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7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
  248
  浅灵点点头,拉着行李箱上了保姆车。
  车辆驶出了宿舍楼的封闭区,外面还围着一大圈的粉丝,伸长脖子往里张望,架着长焦相机,手里拿着的都是邵城的应援手幅。
  果然像是张宏说的,这个叫邵城的明星人气很高。
  “你也别羡慕他,相信有一天,你也可以达到这样的高度,”张宏看着浅灵的脸,放在娱乐圈里绝对找不出同类型可以比拟的艺人。“或许可以更高。”
  在这个副本里,获得越高的人气可以获得更高的评分。
  但首先他要完成的是这场电影配角的试镜。
  浅灵从包里拿出了分给他的剧本。
  故事大概的内容是一行主角团四人,因为毕业旅行,所以自驾游去附近的一处景区。
  但很不幸的是,车在中途经过某处人迹罕至的深山时,抛锚了。
  主角团不得不改变计划,在深山里一处别墅休息了下来,接下来就是主角团一个接一个遇到怪事而死亡,最后找出凶手,居然是别墅的主人,看起来很慈祥的两个老人。
  浅灵:“……”
  这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标准恐怖片剧本,小成本投入,但挑不出任何的亮点。
  他所扮演的角色,是主角团里面留学的外国小哥,因为胆小,所以在出事的第二天就偷偷跑出别墅。
  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死在了水里。
  而他的台词……
  浅灵沉默了一下,大概是制片方根本没打算给这个角色塑造,只有寥寥几句中文。
  保姆车朝着郊区的方向驶去,逐渐变得荒无人烟,灰蒙蒙的天空像是酝酿着一场即将到来的大雨。
  在行驶了四五个小时候,车辆终于到达了片场。
  张宏下次后熟练地吩咐助理把准备的礼物分给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再单独递给导演一根烟,拿着打火机,替人把烟点着。
  “王导,你看我家艺人这是第一次试镜,您这大导演给指导指导呗?”
  “太客气了您,我就一拍商业电影的打工人,”王导吸了一口烟,“你把人叫来,只要脸过得去,其他都好说。”
  反正只是个不重要的配角,戏份就那么点,他不介意当成送人情送给张宏做人情。
  但当浅灵出现在王导的面前。
  被阴郁天空笼罩的四周似乎都亮了起来,眼前的人闪亮耀眼,独一无二,手里抱着一只纯白洁净的小猫。
  无论从什么角度都比这剧本上胆小怂的约克联系不到一块去。
  王导手里抽到一半的烟都掉了。
  “好家伙,张宏,你从哪里找来的漂亮小孩?”王导眼睛都不眨,“这样的人,你居然都舍得送来我这剧组当配角?”
  “新人总要历练历练,要不你看看他演技?”
  王导一挥手,“不用看了,就他了,合同我等会儿就让人写了给你送过去。”
  居然就这样通过了试镜?
  浅灵有几分恍惚,王导却已经热情地接过他的行李箱,跟张宏两个人走在前面,“这附近没有酒店,我们都是住在这别墅里。先带你们去看看你们的房间。”
  老式的建筑里堆着各式各样的拍摄设备,摄像师,轨道,还有一堆放在角落的拍摄道具。
  浅灵踩上木楼梯,或许是因为年代久远的原因,木梯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莫名的有些瘆人。
  他们在经过二层时,远远就听见男人的声音,“不拍了,都重来多少条了,要拍你们自己拍去吧。”
  接着是摔门的声音,一个模样清秀的男生满脸气愤地走了出来。
  在抬头看到王导时,他脸上的怒气没有半分的收敛,但他的目光在越过两人,看到身后的浅灵时,皱了皱眉。
  “他是谁?”清秀男生慢慢走近,“混血?约克的扮演者?”
