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霆光这句话一出,战无邪立刻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面前的人。
  他实在想不明白,就这样一个人到底是为什么能够坐上战家的家主位置的?难道整个战家除了他爷爷这一脉,其他旁支就没有一个带脑子的人了吗?
  看样子,以后光是教教这些人如何长脑子就是一件很大的工程了。
  不过那些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要快点救出爷爷他们才行。
  “我爷爷都那么厉害,身为他的孙子,怎么能给他丟脸。”战无邪说道,不过攻击却也没有停。
  战霆光他们应该从未进行过这样几乎一边倒的战争吧。
  身为金麟国的大世家之一,从来都是别人见到他们点头哈腰,极尽巴结,就算是有需要战斗的时候,他们也能够以绝对的实力碾压对方。
  然而,今天他们竟然踢到了一块铁板,还是非常大的一块,自己被别人压着打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被碾压的感觉让小辈们一个个的都怒目而视,眼中的愤恨几乎都要凝成实质了。
  “我说过了,给你们一个机会,如果交出我爷爷,我可以既往不咎,可惜你们都不懂得珍惜,既然如此,那就先踏平了你们战家,在去找我爷爷他们。”战无邪站在白雪脑袋上,居高临下的说道,那模样给人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战家这边发生的事情自然不可能瞒得过其他的家族势力,也有不少人暗中派人前来打探了,然而打探的结果让他们都心惊。
  一些曾经跟战家交好的家族,这次竟然都不敢直接出来帮忙了,毕竟这种谁看都知道是一边倒的情况,出来帮忙,下场恐怕也不会比战家好到哪里去。
  不知道战霆光是被刺激的狠了,还是自暴自弃了,冷哼一声说道:“呵!你爷爷早就不在这里了,你就算踏平了战家也找不到的,你永远都找不到他们,就算我死了,也有他们陪葬!”
  战无邪闻言,眉头紧皱,心中戾气横生,全身的玄力都在身体里沸腾起来了。
  从他来到这个世界开始,战老爷子就将他当做亲孙子一般的对待,极尽疼爱,战家人也都对他很好。
  而他也早已经将战家当成了他自己的家,将所有战家人都当成了他的家人。
  而现在,他的家人却被歹人抓走了,生死不明,本来被他深深压在心底的恐惧此刻被人揭开了。
  来的路上,他一直告诉自己,爷爷他们会没事的,他们只是被人带走了,一定会没事的,他这次就要将爷爷他们都接回去。
  他一点都不敢让自己往另一个方向去想,因为一旦有那个念头出现,他就控制不住内心的戾气,恨不得将所有参与的人通通弄死!
  虽然现在战无邪心里戾气横生,不过他还是愿意相信爷爷他们还活的好好的,阿宸已经去找他们了,很快就会带着他们来到他面前的。
  而眼前的这个人是故意这样说的,就是为了激怒他,所以他必须要冷静下来。
  战无邪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过看向战霆光的视线却充满了冷意。
  战霆光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心底的恐惧渐渐的弥漫上来,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小辈看的心里直打颤,这个认知让他不甘心,让他愤恨,让他觉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
  然而,只要有白雪在,战霆光他们就无法反抗一丝一毫。
  “我、爷、爷、在、哪、里?”战无邪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的问道,还让白雪加大了在战霆光身上的威压。
  被强大的威压压制着,战霆光就连站立都变得艰难起来,嘴角更是溢出了鲜红的血液,可惜没有一个人同情他。
  战家的其他人也根本腾不出手来救战霆光,因为光是他们都自身难保了。
  “我……我不会……告诉你……你的,他已经……已经死了!死了!”战霆光的眼中流露出疯狂的眼神,即使嘴角的鲜血横流,但是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痛快的事情,竟然露出了一抹疯狂的笑容。
  “你见不到……他……了,他……他已经……死了,都死了!”
  战无邪强压住内心的恐惧,让白雪留在原地,压制住这些人,他要去找阿宸,跟阿宸一起去救爷爷他们。
  没有亲眼见到,他是不会相信这个人的任何话的。
  不过,还没等战无邪行动,君流辰就已经回来了,脸上带着凝重的表情。
  战无邪的心里突然咯噔一下,看向朝着他走来的君流辰,突然之间有些慌。
  “阿宸,我爷爷和小叔他们呢?”战无邪朝着君流辰的身后看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人。
  “你别着急,我找到他们了,我这就带人去将人都带过来。”君流辰急忙的安抚着战无邪说道。
  “我跟你去,他们在哪里?”战无邪急忙的问道。
  “哈哈……他们死了,他们死了!不会有人能救活他们的,再也没有人能跟我抢家主的位置了。”战霆光突然仰天大笑起来,状似疯狂。
