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不生蛋的龙不是好龙

作者:鱼释水 时间:2018-05-22 16:01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生活在人类中间的龙族都十分脑壳带水
爱情作为龙生第一要义的他们使龙族老龄少子化严重
富有超强家族使命感辛辰最关心的问题便是龙族幼崽负增长率
而龙千轶得知他家童养媳的生蛋计划后……“妈妈,腿好软,能不能离家出走!!!!”
辛辰:“看看天敌们一窝一窝的生!我们龙族能不能有点出息!”

内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搜索关键字:主角:龙千轶X辛辰 ┃ 配角:珑钰X应久龙敬山 ┃ 其它:女装大佬



第1章 第一章
  每一个物种在某些方面强大那一定会在另一方面受到制约。
  人类年龄十八岁的辛辰,半睁着被眼屎糊住的眼睛,正在朝床单上那一滩不明液体发呆,瞳孔由原本的涣散,咻得一下竖呈直线继而兴奋的冲进另一间房间“歘——”地拉开窗帘并且掀开被子骑到另一个大男孩身上,闭着眼睛把头埋到他脖子下高声呼喊:“龙!千!轶!我成年了!”
  “滚——”阳光过于刺眼,这个叫龙千轶大男孩把头钻进枕头底下金色的尾巴不爽的甩来甩去,想把骑在他背上聒噪个不停的傻X给拍下去。
  是的,尾巴,因为他们是龙。
  九月开学季,雨天的缘故两人吃好早饭由管家负责送去学校,在车里辛辰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骑在还没睡醒正摊在车椅里的龙千轶的腿上各种蹭:“你说是不是因为我血统不纯才成年比你们晚”
  龙千轶嫌他烦人,挖挖耳朵继续闭目养神,懒懒的答他:“鬼知道。”
  管家是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温润如玉的男人,他一笑从后视镜看了眼辛辰说:“其实辰辰这年纪是正常的,雌龙本来就比较晚熟,今年也才38岁吧?到50岁成年的都有。”说完继续笑得慈祥,虽说搭配这么一张看起来并不老的脸稍稍有些违和。
  两人龙龄38,人类年龄18岁,雄性龙前二十年都只是心智不全的原型状态。而所谓的雌性也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雌龙了,前二十年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成长,三岁相当于人类一岁,到二十岁以后才会与雄性同步。
  当一个物种到达鼎盛,那么必定要遭受上苍的调控。龙这种逆天的生物在强大到一定程度后终究还是胜不了天,他们开始繁衍困难,尽管拥有千年寿命有的龙还是一生都繁衍不下自己的孩子。再后来金翅鸟一族渐渐也强大起来,他们这种数量庞大的族群不惜一切代价猎杀孕期的雌龙。
  上古的龙还都不像现在这样脑壳带水,那时候可是真正的天地霸主,也没有婚姻制,都是跟随本能完成任务便继续遨游天地,雌龙诞下龙蛋后也看都不看一眼就这么等它自己孵化,强大到不需要任何保护。
  于是悲剧产生了,幼龙一条条的惨遭杀害,等意识到情况不好开始反击时,金翅鸟一族已成气候。接着是混战的时代,再然后……就没有雌龙了。
  于是这种没节操的生物为了繁衍,愁得操·天操·地,没事干了就拿那群害他们要灭族了的鸟人出气,吓得金翅鸟们变得小心谨慎起来。后来公龙们发现鲛人可以与龙结合,可好景不长它们灭绝了。再后来出现了人类,他们有超强的繁殖能力,看起来过于弱小的他们竟然靠着创造力日渐壮大,在漫长的时间里龙族也会出生一些不能变身的雄性,却也和鲛人不同一直都是人类的形态,又意外地发现这些不能变身的雄性可以生蛋!而且生育率比鲛人和人类都要高很多!于是他们成了某种意义上的“雌性”。
  看着对自己成年的事情毫无兴趣的龙千轶,辛辰叹了口气:真不知道那些时代经历了什么,龙族们变得以爱情为龙生第一要义。爱上人类女性的勉强可能耗上几百年能生个一条吧,那些和男人谈恋爱的龙可是半条都生不出来啊,更别提有些和动物谈恋爱的了!看看隔壁金翅鸟一窝一窝的!
  下了车龙千轶牵过辛辰撑着伞一脸我没睡爽的表情,正走着呢,肩膀被拍了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哟,千轶你又牵着你童养媳了啊?”
  辛辰戳戳眼镜抬了抬下巴示意:“萧铭哲你童养媳大半个身体在雨里了。”
  “……”那名叫萧铭哲的少年一脸无奈转头吼:“叶寄北!撑你自己的伞!”
  “啧,不就在你伞下面躲躲么,用得着跟吃了屎一样么。”黄毛少年嘟嘟囔囔的撑开自己的伞走在他边上。
  “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被围观。”说完萧铭哲为了甩掉小黄毛脚跟上了轮子似得跑得飞快,叶寄北喊着“等等我你急着吃屎啊”越追越远。
  辛辰叹气:“他为什么对他的伴侣一点都不好?”
  龙千轶腹诽:你哪看出来这是两情相悦的伴侣了!明明是叶寄北那家伙自作多情嘴还贱!
  走在校园里龙千轶无疑是耀眼的,自然深棕透亮的头发剃的是现在流行的样子,健康的肤色不并不是很黑,高挑又结实的身板似乎走路都能带风,总是一副慵懒的神情下,那双眼睛尤其好看,浅金色的眼眸没有过分夸张,但配上稍稍比常人深些的眼窝里就跟镶嵌了宝石一般,熠熠生辉。
