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9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可是他的脚却没有挪动半分。
  视线死死盯着被搂住的漂亮少年,脸颊粉粉的,耳朵红红的,就连眼睫毛都是带着薄薄的水雾,可怜又可爱。
  向来高冷不近人情的盛离也甘愿低下腰,哄着他,揉着那泛红的耳垂,温柔又缠绵,轻轻地啄他的嘴角。
  纪嘉誉将手里塑料的水杯攥出了声响,多余的水溢出,洒在他的手背和地面上。
  听到声响的浅灵被吓了一跳。
  他侧过头,视线正好对上了站在门口的纪嘉誉。
  对方死死地盯着他们,手中的杯子已经被捏变形了。
  浅灵被盛离搂在怀里,双手都被握住,他的转头,让盛离的吻落在他的下颌处,细密的吻沿着下颌又追上他的唇角。
  浅灵顿时窘迫地眼睫颤抖,身子前倾,躲着盛离的吻。
  他不清楚纪嘉誉站在那儿多久了。
  浅灵都快要被盛离吻了一个遍,根本就挣脱不了对方的怀抱,望向纪嘉誉时,眼眶还带着泪花,尴尬地想找条缝钻进去了。
  可纪嘉誉却根本没有要走或者转过头不看的意思,就这么直直的望着他,浅灵觉得自己已经在短短的十几秒里,社死了几百次。
  但盛离的心态也太强大了。
  不知道是他太投入了还是根本没有注意到纪嘉誉站在门口,还一个劲的往他身上贴。
  纪嘉誉冷冷地眯起眼睛。
  像是浅灵这种容易被欺负的性格,在他来之前,浅灵早就被盛离亲过了吧,所以当时的嘴巴才会这么红,就连他去打水的间隙,盛离都会急不可耐地往人身上贴。
  “浅灵,你身上真的好香。”
  盛离刚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每次说的时候都会贴着他,一点也不腻地碰着他的嘴唇,这次也不例外,贪婪地吮%2F吸他的嘴唇,喟叹着道:“好甜。”
  浅灵窘迫的脸都快要可以滴血了。
  这人怎么还不够啊。
  他想开口提醒盛离,却没有等到这次的机会,就又被盛离堵住了嘴,反反复复地仔细亲吻。
  只是浅灵根本没有想到。
  盛离从纪嘉誉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就已经知道对方来到了,此刻以占有式的将人抱着亲吻,望向纪嘉誉的眼底则是冷冷的讽刺和轻蔑。
  他讨厌自己喜欢的宝贝被人觊觎。
  无论是那个隐藏在暗处,图谋不轨的‘国王’还时眼前这个同班同学,就算是那份泛滥的善意,也只能用在他的身上。
  纪嘉誉自然也看到了盛离的眼神。
  无声的硝烟在两人之间蔓延,从一开始的酒吧,盛离接受了那次的惩罚,主动答应亲吻的要求,甚至将人抱着腿上亲时,盛离的心思就没有简单过。
  但他在班级里处于领导的地位又怎么样。
  浅灵不见得会有多喜欢他。
  “你还想亲到什么时候。”
  纪嘉誉是对着盛离说的,盛离没有什么反应,却结结实实地把浅灵给吓了一跳。
  他窘迫地挣扎开盛离的桎梏,转过头埋怨地看了他一眼。
  像是带着钩子般挠人。
  盛离勾着嘴角,毫不收敛地又点了下他的嘴角。
  浅灵睫毛颤抖,原本就红的脸颊都快要熟透了。
  太过分了。
  他身上的校服已经皱成了一团,头发也是乱糟糟的,被亲的嘴唇麻麻的,而盛离除了被他动来动去蹭皱的几道折痕之外,表情淡定从容,根本看不出刚才做了什么。
  纪嘉誉朝着病床的方向靠近,每一步的脚步都让浅灵觉得难耐。
  他像是做错事的好学生一样,乖乖地低着头,原本白皙如玉的颈侧上,多了星星点点的红色的痕迹。
  纪嘉誉将手里的水杯递过去。
  还不等浅灵伸手,盛离就将水杯抢了过去。
  “谢了。”
  就连代替浅灵道谢的话,都可以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他到底能以什么样的身份说出这句话。
  纪嘉誉紧紧皱着眉,放在身侧的拳头紧攥到发颤,手背上的青筋突起,手臂的肌肉清晰地分出每一块。
  盛离接过那杯撒了一半的水。
  他抬手悠悠地送到浅灵的嘴边,杯沿轻轻碰上那方红润软糯的嘴唇,示意浅灵张开嘴。
  浅灵沐浴在纪嘉誉紧迫的视线下,整个人都尴尬的不行,更不要提让盛离喂他喝水。
  他抬起手,像将水杯接过来。
  “我自己喝就可以。”
  盛离却轻轻松松的用一只手,止住了浅灵的两只手,宽大的手掌把着他的手,淡淡道:“手上有伤怎么拿杯子?”
