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7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好啦,想不起来的事情就不要强迫自己想了,”沈星河伸手轻轻捧过浅灵的脸颊,凑近道:“浅灵皱着眉头的样子就不好看了。”
  看着就在眼前的男人,浅灵愣了几秒,慌张地往后退了一步,敛下漂亮的眸子。
  “嗯……我知道了。”
  沈星河直起身子,“上次说的组队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我可是一直在给你发消息,等你回复。”
  “抱歉,我可能没有注意到信息,”浅灵道:“而且我也没有组队的打算,真的不好意思。”
  “为什么%3F”沈星河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一闪而过的不悦,“是觉得我的实力不足,还是你有更好的人选,比如——路宵?”
  路宵?
  浅灵脑袋空白了几秒,随后跳出来一大堆两人相处的画面。
  沈星河准确捕捉到他可疑的表情,轻笑了一声,“路宵那种家伙应该很不体贴吧,脾气暴躁,不懂得照顾人的情绪,除了实力还不错之外,我想不出来他还有什么优点。”
  这个……
  浅灵道:“他没有你说的那么差,而且我们只见过两次,我想不出来你为什么要和我组队。”
  沈星河灿烂一笑,没有过多的犹豫道:“因为你好看啊,大家都喜欢漂亮的,而且你还长得这么好看。”
  浅灵迟滞了几秒,“就是因为这个?”
  沈星河笑道:“这个理由还不够吗?好看的人理所应当的和同样好看的人在一起,这很正常吧。”
  浅灵不由地皱起眉头,“长得好看对你而言,就这么重要吗?甚至比一个人究竟是什么身份,什么性格都重要?”
  沈星河被他问的顿了一秒。
  眼前的浅灵因为气愤,眼眶红红的,看起来特别生动鲜活,像是一副在他面前徐徐展开的美妙画卷。
  果然,他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无论怎么看都格外的美丽。
  这样,他不介意再多分一点耐心。
  沈星河道:“不止是我,路宵也是因为这个才会特别对待你,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
  “路宵和你不一样。”
  再和对方讲下去也是白费口舌,浅灵转身就走,懒得再说了。
  有这个功夫不如回去多看两集电视。
  沈星河伸手拉住他,“浅灵,”他的声音沉了下去,“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组队。”
  “我说了不要。”
  浅灵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对方却紧紧抓着,将他拽了回来。
  沈星河冷着脸,“你知道有多少人希望和我站在一起吗?这种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都不懂珍惜,你到底脑子里在想什么?”
  “要不是这张脸,你早都烂在角落里没人管了吧——”
  “啪!”
  浅灵抬起的手掌在颤抖,而沈星河的脸上慢慢浮现出了红色的掌印。
  “你居然敢打我?”沈星河气得笑了一声,他用力捏住浅灵的脸颊,几乎瞬间就让雪白的脸颊浮现了红色的指印。
  浅灵抬起手,这次却被沈星河精准地握住。
  “同样的招式还打算用第二次,看来你是真的不太聪明。”
  沈星河沉着一张俊美的脸,缓缓凑近。
  浅灵只觉得升起了浓浓的厌恶,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着厌恶,他低低道:“脏死了……”
  沈星河顿住,咬着后槽牙道:“你说什么?”
  浅灵瞪着他,“我说你很脏,除了一张好看的皮囊,从里到外都烂透了,浑身都是令人作呕的味道。”
  弹幕瞬间起飞:
  ——老婆骂的好,打得好!就这个长相也敢在老婆面前碰?给爷都快看吐了。
  ——来人,赏沈常在一丈红!
  ——这男算什么??爬远点。
  ——虽然我一开始是被老婆的长相吸引进来的,从一看的看脸,到现在我真的爱死老婆的性格了。
  ——我也是,虽然笨笨的,但是意外的很单纯,可爱到我一辈子都想给老婆当狗。
  ……
  沈星河冷冷一笑,“我脏没关系,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干净。”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突然出现挡在了浅灵的身前。
  路宵将沈星河揍得摔进玫瑰花田里,他扬起拳头。“我看你是把我对你的警告忘得干干净净了。”
  浅灵微微愣住。
  几乎不敢相信,路宵怎么会来?
  系统663:【咳,我用你的通讯给他发了条私聊消息。】
  “路宵,你疯了吗?”
  沈星河的嘴角多了血痕,而路宵完全没有停手的打算,一拳又一拳地砸在他身上。
  路宵不敢想象自己要是再晚来几秒钟,会见到怎样的场景,一想到有这种可能,他的怒火不断地翻涌。
  而跟在路宵的背后还有一大票人,显然都被这突然的打斗给吓到了。
  他们正开着会呢,路宵就像疯了似的冲出去,从没有见过他这样的慌张。
  “路宵,够了。”作为战队会长的易临尘不得不站出来,拉着路宵,“你是想真的打死他吗?”
  路宵红着眼,“是他惹的我。”
  玫瑰花倒伏了一大片,鲜红的花瓣像是流淌的血液,浓郁的花香夹杂着淡淡的血腥味。
  浅灵道:“路宵,我有点不舒服。”
  正要继续揍人的路宵听见这一句话,立刻将沈星河丢下,急急来到他的身边,张开双臂想将他揽入怀里。
  可他身上都是花的汁液和泥土。
  浅灵很爱干净。
  路宵僵在原地,“你哪里不舒服?我看看。”
  浅灵却往前走了一步,抬起手,轻轻地抱住了他,软软的头发蹭着他的心口,“现在好多了。”
  路宵愣住,黑沉的眼里慢慢亮起,他有几分犹豫将手放在了少年单薄纤细的腰间。
  扑通扑通。
  浅灵听到了来自路宵胸腔有力的心跳声,“你心率好快。”
  路宵紧张地抿了抿嘴唇,“你,你听见了啊,那我想办法让它跳慢一点。”
  浅灵没忍住笑了出来。
  “不用,这样就很好。”
  战队里所有人都离开后。
  而狼狈的沈星河吐了一口血水,撑着身子要站起来,却因为浑身的疼痛重新坐回了泥巴里,浑身狼狈,再没有半点帅气的样子。
  这时,一只手伸了出来。
  “我拉你起来,”安清带着轻柔的笑意,弯下腰,将手递到了沈星河的面前,“拉住我的手。”
  沈星河皱了下眉,狠狠将他的手拍开。
  “你算什么东西,”沈星河冷冷一笑,眼眸里尽是一片讥诮,“我可对吴浩玩过的人没兴趣,而且就算是看脸,你也完全达不到我的标准。”
  安清的笑容僵在脸上,变成比哭更加难看的苦笑。
  浅灵,浅灵,为什么所有人都围绕着他?
  就因为他张着一张好看的脸蛋,就能被所有人照顾?
  他为什么就要被看不起?
  要是他能变得好看,一定会比浅灵更加受欢迎。
  【作者有话说:换了个漂亮封面,不知道有没有过审,应该能看到吧?】
  ====================
  # 娱乐圈的法则
  ====================


第246章 娱乐圈的法则
  ===========================
  247
  中间休息的时间一晃就过去,剩下的时间里,路宵像是PTSD了,一定要和他黏在一起。
  说是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而沈星河也自那次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食堂里。
  路宵一边熟练地给他剥虾一边哄道:“我们同个时间进游戏吧,我想和你一起。”
  “随机匹配,不一定会在一起的。”
  而且浅灵是标准的幸运e体质,十有八九会被单独拎出去。
  路宵的七天休息时限比他早,与其这样,还不如多玩几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