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8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很短,如同幻听一般,暧昧而甜腻的声音。
  浅灵心里一惊,紧紧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再发出一点可耻的声音。
  路宵低低的蛊惑道:“浅灵,我想听你的声音,真的很想,别忍着,让我听一听吧。”
  浅灵的脑袋昏昏沉沉的,手背在身后没什么力气的想要停下这一切,紧闭的眼角渗出泪花,“路宵,你别乱来。”
  “可是你对我也有感觉,不是吗?”
  路宵轻声地哄道:“我不会勉强你做不喜欢的事,放松点,可以吗?你也需要我,不是吗?”
  浅灵浑身通红,明明没有喝醉酒,身上却浮现了一层动人的粉色。
  “……嗯。”
  得到允许后的,路宵欢快地在浅灵的额头上又亲了亲,如同捧着自己心头的宝贝,快乐都快溢出来了。
  弹幕都在疯狂地吐槽:
  ——可恶看路宵狗这么得意的样子,忽然有点不爽怎么办。
  ——苦茶子飞飞!
  ——呜呜呜呜终于看到老婆的脸了,太蛊了太蛊了,看得我两张嘴都在流口水。
  ——文柏:有人还记得我吗?
  ……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浅灵浑身酸疼的睡醒,房间里已经暗了下来。
  糟糕。
  他睡了多久。
  忽然他的耳朵被湿湿的东西碰了下,路宵哑声道:“放心,我已经向你的剧组请了假,安心睡吧。”
  “路、路宵?”
  浅灵刚睡醒还有些迷糊,接着他就收到了一个更加炙热的吻,吻到他都快无法呼吸了,路宵这才放开他。
  浅灵又气又恼,“你前面还没闹够吗?”
  居然一醒来就折腾他。
  路宵被骂也不生气,反而又搂了上来,“听到你醒来就喊我的名字,我太开心了,控制不住。”
  你控制不住的东西还少吗?
  浅灵哼了一声,扭头不看他。
  路宵道:“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浅灵闷闷道:“手心,手臂都不舒服。都怪你这个骗子,我问你好了没有,你一直骗我说快了快了。”
  快了半小时都没弄好!
  他累得手都快断了,简直太亏了!
  “别生气了,我帮你揉揉,”路宵哄道:“要不我帮你多弄几次,让你补回来,怎么样?”
  一个枕头砸了过来。
  浅灵娇气地骂道:“你是觉得自己很幽默吗?”
  路宵把砸在脸上的枕头拿开,凑在浅灵耳边低低地说了句什么。
  浅灵的脸瞬间爆红。
  “你、你这个变态!谁要你做那种事,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作者有话说:谢谢月票推荐票,谢谢棒子赠送+三叶虫+*+1】


第257章 我可以比它还乖
  =============================
  258
  这时,房间的窗忽然打开。
  一道毛茸茸的身影跳到床上,正踩在路宵的身上,灵兽从喉间发出低低的吼声,在表达自己位置被抢的不满。
  “什么东西?”
  路宵打开灯,单手拎起这只对自己抱有强烈敌意的小东西,“哪里来的猫?”
  灵兽张牙舞爪地招呼,但在路宵的手里就像个是个玩具,他只能求救的目光投向自己的亲亲主人。
  浅灵连忙把灵兽给接回来。
  “他是我抽到的奖励,叫小小,是灵兽,不是猫。”
  路宵嫌弃地看了一眼,“这玩意有什么用,遇到困难恐怕就被一口吃了吧。”
  在浅灵怀里的灵兽重新变得大胆了起来,呲着牙要咬人,一副凶到不行的样子。
  浅灵连忙抚摸它的毛发,亲昵地哄道:“小小可听不得这种话,给你撤回的时间。”
  灵兽乖巧地贴贴浅灵的手指。
  嗤。
  这两面的小东西,路宵只觉得有些刺眼,浅灵都没有对他用过这么温柔的语气吧。
  路宵的眼神变得幽怨起来,低低地念叨:“你干脆丢了它,反正留着也没有用,还省事。”
  “丢?为什么要丢,我觉得小小挺好的。”浅灵低下头,摸着那水洗一般的光洁皮毛,“是吧,我们可乖了。”
  灵兽讨好地放下自尊,张嘴:“喵呜~”
  还说你不是猫?
