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8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一大束馥郁芬芳的玫瑰被塞进他的手里,浅灵的脸颊滚烫,红着脸道谢。
  他害羞的模样,引得一阵镜头闪动拍摄。
  原本的几个粉丝变成了所有人都围了过来,谁也没有想到这么漂亮的少年,却这么容易害羞,一点艺人的架子都没有。
  呜呜呜。
  这也太乖了。
  等浅灵离开后,原本撕的不可开交的对家们都聚在了一起,“呜呜呜呜,我现在爬墙还来得及吗?”
  “我也不想喜欢他的呀,可是他对我说谢谢耶!”
  “刚才拍的物料,家人们,面对面建群共享好吗?我崽的生图都这么美貌。”
  ……
  张宏将浅灵送进了宿舍楼就离开了。
  浅灵走到电梯前等待,他怀里抱着一大束花,还拎着几袋零食,都是粉丝塞给他的。
  就在电梯从负一层升上来后,他的身后忽然传来了脚步声。
  一股淡淡的冷香气钻进他的鼻子。
  浅灵不经意地侧了下头,看到一抹高大挺拔的身影,他穿着华丽时尚的西装,鼻梁上戴着一副墨镜。
  赫然就是那天浅灵碰见的明星,邵城。
  似乎是察觉到了浅灵的视线,邵城转头,即使是隔着墨镜,浅灵也感受到自己被对方打量了一番。
  浅灵连忙鞠了鞠躬,“邵城前辈,您好,我叫浅灵。”
  后辈对前辈的尊敬几乎已经成了娱乐圈里默认的规矩。
  邵城:“我知道你。”
  浅灵愣了下。
  这时,电梯叮的打开了。
  邵城先站了进去,在对方强大的气场和身高下,原本宽阔的电梯忽然变得狭窄了不少。
  浅灵站在原地没动。
  邵城抬手摁电梯楼层,又朝他扬了扬下巴,“不进来吗?”
  “我、我等下一班就行。”
  浅灵可是记得张宏的嘱托,千万不要惹上眼前的男人,对方可是娱乐圈里金字塔尖端的存在,是多少个现在的自己都比不上的。
  “你拿着这么多东西不重吗?”邵城说着将鼻梁上的墨镜摘了下来,“还是说,是我太不好接近了?”
  他直直望着浅灵。
  墨镜后的那双眼睛天生长着一副深情的模样,真不愧是人气最高的明星,无论从身高还是长相声音,都无可挑剔。
  浅灵看着他,一时忘了拒绝。
  直到电梯的门关上,两人处于同一封闭空间,浅灵才后知后觉地感受都对方带给他陌生的压力。
  邵城扫了一眼他的礼物,“被人喜欢的感觉怎么样?”
  浅灵握紧了那束玫瑰,“很开心。”
  他说话的时候脸上不自觉地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这种感觉很奇妙,像是被陌生的人认可了。
  邵城看着他单纯的笑容,平静的眼底泄露出来一丝微微波动。
  电梯上行的数字跳动,只听叮的一声,浅灵道:“前辈,你到了。”
  “嗯,”
  邵城收敛神色走出电梯,回过头,浅灵朝他笑着挥了挥手。
  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邵城脸上的伪装卸了下来,他站在原地,看着那电梯的楼层一点点上升,最后停在浅灵所属的楼层。
  真的是比他想象中的,更有意思。
  ————————
  浅灵抱着礼物回到自己的房间,一边开门一边心里腹诽。
  邵城似乎比他想的好接近多了。
  他打开门,将花束和零食找了个地方放起来,长时间的赶路让他此刻已经疲惫不堪,他洗漱完就躺在了床上。
  就在他睡着之后,粉丝们已经连夜将不需要怎么p的生图给放上了某博。
  【家人们,我今天看到我崽崽了,快点来欣赏我崽的美颜暴击!!】
  评论区很是热闹:
  ——这不是我老婆吗,呜呜好美,我直接prprpr。
  ——我以为上次流出来的图是高p,没有想到居然是真的,我此时此刻只想说一句:内鱼有救了!
