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1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直到浅灵完成了手里的道具上色,放下画笔,挥了挥酸胀的手臂,抬起头时,才看见站在门口的几人。
  “你们排练好啦?”
  浅灵站起来,将上好色的道具展示在几人的面前,“怎么样,好看吧。”
  裴子敬点头,“好看,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才艺。”
  文柏道:“可以送我吗?回家裱起来。”
  “很简单的,我可以教你们。”
  浅灵谈起画画就不知疲倦一般,后一步来到房间的邵城见到的便是这样和谐的画面——所有人围在一块道具板前,各自上色。
  如果忽略不计裴子敬和文柏画的丑东西。
  由于又多了三个人的加入,浅灵也算是解放了双手,只需要蹲在一边时不时地指点一下就可以了。
  这时,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浅灵随意地看过去一眼,正好对上有些狼狈的安清,微微一愣。
  他似乎有些气色不足?
  可是早上见到的时候,明明还很正常的,为什么会这样?
  路宵嘱咐过他不要和对方走的太近,但最近那小鬼忽然安分了,让他多少都觉得有点不安。
  浅灵迟疑道:“安清,你是不是真的遇到了什么,你看起来真的有点奇怪。”
  他的话吸引了房间里其他人,也跟着看了过来。
  安清的身子僵硬在原地,看向浅灵的身后,一瞬间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物般,瞳孔紧缩。
  “嗯?”
  浅灵回过头,房间里除了正常的工作人员,就只剩下裴子敬、文柏以及邵城了。
  他转回头,安清的表情差不多恢复如常,只匆匆地丢下一句,“我有点不是很舒服,先回去休息了。”
  浅灵看着仓皇离开的安清,一头雾水。
  他转头对几人道:“你们排练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有遇到什么怪事吗?比如不干净的东西之类的?”
  “怪事?没有啊。”裴子敬摆摆手,“他自己练累了就去了趟厕所,我们都没有招惹到他。”
  浅灵感觉他再说下去,会不会也被当做压力太大抓走啊。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在所有人的合力下,道具很快就准备完毕,今天的活动也到此为止了。
  吃完饭后,浅灵回到房间。
  他今天拿笔的时间有些超出身体限制的长,手臂酸酸的,所以他拿了衣服就去浴室洗了个热水澡%2C心满意足地躺回了床上。
  身体的疲倦很快让他进入了睡眠,他感觉身体像是一片浮萍,在无边的水面上浮游,越飘越远。
  浅灵甚至有些期待,接下来就会跳进回忆里。
  或许又可以见到颜泽锴了。
  可他的意识随着黑沉沉的水面越飘越远,燥热,潮湿的感觉包围了他。
  就算是浅灵再迟钝,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费尽所有力气想要醒来,那湿润的水面如同化成实质,将他拉扯至不同的方向,从自己的身上剥离。
  他如同一颗表面张力到达临界点的气泡,轻飘飘的砰一下,忽然炸开。
  浅灵猛的睁开了眼睛。
  睡衣紧紧的贴在身上,已经被了汗湿透了。
  天边已经渐渐泛起了白雾,浅灵习惯性的转了个身,没想到居然扑通一下摔到了地上。
  刚睡醒的浅灵有些懵。
  他揉着摔的酸胀的腰,扶住旁边的……浅灵愣了几秒,借着从窗帘缝隙透过来的光线,他看清了,他扶住的的确是沙发。
  沙发?
  浅灵确定自己是睡在床上的呀,他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眼前的场景却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
  浅灵蒙了。
  难道是邵城趁他睡着的时候,偷偷把自己从床上挪到沙发上了?
  虽然心里面有一些小委屈,但一想到对方可能是不适应两个人睡觉,只好慢慢吞吞的爬到沙发上。
  既然这样,他就在将就着在这坐会儿吧。
  浅灵做了一晚上的噩梦,这会儿眼皮忍不住困的打架,就这么枕着沙发的扶手,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了房间有响声。
  浅灵皱了皱眉头。
  没有足够的睡眠,对他来说太痛苦了。
  浅灵挣扎着抬起头,床上没有人,浴室的门是关着的。
  邵城应该起来了。
  他整个人摇摇摆摆的晃到床上,扑通一下就躺上去,柔软的床垫让他浑身的骨骼都舒展开了。
  不多会儿,呼吸重新均匀了。
  文柏洗漱完毕之后,发现原本空空荡荡的床上多了一道身影。
  他冷着脸,顾不上擦脸就走了过去,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和安清商量好,两个人分开睡,互不干扰。
  文柏走近时,只看到一道侧睡的身姿,半掩在被子下。
  他看不清脸,但莫名其妙觉得眼前的人似乎有些不同。
  原本反感的第一直觉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连着心头的怒气也降下了不少。
  他冷着嗓道:“起来。”
  浅灵刚打算入睡,卷了卷被单,把头埋在更深的枕头里,声音又娇又软,“不要,好困呐。”
  文柏怔住在原地。
  明明声音完全不一样,但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他皱着眉头,伸手拉开了挡在脸前的被子,露出的脸却全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张。
  他在想什么?
  居然会觉得安清和浅灵相似。
  文柏冷冷道:“起来,我第一天就说过,保持你和我之间的距离。”
  浅灵脑袋昏昏沉沉的,听见他的话,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被子被抢走,他才艰难的抬起湿漉漉的眼睫毛。
  视线缓缓聚焦,在看清眼前的人之后,浅灵瞬间就精神了一大半。
  “……文柏?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文柏轻笑一声,“你这是没睡醒,还是在跟我装傻?”
  浅灵伸出手掐了掐自己的脸蛋,清晰的痛感让他确认,自己真的没有在做梦。
  他这才看向周围的环境——
  虽然装潢都是一样的,但房间里每一个物件都不属于他。
  文柏冷冷道:“安清,我再说最后一遍,从我床上下来。”
  浅灵愣住,过了好几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叫我什么?”
  “安清,”文柏皱起眉头,“倒是没看出来你演技有这么好,我都想找你拍戏了。”
  浅灵顾不上穿鞋,冲向浴室,砰的关上门。
  在看到镜子里出现的脸,浅灵极力捂住嘴,才迫使自己不发出一点声音。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浅灵瞳孔紧缩,弥漫的雾气聚成了小水珠,悄然无声地从脸颊边滚落。
  他的脸变成安清了?
  系统663道:【别害怕,这只是障眼法,你还是你。】
  镜子扭曲了一瞬。
  画面重新变得清晰,镜子中出现的是浅灵原原本本的脸。
  【这是副本boss的杰作,他已经盯上你了。】
  “怎么会这样……”
  浅灵垂着眼眸,眼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紧紧咬着下唇,可是他又想不明白到底是谁,会用这种方式对待他?
  樱桃般红润的唇瓣被他咬出浅浅的牙印,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的无助,甚至有些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办。
  系统663道:【别太担心,既然他已经出手了,就代表着有迹可循。而且你不是一个人,看看弹幕吧。】
  浅灵有些犹豫,但还是按照系统的话,点开了弹幕。
  五颜六色的弹幕飞过,伴随着各种礼物的特效,扑面而来的热情和暖意将他包裹在这小小的天地。
  ——宝贝老婆别哭,老公给你刷大火箭。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认不出自己的老婆吧?文柏直接开除狗狗籍!让他后悔去吧!
  ——看来我这辈子完蛋了,无论老婆的脸长什么样,我都好可,委屈的样子,看的我心都化了。
  ——只有老婆能让我产生这种冲动,换成别人都不行。我可是最忠诚的狗狗,所以老婆,你别怕。咱们可都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