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9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他们不会蹦跶太久的。”洛凌星一副高深莫测的说道,他总有一种预感,这件事不会就这样简单的结束的,后面肯定还会有对他不利的事情,不过最后却无法伤他一毫,反而是这些想要诬蔑的他的人的下场会很惨。
  不要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感,因为他也说不清,这就是一种感觉而已。
  如果是普通人,有这样的感觉也许还不敢当真,但是身为修者的洛凌星,预感向来比普通人要强,而且常常会应验成真。
  当然,就算有这样的预感,他也不可能真的什么都不做,起码胆敢诬蔑他的人,他还是会给那些人一些教训的,不然总是出来蹦跶,也是怪恶心膈应人的。
  而且他也不是软柿子,可以任人搓扁揉圆还不吭声。
  既然这是舆论主幸的娱乐圈,那他就同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好了,他最喜欢这句话了。
  陈洪亮眼神略有些复杂的看着洛凌星,其中包含着一丝不解,一丝信任,一丝微妙,唯独没有怀疑。
  越是跟洛凌星相处,陈洪亮越觉得这人身上有一种世外高人的脱尘感,有时候他觉得洛凌星高高在上,遥不可及,就妇4以现在一样。
  但是又有时候觉得对方懵懵懂懂如同孩童,就比如这人的起床气相当严重,自从被他踹过之后,他都不敢在亲自叫他起床了。
  总之,陈洪亮觉得自己对洛凌星的感觉相当的矛盾,但是同样对他的能力相当信任。
  而且,对于洛凌星的演技和能力,陈洪亮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的,对于洛凌星能够在嫫乐圈走得更远更长,更是没有一丝的怀疑,不然也不会一直任由他自己做主“胡来”了。
  
  
☆、146电敲^名
“您好,钱导,有什么事吗?”陈洪亮尊敬的看着出现在视讯屏幕上的人,正是之前合作过的钱学文导演。
  “哈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星际机甲》我送去参加金狐电影节了,获得不少提名,小洛那孩子获得最佳男配提名和最佳新人提名,到时候不要忘记来参加电影节颁奖典礼哦。”钱学文笑的一脸褶皱,但是显然心情非常的好。
  事情来得猝不及防,就连被洛凌星传染了淡定情绪的陈洪亮,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没能抑制住的愣住了,石化了,就连之后怎么回答的钱学文,又什么时候挂断的视讯都没注“小洛,我刚刚是不是出现幻觉了,钱导有来过视讯吗?”陈洪亮一脸呆滞的问着一旁的洛凌星。
  “来过。”洛凌星回答的无比淡定。
  “那他有说什么吗?”
  “他说我获得最佳男配和最佳新人的提名了。”洛凌星重复了一遍,对于电影节的奖项什么的,其实他没多大兴趣。
  “啊!是真的啊,原来是真的,不是我在做梦啊。”陈洪亮终于回过神来了,恨不得上前抱起洛凌星转上几圏,这消息对他来说简直太及时太棒了。
  最佳男配和最佳新人提名啊,虽然不是正式得奖,但是仅仅是提名那对洛凌星以后的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他知道以洛凌星的优秀,获得提名以及获得奖项都是迟早的事情,但是却没想到会如此之早,尤其是这是洛凌星触电的第一部 电影,就获得了提名,他的名气和地位肯定会上升一个等级的。
  而且最近网上对洛凌星的负面报道实在太多了,一看就知道是有人在故意请水军针对洛凌星,虽然陈洪亮也请了水军帮忙,但是此刻有这个消息流出的话,那那些负面新闻就不足为惧了。
  果然,钱学文打视讯来通知后没多久,金狐的官方微博就放出了这次电影节所有提名的名单,网上瞬间又火爆起来了,到处都是有关电影节的讨论,反而将之前的新闻暂时抛到脑后了金狐电影节可是星际五大电影节之一,每年送去参加电影节的作品多如牛毛,在这样强大的竞争中能够获得提名就已经是无尚的荣誉了,如果能够捧回一个奖杯,那身价绝对不会同曰而语的。
  要说最高兴的除了陈洪亮之外还有谁,那绝对是非洛粉莫属了,看到自家粉的偶像获得了金狐奖的提名,那开心劲甭提了,简直与有荣焉,见到其他家的粉丝都能够昂首挺胸,得瑟走过。
  没错,我们粉的偶像奏是这么厉害,第一部 电影就获得了两项提名,我有这样的偶像,我骄傲!一这是许多洛粉心中最真实的心声。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此刻苏凌平在看到这份名单之后,将整个房间里能摔的全都摔了个稀巴烂,脸上还带着浄狞的表情,甚是骇人。
  “凭什么?凭什么是那个贱人,他有什么资格!”苏凌平犹如一只愤怒的小兽,恶意的嘶吼着,如果此刻有人出现在他面前,绝对会被他狠狠的晈上一口出气,所以苏家的佣人此刻没有人敢上前去招惹这个小少爷的,所有人都小心翼翼,人人自危。
  “哎呀,宝贝儿子,你怎么了?快点过来,小心点别碰伤了自己。”魏欣怡刚进家门就被告知苏凌平在房间里发脾气,急忙的上楼,就看到了一地的狼藉。
  苏凌平就跟没听到一样,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魏欣怡担心苏凌平不小心会被身边的碎片伤到,只好上前将儿子拉出来,担忧的问道:“平儿,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告诉妈妈,妈妈帮你做主。”
  魏欣怡眼中一闪而过狠毒,谁敢欺负她的宝贝儿子,她绝对不会轻易饶了那个人的,她绝对不能让儿子出事,儿子是她在苏家站稳脚跟的唯一筹码了。
  听到魏欣怡的话,苏凌平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似的,带着一丝愤怒一丝委屈的说道:“妈,那个贱人竟然获得了金狐奖的提名,就凭那样卑贱的他怎么有资格获得。”苏凌平一想到那人以后若是拿了奖,在自己面前得瑟,他就恨得牙痒痒的,凭什么他都没有获得提名,那个贱人却可以,明明现在他才是苏家的大少爷,凭什么还是处处低他一头。
  以前因为他妈妈是小三,他是私生子,所以他处处低那个人一头,别人都只会巴结那个人,而对他嗤之以鼻,那个人就连婚约都是跟西家的少爷订的,如果攀上西家少爷,以后那个人地位肯定会更加的水涨船高。
  后来那个人好不容易被赶出了苏家,他成为了苏家名正言顺的大少爷,同时也夺得了他的婚约,让他彻底的失去了所有。
  本应该将那人狠狠的踩在脚底下的,那人本应该低如尘土,祈求自己的同情和可怜才是,为什么那人还是进入了娱乐圈,甚至比之前混的还要好,比他混的还要好,这到底是为什么,没有任何家族庇佑的他,凭什么可以活的如此潇洒惬意,甚至还获得了他苦苦追求的金狐奖提名。
  上天太不公平了,对他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一直都要让那个人压在他头顶!
