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9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紧紧地抿着下嘴唇。
  他看向盛离,缓缓地伸出手,把手机给接了过来,放到耳边。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他的声音越是颤抖,就越让人兴奋,那人低低地笑了起来,“我不干什么,就是想你了,想听听你的声音。”
  浅灵抿了抿干涩的嘴唇。
  “那两个人在哪?”
  “别急啊,你给我唱首歌,我一定告诉你。”
  “你做梦!你这样的人,我就是多说一句话,都觉得很恶心!”
  “哈哈哈哈哈,骂的真好,”那人道:“你往楼下看,就可以看到他们两个人了。”
  浅灵缓缓走近围墙。
  在教学楼不远处,正是浅灵之前清理过的游泳池。
  两名男生被捆住手,放在水池里。
  水位已经到了胸之上。
  “他们的身体里都有我装的炸%2F弹%2C炸%2F弹爆炸后,水位也会停止上涨,他们中间只能活一个,你只有两分钟,快点选吧。”


第80章 我只是觉得你不会这么做
  =====================================
  80
  “他们中间只能活一个,你只有两分钟,快点选吧。”
  浅灵听到这句话之后,原本燥热的手指变得冰凉,他紧紧握着手机。
  “你到底要做什么?!”
  “还要我提醒你一句吗?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快点选吧,不然他们两个人都会被淹死。”
  那个人自顾自地说完后,将电话挂断。
  “喂,喂?”
  浅灵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手指颤抖到几乎拿不稳手机,他看向盛离,忍不住湿了眼眶,“怎么办,现在要怎么办?”
  以现在的距离,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在两分钟的时间内赶到游泳池,将两人成功救下来。
  而且这儿也被装了屏蔽器,无法和外界进行沟通。
  盛离抿着唇。
  从这么高的位置往下看,游泳池里的人就跟蝼蚁一般的渺小,而他们的生命正掌握在一次选择上。
  盛离转过头。
  “浅灵,我们只能选择救一个。”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听到话的少年,眼中似乎失去了焦距,茫然又无措地站在原地,太过宽松的校服让他整个人看着更加的纤细。
  让他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在有些残忍。
  “浅灵。”
  过了许久之后,他的眼睫才细微地抖动了下,缓缓地抬起头看向盛离,“是不是一定要这样?”
  盛离点头。
  浅灵的声音微微沙哑,“好。”
  他举起手机,回拨了那个电话。
  那头很快的接通,“想好了,要救哪个?”
  这时的泳池里,水位已经蔓延至两人的肩膀,只要再往上一些,这两人会迅速因为窒息而休克。
  泳池里的二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们醒来时就已经被分别捆绑在泳池两侧的起落扶手上。
  起先他们还试图挣扎,慢慢的,他们发现‘国王’并没有放过他们。
  当水位从腰部慢慢上升,为了避免呛到呼吸道,只能尽全力在水中站稳。
  被捆到右侧的男生个子比较矮,已经连续呛了好几口水。
  而希望也一点点变得渺茫。
  他慢慢地闭上眼睛,任由身体向下沉去,只是不知道死在这种地方,要多久才能被人发现,尸体到时候因为会很丑吧。
  就在这时,砰地一声巨响从泳池另一侧传来。
  男生瞪大了眼睛。
  透明的水面染上浓稠的艳色,蔓延至他的嘴里是一股腥臊的铁锈味。
  原本捆绑在他对面的人还没有来得及喊出声,就已经尸首分离了。
  爆炸的巨大冲击力,带着破碎的躯体,顺着水流往他的方向飘。
  “啊啊啊啊!!!”
  男生剧烈的挣扎中,身后的不锈钢管砰砰作响,他脚底打滑,鼻腔猛吸进几口带着血液的水。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才站起来。
  不规则碎裂的脏器飘到了他的身边,在冰冷刺骨的水中,还带着主人生前的体温,紧紧贴着他的脖子。
  浅灵和盛离赶到游泳池时,看到的正是这惨烈的一幕。
  和尸块待在一起的男生面色惨白,僵硬的扭动脖子,旁边看不出来是什么脏器也跟着晃动的水面动了动,“救、救我!”
