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8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脸颊通红,用手用力推着他的头,“把我放下来,这么多人都在呢。”
  “管他们做什么。”
  路宵这几天想浅灵想的都快发疯了,哪里还顾得上旁边有没有人。
  张宏又惊又喜,“浅灵阿,原来你认识路少爷,怎么不提前和我说说呢?”
  一看两人的关系就非浅。
  在场其他人看浅灵的目光也变得不同了起来,原本只以为是个长得漂亮的新人。
  现在看来,不仅前面有文柏亲自点名让他演主角,现在更是蹦出一个c家的少爷。
  或许只是有钱人的公子,来娱乐圈玩玩票而已。
  浅灵这次用严肃的语气道:“路宵,你再不放我下来,我就生气了。”
  路宵也不敢太得寸进尺,就在这时,门口传来另一道脚步声。
  “看来今天很热闹。”
  文柏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两人相拥的动作,脸上的表情似乎更冷了。


第256章 谁要你做那种事
  =============================
  257
  路宵饶有趣味地挑了挑眉,原本这准备松开的手重新收紧,像是个守护着自己地位的大狗勾,他看向浅灵。
  浅灵连忙道:“他是我的导演,文柏。”
  “原来只是导演啊。”
  路宵脸上的阴霾瞬间消失,挂上灿烂的过分的笑容,单手揽着浅灵,伸出另一只手,“你好,麻烦你这些天照顾我家的浅灵。”
  “什么、什么你家的。”浅灵红着脸狠狠瞪了他一眼,“别乱说。”
  这幅害羞的模样落在路宵的眼里,他心里的躁动的不行,作势又要凑近贴贴。
  “你好。”文柏伸出手,打断路宵亲昵的动作,他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总觉得无比的渗人,“原来你就是路宵。”
  他说话的时候看向浅灵,语气中意有所指的内容,让浅灵瞬间想到了那个尴尬的晚上。
  浅灵红着脸,把头低了下去。
  文柏这才继续开口,“不知道路少爷迢迢千里跑到我们这荒山野岭的剧组,是为什么。”
  “当然是来看浅灵,再顺便谈谈合作。”路宵道:“我打算让浅灵当我们家的唯一代言人。”
  他的话一出,所有人哗然。
  这可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作为一个没有任何作品的新人,初次代言就是这种无可比拟的品牌。
  而c家面前,m家的代言就是个弟弟。
  “路宵,你别乱讲,”浅灵扯了扯他的袖子,“你跟我上来。”
  等两人离开后,在场的工作人员还在不断地议论着。
  “看两人的关系很好的样子。”
  “会是cp吗?我想磕这一对!!”
  “哈哈哈哈刚才是谁说上个热搜没有见过世面的,现在可大开眼界了吧,那可是多少艺人想都不敢想的c家啊。”
  满子明攥着佛牌的手心越来越用力,锋利的边缘陷进手心,切割出一道道血痕,鲜血将整个佛牌染透,散发着阴森诡异的光芒。
  他明明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用无数精血浇灌那贪婪的小鬼。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浅灵却可以轻轻松松地获得这一切,凭什么?
  满子明的面容越发的扭曲。
  不够,这远远不够。
  他要成为的是独一无二,无论是谁都无法取代的地位。
  没有人能遮盖他的光芒。
  无论要付出多少代价……
  “你不是一直很饿吗?”满子明低垂着脑袋,眼底阴狠一片,“这里有这么多人,足够让你吃饱了。”
  “用他们的血,来实现我的梦想吧。”
  ——————
  浅灵将路宵往楼上带,在听不到楼下声音的时候,路宵直接从后面用力抱住他,“你想我了没有?”
