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9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邵城淡淡挑了下眉。
  浅灵连忙开口解释,“不是的,是我自己在鬼屋被吓到了,和他没有关系。”
  鬼屋?
  裴子敬的脑海里不经跳出来许多在影视作品里见到的甜蜜桥段,在那种黑暗的环境,紧张又刺激,浅灵肯定会吓得紧紧抓住身边的人。
  该死的,怎么不是他在浅灵身边。
  裴子敬胡思乱想着看向邵城,就见他的眼底带着几分挑衅的笑意。
  裴子敬攥紧拳头,“你们在鬼屋内发生什么吧?”
  想到自己被吓到的窘样,浅灵脸颊微微滚烫,用力摇了摇头,“没有,真的没有。”
  他的模样落在裴子敬的眼底完全被解读成了另一种意思,看着邵城的眼神也越发充满了敌意。
  “咦,邵城哥,你怎么在这啊。”聂彬彬的手里提着一大堆替邵城买的东西,讨好道:“我把东西都买回来了,你看看还差什么?”
  聂彬彬的出现让裴子敬眼底闪过一丝愉悦,他拉起浅灵的手,“既然聂彬彬回来了,那你也不用跟着我们了吧。”
  邵城眼底沉了沉。
  裴子敬已经拉着浅灵离开了,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
  由于害怕给路人再次认出来,裴子敬带着浅灵走的是人流比较稀少的小路。
  他的步子很快,像是想要将什么脏东西给甩掉。
  浅灵只能小跑着跟上。
  直到见不到邵城他们的身影,裴子敬的步伐才慢了下来,松了一口气的模样。
  小路上的灯火偏暗,不知名的小虫子绕着灯火下打转,树影在微风下微微晃动。
  浅灵小声问:“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裴子敬放松下来之后才注意到自己一直牵着浅灵的手,手心传来的细腻触感,让他几乎不舍得松手。
  他微微低下头,在看到那双干净漂亮的眼眸时,心跳莫名跳快了几拍。
  他有很多想说的话,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先说什么。
  沉默的气氛中,除了虫鸣还远远飘来了一段旋律,是有人在现场弹奏钢琴,很基础普通的小调。
  裴子敬眼前一亮。
  浅灵被他带着往前走,只听见那钢琴声越来越清晰,拨开小路的昏暗后,不远处的舞台上放着一架三角钢琴。
  这应该是游乐园的舞台节目之一,只不过台下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大部分都是带着小孩坐在下面休息,没人关心台上到底在弹奏什么。
  裴子敬将浅灵拉到观众席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
  这里是最佳观看的位置。
  浅灵坐下后,裴子敬不知道上去和弹钢琴的人说了什么,对方起身,脸上写满了崇拜,连忙点头把钢琴让了出来。
  裴子敬在钢琴前坐下,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悬空于黑白的琴键上,他身上的气质在瞬间发生了变化。
  像是舞台的聚光灯就落在他一人身上,格外的耀眼和明亮。
  他手指翻飞,流畅轻盈的音符从指尖下倾泻而出,盖住了嘈杂的小孩玩闹声,落入耳畔,如同山间悠扬的泉水,淌过心尖。
  一曲梦中的婚礼,浪漫隽永。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由地被吸引过来,人的天性是喜欢浪漫真挚而美好的东西,唤起了他们的回忆,不自觉地追逐着那份悦耳的音律。
  裴子敬继续着演奏,直到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四周无比安静。
  几秒过后,掌声雷动。
  所有人都被这曲子浓烈的情绪和高超的技巧所折服。
  裴子敬谢绝了观众们要求再弹一首的要求,他看向台下,目光只落在浅灵一个人的身上。
  浅灵朝他竖起了大拇指。
  裴子敬只觉得心里鼓鼓胀胀的,有着以往在最高级演奏厅演出所没有的满足,这种强烈的情绪反馈,推动着他往台下走。
  裴子敬走了过来。
  浅灵笑着道:“你弹得真好,很好听。看来大家也很喜欢。”
  “我不是弹给他们的,是弹给你一个人听的。”
  他的话让浅灵愣了下。
  心动时分直播画面的转播,弹幕上纷纷道:
  ——裴子敬弹钢琴的时候也太蛊了吧。
  ——呜呜呜这什么神仙爱情,裴子敬之前上节目说过,没有给任何人弹奏过这个曲子,他只会给他真正喜欢的人弹。
  ——嗑拉了家人们,这很难不心动啊。
  ……
  看到浅灵眼底的茫然和无措,裴子敬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太突兀了,估计会把人给吓到。
  于是他笑了笑,换了一种更加委婉的方式道:“晚点的心动时分会有投票,选出心动的对象,我们互相投好不好啊?”
