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听到一级丹药的时候,目光就已经紧紧的放在了回玄丹上。
  这两天他一直炼制的都是无等级的丹药,虽然无等级丹药中也有高低之分,但是在冰魄眼里,那也都是无等级的,但是回玄丹不一样,这可是真正的一级丹药,而在这个大陆上,这也就是相当于四级丹药了,是中级炼丹师才能炼制出来的,而他们土曜国目前可没有一个炼丹师能够炼制出来。
  最主要的是,回玄丹是一级丹药的话,也就是说,只要他能够炼出回玄丹,那么就可以还冰魄之前所欠下的丹药,还可以兑换那个侧体质的玉石了。
  这让战无邪怎么能不开心呢。
  冰魄又拿出几张丹方出来,说道:“这些都是无等级的丹药,想要炼制回玄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没有大量的练习,就想要去炼制有等级的丹药,最后只会炸炉。”
  战无邪收敛起兴奋的心情,拿起其他的无等级的丹药,知道自己现在才刚刚踏入炼丹这个路上,甚至都还不算正式入门,还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行。
  战无邪也没有好高骛远,将回玄丹的丹方收了起来,然后拿起其他的无等级丹方开始练习大概是因为有了炼制愈合丹的经验,其他的无等级的丹药炼制起来,虽然耗费的时间长了些,炼制出来的数量一开始少了些,但是却没有一炉是废丹。
  而且,随着炼制的次数增加,一次性成丹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最后稳定在了一炉15颗左右这些冰魄全都看在眼里,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心里对自己选择的宿主还是非常得意且骄傲的。
  这个世界他虽然看不上眼,但是却也是他对比了无数个大小世界之后选定的,最适合宿主待着的世界。
  现在看来,他果然没有选错。
  这一整天的时间,战无邪依旧是待在偏殿的,不过因为有了昨天的教训,到了饭点,他便会让小卓子将饭送进来,吃完了继续练习。
  炼丹消耗完了精神力,就会开始恢复精神力的修炼,精神力满了,在继续炼丹。
  这样日以继夜的练习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战无邪终于成功的将增玄丹炼制了出来,并且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炼制真正有等级的丹药了。
  如果回玄丹他可以成功的炼制,也就表明他正式的成为一名炼丹师了,想想还是很兴奋的“冷静下来,有等级的丹药和无等级的丹药可是天差地别的,稍一不留神,必然会失败。”冰魄提醒道。
  “我知道了。”战无邪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再次检查了一下炼制回玄丹所需要的灵植。
  不愧是有等级的丹药,所需要的灵植种类比之前的多了好几倍,过程也复杂许多,必须要有更高的集中力和精神力才行。
  经过这一个月的训练,战无邪觉得自己的精神力也算是增长了一些,虽然增长的不是很明显,但是耐用性却明显提升了。
  控火诀控制着火焰的温度和面积,然后精神力分成一股股的细绳,将灵植卷着,依次的放入到丹炉中。
  现在的战无邪对精神力的控制越加的得心应手了,即使同时分出好几股精神力,也可以同时控制了。
  繁杂的手诀不断的变换着,精神力也不断的因为情况而变换着,放入炉中的灵植,在火焰的灼烧下,渐渐的变成了一团团的药液,无数个药液有规律的在丹炉内游走。
  因为需要同时控制的药液太多了,战无邪的额上渐渐的渗出了汗水。
  剔除杂质,融合药液,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出现一丝毫的差错,不然整炉丹药都会报废。
  不仅战无邪专注着炼丹,冰魄也在时刻的关注着。
  一级丹药对他来说虽然连糖豆都算不上,但是对于他的宿主来说,却也是一个小小的突破了。
  “合!”战无邪爆呵一声,然后加大了精神力的输出,将丹炉内本各自为团的药液强制的融合在了一起。
  有些灵植的药性是相冲的,这些灵植的药液融合的时候非常容易暴动,战无邪便将精神力化为一个球形,包裹在这些融合的药液外面,形成了一个屏障,隔绝了药液的冲击力,然后继续将其他的药液融合进来。
  直到最后一个药液团融合进来,原本如同咕噜咕噜沸腾的热水,一瞬间变成了平静的温水,好似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觉一样。
  到了这里,战无邪忍不住小小的松了口气。
  药液融合之后,就开始压缩成丹了,这个时候,战无邪觉得自己的精神力已经有些枯竭了,头也隐隐的作痛。
  但是都到了最后一步了,他不甘心就此放弃,咬咬牙,继续输出精神力,将药液进行分团,压缩。
  随着压缩成丹,头也越来越疼了,额头上的汗水也更多,流的更快。
  “战无邪,你不要命了吗,停下来!”冰魄突然感受到一股压迫感,在脑海里冲着战无邪吼道。
  然而,战无邪眼看着丹药就要成功了,怎么可能放弃,不顾冰魄的叫喊,继续压缩。
  莹润的丹药在丹炉内部快速的转动着,最终形成了一颗颗完整的回玄丹。
  “起!”
