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7)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段星翊皱了下眉头,但似乎并不没有要走的意思。
  “段星翊,今天真的很晚了,我好困。我们明天还可以见面的不是吗?”
  浅灵扯着自己的衣角,拖着绵软这张脸看起来就是会早早睡觉的乖宝宝,说不定还会喜欢抱着毛茸茸的玩具,听着天真幼稚的格林童话。
  “啧。”
  段星翊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了眼跪在地上的白璟,“但是放他在这,我总是有点不爽。”
  浅灵没有想到,段星翊接下来居然让手下把床单给撕了,拧成绳子把白璟的手背在身后,和床脚捆在一起。
  当段星翊看回来时,嘴角还带着没消退的嘲弄冷血笑意,将视线落到浅灵的身上,他走了过来。
  “你……”
  “我自己来。”
  心脏扑通扑通狂跳,浅灵手忙脚乱地捡起地上剩余的布条,十分有自我管理意识地要将自己也捆个白璟同款造型。
  “你不用,”
  段星翊丢掉他手里的布条,轻轻地在他发间落下一吻,“晚安,谢谢今晚的款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脏死了!!!
  段星翊!!
  你拿碰过爪子的嘴,碰我洗干净的头发!!
  “喂。”
  “喂,人都走了,你还傻愣着干嘛,是还没被段星翊羞辱够,想上赶着送上去?”
  回过神的浅灵,听到的是白璟劈头盖脸的嘲讽,别提有多生气了。
  “你干嘛就骂我?我是受害者好不好!说不定那些人是看你不顺眼,冲你来的,我是被你连累的那一个!”
  浅灵丢下这番不经大脑的蹩脚推理,只要随便想想就知道是胡搅蛮缠,噔噔噔地跑到厕所,传来了水流哗哗的声音。
  白璟承认自己是因为看到浅灵被其他人按着亲,他很嫉妒,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白璟甚至在想刚才要是他是段星翊,他也想这样子对待浅灵,甚至……会比这更加的过分。
  终于,厕所的水声停止。
  浅灵的脸上和头发都挂着水珠,从白璟的身边走过,身上带着淡淡的薄荷牙膏味,目不斜视,掀开被子将自己卷了进去。
  是的,浅灵还在生气。
  时间过去了接近二十分钟,白璟的手脚被反捆着,时间长了由于血液不流通,只能小幅度地挪动,身后的床发出年纪久远的晃动吱呀声。
  这时,床上的浅灵忽然坐了起来。
  “吵到你了?”
  “对,吵死了。”
  “嗯……那我小声点。”
  浅灵掀开被子穿拖鞋,拧着眉头在白璟的面前蹲下来,纤细的手指碰上绳结,用很凶的口吻:
  “我只是看在你刚才借我药油的份上,才会帮你的。”
  他发现段星翊这帮人绝对是专业的,打的结根本就不是人能打开的,至少浅灵不能。
  “这没法解开!”
  病房里是没有利器的,他们在进院时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是不会有任何可以威胁生命的道具存在。
  白璟似乎一点也不急,像被捆住的是别人,道:
  “别生我气了好不好,我刚才只是一时嘴快,没真的这么想。”
  “解不开就解不开吧,别折腾了,你睡觉去吧。”
  “不行。”
  那么大个人在后面被捆成粽子,他还没有到可以安然睡觉的强大心脏,浅灵由蹲转跪,压低身子,打算用上牙齿试试。
  白璟只觉得手臂擦过一瞬间光滑的肌肤。
  他转头,浅灵俯身跪在侧面,白璟并不能完整地看清他的脸,但却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单薄的蓝白病服上,微微突起的肩胛骨。
  这时,走廊外响起靠近的脚步声,门把转动,拉开一条缝。
  晃动的手电筒灯光从细窄的门缝照射进漆黑的病房。


第8章 你会享受吗?
