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想清楚了这一点之后,三长老突然有一种有恃无恐的感觉了,脸上也带上势在必得的笑容。
很快,战家现任的家主和其他的长老也都被这边的动静给吸引了过来,然后有小辈非常有眼色的将事情跟他们说了一遍。
战家的现任家主战霆光看向战无邪等人的眼神简直跟淬了毒一般,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他,战家家主的位置是如何利用卑鄙的手段得来的,这些一切本就不应该是属于他的。
所以,这些年,战霆光才会一直派人去寻找战霆震那一支的下落,因为只要战霆震那一支的人存在一天,他的心里就无法彻底的安定下来。
当年人人都知道战霆震多么多么厉害,天赋有多么的高,却从来都没有正眼的瞧过他,只要有战霆震在的地方,他就永远都被对方的光环给遮盖住,这让他如何甘心!
战霆震就是战霆光心中的一根刺,不拔出来,他就永远的没办法安心,就会永远的痛苦。
所以,在寻找了十几年后,终于有消息了,他就派人在第一时间去将人都给抓了过来。
在抓来之后,他立刻就发现了不对劲,因为当年战霆震离开的时候,除了带走了一部分族人之外,还有一个儿子两个孙子,然而现在抓回来的这些,所有人都在,就那两个孙子不在。
本来战霆光也没将战无邪和战无惊放在心上,毕竟是两个年纪不大的孩子,就算被他们逃走了又如何,他既然可以找得到战霆震的藏身之所,就一定还能找得到那两个孩子。
只是他无论如何都沒有想到,他还没有去找那两个孩子,那两人竟然率先找上门来了,而且一来就要求他们将战霆震等人放了。
简直是天方夜谭。
战霆光看着站在白雪上面的人,眼中闪过一抹疯狂。
只要将这两个人也抓住,所有能够威胁他的人就不会存在了,以后战家就真正的属于他了!

