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97)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有没有开餐厅的打算,我一定入股!”
  ……
  而两人并没有在听这些人讲什么,裴子敬和邵城两人不约而同地将最后的一道菜往前推了推。
  “尝尝。”
  “试一下。”
  浅灵看着两盘菜,其他人也跟着看了过来,一副看戏的模样。
  骑虎难下的浅灵捏着筷子,在筷子先碰到裴子敬的菜后,邵城皱了皱眉头,盯着筷子的菜都要盯出来一个洞。
  浅灵浅尝了一口。
  裴子敬迫不及待问道:“怎么样?”
  “嗯,好吃!”浅灵竖起了大拇指,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能做成这样真的很厉害,要不是见过你弹钢琴的样子,我都怀疑你是专业的厨师了。”
  裴子敬忙碌了一早上的疲倦,完全消化在了浅灵的赞美声中。
  他擦了一把额角的汗,像是一只得到主人夸奖的狗勾,“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天天做给你吃。”
  “糖分超标的油炸垃圾食品,天天吃一点都不健康,”邵城将自己做的菜往前推了推,“尝尝。”
  “噢噢好。”
  浅灵听话地拿起盘子里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忍不住眯起眼睛,“好吃!”
  用黄油烤过的面包皮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特别棒,中间刷着咸甜的酱汁和新鲜的剩菜培根,就算吃完一整个也不会过腻。
  一旁的嘉宾挑事道:“两道菜都尝过了,不如说说更喜欢哪道菜吧?”
  “啊?”
  浅灵看着眼前的两道菜,又看了看做菜的两人,“一定要分个高低吗?我觉得都挺好吃的……”
  “那可不行,我相信他们也很想知道答案吧。”
  浅灵皱起眉头,对于一个不会做饭的人来说,点评别人做的菜简直就是太监开会无稽之谈嘛。
  可是他抬眼悄悄看了下,两人似乎真的在等待他的答案。
  在憋了几十秒钟之后,浅灵小声道:“邵城前辈做的菜品相、味道什么的都特别棒,但我可能还是会比较喜欢裴子敬做的,毕竟他是我的队友……”
  护短应该很正常吧?
  浅灵又偷偷瞄了一眼邵城,确认对方没有生气之后,在心底松了一口气。
  也是,邵城这种级别的艺人应该不会在乎这些评价。
  裴子敬眼睛都跟着亮起来,他高兴地凑在浅灵的身边,姿态亲昵又自然,末了还挑衅般的看了一眼邵城。
  “吃早餐吧,也累了一早上了。”
  邵城解下围裙,却没有落座,而是转身走了。
  浅灵喊他,“不吃吗?”
  邵城淡淡道:“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你们吃吧。”
  吃什么。
  气都气饱了。
  “可是……”
  裴子敬挡住浅灵的视线,“不用管他,我们吃我们的,邵城前辈人气高,估计有很多事情要忙,我们就不打扰他了。”
  邵城上楼后走进厕所,将门反锁。
  这是心动时分所有的场景里唯一没有摄像机的地方。
  颀长的身影靠着墙,他从口袋摸了什么出来,只听轻微的擦动声,一点火星在他的指尖跳跃。
  邵城夹着一根烟,吐出的烟雾弥散开来,朦胧了镜子中那张完美凛冽的俊颜。
  那双黑沉的眼眸深不见底,却多了几分危险的笑意。
  真有意思。
  过了不知道多久,邵城终于从厕所出来。
  额前的黑发湿润地贴着脸,表情几乎看不出任何的起伏,谁也不知道他在里面干了什么。
  他抬眼,却在房间的门口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浅灵端着托盘,站在门口,小声问道:“我可以进来吗?”
  邵城微顿。
  “嗯。”
  浅灵把托盘放在房间唯一的桌子上,将筷子拿起来,递给他,“事情处理好了吗?来吃饭吧。”
  邵城扫了眼浅灵端上来的东西,不是裴子敬和他做的东西,是一碗卖相并不怎样的面条,他微顿,“……这是?”
