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5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就在这时,他们面前轰隆隆地巨响。
  前面的石头如同雨点般砸落,那是他们唯一能出去的路。
  纪骋将浅灵护在胸前,没有任何犹豫地加快速度冲过去,自己却被掉下来的巨石狠狠砸了下后脑勺。
  “唔。”
  纪骋闷哼了一声,单膝跪在地上。
  他感觉面前的视野模糊了起来,似乎有什么顺着耳朵往下流。
  浅灵看不清眼前的纪骋,但是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越来越浓,他颤抖地抬起手,柔软的手如同羽毛般落在湿润的猩红上。
  “纪骋,你怎么样了?”
  浅灵什么都看不清,只能颤抖着手指摸索,又害怕碰到纪骋的伤口。
  “我没事。”
  纪骋硬撑着身子站起来,整个人晃了下,却先抱紧了浅灵,咬着后槽牙道:“就算我死在这,也一定要把你带出去。”
  “不要走了,快放我下来,我自己走。我能帮你。”
  浅灵挣扎着要跳下来,却被那双手臂紧紧地箍住,像是怕他跑了。
  纪骋喘着粗气,声线沙哑中有几分虚弱,“别乱动了,你要是真的想帮我,就亲我一下。”
  这,这算是什么奇怪的要求。
  浅灵的脸瞬间就红了。
  怎么会有人到这种紧张的时刻,还提这种要求。
  见他不出声,纪骋很干脆地凑了过来,热度灼灼地拍在浅灵的脸上。
  浅灵下意识地偏了点头。
  纪骋的动作顿住,喉结滚了滚,“不可以就算了。”
  下一秒,他的脖颈被一只柔软的小手拦住,黑暗中一株美丽的玫瑰正朝他盛开。
  芳香而柔软。
  细碎的雨点滴落只会令秾艳的花朵美得更加惊心动魄。
  弹幕纷纷道:
  ——草(一种植物)
  ——姐妹们他太会了,这个时刻都不忘记要亲亲??
  ——让我看看是谁狼狈地把亮度调到最高?
  ——好涩,尤其是老婆白白的手指上还沾着血,睫毛上还挂着小水珠,一副生疏又小心翼翼地模样,我直接开冲。


第234章 有风
  ===================
  235
  原本只想点到为止的人,却在触碰的一瞬间,无法自控。
  浅灵就是他的药。
  不,药是苦的,和他一点也不像,应该是甜的,像是熟透了的蜜桃,白里透红,汁水丰盈,带着浓郁香甜的果味。
  纪骋又狠又重的力道,浅灵感觉嘴唇像是被恶狗啃食般,仿佛要连同他的灵魂和骨髓一般吸食。
  周围一片混乱。
  黑暗中的两人如同末世来临前,难舍难分的小情侣,仿佛世间其他事情都没有任何关系,这一刻的温存最为重要。
  地底的氧气本来就不够流通,加上塌陷扬起的尘埃,气流更加沉闷。
  浅灵仅有的呼吸被纪骋剥夺了大半,混沌的意识已经分不清眼前的黑暗,究竟是真实发生的,还是他处于梦境。
  直到系统663冰冷地提醒他:【你们还要弄多久,任务不做了?】
  浅灵才猛地回过来神,红着脸,在黑暗里胡乱的推搡。
  “别弄了,快走。”
  白嫩的手心压在纪骋的脸颊,被滚烫的唇瓣贴着掌心,轻点了下,纪骋沉沉道:“遵命。”
  纪骋向前的速度不仅没有变慢,反而更加的迅速,被他抱在怀里的浅灵只能紧紧锁住他的脖颈,减缓上下颠簸的震幅。
  即便是如此,也赶不上塌陷的速度。
  纪骋停下了脚步,“该死的……”
  浅灵将埋着的脑袋转了过去。
  在他们的面前堵着一堆乱石,将唯一的出路堵的严严实实,在短时间内根本没法清除掉,等于间接地宣判了他们的死刑。
  “你等一下。”
  纪骋小心翼翼地将浅灵放在角落,保证没法被落石砸到后,转身朝着那堵乱石堆积成的石墙。
  他抽出自己的剑开始埋头清理。
  石头被拨开了一层,后面依旧是石头,谁都没有办法保证坍塌的面积。
  可纪骋没有停下来,依旧在清理。
