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狼崽的重生路

作者:花盏 时间:2018-05-22 16:43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珞芩转世十次终于修补好自己的灵魂,没想到刚呱呱落地,就被一双虎视眈眈的眼睛盯上了。
麻麻,这里有坏蛋要抢崽子了,快来救我啊!
从此以后,小狼崽过上了人(魔)上人(狼)的生活√

魔宫日常:
“小主子把药师大人培育的魔花给挠坏了!”
某魔:再折两只来给崽子练爪子
“小主子落水,把湖里的灵鱼都抓了!”
某魔:崽子喜欢,再去给我养一池子
“颜渊,你家的崽子又上我家喝酒!!”
某魔:不好!我要赶紧回家!

1V1坚定不动摇,主受

内容标签: 强强 仙侠修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珞芩,颜渊 ┃ 配角:其他 ┃ 其它:



第1章 第一章
  极北界山,终年雪雾环绕。
  “尊主,咱们到这里来已经有十日了,再不离去恐怕会有仙修前来打探。”这界山上有那些仙修布置的无数手段,他们的行踪定然是瞒不住的。
  若是他们行踪暴露,谁知道那些无所不用其极的仙修又会用什么样的手段来对付他们?
  “不急,时候还没到。”被称作尊主的人一身黑袍,身边围绕着若有若无的黑色雾气,“那些人一向蹑手蹑脚,等到他们派的人过来,本尊的事情也办好了。”
  “是,尊主,”跟在黑袍后面的两个黑衣人对视一眼,把心里的疑惑压住。
  尊主有一千年没有出过魔宫,这次一出宫就来到极北之地,难道真的是想要和妖族联合?可是妖族却是有整整五千年不曾出现在人界了。
  两人不再说话,只是跟着尊主的脚步一丝不敢踏错。这里阵法密集,稍有不慎就会落入杀阵灰飞烟灭。
  终于,最前的那人停下脚步,在他停下的那一瞬间,周围景色陡然变幻。
  原本白雪环绕的山巅成为平地,鸟语花香,景色宜人。
  “这……这里,是妖界?”看着眼前的景色,后面的人一派难以置信,而那领头的脸上却是露出了怀念的神情。
  “你们在这里等着,本尊有事要做。”说完,黑色雾气渐渐淡去,黑袍人也不见了踪影。
  妖族当初顺应天道大势举族搬迁,自然是给自己选了一个好地方,而天道也因其识趣,为妖族的迁徙大开方便之门。
  如今这所谓的妖界,就是当初由妖族长老出手开辟空间,经过数千年不断发展而来。
  颜渊,也就是被成为尊主的那个黑袍男人,这次出行的目标就在这妖界之中。
  他等了一千年,终是让他等到了。
  顺着熟悉的气息,颜渊的速度快到了极致,一息千里,从妖界的边缘向中心掠去。
  妖界中心居住着白狼一族,因其血脉天赋出众,这白狼族的大长老便是所有走兽的大长老,也一直被视为妖族的大长老,其次则是翼族,最末则是水族。至于其他那些零零散散人数稀少的,则不能在妖族的长老中占据一席之地。
  颜渊收敛了一身的气息静悄悄地落在了白狼一族的族地周围,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景象有些踟蹰。
  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千年之前的事情了。
  白狼族领地十分大,除了平日里巡逻的狼外,大多都聚集在了族地内部。在这最中心存在着一块“禁区”,这里是传承之地,所有即将生育的雌性都会变回原形进入其中。
  昨日,族长的配偶就进入其中了。
  “嗷呜——”已经忍不住变成了本体的白狼族族长对着禁地放低了声音吼叫。
  这并不是他伴侣第一次进去了,可是花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出来却是第一次。上一次那个小崽子只花了不到三个时辰,可是这一次已经进去整整一天了!
  一天都还没有出来,你说他能不着急吗?
  白狼族的族长已经在心里决定等小崽子下来之后要好好教训它,就算是抱着他呜呜叫也没有用!
  “族长,再等等!”看见大白狼有要冲进去的趋势,旁边的几个人同时变身,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大白狼的去路。
  很快,几只大绒毛团就扑成了一团。
  “谁的爪子抓到我了!”一直白绒绒从球团之中露出头来,口吐人言。
  “谁的尾巴!啊呸,吃了我一嘴的毛!”一只白茸茸张大嘴巴,想要把嘴里的毛吐干净,谁知道又被狼一腿踢到,再次咬了一嘴白毛。
  “原来是你咬了我的尾巴!”有一条白狼甩着尾巴,朝刚刚张开嘴的那只白绒球的后颈上咬去。
  原本是想要拦住族长,可是现在他们却先滚成了一团。
  白狼族的族长白桀看着面前滚成一个大团的几只白狼,满头黑线,这就是他白狼族的精英?
  等到白团们折腾够了,想要分开,这才发现几只狼已经结结实实地缠绕在了一起,想要解开必须得费一番力气。
  一头白狼抬起狼头眼巴巴地看向站在一旁没有参与的族长,“桀,解不开了……”
  “那正好,我就先进去了。”白桀不多给白傲一个眼神,直接后腿用力跃起,从几只白狼裹成的大白绒球上越过。
  几只硕大的狼头看着那唯一没有被搅进球团里的狼从他们身上掠过,头部从左到右跟着白桀的身影移动……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他们是来拦人的才对,为什么白桀就这么进去了?