  战无邪现在根本懒得理会这个疯子,跟着君流辰就朝着战家的深处走去。
  君流辰是在一个密室里找到战老爷子等人的,不过他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
  当战无邪打开密室的大门,看到的就是躺了一屋子的熟悉的人。
  “爷爷,小叔!”战无邪双眼蓦然瞪大,急忙的跑到战老爷子的身边。
  “小邪儿,你别着急,他们都还活着,只是……只是中了毒,至今昏迷不醒。”君流辰艰难的说道。
  他也算是见多识广了,一般的毒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但是刚刚他试过了所有能够解毒的东西,但是对战老爷子他们来说都没有任何用。
  战无邪伸手在对方的鼻子下面探了下,果然还有鼻息,只是非常的微弱,然后又探查了一下对方的身体,发现他们体内的玄力竟然都没有了。
  “冰魄,出来!”战无邪对着冰魄说道。
  然后一个冰蓝色的麒麟凭空出现在君流辰的眼前,君流辰眼神缩了一下,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冰魄,你看看爷爷他们中了什么毒?该如何解?”战无邪急切的问道。
  在他的认知里,冰魄几乎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只是能力因为他的实力而有所限制而已不过现在他已经是玄王了,冰魄也随着他的提升而增强了许多。
  冰魄迈着小短腿走到战老爷子的面前,然后一只小爪子放了上去,探查了一下,说道:“我不太确定,我先回系统查查,等会再告诉你。”
  说完,冰魄又凭空消失了。
  战无邪看了看四周的密室,密不透风,而且空间也不大,那么多的战家人都挤在这里,层层叠叠的,在他没来之前,也不知道受了多少罪。
  战无邪对战霆光等人更加的厌恶了,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饶了他们的!
  “白雪!”战无邪将白雪召唤了过来,然后和君流辰一起将所有的战家人都搬在了白雪身上。
  战无邪不放心将战老爷子他们放在这里,而且这里躺着一点都不舒服,还是白雪身上好点而且,他现在还需要去问战霆光询要解药,如果对方有解药最好,这样也就省了冰魄在去查找资料了。
  安置好战老爷子等人,白雪再次驮着战无邪和君流辰回到战场上。
  别看战无惊和战麟军人不多,但是个个都是高手,再加上那些战家的人因为他们的现任家主被打败,斗志早已经不知不觉的涣散了,实力更是大打折扣,现在完全是被战无惊等人压着打。
  战无惊见白雪再次出现,急忙的跑了过来问道:“小邪,爷爷他们找到了吗?”
  “嗯。”战无邪点头,然后让战无惊也坐了上来,看到了战老爷子等人。
  “这是怎么回事?”战无惊问道。
  “爷爷他们中毒了。”战无邪回道,然后视线锁定在趁着白雪没发威,打算偷偷溜走战霆光的身上。
  白雪的威压再次落在战霆光的身上,原本就身受重伤的战霆光立刻十分狼狈的趴在了地上,被死死的压着,根本爬不起来。
  战无邪如同阎罗一般站在战霆光的面前,居高临下的问道:“解药在哪里?”
  战霆光知道战无邪要的是什么解药,心里想着再有两个时辰,战霆震那些人就算是有解药也无法救治了,心里就觉得前所未有的痛快。
  “没有解药,那个毒是无解的,他们只会痛苦的死去!”战霆光阴狠的笑着说道。
  就算他今天死了,也有很多人给他陪葬的!
  战无邪闻言,抬手一个玄力球就扔到了战霆光的身上,那本来就身受重伤的身体更是被玄力球炸出了一个不致命的窟窿,惨叫声顿时回荡在战家上空。
  “解药在哪里?”战无邪再次问道。
  战霆光还是那个答案,战无邪又一个玄力球射向战霆光的腿部,瞬间将他的一条腿给炸得粉碎。
  “解药在哪里?”战无邪第三次问道。
  此刻的战无邪在战霆光眼里就像是恶魔一般,冷静却残酷。
  再一再二不再三,经过前两次的轰炸,战霆光此刻是真的怂了,真的怕了,但是却也是真的没办法,因为那种毒也是他无意中得到的,根本没有解药。
  没有得到答案的战无邪,再次抬手,根本没有给战霆光任何的解释的机会,又一条腿被废掉了。
  其他的战家人看到战无邪如此狠厉果断的手段,顿时也都被吓住了,甚至有些胆子小的早就被吓得尿了裤子,却不敢发出任何一丝的声音,唯恐被战无邪发觉。
  “主人!我找到了!”一道兴奋的声音传了出来,然后大家就看到一个冰蓝色的身影凭空出现在这里,顿时眼睛瞪得更大了,满是不可思议。

第195章 解毒丹

  “主人!我找到了!”一道兴奋的声音传了出来,然后大家就看到一个冰蓝色的身影凭空出现在这里,顿时眼睛瞪得更大了,满是不可思议。
  虽然这个世界里,有很多人会使用玄力,而玄力的存在已经很玄幻了,但是凭空出现什么的技能却是没有的,现在突然看到凭空出现的小兽,大家全都以为自己眼花了。
  擦擦眼睛,却发现那只小兽还在那里。
  顿时,大家看向战无邪的眼神已经不像是在看人了,而像是在看神一般。
  唯有神才能这样凭空让东西出现,而且他们以前也从未见过有人能够驱使如此厉害的玄兽,现在想来,也只有神能够做得到。
  而他们都做了什么?他们竟然跟神在战斗,怎么可能赢得了?
  从这一刻开始,所有战家的人顿时都失去了战斗欲望,集体跪了下来,身子颤抖的趴伏在地上,那是对神的臣服。
  “找到什么了?”战无邪急忙的问道。

[返回首页]