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白雪闻言,又加快了速度,渐渐的将那些人甩在了后面,为战无邪和流君宸争取了一点松口气的时间。
  但是两人都没有松懈下来,在有白雪这样的外挂的情况下,他们两人竟然还受了点伤,足以可见后面那群人恐怖的战斗力了,一旦被他们发现并抓到,等待他们的恐怕只能是死亡了。
  在死亡阴影的驱使下,战无邪将潜力发挥到了最大,拼命的往后发动着各种玄技,能拖一时是一时。
  洞口就在前面了,距离他们也越来越近,因为洞口只能由一个人通过,他们也不能让白雪直接毁了洞口,毕竟那样的话,后面的人追上来出洞口的时候只会更简单。
  “阿宸,你先上去。”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然而流君宸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将战无邪朝着洞口的方向推去,说道:“我断后,你先走”战无邪看到流君宸坚定的表情,知道在耽搁下去,恐怕谁也走不了了,于是,只得先爬出了洞口,然后再去接应流君宸。
  然而就这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后面的人就追了上来,可见他们对冰凌花被抢走是有多么的愤怒,才会驱使他们也将潜力发挥到了最大,竟然连白雪的速度都跟上了。
  “白雪,掩护阿宸。”战无邪站在洞口处急忙的说道。
  因为在爬出洞口的时候,是无法朝着敌人发动攻击的,但是却可以成为敌人的靶子,如果没有白雪的掩护,流君宸绝对没法平安的爬出洞口。
  白雪接到命令,开始朝着那些人类法动攻击,当然,它不舍得动用体内的灵力,只是发动着物理攻击,这样虽然也能够抵挡那些人类一会,但是付出的代价也是惨重的。
  流君宸终于爬出了洞口,然后战无邪立刻将白雪召唤了回来,骑在白雪身上继续往前赶着才短短的时间,白雪洁白的鳞片上就布满了鲜血,触目惊心。
  战无邪急忙的跟冰魄又要了一些固灵丹塞给了白雪,他知道白雪现在无法使用任何玄修能够使用的伤药,只能用固灵丹先凑合着,然后又拿出复原丹给流君宸服下,将之前的伤口渐渐的养好。
  “先把衣服换了。”战无邪跟流君宸说道。
  他们身上的衣服因为之前的战斗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到处都是血痕,不换衣服的话,目标就有点大了,而且这些衣服穿在身上也很不舒服。
  为了节省时间,两人就只好在白雪的身上换了,反正他们是夫夫,之前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但是该看的也看的差不多了,因此也不需要避开对方,就当着对方的面换。
  虽然气氛有些旖旎,不过后面还有追杀者,两人也都没有心思去想那些腾旋的事情,快速的换好了衣服,又将脸上的伪装全部都卸了下来,跟之前抢夺冰凌花的人完全判若两人了。
  战无邪相信,就算此刻他们站在那些人的面前,他们估计也忍不住他们的。
  乘着白雪,两人快速的朝着前面的小镇飞去。
  为了避免连累到林佑城他们,战无邪之前已经先让林佑城他们去了前面的小镇上等着他们了。
  现在从山洞里出来了,又换掉了伪装,战无邪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也不担心那些人能够这么快的赶上他们,毕竟这几天的准备也不是白做的,光是那些陷阱什么的,应该就够那些人摆平一段时间了,而等他们在追上来的时候,他们应该已经离开那个小镇了。
  距离镇子越来越近,战无邪和流君宸都从白雪的身上下来了,让它会空间里修养,毕竟白雪的目标太大,那些人又都见过,如果在被别人看到,线索立刻就会指向他们。
  “老大,流老大,这边。”林佑城坐在马车上欢快的朝着战无邪挥手。
  两人淡定的走过去,然后上了马车,由林冲和萧祁在前面驾驶。
  “老大,怎么样?得手了吗?”林佑城紧张的问着结果。
  “有你老大我出场,还能有失手的时候?”战无邪淡淡的瞥了林佑城一眼,嚣张的说道。
  “哈哈,太好了,就知道老大最厉害了。”林佑城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第144章 淬炼的酸爽

  “小橙子,你小声点,怕别人听不到是吧?”张玉彬瞪了林佑城一眼,急忙的提醒道。
  他们虽然成功了,但是想也知道那些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毕竟他们都在那里等了那么久,结果最后什么都没有捞到,怎么可能不生气。
  确实,那些追出来的人简直气得恨不得将整个林子都给毁了。
  他们等了那么久,本以为最后会和其他势力的人大战一场,然后由赢了的人得到冰凌花。
  大家都是高手,输了虽然会觉得可惜得不到冰凌花了,但是却不会有多少的怨怼。
  然而,谁能想到,最后得到冰凌花的根本不是他们这些人中的一个,反而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两个毛头臭小子。
  他们虽然没有看清楚那两人的容貌,但是实力却感受的一清二楚,两个小小的玄师,竟然在他们这么多玄将的眼皮底下将冰凌花给摘走了,这若是传出去,他们这些玄将的面子往哪搁?
