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5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不。
  那不是他的技能。
  可是救下他的是什么呢?
  那双手和前面遇到的寒冷袭击不一样,是轻柔的,甚至带着善意,瞬间出现又立刻消失不见。
  如果不是吴浩的反应,浅灵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他的错觉。
  浅灵看着那根熄灭的火把,又看了眼半开的石门后——
  里面堆积着成山的尸体,因为时间的关系已经腐败得差不多了。
  这些尸体用于殉葬,因为长时间处于密闭的空间里,在腐败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可燃气体,所以在遇到火星的一瞬间,会剧烈地燃烧。
  剧烈的燃烧……
  吴浩道:“你发什么呆?”
  浅灵眼睛忽然一亮,捡起那火把,“我知道怎么对付那虫子了。”
  ————————
  纪骋确认浅灵离开后,笑容也变得残忍肆意,他挥剑的速度快得只剩下残影。
  虫子在他的剑下变得支离破碎。
  流出来的不知名粘液也早就浸染了地面,像是一根根丝线,将那些细碎的躯体聚集在一起,像是摔碎的拼图重新粘合在一起。
  纪骋摸了一把汗。
  没完没了了……
  这些东西虽然攻击力有限,但是数量多而且难缠,而他的体力是有上限的。
  不过还好,只要时间拖得够久,那小皇帝就算娇惯得很,应该也安全地跑远了。
  想到这里,纪骋释然地笑了下。
  然而他的笑容才展开了一半,就听到了靠近的脚步声,以及一个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浅灵看到纪骋没事,终于停下了脚步深呼吸,“呼…呼……我来救你了!”
  而那巨虫在见到浅灵出现的时候变得兴奋异常,分成几股,朝他的方向蠕动。
  该死的。
  纪骋没有犹豫地挥剑斩断,牵起浅灵的手就跑。他心底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虽然很生气这种不自量力的笨蛋,但他不可否认压抑不住的快乐在胸膛鼓噪。
  就在纪骋胡乱地想着,浅灵忽然拉着他强行拐了个弯。
  吴浩站在一扇石门前,用力拱开——
  “纪骋。”
  浅灵忽然朝他扑来,将他压到墙边。
  而身后的巨虫因为强大的惯性直接冲进了石门,还没来得及逃跑,一枚小小的火折子丢了进去。
  轰的一声,整个石室剧烈燃烧起来!
  那巨虫生活在幽深寒凉的水潭底部,畏惧光线和火焰,眼下浑身是火,热度直往外扑,挣扎着想要冲出来。
  石室的门被及时地关上。
  里面的动静在持续了几分钟之后,慢慢平息了下来。
  居然真的成功了!
  浅灵别提多有成就感了,得意的和系统分享:我厉害吧!纪骋都搞不定的事,我可搞定了!
  系统663:【确实厉害。】
  ——呜呜呜老婆怎么忽然这么聪明,我瞬间觉得自己是个笨比了。
  ——不愧是我宝贝!简直可爱死了!
  ——快看修狗的眼神,哈哈哈哈我一个笑死的大动作,已经爱我宝贝爱道无法自拔了吧?
  ——话说你还要抱我宝贝抱多久啊?


第228章 您非要这么撩拨人吗?
  ===================================
  229
  等浅灵从兴奋的劲头缓回来时,才发现自己还窝在纪骋的怀抱里。
  他尝试着下来,却被抱得更紧了。
  “纪骋?”
  浅灵感觉眼前的纪骋看着他的眼神比背后熊熊燃烧的火焰更加灼热,一时间有些慌乱,眼睫微眨,“你放我下来,朕要生气了!”
  纪骋没有松手,反而把他抱得更紧了。
  喂喂喂。
  浅灵一头雾水。
  这个家伙为什么恩将仇报啊?