第193章 拒绝相信这个事实

  战无邪显然也发现了战霆光的存在,看周围人对他的态度,就能够看出,这人在战家的地位定然不低。
  “小少爷,那个就是跟家主争抢位置的二爷战霆光。”丹铺的掌柜小声的对战无邪说道。
  对于当年战家的一些人物,他还是了解的。
  战无邪看向战霆光的视线多停留了几秒,说道:“你就是战家现任的家主?”
  欺负他爷爷,将属于爷爷的家主位置夺走了,而且还赶走了爷爷一脉,虽然他对这些权势地位并不感兴趣,但是他却绝对不允许有人胆敢欺负他在意的人,更何况这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
  “你就是战霆震的那个孙子?”战霆光看向战无邪的眼神也算不上多好。
  这还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小辈胆敢这样当着他的面这样跟他说话的,语气里没有丝毫的敬重,反而带着质疑和随意,就好似他是一个普通人一样。
  这样的认知,让战霆光更加的心塞和愤怒了。
  因为战无邪的态度让他觉得自己不配当这个战家的家主,好似自己在对方眼里根本算不上什么,甚至低他一等。
  而上次出现这样的感觉的时候,还是在面对战霆震的时候。
  而这种感觉是他最厌恶的,也最不愿意面对的。
  “我当然是我爷爷的孙子,你把我爷爷请到哪里去了?”战无邪继续问道。
  “呵!果然有什么样的爷爷就有什么样的孙子,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家教可言。”战霆光不屑的讽刺道。
  战霆光与战霆震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战霆震的母亲是战家明媒正娶的夫人,而战霆光的母亲则只是他父亲的一个小妾。
  正是因为如此,在战家,战霆光的地位比战霆震低很多,也对他各种嫉妒和怨恨。
  战霆震小的时候,母亲去世了,之后他的父亲也没有在娶,也没有扶正小妾。
  虽然战霆光的母亲地位没有被扶正,但是因为他还有母亲,而战霆震失去了母亲,让一直继续战霆震的他终于在这一方面感到了莫名的心理平衡。
  就算是战家的嫡长子又如何,还不是一个有娘生没娘养的贱种么,连一点的家教都没有,这样的人如何能够成为战家的家主。
  也不知道是被诅咒了,还是因为什么,战霆震的母亲很早的去世了,而他的伴侣,也在生了第二个儿子之后去世了,就连他的大儿子和大儿媳妇都在生完第二个孩子没多久一起去世了让战霆震这一脉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从小就失去了娘亲,这一点让战霆光极为的兴奋和满意因此,他常常觉得战霆震那一脉都是没娘养的没教养的贱种,因此根本无法继承战家,而他不过是为了让战家更加的壮大,所以才会将扫把星给赶出去而已。
  战霆光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做错什么。
  “也对,我确实没有你这么有家教,动不动就抢别人的东西,蛮横的强制邀请别人来你家做客。”战无邪讽刺回去。
  战霆光的怒火燃烧的更胜了,伸出手就要给战无邪一个教训,然后却被身后的几个长老给阻止了。
  “家主,那些人自然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他们身下乘坐着的玄兽却非常的厉害,现在这些都是这个玄兽造成的,如果我们贸然动手,恐怕不会是那只玄兽的对手,这件事还需要谨慎对待。”大长老劝说道。
  他也是刚刚从三长老那里听说了关于这只玄兽的厉害,这才阻止了战霆光,担心战无邪一个不爽,让玄兽直接将他们战家给踏平了。
  虽然他没有亲眼见到这只玄兽发威,但是却不知为何,打心底里害怕着这只玄兽,总觉得这只玄兽就算是他们家族最厉害的人出来都不是它的对手。
  所以,还是需要从玄兽身上的人身上入手才行。
  战霆光能够把持战家这么多年,这点忍耐力自然还是有的。
  “老大,他们在下面肯定在商量着什么不好的事情。”林佑城观察着下面的情况,见战家的家主和几个长老在小声的咬耳朵。
  “让他们商量去,不管商量出什么对策来,最终这个战家,他们都是保不住的。”战无邪自信的说道。
  这次,他绝对要让这些人通通付出惨重的代价,将十几年前,所有该讨回的公道一次性讨个清,所有属于爷爷的东西,就算爷爷不要,也绝对不会留给这些人。
  “不知道流老大那边怎么样了,只需要等到流老大找到战爷爷,我们就可以放开手脚的大战一场了。”林佑城跃跃欲试的说道。
  自从在白虎学院里大战了一场之后,林佑城就喜欢上了那样的感觉,那种酣畅淋漓,拼尽自己一切力量的战斗,简直让人着迷。
  萧祁鄙视的瞥了兴奋中的林佑城一眼,不过却并不否认对方的提议,因为他体内的好战因子也都叫嚣起来了。
  战无惊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眼神十分不悦的看向这面的一切。
  这里的一切对战无邪来说可能十分的陌生,毕竟当初离开的时候,战无邪还是一个躺在襁褓里的小婴儿,但是那个时候的他,却已经有了记忆了。
  面前的一切在他的印象里虽然只剩下了一个模糊的影子,但是在这里生活的那段时间,是他最快乐开心的时光。
  因为那个时候,他还有爷爷,小叔,还有父亲母亲。
  严厉的父亲,温柔的母亲,这些都是他最深处的记忆了。
  可以说,这个战家其实承载了他许多美好的回忆,然而此刻这个回忆的承载体却被一群肮脏的人给占据了,这让他十分的恼火。
  最主要的是,他知道父母的死还有小叔经脉的断裂,都跟下面的这些人有关,如果不是因为他,他的家也不会散,他的弟弟也不会成为无父无母的孤儿,甚至连父母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越想,战无惊就越恨不得直接手刃了这些人。
  这一切的一切,战无邪暂时并不知道,所以还可以这样跟战霆光周旋,给君流辰找人而争取时间,但是战无惊却无法忍耐。
  仇恨充斥着他整个胸腔,满的快要溢出来了,双眼也渐渐的变得通红。
  这些人,他不能放过,一个都不能放过!
  当战无邪察觉到自家大哥不对劲的时候,战无惊已经不受控制的从白雪身上跳了下去,然后直奔战霆光他们所在处。
  战无邪的眉头微皱,知道以大哥现在的实力,是肯定打不过战霆光他们的,因此只能让白雪暂时先牵制住战霆光等高手,然后让战无惊找其他实力差不多的小辈来发泄心中的情绪。
  “老大,我们也去帮忙。”林佑城主动请缨到。
  看到战无惊下去了,他们也忍不住了。
  战无邪点点头,然后林佑城四人也跟着跳了下去,再然后就是战麟军们。
  战家的那些小辈见竟然有人从白雪身上跳下来了,顿时也跟着兴奋起来了。
  这些人躲在白雪上面,他们无计可施,但是现在跳下来了,他们就能够动手了。
  “真是一群傻瓜,竟然自己主动送上门来了,那小爷我就让你们这群土包子看看,什么叫做实力。”一个少年狂傲的说道,然后第一个冲着战无惊冲了上去。
  战无惊此刻正是恨意值最高的时候,基本上谁冲上来谁找死!
  果然,战无惊没有丝毫的手下留情,见人就上,出手快很准,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时间。
  本来还狂傲的想要教训人的人,结果被战无惊教训的一脸的生无可恋。
  战霆光自然意识到了这边的情况,正想要趁机将人都给解决掉,结果就发现自己被那只巨大的玄兽给拦住了脚步,只能用尽全力的跟这只玄兽周旋。
  然而,越是周旋,心里越是吃惊。
  因为,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渐渐的在他们心里蔓延开来,尤其是在跟玄兽对战的时候,那种无法逾越的天堑,让一向顺风顺水的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被碾压的郁闷心塞。
  如果这只玄兽真的拼尽全力,那么他们这些人恐怕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过的。
  生命受到威胁,战霆光等人甚至连战斗的意识都变得薄弱了。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战霆光目露惊恐的看向依旧稳坐在白雪头上的战无邪。
  其实战无邪和他的父亲战莫北长得很像,即使战无邪不说,他也能够确定这个人就是战莫北的儿子。
  但是他却从未见过有人能够操控如此厉害的玄兽的,因此他打心底希望这个人跟战家其实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只是觉得有趣才会中途参与的。
  这样的话,他们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然而战无邪像是看出了他们内心所想似的,一点机会都不给他们留,慢悠悠的说道:“我当然是我爷爷的孙子了,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不可能!他的孙子不可能这么厉害!”战霆光拒绝相信这个事实!

第194章 中毒

  “不可能!他的孙子不可能这么厉害!”战霆光拒绝相信这个事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