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最终不得已,刑家只得拿出他们的杀手锏了,以刑家炼丹师拒绝再给刑家以外的人提供丹药,来威逼着皇帝给他们开了权限。
  土曜国一共就只有三个炼丹师,一个是刑家人,一个是皇室圈养的,另一个则喜欢自由,不受任何家族的拘束。
  这也是刑家能够占据土曜国第一世家的原因,炼丹师就是他们最大的依仗。
  有了皇帝的允许,就算是白虎学院的全部老师都拦着,也绝对拦不住刑家来要战无邪。
  刑家人在得到允许的第一时间就立刻派人大摇大摆的走进了白虎学院。
  “谁允许你们进来的?”白溪声音冷淡的说道。
  “看清楚了,这是皇上的圣旨,我们是被皇上允许了的,劝你们最好别多管闲事,不然好不容易有点起色的白虎学院就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来人非常明目张胆的威胁着白溪,而且还是拿白家最重视的白虎学院来威胁他。
  白溪双手攥成拳,视线紧紧的盯在皇上的圣旨上面,恨不得能够立刻将其撕碎。
  如果失去了白虎学院的庇佑,就算战无邪和战无惊天赋再好,他们现在毕竟也只是孩子,根本对付不了刑家的。
  而他也无法眼睁睁的看着这么有天赋,前途一片光明的两人就这样被刑家给毁了,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成长,以后的成就必然不可估量,说不定连带他们土曜国的整体实力都能够在上一层楼,对他们国家来说,绝对只有好处没有害处的。
  既然如此,为什么皇上还会给刑家通行证呢,他不信皇上看不出战家这两个孩子的潜力。
  “还不快点让开,你这是打算违抗皇令吗?”刑家的人狐假虎威的说道。
  “皇上只是给了你们可以进入白虎学院的通行证,可没说允许你们动我们学院的学生。”
  白溪抓住一个漏洞,不卑不亢的说道。
  刑家的人显然被白溪这么一说,给说的哑口无言,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之前他们可没想到这一点,顿时面面相觑,然后视线一致的看向身后的某个人。
  那个人站了出来,对着白溪说道:“我们也没想过要动你们学院的学生,只是想找战无邪和战无惊问几个问题而已。”
  那人露出一副无奈又心痛的表情,说道:“你们也知道,天浩那孩子经脉断裂,以后都恐怕不能够修炼了,但是我们听说战无惊以前也遭遇过同样的事情,但是现在却可以修炼了,所以我们想要去问问如何能够将经脉接上,重新修炼,不会对他们不利的。”
  这个人是刑家的另一个长老,名叫刑齐。
  本来他们这次过来,是想要将战无邪和战无惊抓起来的,但现在看到白溪如此维护他们,在想到白溪的身份,他们决定还是迂回一些好了,如果能够达到目的那是最好,如果那两人不识相,那就不要怪他们了。
  白溪眉头紧皱,见对方都说道这份上了,也不好在继续阻止他们了,但战无邪和战无惊身为他的学生,他必然要保证他们的安全。
  “可以,那我跟你们一起去。”白溪说道,有他在,这些人总不至于在他的眼皮底下,对几个学生为难吧。
  “那再好不过了。”刑齐笑着说道。
  然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战无邪所居住的小院子走去。
  这一天战无邪刚好还没有去白虎塔进行修炼,然后就听到小卓子汇报外面来了一大堆的人,将他们的院子都要给围起来了。
  战无邪好奇,便领着其他人走了出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们的老师。
  “白老师。”战无邪恭敬的叫道。
  白溪冲着他点点头,然后主动说道:“这些都是刑家来的人,他们想要问你和你哥哥一些事情。”
  战无邪转念就知道这些刑家人来这里的目的了,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冷笑。
  他既然敢在大比上废了刑天浩,就没打算在给他治好,就算他有办法,也肯定不会给那个人使用,因为这些都是刑天浩该付的代价。
  不过,看白老师不耐烦的样子,就知道白老师对这些刑家人同样看不顺眼,恐怕是有不得已的理由,才会带他们过来找他的吧。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就直接说吧。”战无邪双手抱胸,站在门口说道,丝毫没有让他们进来的打算。
  “把战无惊也叫出来。”刑家人说话很不客气,毕竟常年在阳耀城横着走,早已经让他们忘记了礼貌是什么东西了。
  “我哥去修炼了,不在这里,有什么话问我也一样。”战无邪说道,并不打算让哥哥出来,更何况哥哥确实是去修炼了。
  刑家人一听到战无邪的说话口气比他们还要嚣张,顿时就不乐意了,刚想要发怒,就被刑齐给拦住了。
  “听说你哥哥以前也经脉断裂,不能修炼过?”刑齐问道。
  战无邪似笑非笑的看着刑齐,眉头微挑,讽刺的说道:“你们不是比我更清楚吗?”
  就是你们刑家人将我哥哥弄废的,现在来这里跟我说演戏?