  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进去了?
  这莫不是看不起他们这几只白茸茸?
  白桀回过头来给了他们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一脚跨入禁地失去了身影。
  几只白狼收回眼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重新战成一团。
  “怪你!你为什么要咬我得尾巴!”
  “还说我,分明是你先啃掉了我的毛!”
  ……
  进入了禁地,白桀并没有太敢深入,每只雄性白狼一生只有两次进入禁地的机会,一次是出生,他们会在禁地中出生,一次是成年,雄性白狼需要禁地的力量进行成年的洗礼。除此之外,雄性白狼都是被禁止进入禁地的。
  白桀回忆着脑海中两次进入禁地时的场景,然而一次是刚出生,灵智朦胧,一次成年也过去了近千年。
  根本就什么都想不起来。
  不说禁地里自带的模糊记忆状态,就说过了这么多年,就算是只成了精的白狼,他也记不得了呀!
  既然已经进来了,就算没什么印象,白桀也打算硬闯。
  定下心神,白桀抬头望去,只见禁地中……什么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他的媳妇呢?他的崽子呢?怎么和预想的不一样?
  就在白桀陷入了迷阵的时候,进入禁地生产的雌性白狼月夕正窝在一块柔软的草地上,身下有红色的血迹流出,就算是经历了一整天的生产,整只狼的状态看上去也还是不错。
  月夕身边时已经被舔干净的一只白绒绒,而她还没有结束生产,腹部在不规则的涌动,时不时她的后腿也会抽搐。
  白狼一胎只有一只,她在生下第一只的时候就以为生产已经结束,从而叼着那小狼崽离开了禁地的中心。现在她已经离开了生产用的洗礼池,也许是察觉到了周围灵气的稀薄,这第二只小狼崽一直不肯出来。
  若是刚出生的时候不经历一番洗礼,狼崽子就有可能存活不下来。
  然而另外一只浑身雪白狼崽子明显是已经经历过了洗礼,它就不能再去到禁地中心,不然轻则经脉寸断,重则性命不保。
  就在月夕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身边一阵扭曲,黑色的雾气慢慢集聚,最后构成一个人影。
  “谁?”月夕忍着不适从地上站起来,对着突然出现的人裂开嘴,“嗷呜”的低吼一声。
  然而身体的虚弱还是限制了她,这声“嗷呜”听起来不像是威胁,反而更像是求助。
  “怎么还没出来?”颜渊落到地上,蹲下来与月夕齐平,先是看见了月夕身前的白绒团,他也没伸手,他知道白狼一族是不喜欢自己的幼崽沾上别人的气味的。
  这只已经出生的幼崽不是他要找的,那么他要找的那只……颜渊看着月夕还在鼓动的腹部,“你怀了两只?”
  颜渊的视线在月夕的肚子上移不开了。
  那熟悉的气息,勾得他的手蠢蠢欲动。
  “你是谁,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月夕没有放松警惕,禁地外面有她的配偶和白族的几只大狼守着,这个人能够毫无动静地闯进来,明显是修为高深。
  “你在产崽,为什么出来了?”颜渊记得以前那人似乎给他说过,白狼一族产崽必须在禁地中的洗礼池,幼崽接受洗礼才能出生。
  月夕并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她把刚刚出生的大崽往身后推了推,做出攻击的姿态,“请你离开我白狼族的圣地。”
  “不如我帮你回去洗礼池吧。”颜渊不管白狼的挣扎,把那只还未睁眼的小白狼崽子留在了原地,随手放下了一道禁制保护小崽子的安全。
  月夕被颜渊隔空抓起,看见颜渊设下了禁制,也稍微放下心来。虽然不知道眼前这个人类为什么出现在妖族的地盘,但是单看他能够这么无声无息地潜入白狼族的禁地,这人的修为一定比她之前预想的要高。
  颜渊一路飞快,把月夕送入禁地中心,他自己则是在中心外大约十里左右的地方徘徊。
  倒不是他不想进去,实在是……圣地事关重大,当初妖族的大能自然设下了诸般手段,就是颜渊,也不能硬闯。
  不过这十里的距离根本挡不住他的神识,颜渊神识本就强大,后来又沾染上过白狼一族的气息,圣地里的禁制对他的压力并不大,让他能够感受到里面发生的一举一动。
  月夕爬在洗礼池边上,下身撕扯般剧烈的疼痛开始袭来,是小崽子感受到了洗礼池的气息开始挣扎。
  颜渊双眼灼灼,盯着里面的场景一动不动,还在挣扎的小狼崽的动作似乎都顿了一下。
  外面……是不是有什么可怕的生物?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本即将发车,真的不来收藏一下吗?↓↓↓
&ltfieldset style="width:500px;border:#d83030 dashed 2px;"&gt
接档文星际文重婚有罪【星际】→求预收
联邦的教科书在莱茵将军大胜归来的时候又进行了一次整改,无数的人都在等着整改的内容
唯有苏瑜,对此嗤之以鼻
苏瑜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莱茵迷,一个将军,值得这么追捧?
直到某天,苏瑜不小心遇见了真人
当天夜里,他偷偷爬起来洗了小裤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