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8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对,浅灵把锅全部甩给了路宵。
  可这还是不能抵消他要面对文柏的事实。
  怎么办呀?
  看样子文柏在帮他弄好了之后,还贴心的替他处理好了手尾。
  想到这儿,浅灵的脑袋又有些发晕。
  干脆这么一直赖着好了。
  可偏偏敲门声就在这个时候响起,不会这么巧吧?
  浅灵心里咯噔了一下,小声道:“谁?”
  “我。”
  他现在最不想听见的声音,文柏。
  浅灵很想解释自己还没睡够,但一想到自己身为演员的身份,没理由让所有人等着他。
  于是他磨磨蹭蹭,终于挪到了门口,打开门。
  “早上好,昨天睡得怎样?”
  文柏已经穿戴整齐站在外面,依旧是那副淡然冷静的样子,似乎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只是他的幻想。
  他那种人,怎么会用自己的手指帮他?
  浅灵垂下眼帘。
  他的视线落在骨节分明的手指上,耳朵似乎更加滚烫了,犹疑道:“还可以吧。”
  “嗯,那就好。”文柏一本正经的解释道:“我没想到你的酒量这么差,当时没有别的办法,所以我才……”
  “我明白的,你不用说了。”
  浅灵可是绝对不想再回顾一遍自己的光辉历史。
  文柏只是出于好心帮他,如果不是自己胡搅蛮缠,说不定对方早就留下他直接走了。
  他由衷道:“谢谢文导昨天帮我的忙。”
  文柏洞察力向来超乎常人,他可以看出浅灵是真的在害羞,并且由衷的感谢他。
  可他并没有觉得半点高兴。
  文导,喊他的时候这样客气疏离,昨晚喊那个男人的时候却柔软可爱,说出来的都是那么亲昵的称呼。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文柏状似无意的掀起衬衣的袖子,露出手臂的线条。
  浅灵一下子就看到了文柏小臂上纵横交叉的挠痕,眼睫毛轻轻地抖了一下,不太确定的指了指,“这个,是我弄的吗?”
  “噢,你说这个啊。”文柏轻笑了下,“我没想到你还会挠人,爪子不错。”
  浅灵简直两眼一黑,羞窘地整个人都快哭了。
  他到底干了什么啊。
  文柏道:“你这里有医药箱吗?我想还是擦点药会比较好。”
  “有,我这就去拿。”
  浅灵上次发烧的时候就用过一次医药箱,这次轻车熟路地就把箱子给抱了回来。
  他回头就看到文柏坐到了床边,昨天晚上也是在这张床上……
  浅灵瞬间脸颊滚烫,脚步变得沉重。
  文柏抬头看他,“怎么了?你的脸看起来很红。”
  “是,是吗?”
  浅灵晕晕乎乎的坐在床边,低头不敢看他的视线,一个劲的捣鼓医药箱里的东西。
  突然脸颊贴上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
  浅灵一滞。
  文柏用手背贴着他的脸颊,“生病了吗?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是不是昨天——”
  浅灵往后退了些距离,隔开他的手,胡乱的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没有,我只是有点热。”
  文柏真是一个好人。
  他制造了这么多麻烦,对方不仅没有嫌烦,反而反过来关心他。
  浅灵从医疗箱里翻找出来对应的药物。
  他拆开棉签,用很不熟练的手法替人上药,带颜色的药水把他的手臂染花花绿绿的。
  浅灵:“……”
  看起来伤的更严重了,怎么办?
  文柏却没有露出半点不开心,反而盯着他上药的手臂看了好久,嘴角露出一点浅浅的弧度。
  呜呜。
  浅灵只觉得他每看一秒,都是对自己的公开处刑。
  浅灵逃跑似的抱着自己的医药箱,丢下一句:“我先去洗漱啦。”就溜走了。
  浅灵慢吞吞地整理好一切之后,回来发现文柏没有再盯着他上药的地方,扭头对他道:“走吧,下去准备准备,该开始拍摄了。”
  “好。”
  浅灵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跟着文柏一同走下了楼梯。
  餐厅里面的剧组人员见到他们两个人一起下来,不约而同的让出了空位。
  浅灵拿了早餐坐下来。
  于娜打趣道:“没想到这才一个晚上,你就和文导这么熟悉啦。说说有什么秘诀呗。”
  浅灵握着勺子的手一紧,他向来藏不住事,吞吞吐吐道:“哪、哪里有什么秘诀,别胡说。”
  “哟?你脸红啦?”于娜毫不避讳地盯着他,“看来你和文导真的——”
  面前忽然出现一道身影。
  文柏端着餐盘在他们的正对面坐了下来。
  于娜瞬间闭上嘴,不敢在本尊的面前乱调侃,毕竟文导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宽松。
  浅灵吃到一半,看到满子明走了进来,和昨天看到的精神状态截然不同,今天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
  他以为满子明会像是往常一样拿很多很多的食物,可满子明只是简单的拿了几样。
  和他平时夸张的食量明显不同。
  好奇怪哦……
  浅灵思索不出来个头绪,或许只是他想多了,太过于敏感了呢。
  于娜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小声的嘟囔,“今天怎么没有见到徐凯下来?平常遇上吃的,他都是最积极的那个。”
  浅灵这才发现,的确是没有见到那个胖胖的男生。
  “他是不是睡过头了呀?”
  “我打个电话问问。”于娜拨打了徐凯的电话号码,但对面一直没有接通,她皱眉,“这个家伙睡得也太死了吧。”
  于娜这会儿也吃的差不多了,干脆端起盘子,把手机往裤兜一塞,“算了,老娘上去叫他。”
  于娜离开后不久,沉默的文柏终于开了口。
  “你和她关系很好?”
  于娜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但是童星出身,长相很出众,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浅灵道:“还不错?”
  作为合作伙伴来说,浅灵还挺喜欢她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浅灵感觉他回答之后,文柏脸色似乎沉了几分。
  “有我跟你的关系好吗?”
  这?
  浅灵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他们两个认识的时间特别短,可又偏偏做过那种亲密的事。
  就在这时,于娜匆匆的从楼上跑下来,慌张道:“徐、徐凯不见了!”
  如果是放在平常,一个成年人只是短时间内没有出现,大家都不会想太多。
  可是这偏偏是出现在王导出事之后没多久。
  在场所有人的脸色都一变。
  气氛也变得紧张和焦灼起来,议论的声音乱做一团。
  副导演连忙问道:“大家先别紧张,或许徐凯是出去散心了呢。”
  于娜举起手,她手里正握着另一部手机,“如果是出去走走散心,怎么会连手机都忘记带?”
  所有人都沉默了。
  过了大概半分钟,文柏道:“今天的拍摄先暂时取消,在找到人之前,大家注意安全。”
  浅灵想到了上次找到王导的灵兽,上楼把它抱了下来,混进搜救队,又向于娜把东西借过来。
  浅灵小声道:“小小,这是徐凯用过的手机,你闻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他在哪。”
  灵兽:“……”
  听我说谢谢你,但大可不必,它这种上古神兽怎么可能要用笨狗的方法找东西。
  但看着浅灵期待的眼神,它还是勉为其难的凑近手机,装模作样地闻了闻。
  灵兽从浅灵的怀里跳了下来,朝着别墅外跑去,绕到后面,湿气越来越重。
  他们的面前出现了深色的湖泊,如同一摊掀不起任何波澜的死水。
  似乎有什么东西漂浮在上面。
  随着不断地走近,视野一点点变得清晰起来。
  那巨型的漂浮物赫然就是他们要寻找的徐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