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但是渐渐的他便发现,着急也没用,反而有可能会打乱自己的计划,而老大也已经说过了,自己在这七天内肯定可以突破的,而自己只需要相信老大就可以了。
  张玉彬这边的问题也解决后,战无邪就放松了起来,想着以后的计划。
  进入学院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也刚好可以趁机系统的学习一下这个大陆上的玄修知识,不过最主要的事情他也不会忘记。
  大哥当年是被青龙学院特招入学的,天赋非常高,即使在青龙学院,也是属于佼佼者的范畴,是学院重点培养的人才,不然也不会引来别人的嫉妒。
  然而,在学院极其重视大哥的情况下,那个人还能将大哥打伤,并且让学院不得不放弃大哥,而不会迁怒于他,就说明这个人的背景必然十分的强大。
  他听闻阳耀城也有一个四大家族,是真正的大家族大世家,土曜国顶尖的家族,几乎可以和皇室媲美,就算是皇室成员碰到他们,也要礼让三分。
  那打伤大哥的人应该就是这四大世家之一了。
  不过不着急,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调查当年的事情,找出那个人,然后筹划为大哥出气胆敢伤害他战家的人,就别想什么代价都不付!
  现在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让林佑城他们快点突破。
  在野外待的第一天,萧祁已经有了在突破的迹象,就连林冲也开始冲击突破了,但林佑城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过,战无邪并不着急,反正还有六天的时间,足够了。
  到了第四天的时候,张玉彬就已经到了七阶巅峰,战无邪给了他一颗回玄丹,然后也有了突破的迹象。
  反而是最开始等级最高的林佑城,到现在竟然都没有突破的迹象,可把他急坏了。
  “老大,我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突破的意思,该不会最后不能突破的人是我吧?”林佑城本来不着急的,但是现在看到连张玉彬都开始进行突破了,他就不得不着急起来了。
  “把心态调整好,你这样的心态怎么能突破,多少人卡在突破这一关卡了那么多年,就是因为心态不过关的缘故。”战无邪对着林佑城说道。
  这个道理林佑城也懂,但是懂不代表就能够做得到,尤其是在看到周围的同伴一个接一个的突破之后,就更加焦躁起来了。
  “你们三个从今天开始去巩固自己的修为,两天后来这边集合。”战无邪对萧祁三人说道萧祁三人已经完成了突破,就连张玉彬也后来者居上的已经突破成功了,现在就剩下了林佑城一人。
  林佑城现在的状态不适合突破,萧祁他们在这里,只会更加影响他。
  “是,老大。”萧祁等人也知道这个道理,便爽快的应下了,而现在去巩固修为,等到时候参加招生考试的时候,才会更有把握。
  萧祁等人离开之后,战无邪让林佑城坐在自己旁边,说道:“现在静下心来,什么都不要做,不要想修炼的事情,也不要想招生考试的事情,彻底的放空自己。”
  林佑城跟着坐下来,但是脑子里一片乱哄哄的,感觉什么都想要做,却又什么都做不好。
  “深吸一口气。”战无邪按照前世看到过的能够让人快速冷静下来的方法,跟林佑城说道:“在长舒一口气。”
  战无邪的声音清润悦耳,非常的好听,在这样的声音的指导下,人本能的就渐渐的放松了随着深呼吸,林佑城感觉胸口的那口浊气被呼出去了,脑海里乱糟糟的东西也被呼出去了,现在整个人出奇的放松。
  什么修炼,什么突破,什么招生考试,统统的被他抛之脑后,他现在什么都不想,也什么都不想想,只任凭着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
  身体像是飘在空中,躺在棉花上,柔软而舒适。
  战无邪的声音渐渐的远离了,林佑城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没有人打扰他,也没有任何的事情来烦扰他。
  战无邪任由林佑城这样的放空自己。
  “距离报名结束可就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了,你确定要一直这样的让他放松下去,不去继续修炼?说不定最后两天的修炼就是突破的契机。”冰魄的声音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响起。
  “不用了,都已经修炼了这么久了,也该放松休息一下了,人的弦一直紧绷着是很容易崩断的。”战无邪淡淡的说道。
  林佑城自从两个月前跟着自己之后,就一直在努力的修炼,尤其是升到七阶之后,更是比之前还要刻苦。
  虽然说勤能补拙,然而有时候一味的刻苦修炼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萧祁,甚至后来居上的张玉彬之所以都能够顺利的突破,那是因为他们之前就已经停留在七阶很久了,这次因为有回玄丹的帮助,所以才会一举突破。
  然而,林佑城才刚刚升到七阶一个多月的时间,让他在两个月内再次突破,本身就是有些为难他的。
  所以,林佑城将自己逼得太紧了,才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出现。
  不管林佑城最后是否突破成功,他都有办法将他一起带到学院里去,所以他并不着急。
  林佑城这一放空就直接放空了两天,直到萧祁他们都回来了,林佑城还沉浸在放空的状态中没有回过神来呢。
  “老大,阿城他……”萧祁他们看着闭着双眼,却面带微笑的林佑城,不解的问着。
  “嘘,不要打扰他。”战无邪对几人示意,然后看向林佑城,眼中笑意一闪而过。