  这种颜值即使是放在普遍高质量的龙族里也是十分出挑的存在。
  反看辛辰就没这么吸引人了,乖巧的黑发、黑框眼镜、规规矩矩的穿着等等已经减了好多分,在女生看来他过于清秀只能激发自己的母爱,而在男生看来虽说和那些娘娘腔不同,但也过于漂亮了些总是觉得和自己距离感太强了。其实无关长相一个好相处一个平时聊天都聊不到一起的书呆子,那肯定是觉得好相处那个更帅啊。
  每一个跟辛辰尝试相处的人都表示:费劲。
  在学校两人一人喜欢和大家打打球聊聊天什么的,一人则喜欢看看书,他觉得打球没劲和那群人聊天也聊不到一起还不如自己跟自己玩。
  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半天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用看学术报告似得认真程度看完这本叫做《都市隐龙》的地摊二手小说辛辰表示:愚蠢的人类,性格奇葩的龙族其实除了永远不缺钱过得十分随性!一样上学上班过日子,哪有小说里写的这么狂霸拽!都快灭绝了好吗!
  “千轶,你考哪所大学啊?上学期你都没回答我。”枕在龙千轶手臂上的女生叫咸杉绮,是他同桌,长的是小有姿色就连这同桌的位置还是抢过来的呢。
  高二升高三没分班,大多数人位置也没换,偏偏她动作快趁辛辰还没进门抢先坐到了龙千轶边上,人回来一看座位没了还以为会有场战争呢结果只是看了一眼乐滋滋的坐到角落去了。
  其他几个看她腻歪就各种起哄开她玩笑:“嫂子~~~~”她还真各种受用假模假样的一阵扭捏。
  那边一群人哄笑着闹腾,辛辰两根手指戳戳眼镜思考跟这个女生和平共处的可能性多大。
  早上那么大动静大家已经都知道他家捡来养了二十几年的雌龙终于成年了,龙爹龙妈表示可以举行仪式从此一脚踹出去夫妻俩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可龙千轶居然一拍饭碗不愿意!
  “龙千轶你开门!”辛辰嗙嗙嗙的拍门:“都说好的你怎么说反悔就反悔啊!这三百年附近几个家族除了你一条幼龙都没出生!再这样下去我们要灭绝了!你是不是看上别的龙了?那你们赶紧举行仪式啊!”
  “辰辰过来,他就叛逆期,这一带还哪有没举行仪式的雌龙啊,准备准备过几天去本家举行仪式就好啦。”
  龙妈是个普通女人,因为龙血能延长寿命所以今年五十多岁的她还跟二十几岁似得美丽动人,起码还有两百多年能陪着她的丈夫。
  看着漂亮的龙妈,辛辰忽然想到了什么朝里面喊:“你是不是看上咸杉绮了?”
  “咸杉绮是谁?”
  “一个人类女孩,妈这不行啊!我仔细研究过那女生,体型过于消瘦还总是减肥不吃饭,经常生病抵抗力差盆骨太窄这根本不适合生养!”
  房间里的龙千轶忍无可忍打开门把辛辰扑棱到墙边就是一顿吼:“生生生生!你脑子里除了生蛋还有什么!”
  之前说过了,龙是一种以爱情为龙生第一要义的生物,所以像辛辰这种不浪漫的奇葩他后悔死当时年少不懂事各种承诺不要钱似得往外说啊!好像确实不要钱....
  其实龙族都不会太插足别人的爱情,龙爹龙妈只想过二人世界当年捡到辛辰也正好,一成年给他们举行个仪式就能扔出去了,没举行仪式的龙是必须留在父母身边的,现在儿子不要和干儿子在一起那就算是扔出去了一只还有一只啊!作为雌龙的辛辰更不能乱扔啊!
  龙爹默默地磨爪子,儿砸当初都说得好好的怎么说变卦就变卦啊!别坑爹了啊!
  辛辰摘下眼镜捏捏眉心叹口气:“作为一条雌龙我有义务为族群繁衍后代,这一带没有单身龙了我只能和你生。”顿了顿他又坚定的盯住龙千轶的眼睛:“我不反对你的爱情,但你必须和我生蛋,谁都不能扰乱我的计划!”
  “辰辰……你的计划是什么……”龙妈问的弱弱得直觉告诉她答案会很吓人,想起了以前儿子还没人形呢干儿子就拿着绳子天天量体长,会写字后密密麻麻的笔记。
  重新戴上眼镜他调整了一下角度淡定的一只手比了个“1”另一只手比了个“5”。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龙爹惊呼:“15条?!”
  龙千轶也被吓得有点腿软。
  只见辛辰摇摇头:“150条。”
  “150条?!”没等别人惊呼龙千轶已经揪住了这个疯子的领子:“你知道现在生的最多的大伯家几条吗!2条!150条你找族长也生不出来!”
  看着众人惊呆了的表情,辛辰一副你们这群没见识的愚民的样子:“龙的寿命在一千岁左右,从35岁成年到800岁之间都能生育,每三个月能成熟一枚蛋一年就是四枚,以5%的孵化率来看能生152条。”
  龙妈拍开儿子捧着他脸欲哭无泪:“辰辰啊~我的小宝贝诶~不是这么算的啊,这只是理论上啊,生娃还是顺其自然啊,你们龙族还没那么危机啊!”
  “……”大家看他沉默都有点小紧张,5条的计划都难150条赶紧放弃吧,这不是得吓得龙少爷更不敢举行仪式么。
  “好吧,我知道了。管家您帮我准备准备行李。”
  “不是……儿啊你怎么还要离家出走啊?”
  “妈妈其实我早有心理准备了,每次我一提生蛋千轶就不理我,所以这件事没和你们商量。我托人打听了一下B市还有两位单身龙年纪虽然大了点但可以去试试。”
  龙千轶觉得这个疯子简直不可理喻重重的关上房门让他们劝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