  真是岂有此理,若是找不到那两个小儿,他们根本没有颜面回到各自的家族。
  因此,在解决了那些陷阱之后,无数的高手们开始密集的搜索着战无邪和流君宸的身影,可惜这个时候,两人早已经驾驶着马车朝着国都的方向驶去了。
  “冰魄,这个冰凌花要如何使用?”战无邪迫不及待的问着冰魄。
  毕竟流君宸的经脉都快要淬炼结束了,结果他的竟然还没有开始,落后太多的进度了。
  “直接吃下它的花瓣就可以了,每次吃一片,可以淬炼一条经脉。”冰魄说道。
  战无邪真的是等了太久了,终于等到了可以淬炼自己经脉的宝贝出世了,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
  虽然现在这个时间点不太合适,但是战无邪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对流君宸说道:“我现在就要尝试一下淬炼经脉,你帮我守一下。”
  “好。”流君宸点头应道。
  此刻两人都在马车内,林佑城他们在外面驾驶,没有允许是不会进来的,而淬炼经脉的时候就跟修炼入定差不多,因此也不担心会被他们发现什么。
  跟流君宸报备之后,战无邪就急忙的拿出了装有冰凌花的盒子,打开,立刻被里面的花朵给惊艳到了。
  冰凌花在未开花前就跟普通的植物没什么两样,一点都不出奇,然而当开花之后,那近似透明晶莹的花瓣就显得如梦似幻起来,七十二瓣层层叠叠的堆积在一起,给人的感官非常的直白且惊艳。
  当初采摘冰凌花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赶紧的摘完逃跑,根本没有任何的心思去关注冰凌花长什么样,现在看来,冰凌花光是外表就已经甩了其他名贵花朵几千条街了。
  战无邪小心翼翼的将手伸进冰盒,立刻就感受到了沁骨的冰凉,让他忍不住跟着打了个哆嗦。
  他听冰魄说过,因为自己体质特殊,虽然能够修炼全系的玄技,但是主修依旧是水系,因此冰凌花是目前最适合淬炼他经脉的宝贝。
  从冰凌花上摘下一片花瓣,然后将剩下的继续收好,战无邪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淬炼自己的经脉了。
  吞下花瓣,一股沁骨的凉意从口腔一直蔓延到了全身,战无邪感觉自己的全身都被冰冻住了,身体更是冷的哆嗦起来,玄力根本无法集中,仿佛也被冻住了一样。
  “冰、冰魄,这样我、我还怎么淬炼?”战无邪牙齿打颤的问道。
  冰魄忍不住白了他一眼,说道:“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是火系玄修了?你不知道用火系来抵抗一下的吗?只需要将冰凌花瓣的寒意集中在你要淬炼的那条经脉就可以了,剩下的你可以抵抗的。”
  战无邪这才小心翼翼的调动着体内的火系玄力,一边默念心法,一边开始抵抗那几乎要将他淹没的寒意。
  果然,很快就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温暖,慢慢的扩大,身体终于不会在因为寒冷而变得僵硬了。
  战无邪将所有的寒意都集中在了一条小经脉上,顿时那条经脉就像是结了冰一般,完全被冻住了。
  经脉被冻住的感觉和全身被冻住的感觉很不一样。
  全身被冻住,战无邪也不过是觉得有点冷,然而经脉作为身体内最主要的东西,被整个冻住了,那酸爽的感觉,恐怕也就只有战无邪能够感受得到了。
  但是为了实力,为了更快的提升修为,这点苦他必须要受着。
  寒冷一次次的传来,身体一次次的跟着颤抖着,紧闭双眼的战无邪咬紧牙根,丝毫不痛呼出声。
  流君宸就坐在战无邪的旁边帮他守着,毕竟现在是在路上,不像家里那样安全。
  眼看着战无邪不断的哆嗦着,脸上也出现了被冻住的青紫,心里一阵阵的刺痛着。
  淬炼经脉有多疼,他是非常了解的,恨不得现在能够亲自替战无邪承受这份痛楚。
  流君宸将人抱进自己怀里,企图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对方。
  “小邪,我在,我会一直在。”流君宸在战无邪的耳边呢喃着,也不管对方能不能听得到淬炼经脉中的战无邪突然感觉似乎不那么冷了,身上也有了丝丝的暖意,让他一鼓作气,将第一条经脉的淬炼进行到底。
  不知道过了多久,战无邪终于清醒过来了,外面的天也已经黑了。
  “到晚上了?”战无邪有气无力的问道。
  “嗯。”流君宸依旧维持着抱着战无邪的姿势,点头应道。
  “原来我第一条经脉淬炼了这么久吗?”
  “这是正常的,我淬炼第一条的时候也是用了一天的时间,之后会快起来的。”流君宸在战无邪的额上轻轻印下一吻,笑着说道。
  纵使战无邪脸皮很厚,在这样的情况,这样的气氛下,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等到身上的力气恢复了一些,他从流君宸的怀里爬起来,说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去准备晚饭吧。”
  “你继续休息着,我来就行。”流君宸拉住想要出去的战无邪,将他按在垫子上,给他盖好被子,他可还记得战无邪之前修炼的时候一直在叫冷。
  “我没事了。”战无邪笑着回道,不过看到流君宸脸上担忧的表情又乖乖的躺了下去。
  原来被心仪的人关心的感觉是这样的,还不赖。
  林佑城他们已经去打猎和捡柴禾去了,很快便带着各自的任务目标回来了。
  “流老大,老大修炼完了吗?”林佑城抱着柴禾回来顺口问道。
  “嗯,在休息着。”流君宸回道。
  林佑城他们只知道老大在路上争分夺秒的修炼,就连休息时间都不放过,让他们也更加的下着决心也要更加努力,千万不能再被老大甩的更远了,不然怎么还有脸跟在老大后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