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9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不要你的关心。”
  浅灵无论怎么拧巴,都挣不开纪嘉誉的手,气得只能张开嘴,一口咬在他的手背上。
  “嘶。”
  纪嘉誉倒吸一口气。
  浅灵的口腔里传来淡淡的血腥气,但对方还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浅灵气恼地松开嘴。
  他没有收敛力度,纪嘉誉的手背上浮现了一个清晰的牙印,虎牙的位置透出了淡淡的血痕。
  浅灵紧紧皱着眉头,是很烦躁的表情,“纪嘉誉,你到底什么意思?”
  一边骂他骂的这么起劲,一边还拉着他不放。
  纪嘉誉不仅没有松手,反而还凑了过来,几乎将浅灵整个人圈在了手臂和墙面的狭小空间。
  微凉的唇擦过他柔软的发丝,从发丝到耳垂,迷恋贪婪地嗅闻着浅灵身上的香气。
  “我错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你走之后我就一直在找你,跑遍了整个学校,我都要急死了,我好担心你出事,浅灵。”
  “我一听到你安全了,就迫不及待地跑过来找你,浅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低声又卑微的讨好。
  还在生气的浅灵偏着头不理他,侧脸的鼻尖挺翘,浓密的眼睫毛跟把小扇子似的,身上香香甜甜的,纪嘉誉忍不住蹭着他的脖颈。
  “看到你和别人亲近,我就控制不住自己。”
  浅灵的眼睫颤了颤。
  想到刚才盛离抱着他,而纪嘉誉还站在门口的场面,尴尬的他脚指头又要开工扣出一套三室一厅了。
  想到这,浅灵的脸颊更红了些。
  纪嘉誉更加无赖地凑近了点。
  刚才在病房里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浅灵很软,身上也很香,特别适合圈在怀里,无论怎么碰,都觉得不满足。
  浅灵的力气小。
  虽然心里还是有些生气对方刚才说的话,但被搂着的时候,脖子很痒,他推开纪嘉誉一次,对方马上又会黏上来。
  浅灵皮肤又白又细,平时随便摸一摸就容易红,纪嘉誉就格外偏爱看着他,皮肤一点点染上红色。
  自从资料室拿试卷之后,他就有无数次想要和浅灵靠近,近一点,更近一点,是完全超出正常同学关系,成为对方眼里独一无二的存在。
  浅灵只能任由他抱着。
  纪嘉誉能够一脸地正义,指摘他“你根本不反抗是吗?”又做着相同的事。
  算来算去,能在现在这个时间和地点出现,把纪嘉誉拉开的也就只有盛离了吧。
  这到底是什么社死场面。
  ——呵呵,都是狗男人的把戏罢了。
  ——骂老婆的时候这么凶,自己还不是真香了。
  ——纪狗敢骂我家宝贝,就该罚他不许和老婆贴贴。
  ——啊,我也好想搂搂抱抱宝贝啊!!
  ……
  浅灵被抱着,还要听纪嘉誉在他耳边,不厌其烦地说着些暧昧又黏腻的话,就算浅灵捂着耳朵,对方也会将他的手拉开,然后更加过分的说些有的没的。
  原本他以为躲开盛离就万事大吉了,没有想到是把自己送进了另个窝里。
  这时,身后不远的房门被敲了敲。
  盛离双手环胸地望着两人,“打的什么水?够解渴了吗?”
  浅灵整个人瞬间愣住。
  好家伙。
  梅开二度。
  想什么来什么。
  明明很正常的话,从盛离的嘴里说出来总是多了一层微妙的气氛。
  而纪嘉誉似乎要报复盛离刚才的无耻行径,见到人来了,还抱着浅灵不撒手,张开嘴在浅灵的脖颈咬了一口,浅灵的眼里是闪出的泪花,气鼓鼓地训了他几句。
  纪嘉誉这才悠悠地放开搂着浅灵的手,冷睨着盛离。
  “挺解渴的,怎么。”
  盛离轻笑一声,视线一直盯着脸红得像是发烧了一样的浅灵。“我问的是浅灵。”
  他双手环胸,缓缓踱步靠近,压低身子幽幽开口,“是我刚才没有喂你喝饱,才放你出来找水喝?”