  炉中的丹药像是听到了召唤,全都被收入了战无邪准备的小玉瓶中,七颗丹药,无一个是废丹。
  “冰魄,你看,我成功……了……”战无邪兴奋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直接晕了过去。
  这时,偏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冰蓝色的小兽,身影飘忽不定,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他根本没有实体。
  冰魄走到战无邪的面前,看着他苍白的脸色,伸出小爪子,放在他的额头上,然后淡蓝色的光芒以战无邪为中心一圈一圈的荡潇开来,分外好看。
  “真是麻烦,笨死了!”小兽嫌弃的说了一句,然后又迅速的消失了。
  不知过了多久,战无邪终于醒了过来,摸摸还在疼痛的头,看到手中的小玉瓶,打开倒出里面莹润如玉的丹药,一切的疼痛全都被他抛之脑后了。
  “冰魄,你快看,我炼出一级丹药了。”战无邪兴奋的说道。
  虽然这一炉只有七颗,但是却也是很具有意义的,这表明他正式的成为了一名炼丹师,以后就可以还账了,还可以继续做任务了。
  只不过,这有等级的丹药和无等级的还真是不一样,他以前的精神力,一次性可以炼制五炉丹药,可以炼几十颗。
  而现在炼制有等级的,还仅仅是一级丹药,他所有精神力就只能炼制一炉,还很勉强,这还是在自己的精神力增长了的情况下。
  果然,炼丹师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得意什么,这才是刚刚开始而已。”冰魄没好气的说道。
  战无邪也已经习惯了冰魄这种喜怒无常的情绪,懒得跟他一般计较。
  反正,炼制出了一级丹药,让他非常的得意,只要多加练习,一定会更熟练的。
  精神力这次透支的有点严重,还没能恢复,也无法在继续炼丹,战无邪决定出去走走,老是闷在这里也不好。
  以他以前的性子,他是绝对不会这么长时间将自己关在同一间屋子里的,但是现在特殊情况,就只能特殊对待了。
  不过,这一个月来,他真的觉得自己快要憋疯了,现在炼丹已经取得阶段性的突破了,他还是稍微的放松一下才好。
  所谓劳逸结合,才是生活的最佳态度嘛。
  走出房间,沐浴在阳光下,战无邪觉得自己重新活过来了。
  果然,这才是人生,那种动不动就闭关N年,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修者,简直就是在浪费生命。

第034章 谁是狗呢?

  从回到战家开始,战无邪还没有好好的欣赏一下战家的风景呢。
  战家大宅占地面积非常大,布置的也非常的恢弘大气,许多地方的风景也都非常的漂亮,战无邪一路走来,都忍不住感叹起来了。
  他在现世的家也是顶级富豪,也拥有自己的院子,但是与战家大宅一相比,那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不愧是苍岚城的大世家,建筑就是气派,不过,这一路走来,感觉到的气氛却有点怪怪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笑容,反而带着一丝忧愁,而且看他的眼神也很不对劲,这是怎么回事?
  “战无邪,你竟然还有脸出现在这里。”一个少年怒气冲冲的冲到了战无邪的面前,指着他说道。
  他身边的另一个少年拉着他,“少杰,你不要再说了,我们快走吧。”
  战少杰哪里肯走,他现在满肚子都是气,而源头都是因为眼前的这个废物。
  “为什么不说,若不是因为他,我们怎么可以会被那些人欺负,现在出个门都要小心翼翼的,唯恐被堵住,这样人心惶惶的日子,我们要过到什么时候。”战少杰怨气颇多的说道,“你自己是个废物不争气,能不能不要带上我们,你现在已经是嫁出去的人了,就不是我们战家人了,有什么事,麻烦你自己去解决,不要牵连到我们。”
  战无邪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愤怒的少年,眉头紧皱,眼含不悦。
  原主不能修炼,因此即使有战霆震和战莫南护着疼着,没人敢明面上欺负他,但是私下的议论却并不少,甚至不少人都当着原主的面骂他废物。
  原主性情懦弱,即使受到了欺负,也不敢去爷爷和小叔那里告状,导致战家的小辈欺负他欺负的更加的理所当然。
  但现在是他战无邪,可不是那个任人欺负还不吭声的原主。
  “怎么回事?”战无邪沉声问道。
  战少杰还在气头上,怎么可能会冷静的回答战无邪的问题。
  “还能怎么回事,麻烦你去祸害别人好不好,别回战家了,这里不欢迎你。”
  “没错,这里不欢迎你这个废物,我们才清净了几天的时间,你一回来,就又弄的这么多的事,我劝你尽早回去流家,不要留在这里了。”另一道恶劣的声音传来过来。
  战无邪看过去,觉得有些眼熟,在记忆里搜寻了一下,才找到关于这个人的信息。
  战少英,战家旁系子弟,曾经欺负原主欺负的最厉害的一个,常常以欺负原主为乐。
  看到战少英,战无邪的眼眸变得更加的深邃了。
  他本来没打算这么早来清算这些人对原主的帐的,结果这些人偏偏赶着上来,那就不要怪他了。
  “小卓子,怎么总是有狗在狂吠呢,家里的狗是不是没有拴好?”战无邪痞痞的对着小卓子说道,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让人气得牙痒痒的。
  “废物,你说谁是狗呢?”战少英第一个炸了,他没想到一向乖乖任由他欺负的人竟然也有反枪的一天。
  “小卓子,去给我找根绳子来,既然拴不住这只狗,那就只好我来帮忙了。”战无邪直接无视了战少英,对小卓子叮嘱道。
  小卓子闻言,立刻去找绳子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