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9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阴风擦过他的颈项。
  完蛋了。
  浅灵紧紧闭上眼睛,下一秒,却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所有的阴暗森冷如同潮水般褪去。
  浅灵愣了几秒,从危机中骤然脱身的不真切感让他有些恍惚。
  “没事了。”
  声音低低从他头顶的方向传来,抱着他的手臂很有力,将他锁在温暖的被窝和怀中,轻声哄道:“做噩梦了而已,别怕。”
  【作者有话说:裴子敬:谢谢鬼送分。
  谢谢月票推荐票,谢谢叙白赠送+三叶虫+*+1】


第266章 他昨晚累着了
  ===========================
  267
  或许是裴子敬的安慰起了魔力,后半夜浅灵在他的怀抱里,再也没有梦到那诡异的画面。
  第二天,天光大亮。
  浅灵昏沉的意识也渐渐回笼,他慢慢睁开眼睛,忽然感觉身上压着什么,他低头一看,是一只环抱着他的手。
  裴子敬这么抱着他睡了一晚上。
  这个侧躺着的姿势绝对算不上舒服,坚持一晚上下来绝对会让另一边的血液不循环,而裴子敬居然坚持下来了。
  浅灵说不感激是假的。
  他轻手轻脚地抬起腰间的手臂,不打算把人弄醒,只是他手指刚碰到腰间的手,就感觉到一道视线看了过来。
  浅灵一抬眼,裴子敬居然已经醒了。
  “早啊。”
  裴子敬的眼底淡淡的青色,显然昨天的睡眠质量并不怎么样,但他哑着嗓子依旧回应道:“早,昨天睡得怎么样?”
  “谢谢你,我感觉好多了,”浅灵小心翼翼地问:“我昨天做噩梦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
  他想不到自己害怕的时候会不会很闹腾,会不会很难缠,但对方碍于情面又不好将他喊醒。
  裴子敬揉了揉酸胀的眉心。
  只能说浅灵的话说对了一半,他的确是因为浅灵的出现而睡不好觉的,但不是因为觉得吵闹,而是距离实在太近了。
  他不需要低头,就可以嗅到那发间淡淡的芬芳。
  手心还隐约残留着触碰发丝的柔软顺滑。
  他一晚上胡思乱想根本冷静不下来,想去浴室冷静冷静,又害怕吵醒了怀里好不容易的人,只能硬生生地憋着,到天快亮的时候才勉强眯了一会儿。
  见裴子敬迟迟不说话,浅灵脑补了一大堆自己出丑的样子,不免耳朵悄然涨红。
  “你再睡一会儿吧,我去吃早餐,顺便再替你带一份。你喜欢吃什么?”
  浅灵悄悄从他手臂下溜了出去,踩下床,胡乱地找到自己的拖鞋,身上的缎面睡衣上都是乱七八糟的折子。
  柔软的短发倔强地翘起一小撮,浅灵认真的看着他。
  裴子敬只觉得心尖发软。
  “那拜托你了。”
  顺利拿到了裴子敬给的食物清单,浅灵洗漱了一把就走出了房间。
  浅灵踩着自己的毛绒拖鞋下楼。
  大概是他起得太早了,厨房里冷冷清清,没有一点烟火气。
  “嗯?”
  浅灵打开冰箱,看着满满当当的食材,转头看向摄像机后面的工作人员,“请问,我们没有早餐提供吗?”
  这样子好像要自己做。
  工作人员在画外点点头,“所有的食材都可以使用,早餐需要自己制作。”
  这让浅灵犯了难,他看了看手里的食物清单,揉了揉,丢进垃圾桶。
  那些点心对他来说也太难了些。
  虽然他很想感谢裴子敬的帮助,做一顿美味的早餐,但并不想把人毒死。
  见他在厨房里迟迟不动,早起的观众纷纷道:
  [老婆原来是个厨艺笨蛋吗?]
  [我男德班优秀毕业生,让我来做,我还有郭嘉一级厨师证!]
