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8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几人看向浅灵,那张漂亮的脸蛋上眼睛格外亮,似乎装不下世间任何一点尘埃。
  其中一名男生摆摆手。
  “都是听说的,谁都不清楚哪个版本才是真的,沈临川自己也从来没有澄清过。”
  “不过我有一次在路上见到沈临川,好家伙,我上去给他打招呼,他不认识我就算了,转头就走,第二天我到学校找他算账的时候,他还抵赖。”
  浅灵听完后紧紧皱着眉头。
  “所以啊,没有人愿意靠近他,浅灵,你也自己小心点,别和他走这么近。”那人拍了拍浅灵的头,“听到了吗?”
  浅灵应付式的嗯了声。
  他和沈临川相处的时间也不算短,虽然对方的话是比较少,但从头到尾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反常,甚至还帮着他想办法。
  到底什么说法才是真的,暂时没法考究。
  ————————
  或许是考试的这段时间太过于平静,所有人都快忘记了这场考试到底意味着什么。
  要说改变最大的,应该是浅灵在高三一班的地位。
  从一个无人问津的转学生到被人簇拥着,每天早上过来,都可以收到空投的各种零食。
  装满了抽屉,还有满满一箱的收纳箱。
  浅灵试过把零食退回去或者分出去,第二天就会收获更多。
  本来上课就不安分的浅灵,除了睡觉之外又多了一项消灭零食的任务。
  浅灵拆开一颗巧克力,扔进嘴里。
  吧唧吧唧。
  浅灵拆开一袋薯片,扔进嘴里。
  咔嚓咔嚓。
  浅灵才开一盒果冻,扔进嘴里。
  吸溜吸溜。
  663实在忍不下去了:【少吃一点,我们这是正经副本。你再吃下去要吃胖了。】
  浅灵摸摸自己的肚子。
  QAQ
  好像真的胖了。
  不能吃了,浅灵含泪放下手里的薯片袋子,可怜兮兮地吸着手指上沾的粉末。
  系统,我是不是胖了好多,你看我的小肚子都出来了。
  ——呜呜揉揉宝贝的小肚子。
  ——别听他乱讲,宝贝瘦着呢,要胖也是变得更可爱。
  ——吃!吃大块的!
  663:【那是因为你吃饱了。】
  没有了零食的动力,吃饱了的浅灵就往桌子上一趴。
  他打算好好睡一下。
  这样一醒来,就能去食堂吃饭啦。
  663:【……】
  浅灵正打算要睡着时,一群人忽然躁动起来,来回走动的人甚至撞到了他的桌角。
  他揉着眼睛,茫然地看向讲台。
  在进入副本第一天见到的老师,也就是高三一班的班主任一脸严肃地站在讲台上,手边放着一沓试卷。
  “大家都安静一下,这次的考试成绩出来了。”
  浅灵也坐直了腰杆。
  教室里少有的安静到针落可闻,老师开口道:“这次的考试,你们太过分了,所有人都跟着一块儿作弊?连语文试卷的作文都写成一模一样的,你们是把阅卷的老师当成傻子忽悠吗?
  虽然我不清楚你们怎么做到了,但这次的考试,所有人的都判零分,没有成绩。另外会调查这次试题泄露的源头——”
  “噢耶!!!”
  “大家都零分,那是不是就没有排名了?!”
  老师的话被打断,所有人敲着桌子,有的更是直接激动地站了起来。
  老师重重地敲着桌面,连续敲了几十下,教室里的各种怪声才堪堪平息。
  “你们高兴什么?所有人记零分还想要排名?我都快给你们气死了。”
  老师气愤地甩袖出去。
  这就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免除惩罚。
  新的一轮呼声几乎快要掀翻天花板。浅灵更是被激动的同学们团团围住,直接托起,将他半抱着举起。
  托着他腰的手很用力,脚踝还有手腕,他分不出是谁的手。
  这场狂欢中,浅灵又羞又窘,他悬在半空中没有着力点,只能坐在别人的肩膀上,手心摸到的都是不太熟悉的人。
  这时,教室里的大屏忽然自动闪出内容。
  热烈的气氛一时间像是凝固了。
  屏幕里是一片漆黑,在正中央跪着四个人,他们都带着黑色的头套,双手被反捆在身后。
  一道浅灵熟悉的声音响起。
  “恭喜各位啊,都完成了这次的指令,重点要表扬一点,浅灵。”
  那人走近屏幕的视野里,脸上戴着国王纹样的面具。“浅灵,你在看着吧?”
