸膛剧烈地起伏,低头看着手里热气腾腾的饭菜,想起自己做的事情,忽然觉得自己搞笑到了极点。
  对方根本不需要他的帮助。
  纪骋大步朝外走。
  没错,他最讨厌的就是养尊处优的小皇帝了,变成现在这样也是他自作自受。
  纪骋走着走着,速度又降了下来,心里说不出来的烦躁,对着树林的猛干了几拳,才微微平复下来。
  他看着还亮着的柴房。
  再回去看一眼好了,就一眼,就看看这小皇帝是不是想偷跑。
  而柴房里的浅灵完全没有跑路的心思,而是挽起袖子,在灶台前忙活着。
  之前在皇宫里生活,完全没有给他古代生活的任何不便利感,直到来到这种地方,浅灵才认识到科技的重要性。
  不过是想要烧点热水洗澡,浅灵忙活得一脑袋汗,连手心都磨红了,还是一个火星子都看不见。
  “完全不行啊……”
  浅灵苦恼地抱着腿,听见系统663道:【忍一忍吧,先睡觉。】
  不行。
  没有洗干净之前,浅灵根本就睡不着。
  而蹲在外头的纪骋迟迟没有等到房间里熄灯,反而看到浅灵来来回回忙碌地倒影。
  他心里恶狠狠的想:果然不老实。
  直到纪骋一把推开门。
  浅灵从灶台后站了起来,手里还拿着条干柴,露着脆生生的两只手臂,脸颊和手上都沾了灰色的碳渍,活像是一只掉进炭火堆里的小猫咪。
  纪骋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你在干嘛啊?”
  这会看不出来在干嘛吗?
  浅灵道:“烧水,但是点不着。”
  “果然小皇帝没有人伺候了就生活不能自理了,”纪骋走过去,将他手里的柴拿过,“你求求我,我就帮你,怎么样?”
  浅灵:“……”
  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呢?
  “算了,就当一回好人。”
  纪骋三下五除二就把火给点着了,还顺带帮人把洗澡水都给接好了,等干完这一切,扭头就看到还在盯着自己的浅灵。
  纪骋一时就慌了,“那什么,你别想太多啊,我只是怕你跑路,我才来监视你——”
  浅灵道:“谢谢。”
  纪骋一顿,耳根悄然泛红。
  “你能教我是怎么弄的吗?”
  浅灵忽然挤了过来,带着淡淡的香气,手指蹭了下他的手背。
  纪骋像是触电般瞬间收回手,蹭地站起来。
  “你学这些干嘛,你可是皇帝。”
  浅灵无奈道:“可是我被你抓过来了,现在只是你们的一名俘虏而已。”
  “谁让你之前要做这么多坏事?”
  浅灵蹲在灶台后面,拨弄着里面燃烧的柴火,猩红的星火飞扬,“我也不知道,他们告诉我坐在那个位置上,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但我最想做的就是离开那儿。”
  纪骋低下头,看到浅灵落寞的身影,心里莫名其妙升起了连他自己也不明白的复杂情绪,酸酸涩涩的。
  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在想什么呢?
  【作者有话说:浅灵在想这炭火,要是能再烤俩地瓜就好了。】


第220章 要和谁一起坐?
  =============================
  220
  就在纪骋出神的空档,眼前的浅灵忽然站了起来,自顾自地开始脱衣服。
  纪骋愣了几秒,然后脸颊瞬间爆红。
  “你,你做什么?”
  浅灵转头,茫然道:“洗澡,难道不用脱衣服的吗?”
  纪骋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他的视线无意地瞥了一眼浅灵,里面单薄的内衬隐约能透出来皮肤的颜色和形状,他的眼睛似乎也跟着烫了起来。
  “你有换洗的衣服吗?”
  “是哦,我忘了,我没衣服穿。”
  浅灵摸着下巴,皱着眉,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这种问题根本不存在于这位养尊处优的小皇帝的考虑范围内。
  纪骋道:“我去给你拿衣服。”
  “真的吗?”浅灵开心的情绪没有维持多久,忽然想起来,“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为什么又要来帮我?”
  纪骋眼神闪躲,不敢看着那对漂亮的眼睛,“我,我只是不想你生病,耽误我们的进度而已。”
  “哦,我明白了。”
  纪骋这才走出了房间,被夜风一吹,他整个人依旧燥热无比。
  想起来自己刚才做的事,脑袋一阵发晕。
  明明就是来看看人有没有偷跑的,怎么就不知不觉干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还像个下人一样被使唤来去。
  纪骋低声暗骂着,一边去给人找衣服。
  当他带着衣服再次来到那间房时,习惯性地推门进去。
  等纪骋反应过来时,扑面而来的雾气中带着淡淡的甜香,细细串流的水声砸在他的心上。
  他整个人愣在原地。
  这时,浅灵转过身,打湿的黑发如同一缕缕丝带缠绕在白玉般的底色上,眉眼也被热气晕染地染上薄粉。
  纪骋整个人一抖。
  “衣服我放这了。”
  他说完仓皇地转身,砰地将门关上,沿着门板无力地滑坐在地方。
  扑通扑通。
  纪骋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响,仿佛要透过胸膛,剧烈的跳动着。
  “真没出息。”
  纪骋暗骂了一句自己,不就和自己一样都是个男的,只是见到了洗澡的画面,至于这么激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