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如果是以前的他,根本连参加学院考试的资格都不敢想,哪能想到,自己也会有被四所学院互相争抢的一天,这前后不过半年的时间,差距要不要这么大。
  其他三人的想法显然跟林佑城差不多。
  不过,现在的他们,跟着老大之后,眼界也高了许多,面对四所学院的争抢,他们也能够做到宠辱不惊了。
  而正是他们这副宠辱不惊的样子,更让其他老师看在眼里,努力的去争取。
  萧祁想起了老大的吩咐,故意表现的对青龙学院兴趣更浓一些,果然让贾耀庭大为得意,并做出了更多的承诺,只求将这四人全部都招收过来。
  这样的话,他们青龙学院这次就一下子招收了六名天赋不错实力也不错的学生,比往届的数量都要多,到时候院长肯定也会更加看重他。
  这样想着,贾耀庭也更加卖力了,眼看着就要将这四人全部收入囊下了,谁知道情况急转而下。
  萧祁四人觉得火候也差不多了,在玩下去说不定就要玩脱了,于是不急不慢的说道:“我们决定选择白虎学院。”
  红依&雷鸣&贾耀庭&白溪:……
  四张懵逼震惊脸。
  红依和雷鸣齐齐的看向白溪,那眼神中赤果果的透露着:我们震惊也就算了,为什么你也是震惊的?
  白溪表示自己很无辜,因为他真的没想到这四个人最后竟然选择了他们白虎学院,虽然他也有努力争取,但真的没有报多大希望的。
  现下,前十名的考生,竟然有六人选择了白虎学院,白虎学院绝对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妥妥的人生赢家。
  红依和雷鸣对这样的结果虽然感到震惊,但很快就接受了,要说最愤怒最不能接受的,大概就是贾耀庭了吧。
  他看着白溪将最后四人带回白虎学院的位置,气得恨不得将一口牙全部咬碎吞下去。
  现在是什么情况?一直垫底的白虎学院竟然直接招收到了六名天赋实力都不错的苗子,而他们青龙学院是被公认最强大的学院,却只可怜的招收到了两名,才仅仅是白虎学院的三分之一,这若是传出去,以后他们的面子往哪放?
  贾耀庭简直心塞的恨不得就此昏过去,也好省得在这里丢人,而且一旦回到学院,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他想都不敢想。
  想到这里,贾耀庭再次恶狠狠的瞪了白溪及战无邪等人,若不是他们,他也不会出现这么大的纰漏,这个仇,他记下了。
  先不说贾耀庭是如何想的,战无邪等人反正是心情很爽快,白虎学院的那两个学生心情更是飞上了天。
  “你们真的要来我们白虎学院吗?”那两名学长再次小心翼翼的确认道。
  如果有了这六个人的加入,他们白虎学院今年的实力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说不定都不用在继续垫底了。
  “那当然,我们老大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林佑城爽快的说道。
  “老大?”两名学长有些懵。
  “对啊,战无邪就是我们老大,这是我们的流老大。”林佑城指着战无邪和流君宸说道。
  那两名学长这才知道,原来他们竟然都是互相认识的吗?
  真不知道这六个人是从哪里来的,竟然都这么厉害,但他以前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你们不是阳耀城的人吧?”其中一个学长问道。
  “嗯,两位老大是苍岚城的,我是灵蟒城,阿祁和阿冲是平遥城的,阿彬是铭汕的。”林佑城一一的介绍着。
  他们以后就是校友了,而且对方还是学长,交好总是没错的。
  这几个城市,两位学长听过的还真不多,除了平遥城知道一点外,其他的竟然都没有听说过。
  而一般没有听说过的都不是特别大的城市,这样的小城都能够培养的出这么优秀的人,一定也是非常厉害的。
  后面几个学生在互相交流着,白溪此刻的心情也是飘飘然的,嘴角难得一直挂着笑容,即使是面对贾耀庭,也一直是笑脸相对,看的贾耀庭更恨不得上前打一架,偏偏对方年纪不大,实力却不俗,最终还是只能憋屈着。
  青龙学院的两名学生憋屈感不比贾耀庭少,尤其是看到战无邪和那两名白虎学院的人交流甚欢时,更是恨得牙痒痒的。
  “这几个没见识的人,等他们真正到了白虎学院,就肯定会后悔了。”其中一个学生咬牙切齿的说道。
  “没错,这年头竟然还有不长眼选择白虎学院的人,果然是小城市出来的,就是没见识。”另一个学生也跟着嗤笑道。
  刚刚战无邪他们聊天时并没有特意控制音量,而这两人又特意去听,因此说话的内容,这两人也都听得一清二楚。
  “不过苍岚城这个城市名字总觉得在哪里听过,有点耳熟。”一个学生略有些疑惑的想着,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说过了。
  “你肯定是听错了,这样的城市名一听就是小地方,我们怎么可能听到过。”另一个学生不屑的说道。
  “说的也是,我们就等着这六个人到了白虎学院哭爹喊娘的后悔吧。”两人带着浓浓的恶意诅咒着。
  前十名的考生都已经选择好了自己要去的学院,分别站在自己老师的后面,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都登上了山顶。
  老师们不在主动去争取学生,而是由这些学生自行选择想要入读的学院,然后再由老师反过来选择。

第165章 破败的白虎学院