  浅灵被他咄咄逼人的气势压地往后退了一步,差点没踩稳台阶,连忙抓住栏杆。
  他小声道:“你好……”
  清秀男生冷哼了下,看向王导,“我不同意让他来演。”
  王导:“为什么?你总要给我个理由吧。”
  “我才是主角,你让他来站在我旁边,会抢了我的风头,”清秀男生双手环胸,“总之有他演,我就罢演。反正损失的不是我。”
  眼前的男生是最近忽然蹿红的艺人,叫满子明。
  因为清新干净的长相,获得了一大票粉丝,无数剧本像是雪花片一样任他挑选。
  而他之所以会成为这部电影的主角,也是片方看中他最近的人气,主动邀约。
  直播间的弹幕纷纷骂道:
  ——笑死我了,这个叫满子明的,真觉得自己是个腕儿了吗?真是不同这人是怎么红的。
  ——前面那个邵城我还挺能理解的,但这个满子明无论从性格还是长相,都是妥妥的十八线啊。好怪。
  ——让老婆给你当配角,都是你占了便宜。
  ——家人们,不过他还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比不过老婆,嫉妒得要死才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
  ……
  换作是以往,王导或许就顺着他的意思,把角色给换掉了。
  但今天来的浅灵是他所青睐的艺人,虽然目前是新人,但他隐隐约约有种直觉,这样的人一定能成为日后的一线。
  见王导不出声,满子明皱起眉头,“反正他就是个配角,难道比我这个主角都重要吗?你别忘了,这电影到时候全要靠我的人气赚票房。”
  王导就算再怎么好脾气,听到这样的话也有几分生气,“你真的把自己当成邵城那样的超一线了?告诉你,这是我的剧组,你要耍脾气,没人会惯着你。
  你要是不想演,就赔违约金走人。”
  满子明瞪着眼睛,不敢置信眼前的人居然敢这么说他。
  然而王导不再跟他废话,拎着浅灵的行李箱就往上面的房间走去,留下他一个人在原地,暗暗攥紧了拳头。
  满子明一个人喃喃自语:“你不是说会帮我的吗?那么就帮我,把碍眼的东西都除掉啊……”
  “嘎吱。”
  王导推开房间门,一阵湿冷扑面而来,他拿起遥控器,打开房间里的暖风,“你别管满子明那目中无人的家伙,到时候该怎么演就怎么演。”
  房间里的陈设装潢有些年代的厚重感,深红色的地板上铺着纯白色的地毯,床品也都是崭新的。
  张宏道:“我就住你隔壁,有事来找我就行。”
  两人离开后,房间里只剩下浅灵一个人。
  浅灵将灵兽放下来,将整个房间看了一圈,回头发现灵兽消失在房间里。
  而靠着床头的窗户被打开,窗帘飞扬。
  是跑出去玩了吗?
  浅灵拿了房间的钥匙,走出房间,顺着楼梯往下走,这里的空气都阴恻恻的,确实很适合拍恐怖片。
  路过的剧组人员见到浅灵,都不由地停下脚步,等人离开后,小声讨论道:“这个是演约克的艺人吗?天啊,我第一次见过这么好看的混血!”
  “能和他一起工作也太幸福了吧。”
  “我就惨了,天天要伺候满子明那个家伙,他还动不动就发脾气,”剧组人员叹了口气,“这不,刚才嫌弃妆容画的丑,还在里面发脾气呢。”
  浅灵在别墅里瞎逛,不自觉地就走到了正在拍摄的场地。
  摄像机和导演都对准了景别内的满子明。
  这场戏是满子明所饰演的主角,在睡醒后,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沾着不明液体的人偶娃娃的镜头。
  浅灵不由地停下脚步。
  他没有拍摄电影的经验,所以打算留下来学习一下。
  只听见正在拍摄的王导皱起眉头,喊了一声“咔”。
  “满子明,这已经是重拍的第十二条了,这个镜头有这么困难吗?”王导看着监视器,“你要不要过来看看自己演得是什么,完全看不出一点恐惧。”
  “导演,这怎么能够怪我呢?”满子明嫌弃地捏起那人偶,“这种粗制滥造的道具,一点真实感都没有,让我怎么代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