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韩轩博等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如果不是带着我们,你们肯定早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抱歉,给你们拖后腿了。”
  其实他们也都清楚明白,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以战无邪他们的实力,估计此刻都已经登顶了吧。
  而他们如果不是有战无邪等人的帮助,此刻估计还在苦哈哈的收集任务目标呢。
  “没事,不过以后的路就要看你们自己的了。”战无邪对着白虎学院的那几个考生说道。
  他来之前有了解过过去几十年的招生考试的情况,基本上每次通过考试的第一名都是在第六天到达山顶的。
  别看有不少人在第五天就开始攀登了,但攀登也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虽然这里没有玄兽,但却有很多同样的考生。
  考生之间彼此钳制,互相陷害的事情经常发生,因此想要顺利的登顶,就还需要时刻的防备着别人,别被人当成了前进的踏脚石。
  当然,以战无邪和流君宸的实力,如果不照顾那些白虎学院的人,估计在第四天甚至更早就能够来攀登了,到时候当天就能够登的上去,但那并不是战无邪想要的。
  他这次既要拔得头筹,还不能和第三名的差距太大,让自己太过显眼,毕竟他测试的时候也仅仅是刚刚到玄师而已。
  所以,这一切都是战无邪算计好的,在第五天开始攀登,也在第五天攀到山顶。
  “我们知道了,你们的帮助,我们都不会忘记的,如果以后有帮得上忙的地方,我们绝对义不容辞。”白虎学院的几个考生立刻说道,他们知道从这个时候开始,他们就要分开了,靠着自己的本事登到山顶。
  战无邪冲着他们笑了笑,然后又对林佑城等人说道:“阿城、阿祁、阿冲、阿彬,我和阿宸会先走一步,你们四个紧随其后,我希望在前十里面可以看到你们。”
  “是,老大!”四人立刻正经严肃的回道。
  随后,战无邪和流君宸就率先踏上了阳耀山,朝着山顶奔去,其他人也都紧随其后。
  战无邪和流君宸现在是放开了实力往前赶,几乎瞬间就将林佑城他们甩在了后面。
  韩轩博看着眨眼间就不见人影的战无邪和流君宸,顿时愣在了原地。
  “这、这也太厉害了吧?”韩轩博若不是自己亲眼所见,都不敢相信。
  原来这些天战无邪和流君宸两人都是在保存实力吗?这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吗?果然他们给人家拖后腿了,不然就以他们这样的实力,说不定在第四天,甚至第三天的时候他们就能够完成任务收集,然后赶往山顶了。
  “那当然,我家两位老大那可都是特别厉害的。”林佑城骄傲的说道,与有荣焉,好似夸的人是他一样。
  “还不赶紧赶路,老大可是都说了,要前十的,你看看现在前面有多少人了,更何况还有其他方向赶来的人。”萧祁忍不住打击林佑城说道。
  在他们前面已经有十几个考生在赶往山顶了,而他们的实力也不过才刚刚达到标准线,在这样的情况下赶到前十,压力还是很大的。
  但为了不让老大失望,他们就必须要拼劲全力才行,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时间。
  “对哦,不跟你们说了,我们也要继续赶路了,你们也要加油哈,我们山顶见哈。”林佑城跟韩轩博他们说道,然后拼劲全力的开始朝着山顶赶去。
  阳耀山作为国都地标性的山脉,景色自然是很美的,可惜此刻的考生没有一个有闲情逸趣去欣赏周围的美景,他们都巴不得自己长了一双翅膀,这样就可以直接飞到山顶了。
  而且,阳耀山的山路非常的崎岖,光是想要爬上去就已经很难了,还要在防备着周围的考生的暗算,更可谓是难上加难。
  然而,就在他们苦哈哈攀登的路途上,考生们感觉身边两道白色身影一闪而过,速度快的让他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想要看清楚对方的容貌了。
  “刚刚那是什么?该不会是玄兽吧?”有人暗暗的问着自己,但是很快就自我否定了,“山上不可能有玄兽的,之前老师就说过了,肯定是我刚刚眼花了,出现了幻觉,还是赶紧赶路比较好。”
  跟他有相同想法的考生并不在少数,大家也就是疑惑了一下,然后就立刻又投入到攀登的行列中了。
  而不断超越了所有考生的战无邪和流君宸,看着下面苦哈哈一步一步攀登的考生,顿时觉得实力高了就是好,连登山都变得容易了许多。
  当然,如果他放出白雪,他们会更快的到达山顶,不过他不会那样做就是了,毕竟白雪实在太显眼了点,被人发现惦记上了就不好了。
  而此刻,阳耀山顶,已经有一些人在上面等着了,最显眼的就是坐在正中间的四位老师,分别代表着四个学院,而在他们身后则各自站着两名年纪不大的年轻人,应该是学院里的学生“我早就说了,咱们明天在过来也一样,按照往年的考试情况,第一名到达山顶的最早也得在第六天。”一名身穿藏青色长袍的中年男子不悦的皱着眉头抱怨道。
  “就早一天而已,来这里看看风景也是不错的。”中年男子右手边的第二个身穿玄色衣袍的人温和的笑着说道。
  “这里的风景年年都能看到,你还不嫌厌烦?”中年男子不屑的说道,显然对周围的环境不感兴趣,而且此刻的心情也不好。