  [只要是崽崽做的,无论什么都会满怀幸福地吃下去。]
  ……
  浅灵犹豫了下,最终从丰富的食材里,挑出了几颗鸡蛋和一把挂面。
  这是他为数不多觉得有把握的菜。
  他几乎没有自己下过厨,学校有相应的食堂,家里有专门请的阿姨,在这种时候就格外地捉襟见肘了。
  浅灵卷起袖子,小心翼翼地拿着鸡蛋,取出一只碗。
  [感觉手里窝了个炸.弹哈哈哈太可爱了!]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老婆不会真的没下过厨吧,连鸡蛋都不会敲的感觉。]
  [救命,谁来救救他。]
  “啊,糟糕。”
  果然下一秒,浅灵将敲碎的蛋壳合着蛋液,掉进了碗里。
  他低着头捣鼓,手足无措,费劲将蛋液里游泳的壳子挑出来,越补救看起来越糟糕,头顶翘起的一簇发丝更加凌乱了。
  “你在做什么?”
  一道微微低沉的声音从他的背后响起,吓得浅灵脊背一抖,他连忙转身挡住狼藉地操作台,就看到一身深蓝色睡衣的邵城站在楼梯口。
  浅灵心虚道:“没、没干嘛啊……”
  邵城走近,随手拿了一只干净的杯子,替自己打了一杯冷水,顺势扫了一眼浅灵,视线落在那白玉般的指尖,上面沾着些透明的粘液,反着光。
  邵城皱了皱眉,“这是什么?”
  浅灵吞吞吐吐,耳朵悄然泛红,邵城不自觉地又蹙紧了点眉头,转动步子朝他走近。
  随着脚步在他面前停下,浅灵也只好认命一般,慢腾腾地挪了挪自己的身体,露出料理台上的一片狼藉。
  “……”
  邵城道:“你干的?”
  浅灵默默站在一边,低着头,像是做错事的小学生,微微点头。
  “我想做早餐来着的,不过好像有点难……”
  他的声音越来越弱,就看到邵城把水杯递给他,自己挽起衣袖,开始收拾残局。
  浅灵双手捧着水杯。
  邵城收拾的动作很利索,露出的一截腕骨和手指修长分明,不一会儿就把狼狈的台面给收拾干净。
  浅灵站在旁边看得出神。
  今天的邵城没有妆造,身上穿着慵懒的睡衣,黑色碎发微微盖住过分锐利的眉眼,减轻了不少的压迫感。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邵城看起来不像是会做饭的那种人。
  “你要试着帮帮忙吗?”
  邵城的声音唤醒了浅灵,他抬头,一把没有处理过的香葱塞了过来,“洗干净,切成葱花,有问题吗?”
  正觉得自己无所事事的浅灵连忙点头,能帮上忙是最好的。
  “没问题。”
  浅灵接过香葱,在水池边挑选,他将葱头的泥土扒拉下来,动作笨拙又生疏。
  而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邵城背对着他系起了围裙,温婉居家的布艺围裙和他的气质产生了强烈的碰撞。
  系在腰后的带子收紧,宽松的睡衣被勒出一截精瘦的腰身,和宽阔的肩膀形成完美的倒三角。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邵城转了过来,“怎么了吗?”
  浅灵连忙摇摇头,把头转回去。
  他伸手扭开水龙头,打算冲一冲手里的香葱,流到手心里的水却骤然变红,浓稠发臭的血水?!
  “啊!”
  浅灵吓得往后趔趄几步,手臂被人揽住,伴随着对方身上淡淡的冷香。
  “有血!”
  “哪里有血?你划到手了?”
  浅灵用力摇头,指着水池,他定睛一看,水龙头流出来的水和平常一样,就连他的手指都是干干净净的。
  哪里来的血?
  浅灵愣了几秒,就见邵城走上前,伸手将水龙头关掉,“你是不是昨晚没有休息好?”
  “我……”
  浅灵陷入了自我怀疑,难道真的是他眼花了吗?
  可是那腥红的颜色还残留在他的视网膜。
  “我第一次录制综艺的时候比你还紧张,所以你不用太担心,你的表现已经很好了。”邵城拿走他手里的香葱,“你先去旁边休息吧。”
  邵城也会紧张吗?
  浅灵居然有些没法想象喜欢冷着脸的人,紧张起来是怎么样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