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1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的性命被提在对方的手里,甚至连死都没有办法做到,这种痛不欲生的感觉比他经历过的其他副本更加的难捱。
  【作者有话说:谢谢棒子赠送+三叶虫+*+1叙白赠送+三叶虫+*+1还爱猫猫嘛赠送+珊瑚化石+*+1~】


第281章 莫名的熟悉感
  ===========================
  282
  浅灵来到了一楼的餐厅。
  早餐已经端上桌了,和平日一样的菜品,但是这次却不那么引得起他的胃口。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坐在哪。
  文柏道:“你站着干什么,这里不是有位置吗?”
  他的视线淡淡扫过自己的身侧的位置。
  浅灵愣了下,指着自己,“你是说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文柏:“……”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但莫名其妙对上那双包含着期待的眼睛,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重新涌了上来。
  他轻轻点点头,“嗯。”
  “谢谢。”
  浅灵拉开椅子,坐了下去,投向文柏一个发自真心的笑。
  文柏莫名有些耳热,但依旧板着脸冷冷道:“你别笑了,留着嘴吃饭吧。”
  “噢。”
  浅灵虽然迟钝,但是对文柏明显的态度转变还是感受得到的,顿时觉得胃口也跟着好了些。
  他拿起筷子,下意识地就挑了自己喜欢吃的那几样食物。
  文柏看着他,顿了顿,眼神变得复杂了起来。
  他以前观察过浅灵的喜好。
  而眼前的‘安清’无论是从吃的东西还是那细嚼慢咽的动作,都仿佛浅灵附体了。
  原本积攒的那点好感瞬间消失,文柏皱起眉头,按住他的手腕。
  “我以为你会有所长进,没有想到你是变本加厉,你模仿他模仿得再像,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他。”
  知道真相的恐游观众们纷纷道: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不是模仿,而是本尊?
  ——哈哈哈哈文柏你路走窄了。
  ——这么好的攻略机会给到你,你不钟用啊。
  ……
  被大力攥住手腕的浅灵皱起了眉头,他想挣脱,但是文柏握得很紧。
  更像是抓住了某种执念。
  浅灵道:“我没有模仿谁,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文柏的眉头紧紧皱着,鬼使神差地听进去了这个人的话,而且他居然觉得那泛着水雾的眼眸,莫名的干净而清澈。
  这种异样的矛盾就像是找不到口子宣泄的堤坝,水位升高,浪潮翻涌。
  “啊,一大早上就秀恩爱啊,”裴子敬看戏般的在对面坐下,“看来你们相处的不错啊,手都不舍得松开了。”
  文柏回过神来,立刻松开了手。
  那白皙不盈一握的手腕上明显的手指印,如同艳阳里拂过花枝,绽放最美丽的那簇粉白。
  察觉到他的视线,浅灵将袖子捋了下来,遮住手腕,低着头,将碗和座位往反方向挪了挪。
  文柏:“……”
  之前讨厌的人忽然不贴上来了,心情不好。
  裴子敬饶有趣味地看着这一幕,真奇怪,以前怎么没有觉得除了安清之外,还有人可以这么可爱?
  “欸,”裴子敬看着浅灵,“要不文柏你和他在一起吧,我看他也挺可爱的,正好也少个人和我抢了。”
  恐游直播的弹幕:
  ——裴子敬:我送我老婆。
  ——果然是个狠人,不要的宝贝老婆送我好吗?我直接抱回家藏起来。
  ——这是可以说的吗?
  ——知道真相后的裴子敬会不会眼泪掉下来?
  ……
  文柏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赏了他一个白眼,“做梦。”
  就在这时,两道脚步声一前一后。
  裴子敬立刻挪开了视线,落在邵城的身后的人,“早啊,浅灵,你今天不开心吗?怎么板着脸%3F”
  浅灵也跟着看了过去。
  那人紧跟着邵城坐下,挤出一个牵强的笑容,“有吗,可能是没有睡好吧。”
  邵城今天似乎也格外的冷漠,甚至没有替旁边的人拉凳子、拿碗筷这些小动作,明明昨天还这么殷勤来着。
  裴子敬道:“你们……闹矛盾了?”