  浅灵被他的话羞红着脸。
  “张嘴,乖。”
  盛离见他没有反应,轻笑一声,伏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音量,“还是你不喜欢这么喂,想要我嘴对嘴地喂你?”
  浅灵微微一顿。
  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之后,不可置信地颤动着眼睫。
  浅灵乖乖地张开嘴,将剩下的半杯水尽数喝完。
  他原本就不渴,让纪嘉誉出去打水也是为了避免尴尬,但此刻只觉得口干舌燥,意犹未尽地抿了抿唇,将唇上残余的水珠也卷了进嘴里。
  “真乖。”
  盛离用指腹轻轻磨过他的唇瓣,手指上多了一丝的水珠,“还渴?”
  浅灵没敢点头。
  纪嘉誉清楚盛离是故意的。
  故意捏着浅灵软糯的性子,在他的面前做出一派的亲昵。
  浅灵扶着盛离的肩膀,踩在地面的时候,双腿还是泛软的,他望向纪嘉誉道:“我自己去打水就行了。”
  纪嘉誉冷冷看向盛离。
  “还是我去吧,200瓦的电灯泡实在是不嫌亮敞。”
  这句话的酸意都快要冒出来了,就算是浅灵再怎么迟钝,也听出来了纪嘉誉话里的不满,他捏着水杯,顿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盛离也跟着冷笑一声。
  “那好,你去吧。浅灵,坐回来吧。”
  纪嘉誉倒是没有想到盛离可以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他拽着浅灵的手,将人拖出了病房。
  他的动作力度很大,浅灵刚下床,连鞋子都还没有来的及穿好,就被他拖到了走廊上。
  “你是根本就不懂应该要怎么反抗吗?”
  浅灵茫然地看着他,
  纪嘉誉生气地将他手里的杯子打掉,怒气冲冲地冲他吼道:“是不是只要是个男的,愿意对你好点,你就连自己叫什么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浅灵愣愣地看着他。


第83章 够解渴了吗?
  ===========================
  83
  纪嘉誉脑子一热,就完全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在看到浅灵愣住的表情后,他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他本来没有那个意思。
  只是在看到浅灵被盛离搂在怀里,做着如此亲密的事,他就无法遏制心里的嫉妒。
  是嫉妒。
  他紧紧看着眼前的浅灵。
  偏偏生的一张谁看了都忘不掉的漂亮脸蛋,性格却软得要命,就是被欺负了都没有办法反抗。
  他的视线落在那方红润的嘴唇。
  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浅灵的唇色原本就比普通人还红润,被反复啄吻后,红得像是熟透的樱桃,点缀在白白嫩嫩的脸蛋上,一双眼睛委屈巴巴地挂着没干的水汽。
  纪嘉誉深吸了一口气。
  “手还疼吗?”
  浅灵看着他,不说话。
  纪嘉誉凑近,想要牵起他的手。
  一直不说话的少年,在纪嘉誉即将碰到他的手臂时,将手默默地挪开。
  纪嘉誉动作一顿。
  他抬眼去看浅灵的表情。
  因为生气的原因,双颊的腮肉鼓鼓的,像是一只塞满粮食过冬的小仓鼠,傲娇地将视线偏到一旁不看他。
  这就生气了?
  纪嘉誉伸手,不顾浅灵的拒绝将他的手腕牵起。
  手很细但是并不硌手,他一只手就可以轻易地牵住。
  浅灵瞪着他,紧紧攥着手心。
  “松手。”
  纪嘉誉就当做没有听见,自顾自地圈着他的手腕,指腹磨着白皙的手腕,“手心别握这么紧,小心碰到伤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