  如果光线再亮一点,浅灵能看清他眼底的情绪的话,估计再呀不敢胡思乱想。
  但好在纪骋抱了一会儿终于松了手。
  浅灵整理着被他弄乱的衣服,有些嫌弃,同时在运动之后的疲惫也到达了顶点,还没等他开口,在场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原地休息。
  浅灵当然是开心的。
  要是继续往前走,他真的会腿软到需要被人抱着走……
  吴浩热情地将一块空地铺上自己的外套,“你坐这里吧,我的衣服很干净的。”
  浅灵微愣。
  对他的态度转变感到莫名其妙,明明之前还对他十分不屑来着的。
  现在却摸着后脑勺,一脸害羞和恭敬的模样。
  “之前是我眼瞎,但现在我已经清醒过来了,无论这个赌约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和他们说是我输了。”
  吴浩的话没头没尾,但浅灵知道他在讲什么。
  他思考了下,认为现在最关键的是他们三个人齐心协力,其他事情都先放在一边。
  浅灵点点头,作势要坐在那件外套上。
  结果还没有挨上一点衣角,就被一只手给捞了回来,直直落进了背后人的怀抱里,只听见耳畔纪骋的声音,“坐地上太脏了,坐我怀里吧。”
  浅灵顿时脸颊发烫,低声骂道:“纪骋,你发什么神经,放开朕!”
  “等朕出去之后,第一个诛你九族!”
  纪骋却完全不把浅灵的话放在眼里,任由他骂,翻来覆去也只听到几个单调的甚至称不上是骂人的话。
  手里的力道是一点没松。
  浅灵感觉自己是被铁链栓住了,完全没有办法挣开,纯纯就是白费力气。
  意识到这点后,他干脆也不动了。
  “终于累了?”
  浅灵连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直到眼前递过来已经拆开的黄油纸和水袋,纪骋道:“吃点东西缓缓再骂。”
  浅灵哼了一声,一把抢过那水壶猛灌了几口。
  纪骋在旁边悠悠道:“陛下不愧是陛下,果然是聪明过人。居然能想得到利用伏火坑来对抗这怕火的怪物,要不是陛下回来救我,我估计已经死了。救命之恩无以回报,不如——”
  “你在那阴阳怪气什么呢?”
  浅灵一点没有觉得对方这种人会是在夸他,狠狠将水壶丢了回去,“你要是真的想要报答我,就快点把我从这个鬼地方弄出去。”
  纪骋一滞,将即将出口的那半句话压了回去,低低道:“遵命。”
  浅灵在吃饱喝足之后就困了,而纪骋的怀抱虽然有些硬,但是比寒冷的周围要温暖多了。
  他缩在纪骋的怀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纪骋轻笑了声,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下居然都能睡着,不知道是警惕心太低了还是对他太放心了。
  他低下头。
  接着微弱的光线,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怀里人安静的睡颜,褪去了矜贵骄纵的外壳后,纯净又无害,每一寸都仿佛长在他的心尖。
  世人都只知道他是一名不学无术的昏庸皇帝,却不知道在那样的表面下,隐藏的是怎么样价值连城的宝物,稍微露出点光芒,就足够让人心驰神往,神魂颠倒。
  在此刻,似乎有什么涌动的情绪再也压制不住了。
  浅灵短暂地睡了一会儿。
  他只是想要闭上眼睛瞌睡一下,却不知道怎么睡了过去。
  浅灵抹了一把脸,远处的吴浩靠着墙也在休息。
  他七手八脚地要从纪骋的怀里出来,一抬头对上幽黑的眼眸。
  纪骋正目不斜视地盯着他。
  他心里有点发毛,“你看着我干嘛?”
  纪骋道:“腿麻了。”
  “……”
  浅灵的脸颊一烫,嘴里还逞强道:“我有那么重吗?谁让你硬拉我坐过来的,真是的——”
  他作势要起身,却被人拉着调整了下角度。
  纪骋的嗓音有点哑,道:“陛下不重,别说是腿坐麻了,就算是腿断了,只要陛下想,我都会一直给陛下当坐垫。”
  “你、你有病,”浅灵推搡着他,“走开,别烦着我。”
  “别处可没有我抱着陛下舒服,这地方诡异,说不定还有些蜘蛛蜈蚣之类的毒虫在地上爬,最喜欢咬陛下这种细皮嫩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