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2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这才轻手轻脚地把门带上。
  走廊上一片漆黑,只有月色零星地透过玻璃洒落,将浅灵的背影拉得很长。
  一步两步、
  距离背后的房间越远,浅灵的心跳得就越快。
  长廊像是永远没有尽头般,两边有无数的房间。
  这时,浅灵听到了脚步声。
  从远处两名穿着西装的男子,打着手电筒,说着话朝浅灵的方向巡逻。
  浅灵连忙停住脚步。
  手电筒的光照了过来,在浅灵的身上晃了下,其中一名西装男子喝了一声:“什么人?!”
  等手电筒再次照过去的时候,远处空无一人。
  哪里有什么人?
  “你是不是眼花看错了,新人也太神经紧张了吧。”另一位看起来更老油条的西装男道。
  “不,我真的看到了。”
  那人不信邪,拿着手电筒走近,左右转了一圈,除了紧闭的房间外,没有人。
  他伸手就想推开那扇门。
  “别乱碰,你找死吗?”那老油条紧紧抓住他的手,脸色很难看,“你以为这份工作为什么会高薪还没有人来,这里不是所有东西都能随便碰的。”
  新人咽了咽口水。
  “别管了,快走。”
  在一门之隔的房间里,浅灵被捂住嘴,熟悉的气息让他无比的欣喜。
  等脚步声离开后。
  身后的路宵松开捂住浅灵的手,而是紧紧地将浅灵抱在怀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终于找到你了,还好没事。”
  “你是怎么找过来的?”浅灵问。
  之间从路宵的背后蹿出一抹纯白的影子,跳在路宵的肩头,骄傲地甩了甩毛茸茸的尾巴。
  “小小?”
  浅灵连忙从路宵的怀抱中挣脱,亲昵地把小灵兽抱在怀里,“是不是你帮忙的,真乖,伤口没事了吧。”
  “这种灵兽血条很厚的,放心吧。”
  就在路宵的话音刚落,房间里突然传来咚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了。
  咕噜咕噜。
  一罐东西滚到了浅灵的脚边。
  浅灵不经意地瞥了一眼,脸色苍白。
  罐子里装的是个蜷缩着的小婴儿,婴儿的手脚还包裹在一层薄膜下,只能看出大概的人形。
  显然是个还没有出生就死亡的小婴儿。
  和浅灵害怕到不敢动的反应不同,路宵蹲下身,面无表情地把那罐子拎起来,敲了敲那玻璃外壁。
  “这么小就出来吓人,雇佣童工啊。”
  浅灵被他的话逗得害怕的情绪消退了大半。
  而他怀里的灵兽却忽然朝着房间里呲牙,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似乎黑暗中有什么东西。
  浅灵忌惮地往后退了一步。
  他的手在墙壁上摸索,终于找到的灯管开关,他按了下去,依旧是一片漆黑。
  浅灵着急地再试了几次,依旧亮不起来。
  借着窗户的微弱光线,浅灵看清了房间里站着一道人影,朝着他靠近,却没有听到脚步声。
  “浅灵。”
  浅灵觉得自己幻听了,不然怎么可能会听到邵城的声音。
  他明明应该在睡觉,而且他拿走了钥匙。
  那道黑影像是雾气般散开,忽然浅灵感觉脚下一空,整个人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钳制住,
  “啊!”
  浅灵落入一个冰凉的怀抱,一双宽大带着薄茧的手掌扣在他的腰上。
  黑夜中,邵城眼底闪着危险的光。
  “这么晚了不睡觉,乱走可是会收到惩罚的。”
  所以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走路悄无声息的。
  前面没有注意到真的不是偶然。
  “你真的觉得那种链子可以锁住我?”邵城轻笑着贴近他的颈侧,“是不是把我想得太弱了啊。”
  浅灵紧绷到差点不敢呼吸,“你是什么时候醒的?”
  邵城坦诚道:“从你离开床的那一秒。”
  浅灵:“……!?”