  ===========================
  8
  刺眼的灯光让浅灵眯起眼睛,只看到门缝后站着的模糊黑影,停留了数十秒的时间,重新将门合了回去。
  安静的空间里,脚步声逐渐远去。
  “看清脸了吗?”
  白璟突然问。
  浅灵摇摇头,“太暗了,看不清楚。”
  “你觉得会是谁?”
  “不知道。”
  浅灵对夜巡的护工没有什么兴趣,但白璟接着道。
  “他不是今晚值班的护工,这层有其他的房间,但他只在我们这间停留,并且打开了门,像是为了要确认什么。”
  “我猜是段星翊今晚忽然的出现,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
  浅灵怔住。
  “这怎么可能,只不过是你的猜测——”
  很快,走廊上响起另一道脚步声。
  和先前的那道明显不一样,这人走路间腰上有钥匙碰撞的声音,步伐也更加的随意闲适。
  “这个人,才是真正夜巡的护工。”
  浅灵忽然觉得膝盖发软,脑子嗡的一声全是空白的。
  “那、那刚才的……”
  “很有可能就是白天在你床上恶作剧的那个人。”
  浅灵想不出来在他进去游戏的这么短时间内,会有谁接二连三地对他做这些已经算是骚扰的行为。
  “什么、什么是他原本的计划?”
  浅灵的声音里重新带上哭腔,他很害怕,就连话音都是颤抖的,那是多么悦耳。
  啊。
  只可惜房间里是漆黑的,不然白璟一定会细细欣赏,将浅灵他害怕的表情,一点点收藏进眼睛,作为最美味的食材,放进他最喜爱的记忆宫殿。
  “我不知道他原本想做什么,但所有的便太行为都是逐渐升级的,他第一次敢在你的床上弄那些脏东西,第二次会选择什么呢?”
  白璟沉吟片刻。
  “或许是趁你熟睡的时候,把那些东西弄到你的身上,像他那种人,会喜欢你身上的什么位置呢?
  会哭泣的漂亮眼睛还是只会小声说话的嘴巴,又或者是,更加的过分——”
  浅灵的手指都跟着颤抖起来了,几次从洇湿的绳结上滑落。
  “你别说了,拜托。”
  布条将他的手指磨红,黑暗带着未知的恐惧,冰冷地织成一张细密的网,笼罩着浅灵。
  这所偏僻的精神病院就如同一座漆黑的孤岛,四周是海水,在这岛上的浅灵,无处可逃。
  终于,浅灵解开了绳索。
  一双有力的手落在他的背部,浅灵闻到了尘土混着血腥的铁锈味,将他轻轻带进怀中。
  “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啊。”
  ——
  “看来昨晚休息的不太好,在A区的第一天还不习惯吗?”
  那间泛着消毒水味的治疗室里,年轻的医生推了下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抬眼看着眼前的男生。
  “病人,请回答。”
  浅灵低着头,纤细的双手放在合拢的膝盖上,像只乖巧易驯养的小羊羔,白雪般的脸颊鼻尖是红的,殷红的唇瓣上破了皮,微微肿着,不难看出亲吻的人是多么的急切。
  他小声道:“陆霁医生,我真的没有妄想症。你可不可以放我走啊?或者把我调到其他的病区。”
  “为什么?是有人欺负你吗?”
  浅灵点点头。
  陆霁在病历本上翻开全新的一页,指尖的钢笔是黑色的,“是谁?”
  他可以说吗?
  这算不算是在背后偷偷告状,如果被段星翊知道了,他会不会更加的生气。
  “病人?”
  浅灵不敢细想,连忙摇头,“没有,没有人欺负我。”
  “你知道我很讨厌病人在我面前撒谎吗?你不说实话,这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陆霁冷冷地放下钢笔,走到门边,打开门。
  “看来你愿意在A区多待上一段时间,那么请回去吧。”
  “不是的。”
  浅灵揪着宽松的蓝白条纹病服裤,手指卷曲,“我可以不说名字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