  前十名考生所作出的选择就是给接下来的考生们做的一个参考,往年很多后面的考生都会跟着前面的人选择。
  这次,大家的脸上明显带着不解以疑惑,因为他们看到,实力最差的白虎学院后面竟然站着六个人,也就是说考试前十名的考生,有六个都选择了白虎学院,这让他们的选择有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本来,大家都听说白虎学院实力很弱,不在他们选择的范围内,结果现在看到这么多实力强大的考生选择了白虎学院,又让他们对之前的传闻产生了怀疑。
  这个时候,四大学院的老师不在主动争取考生,就轮到他们身后的学生出场了。
  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的宣传着各自学院的优势,以及进入他们学院可以获得的资源和好处。
  往年这个时候是白虎学院学生最沉默的时候,因为他们没什么好炫耀的。
  然而今年,因为战无邪等人,他们表现的并不比其他学院的学生差,也非常的自信,炫耀的成本自然就是战无邪等人了,也说的不少考生很是心动,纷纷的改选到了白虎学院。
  这一届学院招生入学考试最终的结果一旦公布,绝对能够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而最大的赢家,绝对是白虎学院莫属了。
  三年一度的学院招生考试正式落下帷幕,贾耀庭带着青龙学院的学生在第一时间就气冲冲的回自己的学院了,也没有留下来跟其他学院的老师继续寒暄。
  红依和雷鸣这次招到的学生虽然没有白虎学院招到的实力强大,但跟往年相比,也没有太大差别,因此还算满意。
  “恭喜白老师今年得到这么多有天赋的好苗子,很期待和白虎学院的学术交流哦。”红依娇笑着说道。
  “我们玄武学院也十分欢迎白老师和白虎学院的学生们。”雷鸣也爽朗的抱拳说道。
  然后,三位老师就各自领着自己的学生往不同的方向离去。
  四所学院刚好在阳耀城的四个方向。
  白溪也完全没想到今年竟然会有这么大的收获,整个人就连走起路来都轻飘飘的,脸上也难得一直挂着淡淡的笑意,胸腔里的血液更是沸腾起来了。
  往年白虎学院一直被其他三个学院压着,这次,他们一定要再次完成逆袭,让白虎重振虎威!
  而且,白溪对这次逆袭十分的有信心,因为除了今天招收到的这些好苗子之外,他的学院里还有一颗更大的好苗子。
  一想到那颗自动送上门来的好苗子,尤其是之前青龙学院自己放弃的,他就忍不住的想要看看青龙学院知道这件事之后,脸上的表情会有多精彩了。
  当然,在真正上场之前,他一定会将战无惊藏得好好的,毕竟这可是他们白虎学院的秘密武器。
  白溪带着一大群的学生浩浩荡荡的回到了白虎学院。
  “欢迎大家来到白虎学院。”白虎学院的那两名学长笑着说道。
  今年新入学的学生们看着眼前的建筑,一脸的懵逼。
  破旧的墙体,稀疏的建筑,稀少的学生,这就是传说中四大学院之一的白虎学院?怎么看都觉得是个难民收难所啊。
  许多学生顿时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但是谁让他们自己选择了白虎学院呢,不知道现在改选还来不来得及。
  战无邪现在总算明白了青龙学院的学生为什么那么肯定的说他们来到白虎学院之后一定会后悔了,看到这样的场景,在对比其他学院的金碧辉煌,确实容易让人萌生退意。
  但那些都是别人,不是他战无邪。
  在破烂的地方,只要他愿意,也能变得比皇宫更辉煌。
  “我去,白虎学院不是四大学院之一吗,怎么这么破?这里真的是白虎学院吗?”林佑城一向比较直脾气,直白的说道。
  白虎学院的那两名引路的学长顿时觉得有些尴尬,毕竟……毕竟他们学院确实破了点,新生也没有说错。
  “我们……唉……我们学院因为常年大比的时候垫底,皇室给我们拨得费用最少,光是用来给学生们买修炼资源就花的差不多了,根本没钱在修葺这些建筑,所以长年累积下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学长非常直接的解释道,也没有想要藏着掖着的意思。
  四大学院的发展经费,除了学生们交的学费之外,就是皇室直接拨款扶持,而拨款的数目有限,自然会紧着发展前景良好,学生实力强大的学院,对于没什么前途的学院,皇家也会斟酌发放经费,而白虎学院年年垫底,所得经费自然就不多了。
  而且,白虎学院的学生大部分要么是家境贫困,交不起其他学院的学费,要么就是天赋平平,这也就导致了白虎学院学生不多,学生交的学费更不多,也就更没办法去修葺建筑。
  但其实白虎学院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般破败,只是有些建筑显得非常的老旧,所以看起来就很破,但若是仔细观察的话,还能看得出当年白虎学院辉煌时候的影子的。
  “好吧,还是修炼最重要,住的地方……能住就好了。”林佑城理解的点点头,但一想到等会住的地方也很破,他就一阵头疼。
  虽然这几个月都跟着老大风餐露宿的,但那也是迫不得已的,他身为灵蟒城林家的少爷,从小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能享受的时候谁也不想要难受不是?
  “我现在带你们去住的地方。”学长一听对方没有因为环境艰苦而想要退学,立刻乐呵呵的带着他们去住的地方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