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7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饰演女主的妹子是个很酷的短发女生,叫于娜,“我是童星出身,你要是有什么问题就可以找我。”
  那位开始搭讪的胖胖的男生徐凯,伸出手,摸了一把灵兽的尾巴。
  “哇,于娜,这猫的手感好棒!”
  “你看它的表情,哈哈哈很嫌弃你,”于娜对这种毛茸茸的东西没什么兴趣,“你挺特别的,来拍戏还带着宠物。”
  灵兽被摸得甩了甩尾巴,转头就要给小胖子徐凯一巴掌。
  被浅灵及时抓住它的手。
  徐凯悻悻地收回手,“哈哈,看来这猫脾气真的差。”
  灵兽:“……”
  谢谢,你是猫,你全家才是猫。
  这时,餐厅的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满子明趾高气昂地走进来,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他们的方向,轻蔑地道:“啊,一大早上就看到糊咖凑一起,真晦气。”
  于娜冷冷道“你什么意思?”
  “实话实说而已,”他的视线透过众人,落在最中间的浅灵身上,带着几分惊讶,“没想到你看起来还挺精神的。”
  浅灵微愣,不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于娜道:“昨天王导和你在拍摄中间吵了一架,所有人都知道,第二天王导就不见了,这件事是不是你干的?”
  “你没证据别乱讲话,他一个大活人,要去哪里是他的自由,别什么事情都赖在我的头上。”
  满子明说着要坐下来,于娜伸手抽走他的椅子,他惯性的一个趔趄,差点摔在地上。
  满子明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于娜,你有病是不是?”
  “抱歉啊,我们这不欢迎大明星坐。”
  “……”满子明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攥着,咬着后槽牙道:“你给我等着。”
  说完,他转身就走。
  身后爆发了一阵不客气的笑声。
  徐凯捧道:“于娜姐,你也太酷了,看到他的眼神都恨不得把你给吃了。”
  “对付他这种讨厌的人,就不能手软。”于娜道:“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浅灵看着满子明离开的方向,皱了皱眉头。
  这个满子明好像有点奇怪。
  一行人吃完了早餐,纷纷加入了搜救的队伍。
  下了雨之后的山路更加的泥泞,遮天蔽日的大树遮挡住了大部分的光线,走在树木间,也像是天黑了。
  由于附近的面积实在是太大了,几支队伍出去之后都没有任何发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心里都多了几分不好的预感。
  没有发现,说不定是现在最好的消息。
  山路越来越狭窄,一行人走到了岔路口,都停了下来。
  浅灵跟着大部队,探头看了一眼。
  有人提议道:“我们走右边吧?”
  众人附和,“行。”
  浅灵怀里一直安安静静的小灵兽忽然直起身子,甩了甩耳朵,一跃而下,跑入了左边的小路。
  白色的身影灵活地穿行在树林间。
  “小小。”
  浅灵追了上去,其余人见状也放弃了走另一条路的想法,跟在一人一兽的后面。
  两旁高大的树木也渐渐被青竹所取代,光线亮了些许,灵兽穿行的速度放缓,停下来等待浅灵。
  浅灵将小灵兽抱起。
  徐凯气喘吁吁地追上,喘着气看向周围,“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多竹子,下了一场春雨,应该有很多春笋冒头吧。”
  他四处张望,“要不摘点回去做油焖春笋?改善下伙食?”
  于娜道:“你就知道吃,我们是出来找人的。”
  “嘿嘿,这两件事也不冲突啊。”
  徐凯一边说着一边往竹林深处走去,他蹲下来,将冒尖的竹笋掰了下来,转身朝其他人晃了晃。
  “这边有好多。”
  徐凯将掰下来的竹笋抱在怀里,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
  过了几分钟,只听见远远传来了一声惨叫。
  所有人精神一震,拨开竹林跑过去,只见徐凯僵硬地站在原地,脚边掉了一地的春笋。
  于娜松了一口气,“徐凯,你没事瞎叫什么,吓死人了!”
  徐凯如机械般地转过头,肉肉的脸上血色全无,颤抖地手指指向前面,哆哆嗦嗦道:“王、王导,找到了……”
  只见他手指所指向的位置,是密集的竹子,视线下挪时,所有人的面色均是一变。
  王导仰面倒在地上,破土的春笋竟然硬生生的戳穿他的胸腔和腹腔,似乎是吸收了尸体的养分,这几根春笋的长势比其他的更加惊人。
  所有人都沉默了,死一般的寂静,只能听见水滴落在树叶上的声音。
  “滴答,滴答。”
  王导张着嘴,保持着死前的恐惧,难以想象他是怎么熬过竹笋一点点生长,穿破身体时如同钝刀子割肉般的痛苦。
  浅灵的身体晃了晃。
  而最找发现人的徐凯已经忍不住了,他冲到一旁,弯腰剧烈的呕吐。
  于娜最先反应过来,她拿出了手机,但在这种鬼地方根本收不到一点信号,“谁都不要动现场,派几个人回别墅报警。”
  王导出事了的这个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剧组,为原本气氛沉重的剧组上空又笼上了一层阴霾。
  等几个小时后,警察赶到了现场。
  那竹笋又长高了几分,就算是见多识广的法医和警察,也被眼前这一幕给震惊了。
  竹笋破土而出的力量的确可以穿破身体,但在感到那一切之前,人一定会剧烈挣扎。
  法医勘探现场后,脸色都变了。
  “现场没有找到任何绳索和用于捆绑的道具,死者身上也没有约束伤和其余外伤,”法医道:“可能需要进一步做体内药物残留检测。”
  警察队长点头,“其他人都带回去做笔录。”
  别墅里。
  浅灵的面前放了一杯热水,在室外搜寻了几个小时,他的全身都冷透了,面色也格外苍白脆弱。
  警察看着眼前漂亮的浅灵,声音都不由地放轻了些,“先喝点热水暖暖身子,不要紧张,我们就是简单问问。”
  浅灵端起水杯,思绪有些飘忽。
  王导不属于艺人,而是影视工作者,为什么会出事?
  他不由地想起了昨天看到的那个帖子。
  ——[56楼:他们出事之前,他们身边也发生很多怪事,只不过因为没有名气,所以没被爆出来而已。]
  做完简单的记录后,浅灵拿出了手机。
  他想再次打开那个帖子看一下,翻开历史记录,只见弹出来一条提示。
  ‘该贴因为违反规定,已被自动删除。’
  【作者有话说:我的封面它出来啦】


第249章 就你了,演主角。
  ===============================
  250
  浅灵走到了别墅的大厅,接受完笔录采集的工作人员汇聚在一起。
  “你说这种事情会是谁干的,这么残忍,到底有多大的仇才可以想出来那种方式……”
  “可是现场没有发现可疑的痕迹。”
  “那你的意思是王导自己把自己弄到那种地方去,在再用竹笋把自己给弄死的?”
  “……”
  所有人都沉默了。
  一个昨天还在认真拍戏的导演,没有可能无缘无故跑到树林里,用那种痛苦的方式了解自己。
  “大家别想太多了,”副导演站了出来,“今天大家配合搜寻和录笔录都累了,先休息吧。”
  人群散了,浅灵也会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将身上的脏衣服换下来,洗了个热水澡,躺在床上听见窗外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慢慢陷入了梦中。
  梦里他回到了那片竹林,大雨如瀑而下,一道惊雷劈开阴沉的天空。
  王导的身体被生机旺盛的竹笋一点点刺破,胸膛如同泄了气的皮球般瘪了下来,他张着嘴,一声又一声地喊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