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
    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
    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
    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友爱,欺负一个,必须整团的上!
    昆明山新一代大师兄秦歌回,第199代弟子第一人。有第一剑修之称,素以性格暴烈,护短,耿直无比,嗜杀成性,天赋卓绝,命格七煞孤星闻名天下。
    现在,大师兄要娶妻了!
    娶的是谁?据说那人叫白果,来自异界,相貌奇丑无比。一双眼却能洞彻天机,弑仙杀魔,看似修为全无,实则武力值爆表,更是端得那叫一个腹黑!
    据说这位异界来客,初与大师兄相见,就互定终生,情怀互许。
    其实大师兄很郁闷,人人都以为他“娶妻”,其实……他才是为妻的那个!
    白果是谁?请看系列篇《神棍娶妻》。
    剑修娶“妻”的关键字:剑修娶“妻”,血儿,神棍娶妻的系列篇
   

第 001章:穿越异世  
    摧毁自我身躯,粉碎灵魂,离开那个世界,白果是带着笑意离开的。他并不后悔,林戏酒,白祁,洛棋桉,白礼,上上下下白家的人,那些,都是他的亲人,是他在意的人,为了他们,离开又何妨?
    天地秩序已经重建,林叔和七叔都活了下来,他们最终还是赢了。他还狠狠地摆了天道一道,所以,就算牺牲自己,就算那个世界再不容于自己又何妨?总归,他们是赢了。他所挂念的那些人,都保全了!   
    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白果发现自己在一处山洞中,他没死?灵魂没有泯灭在本源,或者宇宙风暴当中?现在的身躯……白果弄了一个水镜出来,还是他自己的模样,只是双眼看起来更幽深了点,更骇人了点,五官分开看是正常的,普通的,但是组合在一起有些吓人,大约给人的第一直觉是:丑。
    再看了看自己的灵魂世界,两丝自己收起的残魂还在,没有在风暴中消散。白果看了看那两丝缠绕在一起的魂魄,微微松了口气。还在就好,自己,还活着就好,活着,就有希望,就是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了。
    “唔……”一丝呻吟之声从山洞外面传来,白果目光一闪,飞快的来到了外面,同时,灵力在掌心之中聚集,稍有不对就会立刻攻击。然后,他看到了一名很俊美的男子,而那男子,此时脸颊通红像是中了……春药,意识也有些迷离。
    白果目光再度闪了闪,他看着那俊美男子呻吟了片刻,然后缓缓的来到了对方跟前,蹲下了身子,握住了对方的手腕。果然是中了春药,但不是寻常的春药,他能看的出来,眼前这人也是一名修真,而通过触摸对方的手腕,白果能够感觉到对方体内澎湃的灵力。所以,如此情况下还能中春药,可见这春药的效力有多强。
    虽然眼前这男人长得不错,但是白果向来冷心冷情,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好人,所以也不想多管闲事的救人。不过,这究竟是什么地方还是得搞清楚的,眼前这人有没有利用价值也还是得思考的。
    下一瞬,白果的双目变成了漆黑一片,两片隐隐的漩涡在眼眶之中沉浮,莫名的气息跟着释放而出,那气息,又名诱惑。再下一瞬,白果的手按在了这中了春药的俊美男子额头上:搜魂。
    一刻钟后,白果缓缓的拿开了自己的手,眼中跟着波光流转了一番。
    他果然已经到了另外一个时空,而这里,是修真的世界。眼前的这人名为秦歌回,身份挺高,是修真界第一大派昆明山的这第199代弟子第一人。
    这昆明山,是剑修大派,整个修真界东域的第一大宗门。若是对比的话,这修真界大约有原本所在的现代世界地球的四倍大,一个东域相当于一个地球那般大小,除去东域外还有另外三域,南域,西域,北域。这是一个全民修真的世界,普通人很少很少,秦歌回身在第一大派昆明山,是新一代第一人大师兄,在东域的修真界十分的有名气,又是掌门唯一的亲传弟子,可谓是光芒四射。
    此次,如果不是以金丹后期的修为跟一头不知道多少千年的元婴期的蝰蛇妖兽干上了,也不会落得现在的下场。金丹后期和元婴那可是相差了整整一个大级别的。如果不是这秦歌回本身够妖孽,又是修者当中最厉害的剑修,身上的保命法宝也不是一般的多,恐怕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最后,那蝰蛇被重伤逃掉了,逃掉之前给秦歌回下了自己身上的春毒,这就有了秦歌回御剑飞行中栽下不知名的山头,掉落到这山洞外面被白果遇到的画面。
    秦歌回此时,除了中了春药外,当然还是身受重伤的,那可是元婴期的蝰蛇,整个东域的元婴期大能者那都是屈指可数好吗?整个昆明山,也就是掌门天阳子和十大长老到达了元婴期,可见,元婴期是多么高大上的存在。
    秦歌回虽然天资逆天,但是相差一个大级别的差距下如今没死完全是祖上不知道烧了几辈子高香的福德庇佑。不过,如果这春毒不解的话,这家伙也快完蛋了,那可是蝰蛇的春毒,会活生生的欲火焚身而死的!
    搞明白了眼前这人的身份绝对可以利用后,白果不打算看着了。他带着寒野轩和江印楼的残魂到了这里,一定要想办法好好的活下去,并且最好能修炼到巅峰,如此方能找到复活江印楼和寒野轩的办法,破开这边的时空回去! 
    没错,他就算被那个世界驱逐了,他也还是会回去的!会被驱逐,不过是因为他的实力还是不够,所以无法跟地球的天地法则相对抗,但是,总有一天,自己依然会回去!他要将那法则踩在脚底下!
    如此想着,白果的双目,黑色的漩涡又扩大了两分,但是渐渐的归为了平静。此时,他也只能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而已,而要完成这个目标,他有漫长的路要走……
    白果的双目变成了寻常的幽深,缓缓的放到了依然在呻吟的秦歌回的身上……

第 002章:颠倒乾坤    
    “热……好热……你是谁……”秦歌回察觉到自己似乎被什么人抱了起来,又被什么人放了下来……对方身上的温度很凉爽,让全身热的着火,并且因为重伤不大能动的自己觉得很是舒服,本能的朝着对方靠近了两分。
    因为太舒服了,所以在察觉到对方脱自己的法衣的时候,秦歌回不止没有拒绝对方的动作,反而主动解开了法衣的防护。  
    当自己身上的法衣被全部扒光的时候,秦歌回隐约觉得这样不好,可是,太热了,而且,这个脱自己衣服的人让他觉得太舒服了。于是,秦歌回便放弃了抵抗,完全的沉沦了进去。 
    当自己的双腿被分开的时候,秦歌回意识并不清晰,而当某种痛楚传来的时候,秦歌回的脸色白了白,但是紧跟着,更加火热的感觉包围了他,又带着舒爽感,于是,秦歌回又沉沦了……
    十天后。
    秦歌回睁开了眼睛,凌厉的双目四处扫射,神识跟着放了出去,发现自己在一处废弃的山洞,整座山头……只有两个人。一个是自己,另外一个是外面在画符的一名年轻人。
    画符中的白果略有所感,然后,他收起了符禄进自己的空间,走向了山洞。
    “你醒了。”白果没什么表情的看着山洞里醒来的人。  
    秦歌回的脸猛地涨红了,他的脑中多了一点记忆,自己和蝰蛇大战,被对方所伤,更是中了春毒,然后……跟眼前的这个人有了肌肤之亲,眼前这人,是他的救命恩人,而且,好像,是自己强占了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