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5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抬手,将点单器还给沈临川。
  “在我看来,他比在座很多自诩高贵的人更加干净。”
  头顶一直摇晃的灯光,这时,晃到了浅灵的身上。
  暖色的灯光将他打上一层浅浅的光晕,同时在浓密的睫毛下投射出阴影。
  “沈同学,我们出去吧。”
  其他人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只听轻轻的一声关门,浅灵和沈临川已经消失在了包厢。
  直到过了许久,才有人低低地骂了句,“糙。”
  ————————
  走廊外的环境游荡着各种声音,朦胧的或远或近。
  浅灵将点单器还给他。
  “他们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吧。”
  听他们的话里的内容,至少是一早就知道沈临川在这儿做兼职,才会特意挑的这个场所。
  那么以前的每一次,这帮人估计没有少奉行那套所谓的理论,做这种恶心人的事。
  沈临川嗯了声。
  “有一次被他们撞上了,后来时不时会过来,但是我无所谓,那些话对我而言,不算什么。”
  他早都听倦了。
  比这些更加难以入耳的话语和指责他都听过。
  但——
  沈临川微微抬眼。
  眼前的少年穿着一身干净整洁的白衬衫,一副乖巧无害的表情,像是长在温室里的花朵,受不了风雨的摧残。
  这样娇气的模样,是沈临川以前最看不起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放到了浅灵的身上,却觉得无比的合适。
  似乎他天生就适合被所有人捧着,不需要额外做什么事,只需要负责保持这样无忧无虑的样子就好了。
  “你和我还是保持一定的距离吧。”沈临川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浅灵道:“是啊,我们当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沈临川以前听过无数次这样类似的话。
  但这一次听到这话,沈临川却忍不住想要皱眉,被他硬生生地克制住了.
  但浅灵随后笑着道:“学渣怎么能理解学霸的世界呢,你真的好厉害,那些题我连看都看不懂,你居然能够这么快做出来。”
  “我都快要怀疑你是不是和我张着一样生理结构的脑袋了。怎么我就脑袋空空?”
  沈临川握着拳头,这次却没能忍住,抬头望着眼前的少爷。
  这一看,几乎快要挪不动视线。
  “不,你很好。”
  浅灵也看着他,小心翼翼地询问中夹着期待,“那可以拜托你,明天的作业也借我稍微学习学习吗?”


第52章 游戏开始
  =======================
  52
  “可以,不过你最好学会自己写,不然考试的时候没人能帮你。”
  说完后,沈临川意识到。
  “不过像你们,应该不那么注重考试成绩。”
  “不是不想学,是看不懂,要是有人教就好了,”
  浅灵期待地看向他,“要不这样吧,你教我念书,我给你付薪水?然后你就可以不用在这种地方工作了。”
  “不行,”
  沈临川一口回绝,“很谢谢你的好意,我可以辅导你,但是不用给钱。”
  “你别想太多了,就当是……嗯,这是拿我们都有的东西进行交换?”
  浅灵有些抱怨道:“难道你不想下课之后单独还能看到我吗?”
  这样的话从少年的嘴里,无害的讲出,而落在沈临川的耳朵里,就变了一种味道。
  明明知道眼前的人单纯又天真,不可能含有一丝别样的情愫,对他的帮助也不过是善心和正义感在作祟。
  换作是以前,沈临川很讨厌这种伪善、虚假的善意。
  但在这一刻,说话的变成浅灵时,
  眼前的人干净而单纯,白衬衫的衣领上渍着小小一方已经干涸的淡黄色酒痕,和穿校服时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觉,望着他的眼底里是藏不住的期待。
  沈临川点点头。
  “好,不过我要知道你哪里薄弱,明天先给你带一套卷子。”
  “好耶!”
  浅灵弯起眼角,像是终于得逞的小狐狸,摇着身后蓬松的大尾巴。
  让人手心发痒,忍不住想要摸上一把。
  现在已经接近晚上的十一点,在沈临川眼皮子底下,浅灵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沈临川道:“困了?”
  “嗯嗯。”
  “那你先回去休息吧。”
  浅灵摇摇头,“你答应要辅导我了,那先去把这份工作给辞掉吧,我看着你辞。”
  那语气生怕沈临川背着他偷偷溜了。
  沈临川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知道了,我这就去。”
  夜晚正是场所最忙碌的时间,浅灵跟着沈临川穿过员工通道,来到后台的休息间。
  休息间是员工用于平时换衣服休息的地方,明显比外面富丽堂皇的样子截然不同。
  沈临川清理出一片最干净的地方,“坐吧。”
  “嗯嗯。”
  浅灵百无聊赖地打量了下整个环境,虽然装修简单,但至少清清爽爽的,没有在包厢里浓重的酒味。
  坐着等了一会儿,浅灵手臂撑在桌面上,眼皮困的快要睁不开。
  沈临川站在一旁。
  他垂眼去看坐着的人,纤长的睫毛上下忽闪着,柔软的发丝搭在额前,领口下是一截白得透亮的肌肤。
  像雪一样。
  在浅灵打着顿,手臂一斜,就快要摔倒时,一只手垫在他的下巴位置。
  “唔。”
  浅灵撑着睡意,抬起眼皮嘟囔一句。“沈同学,你的老板要什么时候才来啊,我好困啊。”
  “困了就眯一会儿。”
  浅灵迷迷糊糊地嗯了声,他下巴靠着沈临川的手心,额头抵着对方的腹部,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从外面看,就像是将人搂进了怀里。
  浅灵的呼吸渐渐均匀下来,过了五分钟后,沈临川抬起手悬在半空上,想落在浅灵的发顶却顿住了。
  他手指摊开又和紧。
  最后轻轻落在了浅灵的头发上,像是碰到了一团轻柔的棉花般,柔软又蓬松。
  这时,怀里的浅灵动了动。
  沈临川手掌顿住,想要收回来时,浅灵只是蹭了蹭脸颊,又不动了。
  过了约二十分钟,休息间的门被打开。
  酒吧的经理走进来就找了个位置坐下,他翘起二郎腿,顺手点了支烟。
  “小沈啊,怎么听说你要走啊,是怎么了?这儿给你的待遇薪资可不低啊。”
  徐徐的烟雾从他指尖燃起。
  “咳咳,”
  浅灵被这股味道呛醒,揉揉眼睛抬起头,这时才发现休息间里多了一个人。
  酒吧的经理在看到浅灵的一瞬间,眼睛都biu的亮起来。
  他指着浅灵问道:“小沈,这是你的朋友吗?”
  原本他们这儿是不招收兼职生的,但沈临川的外貌优势太大,当初还是他主动要求人留下来的。
  只不过应聘的岗位换成了侍应生。
  沈临川在他们这儿做兼职不过几天的时间,就带动了一大批冲着他长相来消费的客人。
  而眼前的浅灵,显然能不止于这个功能。
  他太好看了,就算是头发乱蓬蓬的,也掩盖不住他五官上的优越。
  “小沈,你这个朋友有没有打算来我们这应聘,价格好商量。”
  “价格?什么价格?”
  浅灵刚睡醒,脑袋还是一片懵的。
  经理还想说什么,却被沈临川打断了,“抱歉,他是我的同学,不需要这份工作。”
  酒吧的经理夹着烟,仔细看了一眼浅灵身上穿着的衣服鞋子品牌,就知道这次的算盘敲空了。
  这是个富家少爷。
  “他不需要,但你要吧。”
  酒吧的经理见一单不成,就想先保住原本的摇钱树。
  “当时这份工作还是我答应的,薪资待遇都没少给你吧,做人别太贪心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