  浅灵连忙推他。
  “别在门口。”
  “又没有人看着,”路宵将浅灵压在门板上,眼里带着笑,手指卷着他的发丝,“这个颜色挺好看的,不过你黑色头发的样子我也喜欢。”
  眼前的少年红着脸,颤抖着眼睫,蓝宝石般的眼眸如同湖泊般清澈美丽。
  路宵的呼吸加重了几分,再也按捺不住心里的冲动,低下头,碰了碰浅灵的眼角,“你还没回答我,你想我了没有。”
  “这很重要吗?”
  浅灵用手心隔开他黏黏糊糊的纠缠,只觉得手心一湿,或轻或重地吻落在他的指尖。
  这个家伙……
  路宵缓缓掀起眼皮,声线微微沙哑,薄唇贴着他的指尖,“很重要。”
  浅灵红着脸,想要卷起手指。
  路宵却顺着贴在他的手背,在白皙无瑕的皮肤上落下红印,“浅灵也想我的话,我会很开心。”
  “……”
  浅灵低低地嗯了声。
  “真的吗?你想我了?”
  路宵的眼睛都亮起来了,心脏里鼓胀着浓烈的喜悦,他捧住浅灵的脸,快要将人吻了个遍,似乎怎么尝都不够。
  还想要更多。
  可下一秒,他就被一只白嫩的手揪住碎发往后掰,浅灵喘着气骂他,“够了!”
  这个人是狗吗?
  脸上湿漉漉的,讨厌死了。
  不就是说了一句想他了的话,至于高兴成这样吗?
  头皮上轻微的刺疼并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路宵背后要是能长尾巴,此刻一定在讨好地疯狂摇动。
  “可是我真的很高兴!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你,要点奖励不可以吗?”
  弹幕纷纷道:
  ——路宵你收敛一点,你哪里是想要点奖励,你的眼神看起来恨不得立刻把我宝贝老婆给吃了。
  ——这也太黏糊了,路宵你瞧瞧你自己,那副痴.汉的表情(指指点点)
  ——要换我是路宵,放香香老婆在我面前,这谁顶得住?
  ——拜托那可是老婆耶!
  ……
  浅灵终于在他软磨硬泡中败下阵来,打开房间的门,“进去再说。”
  两人一同进入了房间。
  在走廊的拐角处,文柏站在原地将整个过程都收到眼底,眼里的情绪复杂又浓郁,他拿起电话,“你是怎么调查的?路宵是c家少爷的事,为什么没查出来?”
  那头的人也觉得十分的冤枉。
  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艺人,会和那样的人有联系,他根本没有往那个方向想过。
  文柏死死拿着手机,盯着那紧闭的房门,周身都散发着阴沉的气息。
  而房门后是完全不同的甜蜜气息。
  路宵整个人冒着粉红色的泡泡,看着这普通的房间感叹道:“真好,都是你的味道。”
  浅灵:“……”
  哪里有什么味道,这人鼻子也太灵敏了?
  路宵道:“现在没有人了,你的床看起来很舒服,我可以睡一下吗?”
  浅灵抽出湿纸巾,一边擦脸一边:“嗯。”
  他刚把纸巾丢掉,腰间就又多了一只手,将他往后拉,路宵如同一个人形挂件般,抱着浅灵又黏了上来。
  浅灵往后倒,倒在了柔软的床上,紧张得声线微微颤抖,“你、你干什么?”
  少年身上带着他怀念已久的香气,枕头、被子甚至是空气里都是对方的味道,抱在怀里又香又软。
  路宵蹭在他的颈侧:“睡觉啊。”
  真是的。
  浅灵的身体比普通人要敏感上许多,受不了他的小动作,红着脸,作势要起身,“你还是小宝宝吗?睡觉要不要我哄着你,还是给你唱摇篮曲?”
  路宵搂进了他的腰,十分不要脸道:“我才三岁,当然要哄。”
  “不过我不想听摇篮曲,”路宵的声音变得格外的沙哑,被子下的手也不安分起来,他手上带着一层粗糙的茧子。
  浅灵只觉得衣服下摆一凉,他弓起身子,嘴里漏出一声短促的哼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