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0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握住拖把,悄悄地探出脑袋。
  只见紧邻着的校园后门,一群混不吝的壮汉手里拿着木棍和钢管,钢管划在水泥路边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上次就是你把龙哥打伤就跑的吧,臭小子,今天不把你打残,哥们几个就不配在道上混,”
  为首的壮汉一挥手,其他几人便将最中间的人围住。
  那不好好穿着校服的身影,赫然是颜泽锴?
  面对手持棍棒的大汉们,颜泽锴的脸上没有任何的畏惧,甚至微微抬起下巴,眼底带着几分无情的轻蔑。
  他扭动手腕,发出咔咔的声响,身上散发的气场让人莫名忌惮。
  那几人围着颜泽锴,居然没有一个人敢先动手。
  领头的老大感觉到丢人,一拍他左边的小混混,将人丢到颜泽锴面前,喊道:“来人,动手!”
  “等一下!”
  一道柔软但坚定的声音打破了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夕阳在巷子外斜斜照着,将浅灵的身影拉得无限长。
  他喘着粗气,手里抓着一根拖把。
  浅灵握紧那唯一的武器,走近昏暗的巷子,身上的光线被黑暗一点点吞没。
  几名壮汉发出了狎昵的笑声,让开了一条小道。
  浅灵快步穿过,挡在颜泽锴的面前。
  “别害怕,我来救你了!”
  虽然在劝别人不要害怕,可是声线却抖个不停,仔细看的话,就连握着拖把的手都在抖。
  明明自己怕得不行,还跑过来做什么?
  他单薄的身体甚至挡不住颜泽锴接近一米九的个子,更何况对面是这么多壮汉,就像是掉进狼群的小羊羔,纯白无辜,任人拿捏。
  “小朋友,你以为拿个拖把,就能打赢我们吗?”混子老大笑着道:“你要是答应陪我们玩玩,我们就把你朋友放了,怎么样?”
  “这小少爷皮白细嫩的,应该家里挺有钱吧。怎么会和那种人混在一起。”
  “你还不知道他家里是什么情况吧,他爸爸是个赌鬼——”
  颜泽锴的眼底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那人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拳击倒在地,对上那双森冷毫无情绪的眼眸,吓得浑身发抖,忍不住张嘴想求饶。
  颜泽锴声音低沉,“闭嘴。”
  那人瞬间吓得闭上了嘴巴。
  其他壮汉见到这幅场面,纷纷抄起棍子和铁管围了上来,丝毫不为自己这种多打一的卑鄙行为感到羞愧。
  但他们却错误估计到了颜泽锴的武力值。
  只见他动作潇洒而利落,说不出什么章法,但非常实用,几乎一击必中将敌人击倒,力道角度都极为刁钻。
  “妈的。”
  钢管被踹飞在地,一名小混混抹了一把脸颊边的血,站起,抽出一把小刀朝着颜泽锴的背面袭去。
  寒光一闪,就在匕首已经逼近颜泽锴时。
  浅灵浑身紧绷,身体先一步于理智做出了反应,他抡起手里的拖把,狠狠往那名小混混的脸上打去。
  “啊!”
  小混混发出一声惨叫,那拖把的味道可想而知,看向浅灵的眼神里也带着几分凶横,“妈的。你敢打我?!”
  小混混挥舞着手里的小刀,就往浅灵身上招呼。
  只听砰的一声,那人被踹倒在地。
  一道残影从浅灵的面前掠过,颜泽锴单手摁住那小混混的脖颈,细碎的黑发盖住他恐怖阴狠的眼眸,他缓缓将掉到一边的小刀捡起,缓缓抬手,猛地往前一刺。
  “啊啊啊!!!”
  小混混吓出惨叫,裤子漫出来一片深色的水渍,带着腥气。
  居然就这么吓尿了?!