  浅灵有些不好意思,捏紧筷子忐忑道:“我做的,你要是不想吃,我,我下去换些别的上来……”
  他话音没落,手里的筷子就被接了过去,邵城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怎么想着做给我?”
  浅灵这才跟着拉开椅子在他旁边坐下,解释道:“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而且你替我们做了那么多早餐,我想着也给你做。”
  他学着邵城的模样,做了早上没做完的面条,不过看成品,比原版差多了。
  邵城道:“是单单做给我一个人的,还是大家都有?”
  【作者有话说:浅灵:这话好耳熟。
  邵·林妹妹·城:哼╭(╯^╰)╮】


第268章 保护宝宝
  =======================
  269
  浅灵一愣,随口问道:“要是别人也有,你就不吃了吗?”
  邵城:“……”
  也还是会吃。
  只不过没有那么开心而已。
  浅灵道:“你吃吧,我只做给你的,他们都已经吃饱了。”
  邵城虽然表情依旧淡漠,但眼底闪过了几分实打实的愉悦,嘴角也翘了点不易察觉的弧度,似乎心情随着他的话跟着好转。
  他拿着筷子,换作是别人给他做饭菜,还做成这种样子,邵城一定看都不看一眼,而现在——
  邵城微微抬眼,正对上浅灵期待的目光,亮晶晶的,像是某种没有城府的单纯小动物。
  在浅灵注视的目光下,邵城吃了一口。
  面条的味道很寡淡,一口下去吃不出盐味,邵城道:“你是不是没放盐?”
  “啊?”
  浅灵愣了几秒钟回想,才回忆起来,他让裴子敬指导他,他当时手忙脚乱,居然把最关键的盐给漏了。
  裴子敬也跟着忘记了?
  “……好、好像忘记了。”浅灵的耳尖发烫,心虚地小声道:“那不吃了吧——”
  邵城却没有停下筷子,一口一口吃着那淡出鸟来的面条,仿佛在吃什么山珍海味。
  真的不愧是演员,居然把已经吃饱的浅灵看得都有些馋。
  一碗面条下肚,邵城用行动给了浅灵最大的信心,“很好吃,下次记得放盐就更好了。”
  弹幕:
  [那可是老婆亲手做的,别说是忘记放盐了,就算是整碗都是盐,我都要吃!]
  [汤底可以给我吗?炫我嘴里谢谢。]
  [你们都想吃老婆做的菜,我就不一样了,我只想吃老婆!]
  [邵狗勾也太幸福了,我狠狠的酸了!]
  ……
  浅灵端着空的碗回到厨房,裴子敬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我就说了,只要是你做的,就算是黑暗料理他也会吃得一干二净。”
  浅灵把碗洗干净,放在一边的消毒柜,“你怎么没有让我放盐?”
  裴子敬的表情一顿,有几分不自然的挪开了视线,“没放吗?可能忘记了吧。”
  早知道多放点盐。
  如果法律允许的话,他甚至不介意再下点元素周期表。
  ————————
  在早餐环节结束后,所有人短暂的休息了一会儿。
  午觉是浅灵的必备项目。
  自从昨晚做噩梦后,浅灵就又把自己的小灵兽给召唤了出来,对外是以隐身的状态呈现。
  总觉得只要有灵兽在,他就会安心不少。
  小灵兽亲昵地蹭了蹭浅灵的手指,熟练地钻进他的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角度卷起来,抖了抖毛茸茸的耳朵。
  裴子敬从床另一边躺下,“还用我抱你睡吗?”
  浅灵摇摇头,“昨天麻烦你了,不过今天不用了,我不会做噩梦的。”
  说完他一个翻身,只留给了裴子敬一个无情的后脑勺,居然就这么侧躺着睡着了。
  已经准备好抱着人的裴子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