  不行!不可以!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绝对不允许那个人一直踩在他的头顶上,他要他身败名裂,只要他名声臭了,就算获得提名又怎样,以后也肯定没脸继续在娱乐圈待着了。
  “平儿你不要着急,放心,妈肯定也会给你弄个提名的,而且绝对不会让他得奖的,就凭借你父亲的身份,我就不信还有人不买你父亲的面子。”魏欣怡一听到是有关洛凌星的事情,顿时怒火也是躍蹭的,她对洛凌星的恨意和恶意绝对不比他的儿子少。
  当年若不是有这个少年挡在前面,她早就是苏家名正言顺的太太了,也不会不明不白的跟着苏伟志那么多年,被人戳了脊梁骨那么多年,所以她恨洛凌星,很恨!
  虽然有魏欣怡的保证,但是苏凌平还是觉得不能就这样便宜了洛凌星,电影节的得奖最担心的就是被提名的明星出现什么丑闻,那样的话基本上就和奖项无缘了,既然那人获得了提名他没办法阻止,那么他就绝对不会再让他有获奖的可能。
  苏凌平的眼里有着满满的恶意,他打开终端,找到刘光华的通讯号,拨了过去,自从上次他们合作过一次之后,就一直有联系,平时也经常约着一起出去玩,两人的身份地位玩耍的圏子基本上相同,再加上有共同的敌人,所以共同话语非常多,相处的还不错,他想这次洛凌星获得提名,那个人恐怕心里也很不痛快,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吧。
  “小洛,恭喜你啊,第一部 电影就获得了两项提名,真是好厉害呢。”一个女演员走上前来,语笑嫣然的说道。
  “谢谢。”洛凌星微微点点头道谢。
  自从他昨天得到消息之后,陈洪亮的视讯通讯简直都要被人打爆了,幸好洛凌星个人的通讯号知道的人不多,不然铁定也是处于被打爆的状态,不过在酒店里还算清净,这一来到剧组,几乎所有人都围了上来,不管是之前关系好的还是关系不好的,全都上前来道贺,洛凌星纵使再不在意,也不可能不理会这些人的,只能打起精神来应对他们,毕竟都是同一个剧组的人,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总不好连表面功夫都不做。
  姚青青看着不远处被围起来的洛凌星,心里十分的复杂,当初刚刚进剧组的时候,她见韩亚盟十分不待见洛凌星,于是选择站在韩亚盟身边,对韩亚盟示好,然而谁知道仅仅当天韩亚盟就离开了剧组,夜洛寒接替了男主,是个人都看的出来夜洛寒跟洛凌星的关系很好,因为有了之前的事,她想要靠近夜洛寒都不敢了,而且其他人也都无比同情的看着她,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的,让她这段时间过得很不舒坦。
  姚青青无比的后悔当初的决定,如果当时她没有帮着韩亚盟排挤洛凌星,现在情况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姚青青紧紧握住双拳,心里十分的矛盾复杂,她一方面怪韩亚盟这么轻易就退出了剧组,—方面怪洛凌星如此的小气,她不过就第一天站错了位,但是她也得到了教训了不是吗,凭什么这么多天了还一直给她甩脸色,弄得其他人也不敢靠她太近。
  姚青青越想越是气愤,一双好看的眸子几乎要喷出火来了,不过因为她是低着头,几乎没人看到。
  “青青,要不你上前道个歉吧,这样对你以后也好。”姚青青的经纪人犹豫着开口道。
  她也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新人短短时间内竟然就做到了这种地步,一夜爆红的新人不是没有过,但是常常都是昙花一现,所以当初洛凌星进组的时候,她也是没看在眼里的,所以对于姚青青的自作聪明,她也就没有阻止,然而谁能知道一个小新人在仅仅半个月后地位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虽然现在洛凌星的咖位依旧比不过姚青青,然而这半个月她看的清清楚楚,这个新人与以往那些昙花一现的新人不一样,他有演技有能力,知进退,这样的人成绩绝对不会止步于现在的,只要给他时间,成为巨星指曰可待,这样的人就算不能交好也绝对不能得罪。
  姚青青的经纪人其实也非常的懊恼,早知如此,当初就应该阻止姚青青的,希望这个新人的肚量不要太小。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