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9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拉上的窗帘将日光隔绝在外,房间逐渐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
  不远处的门缝外,浓稠深色的液体淌了进来,慢慢化成一大一小的两道身影。
  “爸爸……爸爸,宝宝要找爸爸……你能当我的爸爸吗?”
  那小小的鬼影牵着身边的母亲,他身上的黑雾要更重,怨气集结于他的身上,一旁的母亲更像是没有生气的提线木偶。
  他们慢慢靠近房间里唯一的那张大床。
  浅灵睡得很沉,半截落在被子外的脚踝干净而细瘦,隐隐可见淡青色的血管。
  小鬼婴伸出手,黑洞洞的眼睛里带着渴望,带着脏污的小手即将触碰到那洁白干净的脚踝时,忽然一道白影蹿了出来。
  “嗷呜——”
  灵兽用獠牙狠狠咬下一截小鬼的手指,落在地上,嘎吱嘎吱地嚼动,深黑色的血沾到那雪一般的皮毛上。
  圆溜溜的眼睛此刻眯成了一条狭长,尖锐的眼瞳中闪烁着狩猎的兴奋光芒。
  “啊啊啊!!妈妈!好痛……妈妈。宝宝痛痛!”
  小鬼发出尖锐而刺耳的叫声,他的断指流出的血,滴滴答答落在地板上。
  牵着小鬼的女子身上的怨气忽然暴涨,她发出凄惨而怨毒的哭声,指甲一瞬间长出了数厘米,“不许、不许欺负我的宝宝。”
  女鬼不计较自己的安全,挡在小鬼的面前,这真的是伟大的母爱吗?
  小鬼在后面发出桀桀的笑声。
  “母亲就是要保护宝宝的,妈妈,快保护我吧。”
  女鬼扑了上去,却被动作灵敏的灵兽闪身躲开了,她朝着床上的浅灵袭去。
  可还没有碰到床角,就被扑上来的小兽给击倒,灵兽张开嘴,啃咬她的躯干,原本布满伤痕的躯体被撕咬得鲜血淋漓,
  “啊啊!!宝宝,救救妈妈……”
  女鬼用尽全身的力气,想将身上的灵兽甩下来,可那尖锐的獠牙已经深深地扎进她的手臂里。
  举着手,看向远处。
  只见那小鬼站在远处,眼中竟然没有流露出半点的心疼,灰败而童稚的脸上是浓浓的厌恶,他低低道:“妈妈保护不了宝宝,为什么保护不了宝宝。”
  他的脸骤然沉下去,声音也像是用尖锐的石子在玻璃上划擦般刺耳。
  “我不要保护不了宝宝的妈妈。”
  他的声音伴随着女鬼极度惊恐的惨叫,“不,不,我是妈妈啊,我可以保护宝宝——”
  她的话音没落,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硬生生地捏住了喉管,整个头颅以极其扭曲的角度摔在地上,瞪着一双恐惧的大眼睛,死死望着那阴狠至极的小鬼。
  小鬼冷笑着化成一滩血水,从门缝流了出去,伴随着他森森的笑声,
  “宝宝要去找新的妈妈了……”
  灵兽冷冷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低下头,将那残存的女鬼收拾干净,通身白色的皮毛沾染上了血污。
  它跳上床头的柜子,一点点用舌.头舔.舐干净身上的脏污。
  浅灵一觉睡了好久。
  或许是过分的安心感,让他甚至不知道裴子敬是什么时候出去的,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他懵懂地坐起身。
  灵兽趴在床头柜上睡觉,它的皮毛上似乎沾了点红色。
  发生什么了吗?
  浅灵简单的洗漱后,走出房间,却发现节目暂停了录制,所有摄像师都不见了。
  他不是睡过头了吧?
  浅灵在下楼的时候,碰到了正好从房间走出来的邵城,对方完全淡定的样子,浅灵慌张的感觉才缓解了不少。
  “你也睡过头啦?”浅灵小声道:“我看周围都没有摄像师,我们快点下去吧。应该不会被骂我们耍大牌吧。”
  邵城挑眉,“我们?”