  【作者有话说:谢谢云生uu、用户fpnkg6n4的打赏,谢谢各位投的月票推荐票,谢谢!】


第78章 你连自己都无法拯救
  =================================
  78
  “浅灵,你在看着吧?”
  他的话语调平静,却像是一滴水落进油锅中,一直之间能将人从天堂拽落至地狱,掐着咽喉令人无法呼吸。
  浅灵扶着课桌,勉强站稳。
  其余人的目光在他的身上和教室前面的大屏来回游移。
  和往常完成指令会迎来一段时间的平静不一样,这次的‘国王’没有给所有人喘息的机会。
  时间每流逝一秒,就如同被捆紧的弓弦,紧绷到了一个极点。
  “浅灵。”
  那人后退一步,身影大部分隐没在黑暗中,细微的皮革沙发下陷的声音,那人肆意地翘着二郎腿,修长笔直的腿搭在面前跪着的人肩膀上。
  “呜呜呜……”
  被黑色头套遮住脸的人剧烈颤抖。
  “你是不是觉得用这种小招数就能逃避这场游戏,呵呵,”
  那人冷冷笑了一声,端起旁边木桌上的高脚杯,猩红的液体折射着光线,“比起直接摧毁,我更喜欢看见你们被我捏在手心里,每一次痛苦的挣扎。”
  “这个变态!”
  纪嘉誉冲上讲台,捏着鼠标,可是无论怎么点击,这整个视频界面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他狠狠地锤击着黑板,幕布跟着晃了晃。
  该死的。
  这家伙居然提前在电脑里植入了木马,只要这条视频不播放完,这台电脑就没有办法关机!
  “作为你们这么努力的奖励,让你们看看自己亲爱的同学吧。”
  那只手从黑暗中伸出,唰的一声摘掉了面前跪着的四人头上的黑头套。
  那四人瞪着惊恐又茫然的双眸,嘴唇被黑色的胶布封住,绝望地望向眼前的录像机,不断发出“唔唔唔!?”的声音。
  教室里瞬间乱作一团。
  “天啊!!”
  “怎么会这样?!”
  “马超他们不在,真的是他们!!他想要做什么?”
  浅灵瞳孔微缩。
  这四人,正是之前抢走浅灵试卷的四人。
  “见到同学是不是觉得很亲切呢?哈哈哈哈哈,浅灵,他们当时是不是对你很凶,我帮你教训他们好不好?”
  “呜呜呜!!!”
  四人听到话之后剧烈的挣扎,奈何手腕上的麻绳绕了足足四圈,就像是掉进陷阱里的困兽,挣扎只会加速死亡。
  “不……”
  即使知道这是一个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浅灵还是忍不住喊出声,“不要。”
  “让我猜猜你现在的反应?是像那天在资料室一样,明明害怕的都哭了,却还一心只想着别人?”
  那人戴着国王的面具,一把抓起面前的男生,将一柄小刀抵在他的颈侧。
  鲜血溅射到面前的镜头。
  “啊啊啊啊啊!!!”
  “不要、不要杀我!”
  教室里顿时一片尖叫。
  胆小的同学已经被吓到腿软,一下坐在了地上。
  浅灵怔怔地看着屏幕。
  原本就白皙的皮肤此刻苍白的如同纸张般,没有一点生机,掩藏在衣袖下的手忍不住的颤抖。
  似乎又闻到了许久之前浓郁的血腥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