  邵城轻笑,“怎么会,我们关系很好,是吧。”
  他转头看向旁边的‘浅灵’,对方浑身一激灵,眼底闪过一丝害怕,然后瞬间被压制了下去,抖着手指替邵城夹菜。
  “对啊,你想太多了。”
  看着面前的两人互动,裴子敬很奇怪地觉得内心无比平静,没有往日嫉妒和酸涩的感觉,甚至觉得有些可有可无?
  怎么可能?!
  那可是浅灵,他不是花心的人,怎么这么快就会对喜欢的人不敢兴趣了?
  裴子敬把乱七八糟的思绪挥出脑海,视线落在餐桌上。
  发现了一只小手夹着远处的虾饺,因为虾饺表层比较光滑,筷子连续夹了几次都弹开了。
  黑色包着金边的筷子让握着的那只手看起来更加白皙,他很执着于吃到那一枚虾饺,固执的莫名可爱。
  裴子敬不自觉地笑出声。
  “我帮你吧。”
  他用公筷轻轻松松地夹起那枚虾饺,抬眼时对上一双纯净漂亮的眼眸,茫然中带着几丝单纯,看着他的筷子。
  他忽然感觉心头一跳,那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浅灵乖巧地端起碗,等待投喂。
  在等了几秒,裴子敬忽然发起了呆,他只能小声喊道:“可以给我了吗?”
  心跳的感觉更加强烈。
  给,要什么都给。
  裴子敬回过神,理智强压着他不能在镜头下面做出多余的动作,松开了筷子,晶莹剔透的虾饺落入浅灵的碗中。
  “谢谢。”
  浅灵小声地回答,垂着眼皮,专注于吃自己的饭。
  裴子敬在桌子下狠狠掐了自己几把。
  清醒一点,他怎么会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在乎了。
  他强迫自己转头看向旁边的‘浅灵’,明明是相同的长相,他却无法收到同样悸动的感觉。
  裴子敬怀疑自己坏掉了。
  为什么会这样?
  就在这时,‘浅灵’抬眼看了过来,四目相接的一瞬间,裴子敬下意识地想躲避。
  不对。
  不应该是这种感觉。
  而对面却主动开口了,声音柔柔软软的道:“裴子敬,我也想吃虾饺。”
  “哦……”
  如果是换成往常,有这么好的机会,别说是替人夹菜了,就是嘴对嘴喂进去他都甘之若饴。
  可是今天他莫名不想这么做。
  裴子敬僵硬地放下筷子,转动餐桌的圆盘,将那屉虾饺转到了‘浅灵’的跟前,干干道:“可以了。”
  对于裴子敬的忽然冷淡,安清攥紧了拳头,心里不甘,他都已经付出这么多的代价,才成为了这张脸的主人,要的可不止这么多。
  安清嫉妒地划过独身坐着的浅灵。
  他要在浅灵的面前,让他感受到痛苦和绝望。
  安清柔声道:“可是我还想要别的——”
  “邵城,你搭档需要帮助,”裴子敬笑着,话里的内容却是推脱道:“我总不好跟你抢吧。”
  邵城淡淡扫了一眼身边的人,“需要吗?”
  被扫到的安清如同被火燎了般,颤动着嗓音道:“不、不用了,我自己来!”
  裴子敬的视线重新落在对面的浅灵身上,那垂着眼睫毛,默不作声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浅灵默默吃着早餐,忽然面前塞过来一个碟子,上面是各种他喜欢吃的东西。
  “……?”
  浅灵茫然的看着裴子敬,在心里和系统对话:我的脸换回来了?
  系统663:【……并没有。】
  那他这么做是为什么?
  浅灵道:“你给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