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7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同样惋惜的还有造型师。
  他摸了一把浅灵的软发,随即就被这细滑的手感给震惊了,“天啊,你是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看的头发真的要按剧本上的染成黑色吗?那的确太可惜了。”
  化妆师和造型师交换了个眼神。
  她们将化妆室的门关上,叽叽喳喳地讨论半天,从一堆衣服里面挑出了一件黑色的小马甲和白色的衬衣。
  “你先去换衣服吧。”
  “噢噢,谢谢。”
  浅灵拿着衣服走进试衣间,关门前还朝她们笑了笑,门外的化妆师和造型师再也控制不住的尖叫。
  “他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又好有礼貌。”
  “我宣布了,他是我老婆,我要把我毕生学习的化妆技巧都用上。虽然我觉得老婆的皮肤吹弹可破,可能用不太上……”
  浅灵换上了衣服,轻轻地打开门。
  听见轻微的开门嘎吱声,讨论地裤子都掉了的几个姐妹不约而同地停下,扭头看过去。
  衬衣的版型是宽松的,袖口长长的系带像两个可爱的蝴蝶结。黑色小马甲的版型偏修身,银色的边夹配合上黑色的小领结,整套衣服既不会显得太过严肃,又带着贵气感。
  浅灵扯了扯小马甲的腰身,“这样可以吗?”
  “可以可以!!简直不要太可以了!!”
  “呜呜呜我老婆,不是,浅灵你好美,我可以和你拍个照吗?”
  就在这时,化妆间的门被从外面推开。
  浅灵被围在中间,红着脸看到走进来的文柏,轻轻喊了句,“文导。”
  已经浪到没边的化妆师和造型师这才找回了些许的理智,退到一边,跟着也小声地喊了句,“文导,我们在玩呢,等会儿就开始做造型。”
  文柏却没有分给他们一个眼神,而是径直走向了浅灵,沉沉的目光落在那被黑色小马甲包裹的腰身。
  很细,不用一只手就可以圈住。
  “文导?”浅灵小声地又喊了一声。
  文柏低低嗯了声,摘下旁边放着的道具花束,将一朵浓艳欲滴的玫瑰折了下来,递给他,“这么打扮很适合你。”
  浅灵无措地接过。
  文柏这才扭头对造型师和化妆师道:“不用再调整了,这一身就很好。”
  “啊?”
  虽然她们也感同身受,但还是问了一句,“可是剧本上写的是……”
  “剧本我已经改过了。”文柏将改动过的剧本递给浅灵,“你今天回去好好看,有什么问题来找我讨论,我的房间在你旁边。”
  浅灵双手接过,用力点了点头。
  “我会好好看的。”
  文柏点点头,“我还有事情要忙,你如果要找我的话,也可以打这个电话。”
  一张名片递了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浅灵总有一种感觉,似乎文柏有些太负责任了。
  像是……期待着他的主动联系?
  浅灵拿着修改过的剧本离开化妆间,在拐角时,一道人影忽然蹦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
  满子明道:“这么怕我?”
  “你有什么事吗?”浅灵还愁着要怎么在一晚上把这剧本顺下来,没有时间在这里浪费时间。
  “才当上主角就开始得意了?”
  满子明视线死死地咬着他手里的剧本和名片,在看到文柏的名字时,流出嫉妒的神色,“你和文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让他不惜得罪投资人,也要把我给换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换下你的角色也不是我的主意,你要是有意见,应该去和负责人讲。”
  浅灵说着就从他的身侧离开。
  满子明转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大声道:“别以为你现在拿到这个角色,就可以演下去,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
  【作者有话说:谢谢月票推荐票。谢谢倾陌赠送+三叶虫+*+1棒棒糖的诱惑赠送+三叶虫+*+1】


第251章 亲自示范
  =======================
  252
  浅灵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剧本细细阅读。
  他所扮演的角色是个单纯的大学生,在好友的劝说下来到这座别墅,陆续不断的发生奇怪的事。
  在探查下,才发现这里举行着奇怪的仪式。
  而走投无路的同学几人纷纷加入了这个奇怪的组织,祈求得到庇护。
  但种种诡异的现象,并没有得到缓解。
  胆战心惊的主角开始陷入精神混乱,身上的怪事也越来越多,甚至幻想出了不存在的神明。
  他渴望成为神明的爱人。
  浅灵看到这里的时候,目光顿了顿,软发下的耳根悄然红了。
  剧本里明确的写出了他在半梦半醒间,对所谓想象出来的神明肆意引诱。
  浅灵往后翻了两页。
  确认这场戏在剧本里十分重要,但只有他一个人出演。
  在镜头下,他就是一个人。
  要怎么做出引诱的效果?浅灵一头雾水。
  弹幕却纷纷道:
  ——老婆居然会担心,不知道怎么引诱别人,天天钓的我茶饭不思,完全本色出演嘛。
  ——好家伙,我觉得这个剧本改的真的妙。尤其是这一段,简直就是文柏的XP大放送。
  ——弄不明白吗?弄不明白就对了,快点去找隔壁文柏导演讨论讨论,大家都爱看。
  ——文艺片导演X,涩情片导演get√
  ……
  浅灵一个人看剧本,看到深夜,把其他的片段都记忆了下来。
  唯独那场最重要的戏,他始终没有明白。
  灵兽已经卷在床头,睡着了。
  浅灵正苦恼地有些睡不着觉,甚至连洗完澡之后,都还趴在床上看剧本。
  这时,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
  “谁?”
  “是我,文柏。”
  浅灵连忙放下手里的剧本去开门。
  门外的文柏依旧穿着衬衫,冷俊的眉眼中透着一丝疲倦,“刚忙完,看你这里还没熄灯,还在看剧本?”
  浅灵点点头。
  “有一段我不是很了解……”
  “可以进去聊吗?我跟你讲讲。”
  “当然可以。”浅灵侧过身,让出位置,“您先坐,我去给您倒水。”
  在浅灵转过身后,文柏的目光沉沉的盯着他的背影。
  单薄的睡衣上有些没有消除的折痕,上衣的下摆还藏了一截在裤腰,露了点白皙如玉的皮肤。
  而浅灵却浑然不知,他倒水回来发现文柏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怎、怎么了吗?”
  文柏忽然走进一步,浅灵被吓得手一抖,水杯里的水洒出一些在他白色的衬衫上。
  “啊,对不起!”
  浅灵抽过旁边的纸巾,想去擦。
  可打湿的地方有些尴尬。
  白色的衬衫隐隐透出里面紧实的胸膛线条,紧紧的粘在身上,湿润的水迹一直蜿蜒到腹部。
  浅灵正在犹豫不决怎么下手。
  突然听见文柏低低道:“你还要拿着纸巾多久?”
  浅灵低下头,将手放在湿掉的衬衣上,他甚至可以感受到手底下隔了衣服的触感。
  文柏作为导演,身材管理却没得说。
  文柏看着眼前颤抖着眼睫,替自己擦衣服的漂亮少年,眼神逐渐变得更加晦暗。
  他当过不少次导演,也见过很多优秀的演员,但从来没有一次像眼前这般失控。
  他在编写剧本的时候,脑子里反复出现浅灵的模样,甚至在工作的时候,也在实时留意着自己的电话,期待着他打电话给自己。
  以至于在收工回来时,见到房间里没有关上的灯。
  文柏没有犹豫就敲门了。
  细柔的小手毫无章法的在他的衣服上乱蹭,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让他感觉浑身燥热。
  文柏一把抓住浅灵的手。
  浅灵被吓得一抖,抬起沾着水汽的眼睫,“文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