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7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咬着下嘴唇,猛地转过身,动作太大差点磕到盛离的下巴。
  “那你下次不许再骗我了。”
  “好。”
  浅灵这才拉起盛离的手,放在嘴边呼呼。
  这种事情虽然不是第一次做了,但浅灵的动作依旧生疏,尤其这次的伤口还是他自己咬出来的。
  “这样可以了吗?”
  浅灵抬眼望他。
  长长的眼睫毛卷翘着,漂亮的眼底满是期待,怎么看都怎么乖得出奇。
  “还没有,”盛离道:“右边还有点疼。”
  浅灵哦了声。
  显然这次他更加卖力了,吹拂出来的风微微打在盛离暴露在外的锁骨处,带起一阵细微的痒意。
  只是这阵痒意蔓延,向下逐渐汇集于心头。
  眼前的少年正低着头努力吹气,毛茸茸的脑袋头发乱翘着,嘴巴高高撅起,唇色粉意如酡。
  他抬起另一只手。
  还未来得及落下,浅灵就抬起了头,气息还没有捋顺,半张着嘴,愣愣地望着盛离的悬在半空的手。
  “嗯?”
  “……”盛离道:“我看到你头上有东西。”
  “是吗?”
  浅灵两只手在头顶乱摸,将一头原本蓬松的头发造成了一头小卷毛,“还有吗?”
  盛离指尖微痒,“我来吧。”
  浅灵哦了声,乖乖把手给拿下来站在原地不动,“你的手还疼吗?”
  盛离的手落在浅灵的头顶,揉了揉,眉头忍不住一挑,又用力捏了捏,“不疼了。”
  ——哈哈哈哈医学奇迹。
  ——不得不说宝贝的牙长得好整齐,这一圈小牙印,好想拿回去拓印哦。
  ——实不相瞒,我也想!我还想摸摸宝贝老婆的小卷毛,一定和棉花糖一样又软又香甜。
  ——所以恐游什么时候可以出一个互动版,我馋老婆好久了。
  ——再不行的话,官方考虑出点周边吧。我现在看不到老婆直播的一秒钟,都浑身无力。
  ……
  两人回到教室后,其他人脸上都露出遗憾的表情。
  浅灵拉开椅子,朝着隔壁的沈临川问:“刚才发生了什么吗?他们怎么开起来不是很开心?”
  “没发生什么,”沈临川把手里的习题翻面,“他们只是在可惜。要是你们两个人要是没有完成指令,他们就可以减少两个竞争者,尤其是你还是保送的。”
  “……”
  早知道就不问了。
  过了一会儿,教室外响起了一些嘈杂的脚步声。
  浅灵探出头。
  储物室的门被打开了,一群人正将尸体往裹尸袋里装。
  只是几人的脸色惨白如纸,比起他们搬运的尸体好不了多少。
  看样子既不是医生也不是警方。
  他们的动作匆忙,连落在地上的血迹都没有来得及擦,就匆匆带着尸体离开了。
  直到听不到声音了,浅灵才转过身。
  刚才的声响不小,教室里却没有一个人有心思察看发生什么。
  所有人都低着头,教室里只剩下翻书和笔尖落在纸面上飒飒的声响。
  浅灵只好一个人追出去。
  “喂。”
  那几人浑身一顿,接着开始猛烈地颤抖,“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听别人的指令,这一切和我们没关系。”
  “指令?”
  浅灵慢慢走过去,“是来自‘国王’的指令吗?”
  那几人听到这个名字后,又颤了下。
  其中一个人转头,在看清浅灵的长相和身上穿的衣服时,脸上的惊恐褪去了大半,他拍了拍同伴,“不是他,是学生。”
  “他?”浅灵捕捉到他话里的字眼,“你们是什么人,是不是见过‘国王’长什么样子?”
  “这个……”
  那人叹了口气,“我们是这所学校的开发商,那天晚上我们从酒店出来,因为喝了太多的酒,就到旁边的巷子里……”
  回忆起这件事,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恐惧。
  “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站在那儿的,一声不吭,朝我们走进,一开始我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直到他越走越近。
  在黑暗里,我们看清了他的脸上,戴着一张国王的面具,就是扑克牌上的那种。
  接着他抽出了一把刀,将我们中的一人刺伤后就离开了。”
  浅灵道:“所以你们从头到尾都没有看清他的模样,对吗?”
  那人点点头,“嗯,只知道是一个身高很高、体型偏瘦的年轻男性。”
  “你们现在为什么会来收尸?”浅灵问:“是他给你们的指令?”
  浅灵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是不是这样的短信。”
  那几人点头。
  “在报警没有任何结果后,我们都收到了署名为‘国王’的短信,”那人咽了咽口水,“一开始我们都没有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大家都没有当真。
  直到出现了第二个离奇死亡的人。”
  浅灵问:“第一次收到短信是什么时间?”
  “一个月之前吧,之后陆陆续续会收到这样的短信,做的事情内容也不尽相同。”那人无奈地道:“比如今天,他让我们来这儿收尸。”
  这就很麻烦了。
  如果说躲在暗处的起先只是‘国王’一个人,那么他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
  但他特别的聪明,利用的正是人性里利己和恐惧的一面,将它无限的放大,让其他人臣服与他。
  只要利用好这种心理,他甚至不需要自己动手,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操控其他人替他办事。
  成为真真正正的国王。


第67章 让所有人都平安的办法
  ===================================
  67
  那些人也不愿意多说,匆匆离开。
  浅灵除了以上的消息,没有从这些人的嘴里问出别的有价值的问题。
  浅灵失落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除了知道‘国王’是一名个子很高、身形偏瘦的年轻男性外,他还是不能具体判断出来是谁。
  他初略地望了一圈教室。
  光是这间教室里的男生,就有大部分符合这些以上的这些条件。
  而他读心术的次数只剩下两次,不可能再随便浪费。
  浅灵失落地趴在桌上做题。
  教室里很安静,所有人都在低头做题。
  这种微妙的气氛一直维持到了放学的铃声打响。
  浅灵撑起腰杆。
  往常几秒就可以走空的教室,此时所有人仿佛没有听到铃声,定在座位上不曾挪动半分。
  这时,他旁边传来椅子挪动的声音。
  浅灵转过头。
  沈临川已经背上了书包,将椅子推进桌子里,率先走出了教室。
  而之后起身的还有盛离,他拿起自己的耳机,甚至没有带课本就离开了。
  这就是学霸的风采吗?
  在他发呆的时间,陆续还有几人走出了教室,不过看他们离开的方向,是去厕所,而不是回家。
  “不走吗?”
  浅灵回过神来,这才发现站在他面前的是徐宸宇。
  “早上的事……”
  “出去说吧,”徐宸宇侧身而立,低声道:“放学一起走吧。”
  “哦,好。”
  浅灵看了一眼还在安静学习的教室,也压低了音量,连忙收拾自己的东西,没有太仔细地分辨,就将一大堆书塞进书包里。
  浅灵背上书包,出了教室。
  “呼——”
  走出教室后,空气中的那种压抑的气氛才减退不少。
  徐宸宇低下眼。
  纤细白皙的少年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书包的肩带往下勒,清晰的形成一道明显的勒痕,透过纯白色的衬衣,淡淡地透露出皮肤的颜色。
  他道:“你带这么多书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