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4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第二天一早,队伍朝着更深不见人烟的密林出发,周围是各种鸟叫虫鸣,树枝擦着马车的边缘,如同一道道鬼影。
  浅灵的心情也跟着复杂了起来。
  这么颠簸了一路,道路忽然开阔了些,浅灵挑开帘子,这附近的草木比起其他地方生长得缓慢些。
  其它地方早已雾气散去,唯独这里的雾气浓重。
  马车里一直安静的男人终于开了口:“就是这了。”
  一整队的人都随着他一句话停了下来。
  后有高山,左右有山,前方明堂地宽空阔,却有来水相伴,朝向坐北朝南。
  这是典型的风水宝地标配。
  可除了行内人,谁也看不出来这种区别。
  走在最前头的老大跳下马,“你确定是这,看起来很荒啊。”
  男人淡淡道:“你派人去察看就明白了,已经有其他人先于我们到了。”
  老大脸色一变,连忙招呼着人,焦急道:“你们都给我去搜!发现问题立刻汇报!”
  “是!”
  十几个人都跳下马,往前搜查。
  浅灵看了天师一眼。
  “是你的人吧。”男人道。
  浅灵心里一惊,紧张地咽了下口水,“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对自己家的东西下手?”
  男人只是淡笑着,没有戳穿他的谎话。
  不远处传来了交手的声音,不一会儿,几名穿着官服的士兵被拖了出来,地上划出几道拖拽的血痕。
  像是无声地印证了他的话。
  浅灵:“……”
  “天师,那里发现了一道石门。好像打不开。”
  浅灵暗想:果然和肖羽和他说的一样。
  男人转头道:“走吧,该你发挥作用了。”
  弹幕道:
  ——什么嘛,说的我宝贝像个工具人一样。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天师长得还挺帅的,而且还挺神秘的,要不是因为看不见,估计早就爱死我浅灵老婆了。
  ——我押天师股,梭哈了。
  ——终于要下墓了吗?激动!
  ……
  浅灵一点都不激动甚至还很抗拒,山林里的四处都是刮来的阴风,脚底下就是他这个副本里祖宗们的地宫。
  他看向旁边的男人。
  明明眼睛没有办法看东西,闭着眼睛却如履平地,甚至有几分仙人姿态。
  要不是他闭着眼睛,浅灵都怀疑他是不是能看见。
  男人忽然转过头,“把手给我。”
  浅灵这才注意到他们已经来到了石门面前,高大的石门上雕刻着各种繁复的花纹,如果放在现代,已经是足够到艺术品展出的水准了。
  他没有多加犹豫就把手交过去。
  “啊!”
  浅灵皱着眉头。
  指尖像是被什么尖锐的东西扎了一下,他想收回手,却被男人抓住手,无法动弹。
  白玉似的指尖渗出鲜红如同盛放玫瑰般秾艳的血珠,顺着手指流下,蜿蜒成数道如同缠绕的丝带,形成了诡异美艳的画面。
  浅灵这具身子没受过什么伤,对疼痛的反应更加剧烈。
  仅仅是手指尖的小伤口,也已经让他脸色变白,将下嘴唇咬出了深深的牙印,“你放手,疼!”
  纪骋站在一边开口道:“可以了吧。”
  “嗯。”
  男人抓着浅灵的手,在触碰到石门的一瞬间,原本沉重的石门居然发出了咔咔的响动,在所有人的面前自行地打开。
  一群黑色的蝙蝠呼啦啦地飞出来。
  “什么东西!?”
  所有人捂着头,站在最前方的浅灵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护在了怀里。
  等蝙蝠飞过后,抱着他的男人抽出一条干净的白手帕,浅灵的手指伤口并不深,但依旧被细心地缠绕了一圈又一圈。
  他道:“抱歉,但只有你的血液可以打开这扇门。”
  “天师,我们能进去了吗?”
  石门后的通道漆黑阴冷,像是一张张开的大嘴能将所有光线吞没,只看上一眼都觉得脊背发冷汗。
  男人将手帕系上结,淡淡道:“先在东南角点一根蜡烛。”
  “是。”
  一名成员听话地拿出火折子,擦亮后,蜡烛的光明明灭灭,跳动的频率莫名诡异,陡然噗的一下熄灭了。
  “这……”
  那名成员有些慌了,冷汗直冒。
  就算是外行人也知道蜡烛灭了是种怎样不祥的信号。
  吹灭蜡烛%2C又叫鬼吹灯。
  这是对于他们的一次警告,赶紧走,放弃这次的行为。
  “笨死了,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老大抢过火折子和蜡烛,都已经走到这个份上了,谁会放弃唾手可得的巨额财富,“把煤油拿过来。”
  在他的一顿骚操作下,蜡烛燃了起来。
  老大道:“这回儿可以了吧,天师,我们快点进去吧。”


第224章 悬魂梯
  =====================
  224
  天师道:“嗯,如果你们执意要进去的话。”
  浅灵很不想去,“我可以不去吗?我的作用应该发挥完了吧,可以放我回去了吗?”
  “哈哈哈,这小皇帝是不是被吓傻了,说什么胡话呢,”老大的络腮胡看着十分粗狂,“要是你没用了,我现在就把你宰了。”
  浅灵害怕地缩了缩脖子。
  旁边的天师道:“如果你们想要安全从里面出来,最好别打他的注意。”
  “嗤。”老大撇撇嘴,“这细皮嫩肉的,估计不用我动手,自己就死在里头了。”
  “都行动起来。”
  “是。”
  一行人有序地进入了石门后面的通道。
  位于底下的通道漆黑阴森,即使是火把能照亮的位置也十分的有限。
  浅灵根本就看不清脚底下的路。
  他踩着坑洼不平的路,下意识就想去摸墙壁,却被一只冰凉的手给提前止住了。
  “别碰。”
  天师拉住他的手,“这里面会有很多为了防止倒斗的机关,基本都没有失效,碰到会受伤的。”
  他话音刚落,就听到前面传来了惨叫声。
  箭矢破空飞来,将前面的几人击倒,一时间所有人都慌乱了起来。
  “这怎么回事?”
  “要往哪里走,老大,怎么办?”
  “都别乱,听天师的话,不要乱碰东西。”
  浅灵感觉冷汗顺着额头淌了下来,要是刚才他乱碰了东西,那么现在躺在地上的人会不会变成了他。
  刚才的是箭矢,那往后还有什么机关。
  “你没事吧,”纪骋从后面赶了上来,在确认受伤的不是浅灵之后,松了一口气,别扭道:“我可不是在关心你啊,只是你死了会有点麻烦——”
  浅灵颤抖着伸出一只手,声音也带着无助:“我感觉有点腿软……”
  纪骋顿时闭嘴了。
  “这才走了几步路,”纪骋不知道浅灵是被吓到了,将人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的手臂上,声音有些许沉,“你拉着我走。”
  触动了机关之后,几乎没有人再敢乱动,气氛也比之前的更加压抑。
  几乎是在一片死寂中继续前行。
  但是很快,所有人的脸色都变白了,“这,老大,我们好像又走回来了……”
  “找死呢,我们明明一直在走直线!”
  “可、可是,您看这个,这是我们刚才触发的机关,”说话的人声音抖得不成样子,“老大,我们是不是真的遇到了鬼打墙?墓主人不希望我们的打扰,要不还是算了……”
  浅灵盯着那几具尸体,他们的确是走回来了。
  可要是鬼打墙的话,他“灵眼”的卡牌技能应该会自动触发,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但是周围的环境并没有发声变化。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