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8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递给于娜,语气是冷的,“别抱着哭了,喝水吧。”
  于娜胆怯地看了一眼路宵,在确定刚才是他救了自己之后,终于双手接过那杯水,小声地道:“谢谢。”
  路宵把浅灵从地上扯起来。
  这边不同寻常的吵闹也惊醒了不少正打算睡觉的人,一时间,屋外的走廊站满了人,看到于娜坐在地上,一脸泪痕的样子。
  “这,这是发生什么了?”
  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那悬于房梁上断掉的半截绳索,再结合于娜颈项上的勒痕,“于娜,你上吊……?”
  “不是,”路宵拿着那断掉的半截绳索,“这个结打的很专业,而且房梁上有明显的摩擦痕迹,说明她是被强行拖上去的,明显是有人要置她于死地。”
  路宵的话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恐惧。
  “这怎么可能呢?”
  “到底是谁会干这种丧心病狂的事啊?”
  “要是没有人把于娜救下来,那这件事情会不会也伪装成了上吊自尽?”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王导还有徐凯的事,该不会也是有人故意做的吧?!天啊,好恐怖!”
  于娜也终于从恐惧中缓了过来,她紧紧握着水杯,讲述道:“我一进房间就有人拿东西把我砸晕了,等我醒来就被吊起来,我没办法只能使劲挣扎。
  我以为我死定了……”
  说到这里,于娜感激地看向浅灵和路宵,“如果不是他们,我恐怕已经死了。”
  “我们进来的时候门是锁着的,说明袭击你的人只能从阳台或者窗户离开,”路宵走近窗台,“找到了,一枚很新鲜的脚印。”
  “接下来只用比对下到底是谁的脚印,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了。”路宵看向站在人群里的文柏,“怎么样,文柏导演,让大家一起来配合下吧。”
  “这是当然,”文柏对旁边的副导演道:“把所有人都叫到大厅集合。”
  “收到。”
  副导演把人统统都带走了,走廊一下变得无比空旷。
  “据我所知,路少爷学的是艺术专业吧,怎么会对这些方面的知识这么了解?”文柏不动声色地瞥了眼那几乎嵌入墙体的小刀,道:“力气也比普通人大。”
  路宵道:“用来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正好。”
  他说着一改原本冷淡的神色,笑眯眯地看着浅灵,“我刚才的表现怎么样,是不是很棒?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奖励?”
  浅灵红着脸,“你别闹。”
  路宵面不改色道:“你亲一下或者我亲你一下,你随便选一个。”
  这个人是怎么可以做到一本正经地耍无赖的。
  两个选项有区别吗?
  文柏看着两人亲密的互动,再次开口打断:“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很好呢,不过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周围的人都不知道?”
  “我……”
  浅灵被问蒙了。
  按照他们的角色设定来讲,路宵是不可能会认识他,跟别说对他这么耍无赖。
  “网恋认识的,不可以吗?”路宵一把揽过浅灵的肩,占有欲十足地道:“作为导演,你是不是管的有点太宽了?”
  文柏不答反问:“那二位现在是什么关系?”
  浅灵:“朋友。”
  路宵:“恋人。”
  文柏听着浅灵的回答,勾了勾唇,紧绷的神色终于放松了些,“明白了。”
  ——————————
  别墅一楼的大厅灯火通明,剧组上下所有人都被要求聚集在这。
  说不怕是假的。
  谁都不知道杀人犯就藏在身边,甚至屡次作案。
  从脚印的大小和将一个接近一百斤的女性吊上房顶的综合因素来看,作案的只会是男性。
  但是将在场所有人都比对完毕之后,居然没有一个吻合项?
  所有人松一口气的同时,也开始困惑:
  难道真的不是内部人员干的?
  文柏翻了翻人员名单,在人群里扫了一眼,“有人没来?”
  副导演道:“满子明说他有点不舒服。”
  浅灵眉头一皱,不由地抓紧衣袖。
  路宵察觉到他的紧张,小声道:“怎么了,你也怀疑是他。”
  浅灵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一行人来到满子明的房间,文柏动手敲了敲门,“开门。”
  里面传来满子明的声音:“我有些不舒服,已经睡了,你们明天再来吧。”
  【作者有话说:开门!做核酸!】


第258章 惊人的美丽
  =========================
  259
  文柏:“你不配合的话,我只能强行开门了。”
  里面依旧毫无反应。
  文柏退到一边去,拿着钥匙的管理员将大门打开。
  他用力推了推,对其他人摇摇头,“他从里面反锁了。”
  “去拿撬门的工具。”
  文柏话音刚落,只听碰的一声巨响。
  路宵一脚踹开了大门。
  房间阴森诡怖,散发着浓烈的血腥气味,正中间摆放着漆黑的供奉台,腥红的烛火如同两只诡异的眼睛。
  而供奉台上却空无一物。
  接受程度比较低的剧组人员,直接弯腰吐了起来。
  他们不敢相信眼前手看到的一切,再联想起那天见到满子明手里的佛牌,脊背寒凉。
  “他怎么会用这种阴亏的手段?”
  “王导还有徐凯都是因他而死的,他居然还想害于娜,他到底想害死多少个人?”
  “供奉台上肯定有那些脏东西。”
  和众人被吓到动弹不得的反应不同,路宵率先冲了进去,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翻找了一遍。
  “人不在。”
  这么短的时间,满子明居然逃了。
  浅灵往窗台上看了一眼。
  夜风一吹,翻飞的窗帘如同一道道鬼影。
  而满子明正抱着什么东西,往外狂奔。
  浅灵立刻道:“他在那!”
  路宵直接单手撑着窗台,跃了下去,稳稳的踩在地上,拔腿追了上去。
  他的动作矫捷的像是一只在黑夜中追捕猎物的豹子,速度快得只见得到残影。
  路宵冷笑一声,跃起前扑。
  “扑通!”
  满子明摔倒在地,怀里的东西也跟着掉了出来。
  咕噜咕噜得滚远了。
  “啊啊啊!!我的宝贝,我的宝贝!”
  满子明摔得满身都是泥泞的土,却只关心那掉出来的东西,蠕动的身子往前爬。
  路宵冷冷的一脚踩在他的背上。
  “都到这个份上了,你还想成那脏东西。不如想想你自己吧。”
  满子明身子一僵。
  路宵道:“要是被你的粉丝们知道你的所作所为,你觉得会怎么样?身败名裂,被所有人唾骂,孤独死去?”
  “不!不会的!他们会永远喜欢我!我付出了这么多代价,不可能得到这个结局!”
  满子明的面容变得无比狰狞,他从怀里突然抽出什么,寒光一闪。
  路宵反应极为迅速的往后一躲。
  满子明的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跌跌撞撞的爬过去,捡起那掉在地上的罐子。
  他脸上笑容病态而扭曲,抚摸着罐子,像是看见绝望里唯一的一丝希望。
  “你帮了我这么多次,那就再帮我这次吧。”满子明用锋利的刀刃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道,深可见骨。“吃吧,你很喜欢吃,我都给你。”
  路宵拧起了眉头。
  那透明的玻璃罐子里面装的赫然是一个蜷缩着的婴儿尸骨,已经死去多时,被做成了干尸的模样。
  满子明杀人,就是为了供养这只小鬼。
  现在狠到连自己都不放过。
  路宵道:“收手吧,你这样只会把自己也害死。”
  “不,来不及了。我再也不想回到那无人问津的角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