  “互相投?”
  “嗯,要不然就没有人选我了,”裴子敬的语气带着几分委屈,和刚才闪闪发光弹钢琴的仿佛是两个人,“可以吗?”
  浅灵对于投票这种事并没有什么主意,于是他点点头,“好。”
  裴子敬的脸上洋溢不住的喜悦,一把抱住浅灵,虽然有几分哄骗小孩的愧疚感,但这在作祟的占有欲前面,完全不值一提。
  心动时分的录制接近尾声,所有的嘉宾都回到了早上的大厅。
  主持人笑着道:“不知道各位今天过得愉快吗?接下来可要到我们的投票环节了,互相选择的两位嘉宾,可以获得同一间房的奖励。”
  同一间房?
  浅灵愣了下,裴子敬怎么没有和他说过投票背后还有这种含义?
  不多会儿,浅灵前面的人就投票完毕了,轮到他走近隔间。
  投完票的邵城走出来,正好撞上走进来的浅灵。
  邵城的脚步微顿,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我选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浅灵从他的眼神里解读出了这个信息,等他回过神来,邵城已经走掉了。
  他摇摇头。
  看着空白的纸张,浅灵犹豫了下,写下名字投进箱子。
  所有人投完票后,主持人面前放着那个大纸箱,他看了眼手卡,笑眯眯道:“真让人没有想到,让我带大家看看,这期初始的心动对象和最终会有怎么样的出入呢。”
  “请看大屏幕——”
  屏幕上展现出的是各位嘉宾的名字,以及目前的组队和早上的投票。
  “接下来公布投票数目,”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屏幕上多了一行数据,“六个人中有四票都投给了我们的补位嘉宾浅灵,另外两票分别是——”
  “裴子敬和邵城。”
  镜头瞬间给到三个人的脸上,相比起裴子敬明显的喜悦,邵城表情淡然,只不过眼底深邃得无法解读。
  主持人道:“让我们来看看,浅灵究竟把票投给哪一位了吧——”
  【作者有话说:回来啦,谢谢月票推荐票,谢谢我太甜了赠送+三叶虫+*+1用户d3jc0bgc赠送+三叶虫+*+1用户tkva20t2赠送+三叶虫+*+1】


第265章 做噩梦
  =====================
  266
  所有人的视线都跟着聚集在了大屏幕,只见画面上出现了裴子敬的照片。
  主持人宣布道:“让我们恭喜裴子敬,成功拿下浅灵的投票。”
  裴子敬站了起来,用力地拥抱着浅灵。
  他的喜悦不是逢场作戏,而是实打实的发自内心,尤其是在邵城的手下第二次被选择,裴子敬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运气大概都花在这了。
  而镜头搞事一般的对向了邵城,似乎想要拍到他失态的黑脸。
  但邵城表情淡然,那张冷峻的面容看不出喜怒,只是眼底的深邃复杂还是暴露了他内心,并没有如同表面那般的平静。
  夜色沉了。
  所有嘉宾都回到分配好的房间,卧室里只摆放了一张床,双人床,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可以睡觉的地方。
  浅灵看着双人床,愣了愣。
  他们今天得要睡到同一张床上吗?
  裴子敬这时也走了进来,看到浅灵的视线盯着床,他道:“你要是觉得不适应,我可以在外面沙发上休息,或者打地铺也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