  按照原计划,本来今天他们就要回城去参加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报名的,但是现在看林佑城的样子,应该是回不去了,而明天就是招生报名的最后一天了。
  如果连明天都错过了,那他们就只能在等三年后了。
  不过,大家没有一个着急的,也没有人对林佑城有所埋怨,全都安心的在这里等着林佑城从自己的世界中走出来。
  天渐渐的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招生报名时间也仅剩下这最后的几个时辰了。
  太阳从东边升起,越来越高,很快就要到达他们头顶了,而当太阳从另一边落下时,也就是招生报名结束的时候。
  眼看着就要错过这次的机会了,林佑城终于有了反应,额上渗出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脸颊不断的落下,眉头也紧皱起来,似是在跟什么战斗似的。
  萧祁等人见状,双眼蓦然一亮,这是什么情况他们在清楚不过了,因为他们都是从这个阶段走过来的。
  没用战无邪吩咐,三人就分别找好了位置,警惕的戒备着周围,为林佑城的突破做防卫。
  而此刻,阳耀城内青龙学院招生报名处。
  “无惊,你弟弟到底在做什么?怎么还没来?这报名可马上就要结束了。”一个俊朗清秀的男生皱着眉头,着急的跟战无惊说道。
  男生叫风文泽,是战无惊之前在青龙学院的好友,能够在一次见到战无惊,他感到非常的开心,因此在得知战无惊再次回来之后,就一直黏在他身边,还邀请对方去他家里做客。
  所以,这些天,战无惊一直都是待在风家的,直到有一次出来刚巧碰上了正在寻找他的流君宸,这才知道弟弟到了阳耀城了,只不过去城外做最后的训练了。
  只是,眼看着招生报名的最后一天就要到来了,战无邪却连人影都没出现。
  就连风文泽都开始为战无邪捏了一把汗。
  战无惊没有回答,视线看向城门的方向。
  “无惊,我以前听你说过你弟弟,你弟弟现在应该才刚刚十六岁吧,跟你当年进入学院的年纪一样,你们家人的天赋是不是都这么妖孽啊,才十六岁就达到八阶玄者了。”风文泽不由得感叹的说道。
  想当年战无惊被学院老师特招入学的时候,年仅十六岁就已经成为玄师了,让多少天之骄子跌破了眼镜。
  阳耀城也有十六岁就成为玄师的存在,但那都是从大家族走出来的,所拥有的资源怎么能是苍岚城那样的偏远小城拥有的资源所比的呢。
  因此,若是在同样的资源下,战无惊铁定会甩他们一条街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战无惊的成绩才会让大家都惊叹和佩服。
  只可惜,这样的天才后来竟然因为别人的陷害差点陨落了,幸亏上天有眼,让战无惊重新站起来了!
  本来他以为战家也就出了一个战无惊这样的妖孽,结果现在听到对方的弟弟竟然也来参加招生考试了,风文泽顿时就对战家充满了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家族才能够养的出这样的妖孽呢对于风文泽的话唠属性,战无惊早已经见怪不怪了,直接无视他就好。
  如果让他知道小邪不是八阶玄者,而已经达到三阶玄师了,恐怕他只会更加抓着他说个没完了。
  所以,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
  而且,在青龙学院这样复杂的地方,天赋好等级高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他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不管怎样,他一定要保护好小邪,绝对不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在发生在小邪的身上!

第150章 报名测试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太阳也日渐的倾斜,风文泽更加的着急了,而反观站在他边上的战无惊和流君宸一脸的淡定,都让人不禁直怀疑战无邪到底是谁的弟弟了。
  就在太阳彻底落下去的最后一刻,在风文泽着急的恨不得抓着淡定的战无惊去找人的时候,战无邪带领着萧祁四人终于赶了回来。
  “哥!”战无邪远远的就看到了战无惊,惊喜的跑过去。
  “这是你弟弟?先别废话了,赶紧来报名。”风文泽看了一眼战无邪,那跟战无惊极其相似的脸让他立刻就肯定了对方的身份,然后抓着对方就带到了报名处。
  战无邪看着眼前陌生的着急的男生,想要跟战无惊说的话又被他吞了下去。
  这个人估计是哥哥的朋友吧,算了,其他的话,先报完名在说好了。
  因为已经临近报名截止的时间了,所以这个时候除了战无邪,已经没有其他的报名的考生战无邪等人先简单的做了个登记,接下来就是最主要的等级测试,只有测试通过,才有资格进行报名。
  “萧祁,你们先过来。”战无邪对着身后的萧祁四人说道。
  测试的东西很简单,就是一个圆柱形的东西,将手放在上面,然后朝着里面注入玄力,圆柱就会散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直到玄力无法在输出为止,圆柱上显示的等级是什么,就是这个人目前的等级。
  玄者显示的颜色是紫色,玄师的是蓝色,玄将的是青色,玄王的是绿色,玄皇的是黄色,玄帝的是橙色,而最高等级的玄尊是红色的。
  可惜土曜国至今以来,还从未出现过玄尊,所以大家也就没有机会见识到红色的测试圆柱是什么样的。
  萧祁等人闻言,立刻上前,一一的做了测试。
  萧祁看着面前的圆柱,内心很是激动,因为他知道,只要测试通过了,就有资格报名参加青龙学院的招生考试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