  ——路人有一说一,他的长相是我见过真的最绝的,看到就想保存下来当屏保的程度。不像是最近火起来的那些,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完全get不到颜。
  ——而且老婆是真的很害羞,整个人耳朵红红的,长得超级无敌精致!我现在想起来都会eng!
  ——这样的美人多出作品好吗?看不到我是真的会谢。
  ……
  浅灵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他被通知需要录制一档综艺。
  起因是制作人在某博上看到他的照片,这绕了一大圈,指定要他上。
  张宏对此欣喜不已,来接他的时候频频道:“这可是最近很火的一档综艺,多少人想上都上不去,而且特别容易吸粉。听说这期的飞行嘉宾还有邵城。”
  邵城?
  浅灵不由地又想起来昨天的偶遇,一时出了神。
  张宏喊他,“估计选人的时候,邵城不会选你,所以你不用太担心,贴边录个综艺就当是积累下经验。”
  浅灵回过神来,哦了声,“这是什么综艺啊?”
  “你没看过吗?心动时分,那可是有名的恋综。”
  “……恋、恋综?”
  这深深的触及到了浅灵的知识盲区。
  张宏道:“具体就是明星之间互相选择,演出一些甜甜的桥段,被飞行嘉宾选中的一般镜头会多很多。而且飞行嘉宾的咖位最大。”
  保姆车驶入了拍摄的场地。
  每一期都会有一位固定嘉宾被飞行嘉宾选择后退出,所以需要人补位。
  而浅灵就是那个补位的。


第260章 反选
  ===================
  261
  由于要保持神秘感,浅灵需要额外录制几段录音和视频。
  工作人员单独带着浅灵去到录影棚。
  制作人看见他走来,连忙丢下手头的工作,迎来上来,“天啊,你比我想象中更加美丽。他们一定会因为你的出现而疯狂的。”
  面对他直白的夸奖,浅灵红着脸,“我们要录制什么吗?”
  “一段诗朗诵和一段露脸的自我介绍。”
  节目组都已经提前安排好了剧本,浅灵只需要照着念就可以。
  他拿到了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第十八首,中文译本。
  这也是流传度最广的一首。
  浅灵站在录音室内,拿着纸张,柔软如流水般的声音流淌而出,落入在场每个人的耳朵,洗涤心灵般的净化。
  “我怎么能够把你来比作夏天?
  你不独比它可爱也比它温婉,
  狂风把五月宠爱的娇蕊作践……”
  这段录音在同一时间传入另一边的综艺拍摄现场,气氛一直不温不火的现场瞬间沸腾了。
  “妈呀,这个声音好好听!”
  “听得我都快要化了,为什么男孩子的声音也可以这么好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他的样子了!”
  等诗歌朗诵完毕,主持人道:“各位手上有投票的权利,只有投票超过一半,才能解锁下一段视频。”
  主持人话音刚落,投票的按钮就全部亮起。
  这是他们录制节目这么多期以来,第一次出现全票通过,而且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好奇和期待。
  心动时分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的模式。
  此时的弹幕和观看人数都到达了一个新的顶峰。
  [这补位的嘉宾是做声优的吗?声音真的好好听啊。]
  [已经预感到又会有修罗场了。]
  [声音好看的人一般长得都比较普通,大家先别急,等着看脸先。]
  [我觉得我的天灵盖都被他念酥了,浑身都软了,但有个地方硬的不行。]
  主持人笑着道:“看来大家都很期待呢,那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嘉宾的自我介绍视频吧。”
  随着大屏幕的亮起,一位浅金色头发的少年手里拿着稿纸,唇边带着甜的笑容,“大家好,我叫浅灵,很高兴能在心动时分和大家见面。”
  姣好美丽的容貌让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