  “贾老师,听说今年报名你们学院的考生中有一个年仅十六岁的玄师。”一道娇俏的女子声音响起。
  女子身着一身红色长袍,虽然看起来年纪不算小了,但却保养得当,风韵犹存,尤其是因为年纪又增添了一份成熟的韵味,让她整个人的魅力都提升了许多,让人见了移不开眼。
  “确实有此人。”贾老师微抬起下巴,高傲的回道,感受着从别的老师那里投来的羡慕。
  青龙学院身为四大学院之首,有实力的人自然都想要进入,虽然每次考试都是四大学院分开报名,但是都会一起考,而且最后通过考试的考生还可以自行选择想要进入的学院,即使跟最初报名的学院不一样也没关系。
  这也导致不少在其他学院报名的考生最终会选择入驻青龙学院,因此不少其他学院的老师在发现了好苗子之后,都会藏着掖着的不让青龙学院的人知道,甚至有的连考试都不用他们参加,直接就会招进学院,这也就避免了考试结束之后,他们变节的可能。
  当然这些忧虑青龙学院的人是没有的,毕竟他们是四大学院之首,几乎每个考生都会想要进入他们学院,只有他们学院不招收的人,却不用担心会有变节的考生。
  “这么有天赋的苗子,你们竟然没有直接招进学院,反而放任他来参加考试,就不怕他到时候选择别的学院吗?”红衣女子抿嘴笑着说道。
  “当然不担心,我青龙学院有最好的师资力量,有最强的老师,他怎么会不选择我们呢?”中年男子十分高傲的说道,丝毫不顾忌自己说的这些话会不会得罪其他三个学院的人。
  果然,中年男子话音刚落,另外三人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不过因为必须维持表面功夫,也就没跟他计较,只是暗暗决定,等那个十六岁的玄师通过考试,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将人拉进自己的学院。
  四位老师都各有所思,其中三位明里暗里的都在打探着彼此学院报名考试的考生信息,唯有一名身着白衣的年轻男子一直安静的坐着。
  白衣男子是四人中最年轻的,而且长相极其俊朗,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心生好感,如果不是他坐在代表着老师的位置上,说不定还会被认为是学生呢。
  “白老师,你们学院今年报名的考生中有哪些考生的天赋比较好?”红衣女子笑着跟白溪说道。
  “白虎学院是四个学院垫底的,怎么可能会有有天赋的人选择他们。”贾耀庭不屑的嘲讽着。
  青龙学院和白虎学院,并非是学生相见不对付,就连老师之间也是一样的。
  而且,一直以来,白虎学院一直都是垫底的存在,报名的考生都是天赋最差的一批,最终选择他们的考生也都是天赋平平的,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学院整体实力就越加的低于其他的学院了。
  白虎学院的师生也有心想要改变这一情况,学生们学习也很努力,可惜天赋就摆在那里,这修炼并非是勤能补拙就能够提高的。

第162章 争抢

  白溪就像是没有听到贾耀庭的嘲讽似的,脸上一直挂着淡然的表情。
  贾耀庭见状冷嗤一声,也懒得将精力放在白虎学院身上。
  白溪的父亲,他当年都能够压得下去,更何况是这样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小子呢。
  白虎学院如今竟落魄到让一个半大的小子来当招生老师,简直丢他们四大学院的脸,在他看来,白虎学院还不如就此解散,将那些占去的资源分给他们,也省得浪费了那些资源。
  朱雀学院和玄武学院的两位招考老师见状,也不再说话了。
  白溪沉得住气,但他身后的两位学生却不如他这般沉得住气,气得脸色涨红,双拳紧握,很想要跟青龙学院理论一番,但都被白溪用眼神制止了。
  就算白虎学院落魄了又如何,只要还没到解散学院的地步,他们就绝对不会放弃,这次,他一定要挑选几个有天赋的学生到白虎学院去。
  就在山顶气氛十分僵硬沉闷的时候,到达山顶的唯一一条路上出现了两个模糊的身影。
  “老师,有人上来了。”一个学生激动的说道。
  本来正沉浸在各自思绪里的四个老师闻言,视线全都立刻投放到了通往山顶的小路上,想要看看第一个登顶的考生到底是哪个学院的?
  这才是招生考试的第五天,按照以往的记录来看,最早登顶的考生也是在第六天的早上到达的。
  然而,现在就有人爬上来了,这不得不让这四个老师激动,因为这也昭示着,上来的这个考生天赋和实力必然都是很强大的,如果能够招进他们的学院,在好好培养,必然能够让他们的学院整体实力在上一个等级。
  因此,就连贾耀庭都时刻的关注着这个考生。
  “这才第五天就登顶了,这个人的实力一定很强。”跟在老师后面的一个学生不由得感慨着。
  “是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在第五天就登顶的考生呢,真不知道是谁?”
  “这还用说么,肯定是我们青龙学院的考生了。”贾耀庭身后的一个学生微抬下巴,高傲的说道。
  “你怎么就知道是你们青龙学院的考生呢,万一是我们朱雀学院呢?”朱雀学院的学生也不甘示弱的说道。
  “你们学院?你可不要忘记了,我们学院今年报名的考生中可是有好几个玄师的。”
  “就算有玄师又怎么了,我们学院报名的考生中也是有的。”朱雀学院学生继续呛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