  浅灵软软一笑,“讲错了,应该是我耍大牌,因为你就是大牌呀。”
  两人前后脚走到一楼。
  浅灵想象中的录制中不一样,来来往往的是医院的人员,他的心里一咯噔,连忙抓住一位护士,“发生什么了?”
  护士原本有些不耐,但看到抓住他的是浅灵后,表情缓和了不少。
  “有位艺人应该是压力太大了,吵着囔着说见到了不干净的东西,谁劝都不听,还有暴力倾向,所以节目组通知我们过来。”
  楼梯处传来杂乱的脚步声,几名穿着护工服的男人架着中间的白富美,脸上和手臂上都挂了彩,是用指甲挠的。
  白富美嘴里还不断在念叨着:“别过来,别过来!我不是你妈妈!”
  几人合力将白富美压在沙发上,将准备好的针水扎进她的手臂。
  一直暴躁不安的白富美这才慢慢的冷静下来,抱着手臂,将自己缩成一团,明明身上没有外伤,嘴里却还在不断念叨。
  “救救我,我的肚子破了一个大洞。”
  跟在他们后面下来的是另一位男明星,他的脸色也很难看,显然也被吓得不轻。
  白富美的经纪人在旁边急着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对她做了什么?怎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
  受到质疑的男明星皱眉,“你什么意思?我能对她做什么?这么多台摄像机都在拍着,我敢对她做什么吗?”
  摄像机?!
  所有人如梦初醒般,紧急去找视频录像,没有想到这段时间的摄像机像是集体出现了故障,只收录下声音,画面却是一片黑色。
  背景里只听到白富美的尖叫和哀泣,反反复复说着那几句话。
  一旁的医护人员道:“可能是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精神失常所以产生幻觉。”
  “不、不是幻觉啊!”缩在沙发上的白富美捂住耳朵,害怕地瑟瑟发抖,“真的有鬼,他从我的肚子里钻出来,还喊我妈妈……”
  医护人员和她的经纪人商量,“她的情况很严重了,最好先暂停所有的工作,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经纪人道:“可是她以前从来没有精神病史啊,会不会真的是哪里搞错了。”
  但那种什么有鬼从肚子里钻出来的说法,未免也太不靠谱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说的呢?”白富美快要抓狂了,“他真的会杀掉我!”
  “你别急,”
  一只白皙的手握着温热的水杯,递到她的面前,浅灵道:“先喝点水吧。”
  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白富美抓住那个杯子,“你相信我说的话,对吗?”
  浅灵隐约想起了那个梦,那个一直喊着他爸爸的小鬼,轻轻点了点头。


第269章 我为他而来。
  ===========================
  270
  浅灵大概知道对方看到的是什么,原来不止是他的噩梦,而是真的又出现了阴魂不散的小鬼。
  而且这次还是两个。
  他以为上次的事情结束了,看来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只要找不出源头和幕后的人,这些小鬼就会源源不断的出现,他们的任务也没有办法完成。
  浅灵看着眼前缩成一团的女生,看来那小鬼想要拉她下水,但是没有成功。
  察觉到浅灵的视线,白富美抓住他的手。
  “你……也见过他是吗?”白富美艳丽的脸上挂满了泪痕,“他要钻进我的肚子,我吓得躲开了,他就一直追着我不放,喊我妈妈,我、我都没有结婚、又没有谈恋爱,哪里来这么大的便宜儿子嘛呜呜呜呜……”
  母胎单身是真的很委屈!
  浅灵一手替她顺气,一边低声安慰道:“我见过他,你没有精神问题,别担心。”
  白富美的眼睛都带着希望,一把将浅灵搂住,“呜呜呜老婆,只有你相信我!我好爱你,呜呜呜!!”
  被紧紧抱着的浅灵红着脸。
  旁边站着的一众工作人员都没有反应过来,而邵城的脸色微沉,转头询问护工,“你们打的什么镇定剂,怎么还有力气把人勒得这么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