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9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独属于二人的教室里。
  他近乎贪婪地看着浅灵眼角的那抹红艳,心中有某种念头愈发的浓重。
  想吻他。
  “你想要我死吗?沈临川……的哥哥。”
  浅灵轻轻的问出口,大概是太过于的紧张了,他的声音混着甜丝丝的气息,颤抖着送进了男生的耳朵里。
  他的话如同点燃了炸、药的引线。
  男生遏制不住地低下头,重重地衔住了他妄想已久的唇瓣,他的呼吸急促而粗重,像是沙漠中的旅人,探寻已久,终于找到了甘甜的清泉,贪婪无底线的汲取。
  他单手扣着浅灵的下颌,呼吸间都是彼此缠绵的味道。
  浅灵坐在桌面上,曲着腿,背靠着教室的墙面。
  对方是站着的,比他高了一大截。
  他只会被动地扬着头,任由对方的动作,只是这次和漆黑的资料室不同,他可以清晰地看清对方的脸。
  单薄疏离的眉眼,狭窄流畅的双眼皮和高挺的鼻梁,黑沉的眼底毫无保留的原始欲%2F望%2C倒映着的全是他的影子。
  男生几乎是痴恋般地看着眼前漂亮的少年,想要将他放进眼底,甚至放进心底。
  他吻得很急又重,仿佛要将浅灵整个人融进他的每一丝血脉和细胞里,以此来对应体内源源不断的强烈叫嚣。
  明明已经很近了,他却只想再近一点。
  远远不止于此。
  浅灵的力气如同瞬间被抽空一般,他无力抵御对方的一切动作,只会乖巧地昂起头,感受对方的迫切的行动。
  教室内出了淅沥响着的雨声,还多了另一种缠绵悱恻的声音,交织纠缠,如同一团缠绕的毛线,捋不清开头。
  可无论是经历过多少次,浅灵仿佛永远学不会接吻,动作生涩,连最基础的换气都可以丢到脑袋后面。
  脑袋因为缺氧愈发的混沌。
  浅灵都快要分不清自己在哪,仿佛是在做梦,而眼前的人的面容也变得逐渐模糊和重叠。
  他微微往后退了一点。
  这个细微的动作却被眼前的人敏锐地捕捉到,男生用力扣住他的肩膀,阻止他的离开,再度急切地吻着他的唇。
  浅灵毫无还手之力。
  他和对方的力量差距绝对没有他想的这么简单。
  浅灵几乎是被对方按在桌面上,圈在这一小方狭窄的空间中,握着他腰侧的手是灼%2F热的,在全是两人气息的空间中,听着雨声,被男生不留底线地索取。
  对方似乎远远觉得不满足。
  他吻的很深,几乎想要将浅灵都染上自己的味道,将每一个角落都仔细的搜刮,勾着他,低沉的呼吸沙哑,“我舍不得让你死。”
  见到他的第一次,他就像要这么做了。
  在摄像机前的每一分每一秒,看着他像是小猫幼崽般在床上打滚,再乖得不行地按时睡觉。
  洗澡的时候,水珠会从白玉一样的身体滚落,滚.烫的水温将皮肤让上一层薄薄的粉色。
  从一开始的抱有恶意,到逐渐不满足。
  躲在暗处实在是太无聊了,他开始想要看到这张漂亮又无害的脸上,为他露出更多的表情。
  无论是恐惧还是崩溃,眼角沁出泪水,被他吓得无地自处,听着他隔着听筒,声线里彷徨无助的颤抖。
  每一丝都令人这么的着迷。
  而现在他想要的东西就在眼前了,少年红着眼眶,是那么的美好,仿佛稍微大力一点,就会如同梦境般破碎。
  他暂时还舍不得。
  男生往后撤了一点。
  留出一丝喘息的空间,涌来的新鲜空气令浅灵张着被吻到红肿的嘴唇,小口地呼吸着。
  但男生并没有完全离开。
  而是依旧圈着浅灵,轻轻的捧着他的下颌,从他漂亮的眼睛轻轻的嘬吻到耳垂,像是对待最珍贵的宝物般。
  他开口,声音沙哑而沉重,“你认为他们是无辜的?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每个人在背地里干了什么。”
  浅灵的脑袋昏沉一片。
  他的声音或近或远,浅灵用力地去听,只能断断续续的听着他继续讲。
  “仗着自己的家世,让无辜的未成年女生怀孕,在对方找上门时,还在和别的女生纠缠。”
  “喝酒之后开车上路,没有驾驶证撞死了进城看女儿的父亲,出事之后为了避开责任,让别人顶包,自己潇洒无事。”
  “这些的这些,”
  “就是你说的无辜?”