  那把小刀正插在小混混的脸颊边,扎进了地面几分,血迹缓缓从小混混的耳垂渗出,颜泽锴眼中冷漠一片,俨然从地狱深处爬出来的恶魔。
  见到这一幕的其他壮汉们,捂着伤口,跌跌撞撞地跑了。
  浅灵也没有见过这样失控的颜泽锴,只见他缓缓直起身板,朝浅灵的方向看过来,那一瞬间的冷漠和阴郁,让人脊背生寒。
  最后那名看小混混捂着受伤的耳朵,夺路而逃,生怕走慢一秒就会出事。
  颜泽锴虽然在斗殴里占尽了上风,但究竟不是铁打的,脸颊还有手臂都有着些细小的破损,让他显得更生人勿近。
  浅灵赶紧丢掉手里的拖把,走上去。
  “没事吧,我看看,”浅灵抬起头,颜泽锴的伤口都很浅,简单的消毒处理就行,他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担心?”
  这个词让颜泽锴的眼底流露出了一丝茫然,他看向雪一般漂亮无瑕的少年,喃喃道:“你不觉得我很恐怖吗?”
  对于已经在副本里见过各种各样离奇事的浅灵,这再正常不过了,他细白的手指轻轻拂过颜泽锴的脸颊,“但你保护了我,不是吗?”
  天色已经完全昏沉了下来,两旁昏暗的路灯落在他们的身上,仿佛整个世界静的只剩下他们两人。
  颜泽锴将浅灵搂入怀里,像是一只寻求安全感的大型犬,深深的埋入浅灵的颈侧。
  这一刻,他感觉到了久违的宁静。
  浅灵任由他抱了很久,在小腿开始发麻了终于忍不住道:“你家在哪里,我让司机送你回去,别又在路上碰上那帮坏蛋了。”
  “你确定要送我回家吗?”
  在浅灵看不到的角度,那双眼眸又黑又沉,“小少爷,我的世界里没有阳光,你确定要进来吗?”
  【作者有话说:谢谢月票推荐票。谢谢叙白赠送+三叶虫+*+1棒子赠送+三叶虫+*+1
  】


第273章 拥月入怀
  =======================
  274
  即使是浅灵再迟钝,也隐隐有种感觉,颜泽锴期待着他的回答,更像是期待着什么他所不明白的东西。
  这时,巷口照进来一束明亮的光线。
  纯黑色的豪车停了下来,浅灵的司机陆霆走了下来,他一身纯色的西装显得格外不近人情,偏偏对浅灵的态度和外表截然相反,“少爷,我们该回家了。”
  “走吧,颜泽锴,上车,我送你回去。”
  浅灵拉着颜泽锴,两人手牵手的画面落入陆霆的眼中,他很轻地挑了下眉,“少爷,新交了朋友,还和别人打架了。”
  “这事情你可别说出去啊,”浅灵拉着颜泽锴,两个人挤在后排,“开车吧,我们先送他回去。”
  陆霆:“是。”
  浅灵坐上车之后,车辆缓缓行驶在路上,他一个劲的偏头望向窗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停一下车。”
  车辆紧挨着马路便停下,浅灵跑下车,关门时道:“你等我一下,我去给你买药。”
  浅灵离开后,车内就剩下了颜泽锴以及坐在驾驶座上的陆霆,一时间气氛冷了下来。
  “你和少爷是什么关系?”
  陆霆降下车窗,远远看着在药店里的浅灵,乖巧温顺,如同一捧新雪般干净,他目光透过后视镜,又看了一眼带着伤痕的颜泽锴。
  就像是雪上被人踩了一脚,生生破坏了这美景。
  颜泽锴道:“我们是同学。”
  “不只是同学这么简单吧,你喜欢他,对吗?”陆霆道:“像是你这样的人,我见得多了,嘴里说着喜欢,但喜欢的只是漂亮的皮囊。”
  “而少爷是我陪伴着长大的,他的一言一行我再熟悉不过。”
  “所以呢?”颜泽锴冷笑一声,“你在他身边这么多年,他不也没有喜欢上你吗?”
  陆霆握着方向盘的手陡然缩紧。
  颜泽锴继续道:“连我都知道的道理,在其职谋其事,你对自己的主顾产生不该有的想法,是不是更该死?”
  “牙尖嘴利,”陆霆冷冷道:“一个是天边月,一个是地上泥,你有什么信心觉得他会对你动心?
  我劝你识相一点,别做多余的事。”
  天上月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