  浅灵僵硬在原地。
  他捂着嘴,胃部一阵翻涌,无论闻过多少次,这样浓烈的血腥气他始终无法习惯。
  “没事吧?”
  浅灵强忍着呕吐的念头,摇摇头。
  盛离脱下身上的校服外套,塞进浅灵的怀里,“我去救人,你帮我拿着衣服,难受的话就走远点,看看能不能打电话叫人来帮忙。”
  浅灵愣神的时间里,盛离已经朝着游泳池走去了,他一脚踏进了沾满各种不明脏器的水里。
  浅灵再也忍不住了。
  他迅速冲出被铁网外,扶着一处树干开始剧烈干呕。
  在呕吐的冲劲过去后,浅灵无力地跪倒在地上,张着嘴喘气。
  他抱着盛离的校服外套。
  盛离的衣服上有股冷冽的香气,暂时掩盖了他记忆里的血腥味。
  浅灵坐着缓了好一会儿,拿出手机打了报警电话,说明了情况后,将电话挂断。
  他遥遥望了眼游泳池的方向。
  隔着树丛,也看不清楚盛离现在怎么样了。
  还是回去看一眼吧。
  浅灵撑着身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连小腿都在微微地颤抖。
  今天的这一番的折腾早就让他的体力消耗到了极限,如果不是凭着意志,他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别动。”
  浅灵手里的衣服掉在地上。
  森森的声音从他背后响起,坚硬的武器抵着浅灵的后腰,让原本就没有剩多少力气的浅灵,腰一软,窝进了对方的怀里。
  那人贴在他的耳垂,促狭一笑。
  “我还没怎么动你呢,就着急和我靠这么近了?”
  浅灵听出了他的声音。
  就是刚才和他打电话,以及那天在资料室的同一个人。
  “国王。”
  对方是从背后挟持他的,他没有办法回头,只能靠直觉判断,对方手上虽然拿的武器,但是并没有打算真的伤害他。
  “你……你最好快点放开我,盛离很快就会出来,而且我已经报警了,你跑不掉的。”
  那人轻轻一笑,语气里却带着无所畏惧的残忍,“你觉得我要是怕的话,还会做这么多事?只不过,你就不害怕我在他们来之前,先把你给杀了吗?”
  浅灵抿着嘴不说话。
  那人对浅灵的反应似乎不太满意,他掐着浅灵的脖子,又贴近了几分。
  冰凉的温度滑过白玉般脖颈,找到跳动的脉搏,反复磨蹭,嗓音又低又哑,“你是觉得我不敢吗?”
  “你当然敢,我只是觉得你不会这么做。”
  那人顿了顿,似乎没有想到浅灵会说这样的话,拉着长音“哦”了一声,“那你说说看,为什么。”
  浅灵的脑子已经完全蒙了,他的声线都是颤抖的,说出来的话也全凭本能。
  “我不知道。但你能有很多次机会杀掉我,但是前几次你都没有动手,所以我想不到为什么,但这次,你也不会动手的,对吗?”
  浅灵说到最后,声音都颤抖得不成样子,还带着几丝的哭腔。
  试图去猜测一个变态的想法。
  显然,他并没有和他的话里一样的笃定。
  这时,远远的响起警笛的声音。
  杂乱的脚步声正快速地朝他们所在的方向靠近。
  浅灵正要送一口气时,身后的人却并没有打算就此收手,他扯着浅灵的手腕,“别喊,跟我走。”
  对方显然比他更了解这所学校。
  避开了所有可能拍摄到的摄像头,沿着小路穿行,一路上浅灵都开始惊叹,这所学校比他想的要大的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