  刑齐被战无邪不客气的话堵得一噎,显然也没想到这个年纪不大的少年,脾气倒是不小。
  “但是你哥哥现在又能够修炼了,我想要知道你哥哥能够重新修炼的办法,如果你们如实告知我们,你废掉天浩的事情,我们刑家就不予追究了。”刑齐看似很大方的说道。
  “哈哈,好个不追究,那你们打伤我哥哥的账可怎么算?刑天浩被废,刚好跟我哥哥被打伤的事情扯平了,想要找到恢复他修炼的方法,就自己去找吧,我没有。”战无邪说的相当的干脆利索,就连刑家人都没有想到,这个少年竟然嚣张如此。
  刑齐的表情瞬间就变了,周身的气势也跟着发生了变化,威胁道:“你就不怕我刑家不会放过你和你哥哥?要知道,你们不过就是两个微不足道的人而已,就算就此消失了,也不会有人记得的。”
  “刑长老,请注意你的言辞。”白溪第一个冷声说道。
  在他的面前威胁他的学生,真当他不存在吗?
  “白老师,你也看到了,我们好心好意的来请他,结果他却如此嚣张,这若是传出去,我刑家还不得被人耻笑,面子往哪放?”
  “说不说那是我学生的自由,你们现在是有求于人,你们就是这样求人的吗?”白溪也是一脸嘲讽的说道。
  “天浩本身就是被他打伤,我们没有要他偿命已经是仁义至尽了,结果他竟然还敢拿乔,真当我刑家没人了吗?”刑齐眼神犀利,语气严厉的说道。
  “当年刑天浩打伤我哥哥,现在我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怎么,只允许你们刑家人欺负人,就不允许别人欺负你们了?”战无邪幽幽的说道。
  他知道自己跟刑家这件事是没法善了了,除非他将救治刑天浩的方法说出来,但他既然废了刑天浩,就绝对不会告诉他们恢复的方法。
  既然如此,他也就没必要跟刑家做表面功夫,他们若是想要他和哥哥的命,也得看看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一个黄毛小儿,口气倒是不小,现在就让你看看想要欺负刑家人的下场,来人,给我抓起来!”刑齐直接选择性遗忘了之前跟白溪做的约定,被战无邪给惹恼了,直接下命令道。
  今天无论如何,他也一定要将这个人给带回刑家,让他知道在刑家人面前嚣张的下场,可不是他一个小孩能够承受的。
  “刑长老,你这是要违背约定?”白溪立刻挡在战无邪的面前,皱眉看向刑齐。
  “我好心来问他,还不计较他之前做的事,结果他是怎么对我刑家的,若是今天就此放过他,那我刑家以后如何在阳耀城立足!”刑齐愤恨的说道,没想到一个小孩竟然也敢这样明目张胆的不将他刑家放在眼里。
  “你是来这里请教救人的方法的,告诉你,那是好心,你应该感激;不告诉你,是正常,难道刑家人就是这样欺人的恶霸吗?”白溪厉声呵斥道。
  刑齐一张脸涨的通红,恶狠狠的瞪着白溪,说道:“不要以为你是白家人,我就不敢对你怎样,你在不让开,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今天这人,我带走定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我家老大都说不知道了,你还这么咄咄逼人,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你就算把老大带走了,那还是不知道。”林佑城听到外面的动静,急忙的跑了出来。
  刑齐也懒得跟这群学生在废话了,今天无论如何,他都要将战无邪给带走,然后问出治疗刑天浩的方法。
  双方战争一触即发。
  刑家人凭着人多,丝毫不顾忌其他人,冲着战无邪就跑过来,想要将人强制带走,白溪自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在他眼皮底下发生,帮着阻拦刑家人。
  林佑城等人也不会干看着,也加入到了战局里。
  他们的实力有限,专挑着实力弱的欺负,总之绝对不能给老大丟人就是了,更何况这些人还都是刑家人,是老大最厌恶的人,能多踢一脚是一脚。
  刑齐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多人,竟然连几个学生都奈何不了,更连战无邪的院子都进不去,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痛,像是被人扇了一巴掌似的。
  也顾不得以大欺小,倚强凌弱了,刑齐也朝着战无邪袭去。
  正在缠斗中的白溪见状,眼睛蓦然瞪大,想要去帮战无邪对付刑齐,却因为面前的人而分不开身,气得大骂道:“刑齐你太卑鄙了,竟然欺负一个学生,你的老脸还要不要了?”
  刑齐闻言,身形顿了一下,脸上满是恼羞成怒,但一想到家主的吩咐,又只得豁出去这张老脸了。
  战无邪还是第一次见到一向淡定淡漠的白溪这么气急败坏的样子,但一想到对方是关心自己,心里就觉得暖暖的。
  “战无邪,你最好乖乖的跟我去刑家,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刑齐其实也顾着自己的身份,不想要跟一个小辈动手,太掉价了,如果对方能够老实的跟他离开最好。
  然而,战无邪像是没有听到似的,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他升到现在这个等级还从来没有尽情的战斗过呢,也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虽然之前参加了四大学院的大比,但是因为实力相差悬殊,根本无法让他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真正的实力,现在有机会跟更为强大的人对战,对他来说可是巴不得的呢。
  战无邪和流君宸因为体质特殊,升级的速度非常的快,再加上之前经脉得到了淬炼,就连经脉里面也可以储存比普通人更多的玄力。
  也就是说,战无邪和流君宸,除了玄力源泉储存的玄力之外,还有许多储存在了经脉之中,整体储存的玄力量是普通人的几十倍。
  在这样的情况下,跟同等级的人作战,如果两人的实力相当,玄技相当,那么玄力的储备量就是致胜的关键,而战无邪和流君宸可以同时跟很多个同等级的人对抗而不落于下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