  浅灵愣了几秒,走上前用手试图拨开那些石头。
  粗糙的石头轻易就能将手磨红。
  他拧着眉头,正要搬下一块石头的时候,纪骋抓住他的手,“不用你帮忙。”
  “这样会快一点。”
  浅灵用尽全力将手抽了出来,埋头将一大块石头搬下来,手指被磨得发红,固执地继续搬动石头,“纪骋,我不是帮你,我是在救我自己。”
  “行,”纪骋抓住他的手,将焐热的剑柄塞进他的手里,语气无比的坚定,“你用这个,不然就站一边去。”
  浅灵握紧了剑柄,卖力地清理。
  两个人的速度明显提升了一截,但他们将最外层的石块清理掉后,露出的依旧是密不透风的石墙。
  仿佛永远都到不了尽头。
  浅灵抬头望着这堵墙,无形的压力朝他压过来,压得他无法呼吸。
  手臂因为挖掘的动作而脱力,止不住的颤抖,几乎无法握住剑柄,他的体力已经消耗到了极限。
  而纪骋这边也是在硬抗。
  受了伤失血的情况下剧烈运动,他的眼前已经黑了一片,所有的动作都凭着本能驱使,濒临溃败的边缘。
  他只知道他要将人完好地带出去。
  浅灵上前,握住他的手,“纪骋,不要清理了。”
  纪骋整个人依旧不停,手上渗出的血甚至染湿了石块,但他像是察觉不到疼痛般机械地挖掘。
  浅灵眼前有些酸涩,他丢掉手里的剑。
  “哐当。”
  剑身砸在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细细的抽噎声传入纪骋的耳朵里。
  他整个人像是被钉住,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纪骋僵硬地回过头,尽管身上难受到爆炸,他的视野里也只剩下浅灵的身影。
  白皙莹润的脸上沾着点点碎屑和脏污,眼睛旁边的皮肤因为情绪的原因红得如熟透的樱桃,睫毛上沾着水珠,如同玫瑰露珠,美丽的惊心动魄。
  他的心脏也跟着一同揪了起来。
  “哭什么?”
  纪骋的声音沙哑到几乎听不出原本的声线。
  浅灵胡乱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将脸颊的脏污抹得到处都是,像只滚进沙堆的顽皮小猫,低着头辩解道:“我没哭,是风把沙子吹进来了。”
  小皇帝最爱干净了。
  纪骋想伸手替人擦擦脸。却发现自己的手早就被血渍侵染,身上也都是灰尘。
  只能卷起手指,道:“小骗子,这是地下,哪里来的风?”
  “可是,真的有风啊。”
  浅灵的皮肤比普通人敏感,对四周环境的感知力相应得比纪骋要高。
  风?
  纪骋顿了顿。
  他抬起两只手,手掌朝外,闭上眼睛细细感受周围的一切。
  微微的气流如丝线般,轻轻撞上他的掌心。
  纪骋睁开眼睛,欣喜地一把将浅灵搂进怀里,兴奋地转了几圈,“没错,你说的没错,真的有风!”
  浅灵都快被他给转蒙了,喃喃问道:“有风,有什么用啊……”
  “有风就代表着还有别的出口,我们一定可以出去的。”
  纪骋像是进入了某种极度兴奋的状态,拉着浅灵朝着另个方向跑。
  起先浅灵以为他是产生幻觉了。
  直到越走温度越低,周围的湿度更大,吹来的风都带着丝丝的凉意。
  他们走到路的尽头,一方幽深的水潭出现在浅灵的面前。
  “……”
  路,又断了。
  纪骋的面色也沉了下来,这水面看似平静无波,但是经历过那种巨虫的袭击后,保不齐这片水域里也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但这却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退路。
  “风是从外面吹进来的,只要游过这里,我们就可以出去了。”纪骋边说边脱去自己的衣服,“我先下去看一圈,没问题你再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