  浅灵哑然地看着他。
  那方黑沉的眼眸紧紧地看着他,似乎是在等待他的回答。
  “现在,你还觉得他们是无辜的吗?”
  “在我看来,”男生冷冷一笑,“他们不过是死有余辜。”
  浅灵抿了抿唇。
  “可是你不应该用这种方法去惩罚他们——”
  “那应该怎样?”男生质问他,“我应该期待法律的制裁吗?可是这如果有用的话,他们早就该死一百次了。”
  “你放心看着吧,这场游戏,还有最后一个指令。”


第87章 丢手绢。
  =======================
  87
  浅灵心间一跳,沾着水汽的眼眸望着他。
  两腮绯红,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水光凛凛,夹杂着茫然和惶然。
  “你要做什么?”
  男人抬起手,冰冷的指尖早在纠缠中染上了浅灵的体温,他平静无波地说着近乎残忍的话,“处决。”
  雨下得好大。
  窗外被笼罩在一片苍茫的雨幕中,嘲哳的雨声起伏不停,浅灵却清晰地听见了对方说的话。
  处决。
  ……来自‘国王’的处决?
  “游戏要开始了。”
  ‘嗡嗡’。
  叠着对方的话尾,浅灵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浑身无气,摸了两次才慢腾腾地拿出手机。
  对方正嘴角挂着弧度,饶有趣味地观察着他的表情。
  浅灵点亮屏幕。
  对方事先预设好时间的短信内容倒映在他的眼底。
  【接受指令者,高三一班全体学生。
  指令时限:十分钟。
  指令内容:丢手绢。】
  【十分钟内出现在学校操场,不参加游戏或者未按时抵达现场,将会接受来自国王的惩治哦。请各位尽全力争取!】
  看到“丢手绢”几个字的时候,浅灵愣了愣。
  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小学和幼稚园经常会玩的经典童年游戏,基本上每个小孩都会玩。
  在游戏开始前,大家围坐成一个大圆圈。拿着手绢的人沿着圈外行走,将手绢悄悄地丢在其中一个人的背后。
  收到手绢的人在发现后,需要迅速起身去追赶丢手绢的人。
  丢手绢的人则沿着圈外奔跑,跑到圆圈空缺的位置后坐下,如果被抓住了,则需要表演唱歌之类的节目。
  不说眼前的人打算做什么。
  只是这种游戏出现在这个时间里,浅灵怎么都觉得很诡异。
  而且这个时间,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在这个时间点玩丢手绢?
  光是在外面呆个几十秒,就可以从头到脚完全湿透了。
  “丢手绢,这就是你说的处决方式?”
  “嗯,”男生最后揉了揉浅灵的耳垂,道:“不过这只是一部分,希望你可以撑到最后,祝你好运。十分钟后见。”
  说完话后,男生往后退,迈过地上的血迹,径直消失在走廊里。
  浅灵没有自不量力地追上去。
  他重重地松了一口气,脊背抵着背后坚硬的墙面,被对方用力嘬吻过的唇瓣泛着烫意,目无焦距地望着教室天花板上的灯管。
  灯没有开,教室内是暗沉的。
  浅灵坐的位置斜对着窗,窗外闷亮的光线洒落在少年悬在半空的纤细的脚踝,内敛的下颌线条清晰流畅,落在睫毛上的微小光尘在潮湿的空气中飞舞着。
  ——糙,好美一幅画!
  ——啊怎么就跑了,我还等着看老婆被按在教室的课桌上哭哭呢呜呜呜呜!!
  ——老婆怎么啦,好像看着不是很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