  浅灵全神贯注在别的东西身上,路宵磨了磨有些发痒的犬牙,伸手将浅灵的手拉过来,道:“我可以比它还乖。”
  “而且我不仅乖……”
  路宵把浅灵的手放在自己紧实的腰腹上。
  浅灵只觉得指尖一烫,触电似的想把手给缩回来。
  而路宵却紧紧抓着他的手腕,逼着他一点点感受自己的优势,“床上能干,床下同样能干。”
  弹幕塞满了屏幕:
  ——路宵老师,这是可以说的吗?
  ——和一只灵兽吃醋,真不愧是你啊路宵老师。
  ——灵兽:md,最烦装.逼的人!
  ——路宵为了讨好老婆,已经sao得苦茶子都不要了是吗?
  ——我想看床上版本的,可以现在就安排吗?
  ……
  浅灵红着脸别开头,“才不要,丑拒。”
  “丑?”路宵凑过去,歪着头硬把自己的脸挤进浅灵的视野里,“我哪里丑了?再怎么样,也比长着一身毛的猫好看吧。”
  “路宵你烦死了,别过来。”浅灵说话的时候脸是红的,声音也软,没有一点威慑力,反而像是撒娇。
  他的心都快化开了。
  就在路宵忍不住想再次把浅灵扑倒的时候,那该死的灵兽忽然不安分的嗷呜了几声,踩着他的头,跳到窗台上。
  “嘶,”
  路宵捂着额角被抓出来的几条血痕,心里盘算着怎么做猫肉汤会好吃一点。
  浅灵发现了灵兽的不对劲。
  “怎么了,是不是——”
  灵兽忽然从窗台上跳了下来,快速地打开门,似乎在嗅闻着什么东西,尾巴甩动的频率加快。
  浅灵连忙跳下床,跟了上去。
  灵兽披着一身白毛,飞快地在别墅里穿行,最后来到一间紧闭的房门,终于停了下来。
  “喵呜~”
  浅灵气喘呼呼地追上去,抬头一看,发现这居然是于娜的房间。
  “你带我们来这里做什么?”
  该不会是——
  浅灵上前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任何人的回应,却忽然听到了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
  浅灵心下一凛,扭动门锁才发现,门是从里面反锁住的。
  “怎么办,打不开!”
  浅灵急得快哭了,无论他怎么扭动门把,这扇木门虽然陈旧但无比的结实。
  王导被春笋刺穿和徐凯溺水的样子,在他的脑海里反复回放。
  于娜一定不能出事!
  就在他六神无主的时候,一只手牵住他往后退了退,“别怕,让我来。”
  只见路宵冷着脸,抬起一脚猛踹在门锁的位置,整面墙壁都跟着震了震,原本结实无比的门也应声踹倒。
  扬起的尘土后面,一根悬空的绳索下坠着一道不断挣扎的身影。
  于娜的面部已经完全变红。无论她怎么拉扯颈间的绳索,都无济于事。
  路宵抽出随身的小刀,足够的力道加速度,将麻绳当空割断。
  飞过的小刀嵌入墙壁。
  于娜摔倒在地上,弓着腰剧烈的咳嗽,长时间的缺氧和恐慌让她一边咳嗽一边流出生理性的眼泪。
  浅灵连忙跑过去,摘掉于娜脖子上的枷锁,一只手替人顺气,另一只手替她擦眼泪。
  “没事了,没事了。放轻松,你慢慢深呼吸。”
  就算是平时性格坚强的于娜此刻也崩溃了,她看清是浅灵之后,哇的一声大哭,紧紧抱住浅灵,用哑得不成样子的声音道:“呜呜呜!我以为我死定了!!”
  路宵看着两人抱在一起,皱了皱眉,转身去厨房到了杯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