  浅灵麻了。
  灵灵不在,灵灵不知道。
  浅灵顶着盛离晦涩不明的视线,活像是干了坏事的好学生,找了个借口,道:“我突然想起来,药放到房间里了,我回去拿。”
  盛离伸出手堵住他的路,一袋药落在浅灵的眼前。
  “在这。”
  浅灵愣了几秒,这才反应过来,双手捧着药袋子,脸上是又窘迫又无助的表情,看着特别乖,而且很招人。
  这时,校医的及时出现,打破了这次的僵局。
  浅灵在这个副本的家人来接他了。
  浅灵真的是一秒钟都不想夹在这两个人中间多待,朝他们挥挥手。
  “那我就先走啦。”
  “等等。”
  盛离突然拉住浅灵的手臂。
  浅灵正茫然时,盛离在他的面前蹲下身,把他吓了一跳,反射性地想往后退。
  “别动。”
  盛离握着他的脚踝。
  “连鞋都穿不好。这么走出去,摔一跤再回来哭?”
  浅灵立即面红耳赤。
  他是被纪嘉誉扯得着急,脚上的小皮鞋都没有来得及穿好,鞋带散在两边。
  他不禁出神,望着盛离那双漂亮的出奇的手。
  那双手平时握着水性笔,捧着试卷,此刻正弓着腰,帮浅灵整理着鞋带。
  “另只脚,抬一下。”
  盛离的声音让浅灵回过神来,浅灵抬起脚,但是他本来就腿软,一只脚站立的时候根本就站不稳,手臂在空中扑腾。
  一只手稳稳地拉住他。
  浅灵对上纪嘉誉的脸,对方道:“要摔倒了也不知道叫一声?”
  浅灵:“……”
  他脚踩在盛离的膝盖上,而纪嘉誉则拉着他的手。
  重心都依靠着两人。
  浅灵两边都不太敢用力靠,整个人扭曲得都快抽筋了。
  盛离拉住浅灵的鞋后跟,往上一扯,替他把鞋穿好。
  “可以了。”
  浅灵立刻将爪子收回来,连话都没说,匆匆地鞠了个躬表示道谢,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校医室。
  盛离轻轻笑了声。
  等浅灵的身影看不到后,纪嘉誉将视线转移到了身边的盛离身上。
  盛离的长相很帅,五官英俊轮廓清晰。
  但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疏离和冷感,在这所学校的三年,几乎没有见过他露出多余的表情。
  而浅灵离开后,盛离好像才恢复正常,变成寻常他见到的那个冷漠、不好接近的人。
  所以说,盛离要是对浅灵不存在任何心思,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他也没有想过要把人给让出去。
  纪嘉誉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浅灵?”
  “怎么,你要和我比个先来后到吗?”盛离嘴角的弧度是冷的,和见到浅灵时截然不同,“不过怎么比,也是我比你有优势吧。”
  纪嘉誉看懂了他笑容里的意思,嗤了声。
  “酒吧的时候,那只是一次游戏。”
  少拿这种事来臭屁了。
  盛离却不以为意。淡淡道:“可我不仅亲了他,抱了他,那天是,今天同样也是。”
  纪嘉誉的表情一僵,皱着眉头,眼底是浓浓的怒气。
  气氛紧绷到快要点着。
  校医在旁边擦着汗,道:“二位同学,要是没有什么事,就先出去吧,这儿还要消毒。”
  别真的动起手来,把他的东西给砸了。
  ————————
  浅灵回到家之后,立刻往浴室里冲,把身上黏黏糊糊的灰尘洗掉后,套上香香的睡衣躺在床上滚了几个圈。
  这才觉得整个人活了过来。
  因为今天一天的奔波,浅灵还不到饭点就已经困了。
  他抱着被子昏昏欲睡。
  这时,放在床头的手机忽然响了,浅灵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把手机捞过来,没注意到来电号码,就接通了电话。
  “呜呜呜浅灵,你为什么不救我,泳池的水好冷啊,是因为你!因为你!是你害死了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