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1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
  有了弹幕的安慰,浅灵破涕为笑,胡乱抹了一把眼泪。
  从一开始的不是这些陌生人的弹幕,到逐渐习惯甚至演变成了安慰他的动力。
  浅灵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打开浴室的门。
  听到开门的声音,文柏看了过去。
  心里鬼使神差的想到他仓皇的跑进去时的画面,赤着脚踩在地面,应该会很凉吧。
  浅灵走了出来,在对上文柏视线的那一刻,他下意识的垂下眼。
  “对,对不起。我不应该睡你的床的,我这就回去沙发上。”
  “不用了,你睡床吧。”文柏视线下移,落在他光着的脚上,“下次记得穿鞋,我先出去了。”
  “阿……”
  浅灵还没有反应过来,房间的门就已经砰的关上了。
  文柏站在走廊上,攥紧拳头。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忽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矛盾——第一天见到安清的厌恶感,此时却消失不见。
  他甚至忍不住想靠近。
  这种本能和长相没有任何的关系,源自于灵魂深处,最纯粹的直觉和反应。


第280章 谁允许你推他的
  =============================
  281
  虽然浅灵现在很困,但是没有一点睡意,毕竟发生了这种事情,他必须要找到自己为什么会变成安清的原因。
  于是他换好衣服,出了门。
  他走到了自己原本的房间面前,在进门前顿了顿,正打算敲门时,门从里面打开了。
  “那我去外面等你,”说话的人长着和他一样的脸,四目相接时,对面的人愣了两秒,道:“安清,你来这有事吗?”
  浅灵愣在原地。
  那明明是他的长相,却在另一个人的身上,用着他的身份和脸。
  浅灵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
  他瞳孔微微紧缩,顿了好几秒才僵硬地吐出几个字,“……你是谁?”
  “你睡懵了吗?我是浅灵啊。”
  对面的人轻轻笑起来,望着他的眼里却没有一丝真切的笑意,只觉得无比的渗人。
  “不,你不是我。你到底是谁,就是你把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浅灵拉住他的袖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浅灵’挣扎着抓住他的手,用力推开他,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和倨傲,“你在说什么啊,我对你做了什么?明明是你一大早来找我说些听不明白的话。”
  浅灵被他怼的后退了几步,后背撞在走廊的护栏,手臂隐隐发疼。
  罪魁祸首却一脸无辜,“啊,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没站稳呢,我扶你吧——”
  直觉让浅灵感觉到对方的不怀好意,他往旁边挪开了两步,低声道:“不用,不要碰我。”
  不明所以的节目观众道:
  [安清这是干嘛了,精神错乱了?]
  [他不会觉得老婆的脸是他的吧,这是做梦想要这张脸想疯了吧。]
  [不过也不应该推人吧,有点……]
  [我倒是觉得今天的老婆也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啊?]
  ……
  “发生了什么吗?”
  邵城的声音从远靠近,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黑沉沉的眼眸望着他。
  浅灵张口想说话。
  却被另一道声音抢了先,“邵城前辈,安清好像压力太大了,跑过来跟我说些听不懂的话,我有些害怕,就推开了。”
  邵城的视线随着他的话语看了过来,如化实质般落在浅灵微微垂着的睫毛和紧紧抿着的嘴唇,嫣红的嘴唇被咬出一圈明显的印子,如同熟透的浆果般惑人。
  他蜷缩着肩膀,遮着手臂,像小动物般的防备。
  察觉到邵城的视线,浅灵抬起头。
  他很想直接把发生的事情都说出来,但是对方会相信吗?那摄像机后面的其他人会相信吗?
  他的眼底氤氲起茫然的水雾。
  邵城像是被他的眼神烫了下,收回视线,轻轻地皱了下眉,转身就走,“别管他,有病自己去看医生。”
  两道脚步一前一后地离开了。
  浅灵就这么看着对方顶着自己的脸,跟在邵城的旁边,兴高采烈地侃侃而谈,看起来是那么的开心。
  浅灵低下头,撩开袖子下,雪白的皮肤上多了一道刚才推搡过程中留下的手印,火辣辣的刺疼。
  他垂着眼皮,咬住嘴唇告诉自己别哭。
  还有办法的。
  一定会有人相信他,也一定会把属于自己的东西拿回来的……
  一团浓雾般的阴气罩住了浅灵的全身,刺骨寒冷从脚心升起,等浅灵注意到的时候,周围的场景已经变成了无边的黑暗。
  浅灵愣住,他喊着系统的名字。
  一道森森的声音几乎贴着他的背部响起,“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吗?很孤独,还有委屈?”
  “你是谁?”
  雾气压缩幻化成了一道不真切的影子,出现在浅灵的面前,雾气凝成的手轻轻抚上浅灵的脸颊。
  粘稠阴寒的感觉格外令人反胃。
  浅灵抬手拍开,“别动我。”
  雾气瞬间四散又在下一秒凝成实体,成了无数只手,桎梏住浅灵所有的动作,带着蛊惑般的嗓音低低道:“看到了吗?只要是那张脸,无论里面是谁都没有关系。”
  无形的手让他无法动弹,即使是隔着一层衣服也依旧可以感受到森森的寒意,像是从阴诡地狱里爬出来的怨灵般,纠缠着他。
  浅灵紧紧咬着下唇,“与你无关。”
  “怎么会呢,我可以帮你啊。只要你同意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帮你回到原本的位置,甚至是……”
  他拉着声线,浅灵只感觉腰间忽然一凉,像是枝条藤蔓攀附在木架子上,紧紧的盘桓,“你渴望在娱乐圈里无人不知吧,所有人都没法轻视你,想要的资源我都可以帮你弄到。”
  “怎么样,要考虑考虑吗?”
  “你死了这条心吧。”浅灵咬紧牙关,“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我会找到你,这个混蛋。”
  黑雾重新散开,弥散在无边的黑暗里。
  “是吗?我很期待,你可不要后悔……”
  浅灵整个人脱力似的跪倒在地板,大口的喘息,周围的场景才重新清晰起来,他任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的腰侧。
  皮肤上还残留着微微的酸疼。
  休息了一会儿,浅灵扶着栏杆站起来,如果和魔鬼做交易可以得到好处,就不会落得满子明那种下场。
  浅灵默默地离开了,背影显得有些落寞和无助。
  而在另一侧无人的角落里。
  邵城静静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明明这么的弱小,为什么非要这么固执?
  他接触过的人里,哪个不是自愿上钩,何必他费劲心思去引诱,甚至到这种程度了也不上套?
  “邵……”
  邵城冷冷地看过去。
  那张和浅灵一模一样的脸上写满了惊恐和害怕,剩下的音节卡在喉咙,像是被生生捏住了喉管。
  安清双手不断挣扎,想将脖颈上无形的枷锁给挣开。
  邵城沉着脸靠近,隔着一段距离抬起手。
  “刚才谁允许你推他的,用的哪只手?嗯?”
  安清眼底写满了惊恐,咔嚓一声,右手的手臂传来一阵巨痛,他惨叫出声,“啊啊啊!!”
  走出不远的浅灵停下了脚步,回头看,走廊空空荡荡的,没有人。
  难道是他听错了吗?
  而邵城居高临下的看着疼到面容扭曲的安清,“再做这种事,我会让你后悔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他的手掌隔空一拢,戴在安清脸上无形的面具碎裂开,露出安清原本的面目。
  安清整张脸苍白到毫无血气,眼下更是青黑一片,脸颊凹陷下去,几乎和死人无异,身旁的小鬼更是不断地吸收他的精气。
  如果能够重新选择一次,他绝对不会惹上这尊煞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