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5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
  纪骋皱着眉头走过来,在见到浅灵旁边的人后,眉头蹙得更紧,“你怎么在这的,其他人去哪里了?”
  “他们死了。”
  “怎么回事?”纪骋察觉到他嘴角轻挑起的微笑弧度,一把揪住他的衣服将人按在墙上,“是不是你搞得鬼?”
  “咳咳咳……”
  天师皱着眉,那张脸更加苍白了几分。
  “纪骋,你做什么,”浅灵扯住纪骋的衣角,将他拉开,“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讲吗?非要动手动脚。”
  纪骋怕弄伤浅灵,后退了几步踢到地上那些器具。
  “别把责任怪到别人的头上,是你的人贪图里面的财富打起来。”浅灵低头去看天师,声音放轻道:“你没事吧?”
  纪骋气得太阳穴突突直跳。
  “脖子好像有点疼。”天师笑着道:“不过他也不是故意的。”
  纪骋咬着后槽牙道:“浅灵,你给我过来。”
  浅灵瞪了他一眼,“你先和他道歉。”
  “道歉,你在做梦吗?”纪骋狠狠踹了一脚地上的那些精美器具,一边骂一边转身往外走,“你简直蠢得无可救药了!”
  浅灵有些犹豫地看了过去。
  在这种环境下还是不要一个人行动要好。
  “看来他误会了什么,”
  浅灵的脸颊被一双宽大冰凉的手给捧着,打断了他原本的顾虑,“我带你去找你想要的东西,不过我看不见,你可以牵着我的手吗?”
  浅灵犹豫了。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要求了,对方还是为他找东西,他更没有拒绝的余地。
  “……好。”
  和正常男人骨节分明的手不同。
  浅灵的手比较小,手心细嫩,摸起来软乎乎的,特别适合牵手。
  浅灵低下头,只感觉对方的手很凉,像是贴了快硬邦邦的冰块,挤进他的指缝,将他整只手都包裹住。
  “走吧,陛下。”
  浅灵这才晃过来神,明明是说让他带着人走,但在这种黑暗的环境里,完全是他被人牵着走,他脸颊微烫,说不出的尴尬。
  天师道:“陛下脸红的样子很可爱。”
  “可是你不是没法看到……”
  “虽然我没有办法看到你的样子,但是很多东西不需要用眼睛,用心反而能看得更加清楚。”
  原来是这样啊。
  浅灵虽然不是很理解,但还是点点头。
  “终于舍得出来了——”原本应该生气走远的纪骋就在耳室外面等着,他夜视能力比普通人强很多,一眼就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顿时就炸了,“把手松开!”
  浅灵被他喊得下意识想缩手,却被人反手握的紧紧的。
  “走了的人,还回来做什么。”
  这里没有你的位置了。


第231章 无谓的尊严
  =========================
  232
  浅灵莫名其妙有种明明什么也没做错,但心虚的感觉。
  纪骋明显懒得和他说话,看向旁边的人,命令道:“浅灵,松手。”
  浅灵道:“不行,他看不见。”
  “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凭什么觉得能保护他?”纪骋咬牙道:“我再说最后一遍,松开他的手。”
  浅灵被他的语气吓得抖了一下。
  他原本就对纪骋有点害怕,更别说是处于现在这种对峙的场面,害怕纪骋要是疯起来,可能直接动手把他打到墙上扣不下来。
  浅灵紧张地咽了下口水,就听见旁边飘来一句带着叹息的话,“没事的,是我为难你的。陛下,你把手松开吧,我自己走就行。”
  白衣天师静静站在原地,如同一株不染纤尘的青竹,语气和本人一样无辜。
  浅灵那点退缩瞬间消失。
  他反手握住对方的手,举起来在纪骋的面前晃了晃,“我不松开,你想要怎么样?又打算骂我一顿又走吗?”
  纪骋被气得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刀子似的视线滑向旁边站的男人,没想明白自己怎么就比不上这个看起来弱不经风的男人?
  但是走是不可能再走的。
  他才不可能再留给这个别有居心的男人再两人独处的机会。
  这么想着,纪骋伸手抓住浅灵的另一只手。
  浅灵吓了一跳,“你做什么?”
  “我也看不见,陛下也帮帮我呗?”纪骋得逞似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天师,“你有什么意见吗?”
  天师浅笑,“当然没有。”
  浅灵:“……”
  他有。
  被两人夹在中间的浅灵一点也不好受,这里的通道大多数都逼仄,三人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并排走。
  偏偏这两人谁也不愿意松开手。
  大多数时间都是浅灵被挤在中间,快要被挤扁了。
  黑暗中,浅灵感觉腰上被碰了下。
  灼热的手掌心隔着衣服扶住他的腰。
  “纪骋,你离我……远点。”
  浅灵推了推纪骋放在他腰上的手,脸颊微烫,虽然只是虚虚的握着,但这样他根本没有办法好好走路。
  而且旁边还有别人。
  纪骋不以为然,将浅灵往怀里带了带,挑衅似的看向旁边的天师,道:“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这个算什么。”
  浅灵推着他的手,脸颊的热度越来越高,小声道:“你乱说什么,是你求着我帮你,我才……”
  纪骋带着几分坏笑,“原来陛下喜欢吃软的那套啊。”
  “纪骋!”浅灵像是被踩到弱点的猫,一下子就炸毛了,打断他的话,“你再乱讲,我就生气了。”
  纪骋这才见好就收,往后退了点,看向旁边一直没出声的白衣天师,冷笑一声。
  “眼睛看不见的人,别连自己站什么位置也看不清楚了。”
  浅灵道:“你别听他乱讲。”
  也就纪骋这种家伙会抓着别人的缺陷,口无遮拦。
  天师淡淡道:“没事,只要陛下不在意就行。”
  弹幕:
  ——纪骋这正宫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天师指定有点茶艺在身上的,知道宝贝单纯,这装柔弱的样子茶里茶气的。
  ——要不是他把其他人都弄死了,我差点就相信了。
  ——纪骋:危
  ……
  被浅灵警告过的纪骋没有收敛,而是毫不掩饰地时不时碰碰他的手,又碰碰他的脸,像是个急于表现自己所有权的小朋友。
  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大型犬,一边摇着尾巴,一边黏上来。
  浅灵推又推不开,拉都拉不走。
  只能红着脸,把能用的为数不多骂人的话都用上了,但纪骋没脸没皮,还意犹未尽地凑过来,“陛下,下一句是不是该说我无耻了?”
  “……”
  浅灵很累,浅灵不想说。
  纪骋起初只是为了气一气旁边这个不知好歹的天师,但后来渐渐沉迷于眼前红着脸害羞的小皇帝。
  那张白玉似的脸上浮现一层薄薄的粉意,好看的他都挪不开眼睛。
  怎么有人可以这么可爱?
  浑身上下挑不出半点不和他心意的,生气的时候红着脸,眼睛亮晶晶的,连骂人的话都格外的好听。
  他正沉醉着,忽然一阵冷风朝他袭来。
  纪骋往后一躲。
  原本朝他飞来的箭矢疾速掠过,钉在墙面上,尖端全部没入墙面。
  这种力度的攻击,不难想象要是刚才他没有躲开,那这支箭矢就会直直戳穿他的脑袋。
  浅灵也被吓得不轻,“这怎么回事?”
  他明明没有碰到任何的机关。
  “抱歉,是我不小心碰到的,”白衣天师带着淡淡的笑意,“没有出事吧。”
  明明是用的最无辜的语气,说出口的话却听起来这么刺耳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