  所以他当时都是装的吗?骗的他连衣服都脱了下来。
  似乎是感应到浅灵的想法,邵城道:“嗯,不小心看到了,只是天有些太黑了,等解决完他,再回去让我看看,就当惩罚了。”
  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淡然地说出这种话啊。
  路宵咬着后槽牙,“终于肯现行了,你的小鬼们可被我弄死了不少,来得及补货吗?”
  “原来是你。”
  邵城抬起手,手心聚成一团雾气,柔软无形的雾气在他的手里居然凝成了一把锋利的短刃。
  他眨眼睛的功夫,便刺了出去。
  破空的声音带着肃杀的意味,直直冲着路宵飞去。
  路宵偏头躲过,利刃硬生生将厚实的墙体扎穿,扬起的尘埃散去后呈现出一个不规则的破洞。
  浅灵瞳孔紧缩。
  要是这一下击中了路宵,他在邵城的怀里挣扎了起来,眼角微微泛红,声线带着几分颤抖,“放开我。”
  “你那么关心我会伤害他吗?”邵城沉着脸,“可我偏要摧毁你喜欢的东西。”
  “未免也太自以为是了吧。”
  路宵的声音冒了出来,寒光闪过,他手里的长剑一挥。
  邵城啧了声。
  浅灵腰上的桎梏一松,重新落进了路宵的怀抱。
  一缕被截断的黑发缓缓飘落,而邵城的身影凭空消失了。
  在几米之外,邵城嘴角带着抹玩味的笑意,道:“比我想的要有点意思。”
  路宵将浅灵轻轻放下,指腹将他脸颊边沾上的污渍轻轻抹去,俯身轻轻落下一吻。
  温柔轻盈,一触及分。
  浅灵还有些恍惚,就被塞了一团毛茸茸的灵兽在怀里。
  路宵沉沉道:“你先走,我晚点跟上。”
  他的视线落在那团白色的毛绒团子上,有些粗鲁地揉了揉,“保护好你的主人。”
  等、等等。
  邵城咬着后槽牙,淬着寒冰一字一顿道:“谁让你动我的人?”
  路宵转过身,笑得恣意,“你的人?得要靠这种方式才能栓在身边,你还好意思说,不觉得丢人吗?”
  内心最脆弱和心虚的部分被戳中,这句话成功激怒了邵城。
  “找死。”
  残影闪过,下一秒邵城就来到了路宵的身前,带着浓烈的杀意。
  路宵的顶级反应力让他躲过这一击。
  躲藏在暗处的黑雾凝聚成了无数股细线,将路宵如同提线木偶紧紧捆住,他的动作受限,斩断一部分后,又迅速地生长出来。
  邵城一拳砸在路宵的脸上,提起他的衣领,“在我的地盘,你没有半分胜算。”
  邵城轻蔑地合拢手掌。
  细线听随指挥收紧,勒入他的皮肉,渗出猩红的血珠,染湿了他的衣服。
  路宵用尽全力,绷断了身上的细线,勉强撑住身体,眼底黑沉如同浓稠的夜色。
  下一秒,邵城追了上来,一拳击中路宵的腹部。
  路宵弓着腰,单膝叩在地上。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往门口看去,在看到浅灵离开时,松了一口气。
  浅灵在走廊上狂奔,灵兽在前面矫捷地跑着,为他指路。
  人和怨灵为一体。
  既然枉死的生命带着浓重的怨气,可以供人驱使,但也会反噬。
  那么他只要掐断力量的来源——
  浅灵推开一扇沉重的大门,里面的场景几乎让他惊呆了。
  无数个玻璃小罐子里封印着无数个逝去的小生命,如同成列展品般,被立于一根根展台上。
  “系统,我能做到把这里所有的灵魂都净化吗?”
  数量太庞大了。
  所有卡牌的使用效果都是跟本人的精神力挂钩的,并不是完全不消耗。
  系统663道:【最多65——70%】
  这也足够了。
  浅灵感觉身体里的力量被抽走,如同破了的沙漏往外倾倒,可他没有忘记路宵还在一个人面对那大魔王。
  他用手撑着疲惫的身子,一步一步往回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